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幕前幕後偷偷看 結果共10筆

  • 曾奪金旋6冠王!樂團「我走指南路」近況曝 主唱突淚崩藏洋蔥

    雙主唱樂團「我走指南路」將推出首張專輯,日前首度到POP Radio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作客,與主持人toto暢聊發片心路歷程。「我走指南路」成立於2018年,團員皆畢業於指南路上的政治大學,在2018年第35屆政大金旋獎上,獲重對唱組冠軍、重對唱組最佳編曲、最佳現場演出等6項大獎,締造史無前例的6冠王。
    2023/08/18 17:37
  • 鮮肉練習生來了!親揭必應創造培訓內幕 遭靈魂拷問這樣說

    必應創造在華語樂壇以「軟硬體一條龍」方式製作,承辦許多天王、天后的巡演,近年積極投入藝人經紀事業,2020年起招募對演藝工作懷抱夢想的新人成為旗下練習生,每月在《真星製造研究所》YouTube頻道公開魔鬼驗收過程,率先出道男團「ALL IN 5」中2位成員陳柏安、許傑銘就曾是練習生之一。
    2023/07/27 10:59
  • 嚴正嵐踩高跟鞋展驚人演技 被瞿友寧逼到懸崖邊:妳跳還是我跳

    愛情喜劇《地獄里長》播出後掀起討論,導演瞿友寧、主演鄭怡、嚴正嵐登上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分享拍攝花絮,瞿友寧透露該劇隱藏很多自己想跟母親說的話,鄭怡也向老公表達歉意,因為拍攝時間長,經常不在家,嚴正嵐則是想起離世的爸爸,透露以前思念不容易說出口,因為拍攝這部劇,讓她更理解愛、也更能說出愛。
    2023/07/21 13:27
  • 才宣布離婚!10億女神被逼哭了 「聽不出自己有問題」

    有10億身家的「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在新單曲〈女神經〉發布記者會上無預警宣布恢復單身,和前夫翁總已於半年前簽字離婚。她最近帶著金牌歌唱老師陳秀珠接受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訪問,暢談人生觀和音樂觀。
    2023/06/24 11:40
  • 與張雨生生前最後對話曝光 黃韻玲揭唱片公司「間諜內幕」

    擁有音樂精靈美譽,同時也是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的黃韻玲,來到由toto主持的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分享趣事,並且也再次推薦展到本月底的「想你到月球 張雨生特展」與三月即將舉辦的「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黃韻玲說到,張雨生的歌曲廣度夠,張雨生出現的年代也正是流行音樂開始百花齊放的時代,是華語流行音樂的大爆炸時期,值得把他的音樂與影響力更好好地推薦給大家。
    2023/02/18 13:43
  • 涂善存被冼佩瑾奪走「第1次」 笑喊舒服又自在許願再合作

    新加坡歌手冼佩瑾最近推出新單曲〈蘋果(HOLIDAY)〉,她和編曲者蔡侑良到POP Radio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作客,接受主持人toto訪問暢聊音樂與生活。不過訪問期間,涂善存突襲現身錄音間,更帶著甜點舒芙蕾當伴手禮送給她,讓她驚喜不已。
    2023/02/04 16:21
  • 黃遠將童年惡夢刺身上「直面恐懼」 感性認最感謝的人是他

    賀歲片《山中森林》導演姜寧、演員黃遠日前上《幕前幕後偷偷看》暢聊電影小故事,姜寧透露因為看過黃遠演出的《強尼・凱克》非常喜歡,因此找他來演出,片中角色「猴子」臉上的刺青想法也來自黃遠,黃遠表示想表達刺青成這樣的不一定是最壞的人,靈感來自於墨西哥黑幫,黃遠也表示導演給了他很多創作空間,所以也力挺電影,但話鋒一轉也直接抱怨「覺得鏡頭太少」,不過姜寧立刻安撫,直言黃遠的角色很關鍵,這角色會延伸到下一部,第二部會是吃重角色。
    2023/01/26 13:53
  • 南拳媽媽等了15年才合體 背後內幕曝光:Lara比較紅

    「南拳媽媽」在暌違15年後,合體復出推出全新單曲〈我回來了〉,人在蘇州的南拳媽媽三名團員合體後首次接受電台訪問就獻給了POP Radio「幕前幕後偷偷看」節目,因為主持人toto當年也曾帶著一、二代南拳媽媽跑通告,跟他們有著滿滿的回憶與情誼,他們笑說以前很怕接到toto電話,因為一接到就表示被媒體拍到什麼,宇豪第一時間笑說應該是Lara與彈頭接到的電話最多。
    2023/01/05 16:43
  • 小蜜桃姐姐兇兒遭嗆「妳是假媽媽」 無奈嘆:育兒不簡單

    伴隨許多人長大的「小蜜桃姐姐」朱安禹,婚後育有9歲兒子Ray和6歲的女兒Rina,談到育兒一事,朱安禹表示與孩子的「溝通」很重要,她更自爆過去在罵兒子時,遭到他質疑「妳是假媽媽」,這才讓她驚覺到自己在無意間傷害到孩子。
    2021/09/18 16:02
  • 江蕙封麥5年!經紀人曝光近況 憶「最後合作」內幕

    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帶著女團PER6IX到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宣傳。曾擔任歌手江蕙製作人的陳子鴻,也大方分享與江蕙合作最後一張專輯「遠走高飛」的過程。
    2020/05/1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