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席格 結果共39筆

  • MLB/內野雙星歸隊!遊騎兵「豪華打線」升級 健康迎接衛冕之路

    去年賽季一路從外卡逆襲奪下隊史首冠的遊騎兵,儘管休賽季動作不多,但仍舊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其中,春訓期間有傷在身的2名內野大將席格(Corey Seager)、楊恩(Josh Jung)復原情況都超乎預期,除了有望趕上週五(29日)與小熊的主場開幕戰外,備受矚目的2名大物新人同樣有機會讓「條子軍」打線變得更加豪華。
    2024/03/27 22:25
  • 邱澤鬆口私下「美好的陪伴」 獨自飲酒沉思:思考哪裡做得不好

    邱澤昨(26)日現身台中國家歌劇院,出席格蘭利威「創 新時境」跨時空晚宴,他開心表示「很喜歡一開始進來復古的感覺,有種身歷其境的感覺,本身喜歡有故事、時間感的內容,所以這次時光走廊的概念也非常難忘!」
    2024/01/27 10:41
  • 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完封響尾蛇 遊騎兵63年首冠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冠軍出爐!德州遊騎兵隊,打敗響尾蛇,拿下隊史63年來第一座冠軍。這場比賽雙方咬得很緊,遊騎兵直到第7局,敲出關鍵的1分才打破僵局,9局上又轟出兩分砲,最後封王。
    2023/11/02 16:58
  • MLB/奪世界大賽MVP 遊騎兵席格創「史上第2人」神紀錄

    美國職棒(MLB)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台灣時間2日擊敗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順利奪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World Series)冠軍,陣中明星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在5場比賽中狂敲3轟,火燙的表現也讓他奪下生涯第2座「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更締造大聯盟紀錄。
    2023/11/02 13:25
  • 世界大賽/前3局狂灌10分打垮響尾蛇 遊騎兵聽牌再1勝奪冠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1日上午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遊騎兵派出左投席尼(Andrew Heaney)先發,響尾蛇則由曼提普萊(Joe Mantiply)出戰,本場遊騎兵隊打線徹底爆發、前3局就狂攻10分,其中狀況火燙的席格(Corey Seager)更是擊出個人在系列賽中的第3轟,終場就以11比7擊敗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只差1勝就能拿下隊史首冠。
    2023/11/01 11:29
  • 世界大賽/薛澤受傷退場 席格兩分砲助遊騎兵3比1獲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31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三戰,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前往亞歷桑那客場迎戰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對全新對戰組合,目前戰局處於1比1平手。遊騎兵派出賽揚王牌薛澤(Max Scherzer)先發,響尾蛇則由菜鳥投手普福特(Brandon Pfaadt)登板。遊騎兵打線再次發揮火力,第三局抓住機會,利用連續安打加上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率先取得3比0領先優勢。雖然響尾蛇8局靠著連續安打突破鴨蛋,但反攻後繼無力、最終以1比3吞敗。
    2023/10/31 11:08
  • MLB/賈西亞「再見陽春砲」創紀錄 榮登歷史第一人

    2023年世界大賽於台灣時間今(28)日正式當場,首戰遊騎兵靠著席格(Corey Seager)在9局下的2分砲追平戰局,賈西亞(Adolis Garcia)後來又在11局下敲出再見全壘打,助隊以6:5險勝響尾蛇。值得一提的是,扮演致勝功臣的賈西亞更在今日改寫多項紀錄,並榮登大聯盟新科單一季後賽打點王。
    2023/10/28 17:42
  • 世界大賽/又是賈西亞!驚天再見轟氣走響尾蛇 遊騎兵搶第一勝

    美國職棒(MLB)在台北時間28日上午8時,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一戰,由德州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主場迎戰亞歷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這也是全新的對戰組合。遊騎兵雖然在第一局就先搶下2分,但響尾蛇靠著不放棄精神,從「卡仔」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三局三壘安打開始,一路追平到逆轉戰局,加上范姆(Tommy Pham)陽春砲助陣,早早取得5比3領先。沒想到九局下風雲變色,席格(Corey Seager)一發兩分砲追平比數。遊騎兵最後在11局下,再次靠著賈西亞再見陽春砲,以6比5氣走響尾蛇搶下第一勝。
    2023/10/28 12:20
  • 打瘋了!單場4轟灌11分 遊騎兵外卡重返世界大賽

    美國大聯盟(MLB)美聯冠軍賽進到殊死第7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在休士頓太空人隊(Houston Astros)主場大發神威,在全場狂掃15支安打、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下以11比4痛宰太空人,繼2010、2011後隊史第3度闖進世界大賽並有機會奪下隊史首冠。
    2023/10/24 12:07
  • MLB/大谷傷2次風險更高!遊騎兵明星選手:「為何不快動手術」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先前傳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UCL)撕裂,確定本季將不會再登板投球,僅剩「一刀流」的大谷翔平至今仍持續出賽、引發外界擔憂,除了出現過類似傷勢的球員表示「為何不動手術?」,也有醫生稱「這讓人難以置信」。
    2023/09/02 12:40
  • 烏軍前線告急! 普欽繼續大外宣、授好萊塢硬漢男星徽章

    烏克蘭東部巴赫姆特前線戰況告急,有烏軍士兵在自拍影片中就擔心,武器不足、快撐不下去。但俄軍同樣也是損失慘重,士兵控訴政府不顧他們死活。而普欽則是持續在莫斯科進行大外宣,頒發「友誼勳章」給好萊塢硬漢明星、史蒂芬席格,拉攏更多人支持、繼續打這場仗。
    2023/02/28 17:53
  • 對席丹無禮發言連姆巴佩都看不下去 法國足協主席終於道歉

    法國足協主席格瑞艾特(Noel Le Graet)近期因為對傳奇球星席丹(Zinedine Zidane)說出無理發言,引發喧然大波,就連法國隊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也看不下去發文抨擊,而格瑞艾特在飽受外界批評後終於道歉,並表示親自打電話向席丹致歉。
    2023/01/11 10:56
  • 好萊塢明星成俄國大外宣主角 史蒂芬席格被目擊訪烏東

    以《絕地戰將》(Deadly Ground)等電影塑造硬漢形象,長年力挺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的好萊塢明星史蒂芬席格(Steven Seagal),擁有俄羅斯國籍,他在俄烏戰爭後的動向也備受外媒關注。《天空新聞》(Sky News)報導,烏克蘭媒體透過加密平台Telegram推送多張目擊照片,稱史蒂芬席格日前曾親自前往烏東頓內次克(Donetsk Oblast),探訪被戰火摧毀的住宅區和監獄,被外界視為俄羅斯藉其名聲,進行宣傳。
    2022/08/11 12:39
  • 歐盟擬設對抗假訊息中心 INGE主席促在台成立

    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主席格魯克斯曼今天表示,歐盟在考慮設立對抗假訊息中心,台灣是合理選項,「我們將朝這個方向努力」。
    2021/11/05 16:55
  • 歐洲議會訪團:台灣並不孤單 歐洲會站在同一陣線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主席格魯克斯曼所率領訪問團。格魯克斯曼表示,此行要傳達一個很簡單且清楚的訊息,「台灣並不孤單,歐洲會與你們站在同一陣線」;面對北京巨大的壓力以及攻勢的時候,仍然淬鍊出令人讚嘆的民主。
    2021/11/04 12:05
  • 岸田出席COP26 與拜登首度面對面會談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二出席格拉斯哥氣候峰會期間,與美國總統拜登首次面對面會談。
    2021/11/03 15:50
  • 率歐洲議會團訪台 法議員:與為民主而戰者同在

    歐洲議會「外國干預歐盟民主程序特別委員會」的法國籍主席格魯克斯曼今天率團抵台訪問。他推文表示,將永遠與為民主和人權而戰者同在;歐洲議會史上首個官方代表團訪台,是支持台灣民主的強烈訊息。
    2021/11/03 09:38
  • 德國會討論香港國安法 官員:歐盟正考慮制裁

    德國國會今天針對香港國安法舉行公聽會,德國外交部亞太司長席格孟特表示,德國已多次向中方提到香港人權受迫害的問題,鎮壓和平示威破壞歐盟對中國的信任;她並透露歐盟正考慮實施制裁。
    2021/01/26 10:20
  • 重傷打不倒道奇球星席格 連拿兩項MVP展實力

    2016年獲新人王,隔年就出現背傷,2018年再因動手術重建韌帶缺席大半球季,席格克服傷痛持續進步,今年更連拿國聯冠軍賽和世界大賽兩個MVP,成為道奇封王一大功臣。
    2020/10/28 13:42
  • 洛杉磯道奇勵精圖治 4年3進世界大賽終如願奪冠

    以世界大賽冠軍為唯一目標的道奇,多年來勵精圖治,眼光獨到簽下曼西等人,在農場養出席格等大物好手,加上今年重金綁住貝茲,終於在4年內3度闖進世界大賽後如願奪冠。
    2020/10/28 12:40
  • 道奇擊敗光芒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席格獲MVP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今天3比1獲勝,以4勝2敗擊敗坦帕灣光芒,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表現優異的席格獲選為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2020/10/28 12:37
  • 道奇柳賢振發威 無安打比賽差肩而過

    道奇隊和國民隊四連戰的第四戰,道奇韓籍投手柳賢振差點投出「無安打比賽」,只被國民隊打出一支安打,加上「席格」打下五分打點,帶領道奇以6比0完封國民。
    2019/05/13 16:27
  • 路邊停車不開單 台南智慧停車格啟用

    台南市政府以委外經營模式建置智慧路邊停車計費系統,以車輛偵測、車牌辨識自動計費取代人工開單,第一階段422席格位今天啟用,可望提升停車熱區的車位周轉率。
    2019/04/08 15:14
  • 澳網擊敗前搭檔 謝淑薇挺進第3輪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2輪,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天以6比3、6比4直落二擊退前搭檔德國女將席格門,前2輪賽事一盤未失,挺進第3輪,有機會對上日本女將大坂直美。
    2019/01/17 12:21
  • 武打明星史蒂芬席格 俄任命為外交特使

    2年前取得俄羅斯公民身分的美國的武打片明星史蒂芬席格,被俄羅斯外交部正式任命為「美國特使」。史蒂芬席格過去就和俄羅斯總統普欽很麻吉,他的俄羅斯護照也是普欽親自頒發。
    2018/08/06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