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帶職參選 結果共140筆

  • 朱實力可戰勝柯? 「遷戶籍恐丟新北」

    一份2020總統大選名調顯示出,蔡英文跟柯文哲分別都出來選,朱立倫依然排名第二,也有不少人拱他選台北,不過這樣等於放棄新北市,因此外界有個說法是可以鑽法律漏洞,只要朱立倫把戶籍遷到台北滿4個月,在最後一天再把戶籍遷回新北市,如此一來可以繼續擔任新北市長,也可以帶職參選台北市長,不過政治評論家就說,朱立倫應該不會這樣做,因為觀感太差了。
    2017/05/18 17:48
  • 民調拉鋸戰!林國春vs.張宏陸 藍綠激戰板西

    選戰專題要帶您來關心號橋西區立委選情!國民黨籍的林國春對上民進黨的張宏陸,兩人都是現任議員帶職參選,林國春連任三屆市議員,以自身"刑警"經歷打出"治安立委"拚選戰,對手綠營張宏陸曾任蘇貞昌助理,從政20年是一步一腳印的"蘇系人馬",擔任過新北市民政局長也當過板橋代理市長,兩人民調五五波,版西區被號稱是藍綠立委選情最關鍵的地方。
    2015/12/30 19:20
  • 朱出馬有差? 蔡中立選民、年輕人民調降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南下台中跑行程,眼看對手朱立倫上陣,蔡英文不敢輕忽,難得花了20分鐘,一一跟選民拍照,就是要全力固樁,順便再轟朱立倫,第一次看到直轄市長帶職參選!只是根據TVBS最新民調,蔡英文在中間選民跟年輕選民部分,民調都下滑,蔡英文自信滿滿,說了兩遍「沒差啦」!
    2015/10/20 18:04
  • TVBS民調:臨全會提名後 「英倫」差距減少2%

    國民黨正式通過由黨主席朱立倫取代洪秀柱成為總統提名人,身兼新北市長的朱立倫也宣布將帶職參選,今天開始請假,由副市長侯友宜暫代市長。而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在周末正式成立全國競選總部。根據TVBS民調中心於蔡英文競選總部成立後,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如果明天就投票,民進黨蔡英文支持度為46%,國民黨朱立倫支持度為29%,兩人差距17個百分點,宋楚瑜支持度則為10%,與10月7日的調查結果相較,蔡英文支持度些微下降2個百分點(48%:46%),朱立倫與宋楚瑜的支持度均維持不變,朱、蔡差距略減兩個百分點。
    2015/10/20 15:20
  • 請假三個月! 朱立倫「帶職參選」引爭議

    國民黨全代會通過「柱下朱上」,徵召黨主席朱立倫為總統參選人,就有學者認為民進黨先前對洪秀柱的攻勢採取冷處理,其實真正的假想敵一直都是朱立倫,而朱立倫訴求「政黨存亡」激化了藍軍憂患意識,政治評論員認為未來3個月將是朱立倫和蔡英文兩人角逐2016總統大選,全新選舉戰場!
    2015/10/19 21:15
  • 帶職參選「於法有據」 朱立倫保證:重大決策仍負責

    朱立倫接受專訪侃侃而談,面對TVBS最新民調,有高達6成6的新北市民認為,朱立倫應該請辭後再選2016,朱立倫澄清,請辭新北市長包含副市長、局長、所有事務官都得一併下台,再花時間補選,這一段時間的落拍,新北市民得不償失。朱立倫仍強調「帶職參選,於法有據」,並且表示絕不會荒廢市政,重大決策需要他坐鎮,朱立倫絕對會回到工作崗位上,而「請假」是尊重所有民眾,負責任的表現。
    2015/10/19 17:44
  • 朱帶職選!請假三個月 薪水全捐市庫

    新北市長朱立倫受提名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上午市政會議上宣布從20日開始請假三個月帶職參選,市政業務交由副市長侯友宜全權負責!他再次向新北市民道歉說這是個「痛苦又不得不」的決定,他也表示請假三個月不領薪,薪水全部捐給市庫,新北市議會民進黨還是無法認同,帶辭職信要求市長為延宕市政下台
    2015/10/19 12:57
  • 帶辭職信抗議! 議員:朱延宕市政下台

    新北市朱立倫帶職參選,請假三個月把職務交接給副市長侯友宜,不過新北市的民進黨議會黨團沒辦法接受,今天上午帶著辭職信來到市府大廳向市長抗議。
    2015/10/19 11:08
  • 帶職參選挽民心?朱立倫首場電視專訪 「少康」出招

    朱立倫參選2016總統大選,周一起宣布告假新北市府,專心打選戰,而朱立倫今天傍晚,將以「總統參選人」的身分,接受TVBS「少康會客室」獨家專訪;昨天蔡英文回擊前天(17日)朱立倫在臨全會上對她的挑戰表示,兩岸、辯論都可以!但請先確定主將『不會換人』,蔡英文講的酸溜溜,朱立倫又將如何見招拆招。
    2015/10/19 10:27
  • 不得不的決定!朱立倫告假 市政會議「再道歉」

    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帶職參選2016,從20日起告假3個月,今天上午(19日)他召開市政會議,向市民說明,帶職參選是通例,相信只要團隊做得好,比平常更認真更努力,一樣能照顧好所有新北市民。
    2015/10/19 09:58
  • 快訊/朱立倫宣布請假三個月 投入大選

    最新消息!新北市長朱立倫宣布確定要帶職參選,正式請假三個月,投入2016總統大選,市政由副市長侯友宜暫代。
    2015/10/19 08:53
  • 已做好被罵準備 朱立倫帶職參選成定局?

    國民黨17日召開臨全會,將廢止洪秀柱總統參選人提名,由朱立倫發表參選宣言,並在會後公布是否帶職參選,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高達6成的新北市民都不贊成朱立倫帶職參選,但由於這次總統大選勝選難度高,外界預料朱立倫保住新北市是進可攻、退可守,帶職參選恐怕是唯一選項。
    2015/10/16 20:48
  • 不辭市長帶職參選? 朱:臨全會後再說

    明天的國民黨臨時全代會上,朱立倫很可能接受黨內徵召參選總統,但是新北市政不能空轉,現在傳出朱立倫不會請辭市長,而是請假讓副市長侯友誼代理,如此一來當初「做好做滿」承諾也不會跳票,不過朱立倫不願證實,強調一切等臨全會開完再說。
    2015/10/16 13:03
  • 副手?黨內團結? 朱立倫參選2016課題湧

    國民黨臨時全代會將討論換柱,改由朱立倫參選,中常會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心情沉重,兩度向洪秀柱及黨員鞠躬道歉,還說不能讓黨走入歷史,這是不得不的決定,呼籲黨重整隊伍,因為他出面參選,首要問題就是黨內團結,如何整合挺柱、挺王的人支持將是一大關鍵,另外朱立倫出面參選也不代表一定能贏過蔡英文,副手人選、宋楚瑜分散藍營票倉,以及朱立倫是帶職參選還是請辭參選,都是國民黨要面臨的課題。
    2015/10/14 20:44
  • 逼朱辭職卡位? 游錫堃「困朱計畫」搶補選

    面對新北市長朱立倫,幾乎底定參選總統,藍綠兩邊傳出「卡位」聲浪,上回差兩萬多票獲勝的游錫堃表現積極,大動作召開「困朱計畫」逼朱辭職補選,老縣長蘇貞昌以現任副手侯友宜也都是熱門人選,但對朱立倫而言除了帶職參選,辭職參選兩方案之外,中選會表示若朱立倫選總統戰敗,可以再回頭補選市長。
    2015/10/14 20:10
  • 逼朱辭職卡位?游錫堃 「困朱計畫」搶補選

    面對新北市長朱立倫,幾乎底定參選總統,藍綠兩邊傳出「卡位」聲浪,上回差兩萬多票獲勝的游錫堃表現積極,大動作召開「困朱計畫」逼朱辭職補選,老縣長蘇貞昌以現任副手侯友宜,也都是熱門人選,但對朱立倫而言,除了帶職參選,辭職參選兩方案之外,中選會表示若朱立倫選總統戰敗,可以再回頭補選市長。
    2015/10/14 19:40
  • 向洪道歉「光榮退陣」? 朱:臨全會正式說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堅決不退選,跟黨中央僵持不下,倘若到時候臨全會召開,換柱成定局,要不要道歉讓洪秀柱「光榮敗陣」,黨主席朱立倫表示,屆時會有正式說明,不過朱立倫自己,新北市長職位不辭的話,有可能請假帶職參選總統嗎,他卻說:「不回答假設性問題」
    2015/10/09 12:33
  • 線上「投票指南」 候選人問政表現都可查

    九合一選舉戰況激烈,當中有不少立委是帶職參選縣市長,不過有公民團體指出,因為長期把時間放在地方,這些立委在立法院的問政表現不佳,出席率也很低。現在也有網站推出議員投票指南,讓民眾可以上網就看到平時問政表現,當作投票參考。
    2014/11/11 13:21
  • 吳揆避談帶職參選! 閣員競走悄變跑步

    明天馬總統將正式宣布「馬吳配」,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避談是否「帶職參選」,低調中掩不住笑容,只是院長要拚副總統了,一早中央各部會運動會,內閣首長大多缺席,每年都參加的財政部長李述德很有運動精神,有趣的是,明明是比賽「競走」,但法務部長曾勇夫悄悄變成「小跑步」。
    2011/06/18 13:04
  • ECFA/嗆ECFA公投 蔡英文首五都跨縣造勢

    民進黨週末在南台灣,高雄市光榮碼頭舉辦人民要作主,ECFA要公投大型晚會,現場下起大雨,澆不熄台下支持者熱情,穿雨衣,手上旗幟飄揚,這也是蔡英文帶職參選後,首度和五都的參選人同台;對馬政府嗆聲ECFA要公投,意外變成民進黨新北市參選人蔡英文,和南部兩都的跨縣市造勢大會。
    2010/06/05 23:38
  • 蔡英文流亡政府說 府嚴批自貶國格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帶職參選後,在參加獨派活動上,說出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在台灣進行統治;引發政壇議論,總統府立刻嚴厲批判,批評蔡英文自貶國格,矮化過去民進黨8年執政!
    2010/05/26 12:47
  • 蔡英文帶職參選 黨內嗆「辭主席」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民進黨內立刻出現反對聲音,謝系立委公開說,黨內已經有要求蔡英文請辭主席的聲音,就連在蔡英文記者會上,也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支持者,對蔡英文嗆聲。至於原先期待蔡英文出征,打出雙城奇謀的蘇貞昌,卻臨時取消公開行程,民進黨內暗潮洶湧,國民黨解讀,為了2012總統大選,綠營天王們已經產生心結,而提前起跑半個月的朱立倫,今天對對蔡英文說要「為黨參選」,只笑著表示「蔡主席辛苦了」。
    2010/05/24 18:55
  • 困住蔡英文? 朱立倫:當選做滿4年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透過新聞稿宣布將帶職參選新北市長。蔡英文也將在下午2點鐘,正式對外說明參選的決定。只是在蔡英文宣布參選前,朱立倫暗諷綠營,不要把新北市「當成2012大選的跳板」,朱立倫今天更進一步說,當選市長做滿4年,是最基本的承諾,試圖把市長選舉和2012大選連結。民進黨立刻反擊,強調蔡英文不是「騎驢找馬的人」,朱立倫心中恐怕才在算計下個職位。
    2010/05/24 11:51
  • 〈快訊〉新北市是2012跳板? 藍委諷蔡英文

    第十三屆民進黨主席選舉結果昨晚出爐,現任黨主席蔡英文獲得7萬多票,以高達9成的得票率再度連任黨主席,並宣布將帶職參選五都選戰之一的新北市,PK藍營的朱立倫,對此藍綠立委都有一番見解。
    2010/05/24 10:11
  • 拱蔡選新北市 綠議員消毒父墓爭議

    民進黨基層聲聲呼喚,希望黨主席蔡英文能夠帶職參選,投入新北市長選舉,擔心蔡英文父親墓園佔地超標違法的事,會成為蔡英文參選的包袱,今天民進黨台北縣議員,主動在縣議會發動攻勢,痛批台北縣政府根本是把事件政治化,防堵蔡英文參選新北市長。台北縣政府否認,強調墓園違規可以限期改善,如果不改善,依照公式計算,蔡英文家族恐怕面臨上千萬的違規罰款。
    2010/04/16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