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帳棚 結果共438筆

  • 重機網美偕夫遊印度遭7男性侵2小時 西班牙、巴西兩國介入

    台灣與印度洽簽移工合作備忘錄,有台灣網友連結到印度女性受侵害案件頻傳,擔心台灣淪為「性侵之島」。而日前,一名西班牙重機網美費南達(Fernanda)和丈夫同遊印度,搭帳棚過夜時慘遭7名男子襲擊,不但被輪流性侵,夫妻倆還被痛毆,甚至有人在旁圍觀。警方目前僅逮捕其中3名嫌犯。由於費南達擁有西班牙及巴西雙重國籍,兩國外交部皆已介入並協助處理。
    2024/03/04 12:21
  • 不能在這裡chill!車輾壞草坪 最高罰5萬

    宜蘭三星,13日時有民眾在安農溪畔散步,目擊到有人直接把休旅車,開到草皮上,還在一旁搭起帳棚,民眾馬上大喊,這樣已經違法,而且會破壞環境,但對方卻似乎裝作沒聽到,他把事情經過分享到網路,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而且相關單位也說,這行為最高可以罰五萬元。
    2024/01/15 13:11
  • 全台僅2間店買得到!好市多「露營車界勞斯萊斯」來了 開賣時間曝

    近年吹起露營風潮,除了自己動手搭帳棚外,懶人網美、車露式風格更是大受歡迎,有一台露營車就如同擁有一座移動城堡,不受時間、地點限制想去哪就去哪,邊玩邊享受還不必煩惱住宿問題,有「露營車界勞斯萊斯」美稱的AIRSTREAM露營車將來台開賣,今(25)日開始在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台中南屯店展售。
    2023/12/25 14:46
  • 五堅情嗨唱驚見「台下搭帳棚」 婁峻碩求婚2個月婚禮進度曝光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新歌〈立刻要爆炸〉,看到台下滿滿歌迷,甚至有人搭帳棚卡位,讓五人超驚喜,邱鋒澤說:「很榮幸他們跟我們一起見證新歌,我們這首歌是講上班的壓力,他們都請假還看我們彩排,真的很感動。」
    2023/12/08 18:38
  • 零下15度滑雪「GG凍住」!34歲選手驚恐痛到崩潰

    運動員的辛酸誰人知!瑞典越野滑雪選手哈夫瓦森(Calle Halfvarsson)日前赴芬蘭參賽,他在零下15度的環境中完成賽事,抵達終點時他透露,自己的生殖器被凍住失去知覺,並立刻衝進帳棚內取暖,讓哈夫瓦森直呼這一切經歷「實在是太可怕了。」
    2023/11/28 19:07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20:09
  • 溫差大!單親媽帶女露營 燒炭取暖1死2傷

    25日時,桃園一名40多歲的單親媽媽,帶著就讀國中的雙胞胎女兒,三人一起到新竹尖石鄉的秀巒部落露營,但山區日夜溫差大,他們把煤炭盆拿進帳篷裡取暖,結果到了隔天,營地主人發現他們沒有起床吃早餐,到了下午也沒看到人,打開帳棚這才發現昏倒在裏頭,緊急送醫,媽媽不幸死亡,兩姊妹住院觀察中。
    2023/11/27 12:55
  • 分不開大S!具俊曄公開「老婆最愛」獻出第一次 躲帳棚視訊放閃

    「國民姐夫」具俊曄日前參與由灰魚影像製作的《極島森林2》,擔任首集嘉賓。具俊曄坦言其實沒太多露營經驗,雖然在韓國也會與朋友一起出門踏青,但睡在郊外是第一次,歐巴笑說:「收工後獨自在帳篷跟太太(大S)視訊,真的是獨特的經驗。」
    2023/11/11 15:50
  • 芝加哥初雪報到! 三千露宿移民岌岌可危

    美國空前的移民危機,安置問題讓各大城市相當頭痛。芝加哥今年第一場雪在周二報到,不過眼下仍有數千名移民露宿街頭,每晚睡在警局外的簡易帳棚內,情況相當危急。目前市政府已開放16個保暖巴士,也在規劃更多收容空間讓移民入住,但寒冷低溫來襲,已傳出有移民生病住院。
    2023/11/01 20:00
  • 加薩街頭成停屍間 居民:已為死做好準備

    加薩南部接連遭以色列轟炸,醫療系統也不堪負荷,往生者只能擺在路邊,家屬圍繞死者、痛哭哀悼,有居民還帶著一家40口避難,在聯合國提供的營地用布搭帳棚,跟孩子一起流落街頭,他們說,家園被徹底破壞,什麼東西都拿不走,家當只剩下「身上的衣服」。
    2023/10/20 14:04
  • 不怕鬼就怕沒酒水!洋酒大盜 躲公墓搭帳棚

    苗栗一名男子,三個月內陸續在超商、賣場偷高單價洋酒,為了躲避警方追查,他每次犯案,都會戴著不同款的採茶遮陽帽下手,警方追查發現他居無定所,最後才知道,原來他躲在在公墓裡頭搭帳棚。
    2023/10/18 13:12
  • 訂嘸房?連假首日 小琉球花瓶岩遊客搭帳棚過夜

    一萬三千人小琉球,知名景點「花瓶岩」附近的涼亭,有遊客搭帳棚過夜!居民認為,可能是外籍移工連假訂不到房,一夥人騎機車自己帶裝備、炊具來露營,看得讓人傻眼,有遊客說,連假出遊,要提早半年前訂,否則搶不到房。
    2023/10/08 15:03
  • 掰了福原愛!江宏傑中秋慶團圓豁出去 跳鋼管舞畫面曝光

    江宏傑7月底前往日本東京召開國際記者會,公開與前妻福原愛官司判決,因要求對方履行未果,他的委任律師進一步聲請強制執行。適逢中秋連假期間,他也放下紛擾,和親友到山上露營,甚至在帳棚裡跳起鋼管舞,照片曝光後逗樂大批粉絲。
    2023/09/30 14:46
  • 中秋神蝦千人會烤遇暴雨 「現撈」流水蝦差點變「水流蝦」

    中秋節屏東潮州有一場千人烤肉活動,神蝦大會烤,席開230桌,有烤全豬還有在地養殖的泰國蝦,活跳跳現撈現烤,只不過天公不作美,忽然下起滂沱大雨,持續一個小時,雖然有帳棚,但還是會潑到水,有人撐傘穿雨衣,原本DIY撈流水蝦活動也緊急喊卡,差點就變「水流蝦」。
    2023/09/30 14:26
  • 海葵狠掃高雄!旗津網美聖地滿目瘡痍、豪華露營區二度淪廢墟

    颱風海葵昨(3)日過境南部,強風暴雨狂虐高雄整夜,不少景點受到颱風重創,其中旗津區的網美拍照景點愛情海裝置藝術,瞬間被吹垮、旗津百年老樹林連根拔起狼狽躺地,就連上次才剛遭度蘇芮颱風破壞的豪華帳棚露營區,也難逃摧殘。
    2023/09/04 12:47
  • 潮境人流回籠!宣導人員搭帳棚 遊客怨:耍特權

    基隆的潮境保育區,先前封閉一周加強安全維護措施,21日重新開放,遊客開心回來玩水,卻發現人行道上,有讓宣導人員遮陽休息的大帳棚,之前明明公告人行道不能設帳篷或堆放雜物,認為公家機關帶頭犯規,面對民眾質疑,市府也回應,帳篷不只用來休息避暑,也是意外發生時的急救站。
    2023/08/25 13:41
  • 為了省房租! 花1千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當租屋

    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在台中的租屋經驗,他說自己為了省錢,花1千塊跟房東租了次頂樓的陽台,直接在陽台搭帳篷當租屋,也讓不少人直呼不可思議,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3/08/22 14:30
  • 沒人比他省!台中男租「次頂樓陽台」搭帳棚 網見條件讚:好房東

    台灣房價高不可攀,許多人只能靠著租屋生活,不過租屋租到這個程度,就真的非常少見,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相當克難的租屋處,不但位在「次頂樓陽台」,而且連張床都沒有只能擺得下一頂帳篷,畫面曝光驚呆不少人,直呼「每天都在露營的感覺」、「這跟遊民快要沒區別了」,還有一票人大讚房東很佛心。
    2023/08/21 18:36
  • 風竟然強到這地步!吹破旗津露營區帳棚屋頂 損失慘重

    強風驟雨襲擊南台灣,高雄旗津有露營區帳棚被吹翻,31頂帳棚的屋頂飛了,有的遭強風撕裂,客廳變成露天的,業者損失將近百萬,深夜時海水還倒灌到馬路上。這週末是旗津風箏節第二週,活動因為颱風順延,旗津老街冷清,下午只有一間海產店有開,業者說生意少了八成。
    2023/07/28 19:52
  • 日本漢堡排來了!民眾「搭帳篷」卡位湧400人

    日本人氣漢堡排,首間海外分店就選在台灣!今天(14日)是開幕首日,排隊人潮一路綿延,現場至少有400人,還有人搭帳棚過夜等待,但才過半小時,就已經賣完,另外韓國連鎖炸雞,也首度來台插旗,以及馬來西亞日料酒吧,則選址北市東區,搶攻商機。
    2023/07/14 12:34
  • 宥勝爆解內衣摸胸!昔激吻男星「下面腫一包」 畫面猛瘋傳

    男星宥勝一直都是頂著好老公、好爸爸形象,如今爆出對女員工舔耳、解內衣、從背後環抱;而他今(18)日道歉,「面對曾經犯過的錯,我不會逃避。」事實上,宥勝早在10年前因喇舌男星「下面腫一大包」,還一度被質疑是同志。
    2023/06/18 15:54
  • 浪漫520變調 大媽化身「蜘蛛人」搶百貨玫瑰

    5月20日,因為「520」諧音「我愛你」,每年大陸總會有不少新人選在這天結婚。然而今年520恰逢周六非上班日,大陸多地民政機關為了滿足新人願望,選擇加班開放新人登記。山東有許多民眾,提前一天搭帳棚卡位。陸媒報導,疫情管制大解封後第一個520,婚宴和鮮花訂單,都創下近三年新高。
    2023/05/20 18:56
  • 李李仁氣瘋!埋怨林柏宏「幹嘛找到器材」偷懶失敗 搭帳棚累到爬出來

    女星林心如領軍郭雪芙、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以及林柏宏參與《光露營就很忙了》節目,第三集他們一起上山搭帳篷,修杰楷因為老婆賈靜雯淺眠的關係,坦言從未出門露營;李李仁則是有不好的經驗,所以也是首次參與「從無到有」的露營。眾星們過去出外景都住飯店,這次難得在野外求生,搭起帳篷可說是兵荒馬亂,還找不到相對應的器具,全被操到汗流浹背。
    2023/05/02 15:55
  • 《光露營就很忙了》最強小幫手上線! 林心如哀求「可以每集都來嗎」

    露營實境節目最新一集,林心如、郭雪芙和任容萱到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的露營地,挑戰自己搭帳棚、生火煮飯!原本對搭帳篷信誓旦旦的任容萱,一聽到要搭天幕,差點被考倒,最後還是靠著豐富的露營經驗,完成任務。
    2023/04/29 14:44
  • 失望!住4800元營帳「滿是發霉」 業者駁:是斑點

    嘉義的一處露營地遭到指控,當事人花了4800元,帶著全家大小入住,不過一進營帳就發現,頂棚滿是發霉,餐桌上明明沒食物,卻有一堆蒼蠅,瓦斯爐也生鏽到無法使用,他抱怨第一次的露營就不幸踩雷,不過對此營地業者回應,帳棚的黑點並非發霉,而是水氣殘留的斑點,只要客人當下有反應,一定會想辦法改進。
    2023/04/23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