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帛琉 結果共754筆

  • 泡泡破了?帛琉7天爆157例 陳時中坦言「蠻嚴重」急開會研議

    帛琉和台灣的旅遊泡泡是否吹破?近日帛琉傳出Omicron疫情,新光醫院更組成醫療團隊,將出發帛琉急救援,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一直都有在注意帛琉疫情,「這幾天新聞在說指揮中心對此案漠不關心,會有破口?我可說不會。」
    2022/01/20 15:22
  • 憂「泡泡」變破口 帛琉1/9爆本土!已累計9例

    台灣友邦帛琉,爆發本土確診案件!從1/4起當地的境外移入個案大幅增加,1/9出現首位本土確診,目前累計有9例本土個案,而且不排除還有黑數,負責當地醫療協助的新光醫院表示,初步懷疑是Omicron病毒,由關島入境的旅客,傳染進社區,還好確診者全數都是輕症。
    2022/01/20 13:32
  • 怕!帛琉「春節航班滿」 泡泡團客緊張call旅行社

    帛琉當地爆出破百例確診,讓下訂旅遊泡泡的團客很緊張,旅行社說已經接到不少詢問電話,尤其目前1/26和1/29出團的春節航班幾乎賣光,業者也在等中央政策,想好備案應變,也有在當地的駐點護理師說,帛琉民眾都很警惕,健身房等商家也都暫停營業。
    2022/01/20 13:22
  • 帛琉確診暴增戳破「台帛旅遊泡泡」? 外交部說話了

    全球疫情嚴峻,過往0本土確診的帛琉,最近也遭Omicron攻破,當地2萬人口有將近200例確診,由於台灣與帛琉的台帛旅遊泡泡免隔離,各界關注帛琉泡泡是否取消?對此,外交部今(20)日表示,台帛衛生單位將在今天進一步交換意見,滾動式檢討、修正台帛旅遊泡泡政策。
    2022/01/20 12:08
  • 【今日熱搜】大寒/春水堂/帛琉/加斯帕德尤利爾

    今(2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寒」。在農曆新年前夕,將先迎來24節氣中最後一個節氣「大寒」,不僅象徵大掃除來臨外,同時代表帶走一整年的穢氣。此外,女性朋友不妨趁大寒中,好好去寒養腎補元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0 11:29
  • 帛琉爆189人確診 Omicron恐戳破「旅遊泡泡」

    太平洋友邦帛琉維持近2年「零確診」紀錄,目前爆發一波疫情,當地媒體報導,這波疫情最可能是由Omicron變異株引起。帛琉衛生部通報,今天新增22人確診,累計189起確診案例。
    2022/01/20 09:19
  • 帛琉爆167人確診 新光醫院將率團支援

    指揮中心今晚(1/19)證實,帛琉最近發生新冠疫情,當地多達167人確診,其中包括本土病例,報名帛琉泡泡團的民眾卻不知情,新光醫院接獲帛琉醫療知元請求,預計本周六率團前往當地支援,初判是境外旅客造成疫情感染,從帛琉回國的檢疫是否升級,指揮中心還要進一步評估。
    2022/01/19 23:17
  • 帛琉本土疫情升溫 指揮中心:評估是否加嚴泡泡檢疫

    COVID-19疫情以來,原是零本土確診的帛琉近期本土病例快速增加,新光醫院規劃22日將派醫療隊送1萬劑快篩等物資,協助圍堵疫情;疫情指揮中心則研擬評估是否加嚴「帛琉泡泡」。
    2022/01/19 22:31
  • 南島民族論壇 蔡英文:AIT首次與會盼促有意義合作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南島民族論壇表示,AIT首次參與會議,希望推動美國聯邦政府以觀察員的身分正式加入南島民族論壇。她非常期待不論南島民族的成員、還是在印度太平洋區域內有影響力的國家都可以透過論壇的平台,促成有意義的交流與合作。
    2021/12/07 14:59
  • 快訊/高端獲澳洲批准 將可申請緊急授權使用

    澳洲藥品管理局聲明,高端已經取得澳洲許可,可送件申請新冠疫苗的緊急授權,不過目前接種高端可以入境或者入境免隔離國家有4國,分別是紐西蘭、帛琉、印尼、貝里斯。
    2021/11/22 13:52
  • 航班取消不飛了?遭帛琉總統批「玩弄市場」 華航回應了

    台帛泡泡從8月啟動至今,因為回台灣只需要五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和9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所以有不少旅客都會前往帛琉享受海島風情、甚至到當地施打疫苗,但是帛琉總統惠恕仁日前表示,這個月完全沒有帛琉和台灣的航班,認為中華航空沒有認真對待帛琉的旅遊市場,甚至認為這樣的態度正在毒害帛琉市場。對此,華航發表聲明回應,因為最近訂位減少,考量市場需求和公司營運而取消部分航班。
    2021/11/20 13:01
  • 台帛航班11月幾乎取消! 帛琉總統開嗆華航

    「台帛旅遊泡泡」進入淡季,華航在11月的航班也大幅減少,這讓帛琉總統惠恕仁在當地媒體上重砲抨擊,說華航「毒害帛琉的旅遊市場」,揚言要開放其他台灣航空公司來爭取航線。確實旅遊業者也發現,就在台灣疫苗穩定供給後,到帛琉的旅客變少了;而之前帛琉還沒承認高端的時候,也出現了超級混打者!
    2021/11/19 19:52
  • 陳建仁打兩劑高端出訪!外界好奇檢疫怎過 莊人祥:不清楚

    目前國際上認可高端疫苗的國家,根據指揮中心最新公布的資訊,接種高端可入境或入境免隔離的國家只有紐西蘭、帛琉、印尼,以及實施日期待定的貝里斯。不過前副總統陳建仁,接種兩劑高端疫苗,近日出訪波蘭、立陶宛,怎麼檢疫受到關注。
    2021/11/16 15:38
  • 快訊/4國認證高端!年旅遊人數20萬人 僅赴日4%

    端疫苗獲得印尼、紐西蘭、帛琉及貝里斯等4個國家採認,但民眾去這些國家旅遊的人數有多少,根據觀光局統計,2019年疫情爆發前,台人赴到這4國旅遊的人數是20萬人,只有到日本旅遊的4%,其中貝里斯全年只有6人,立委質疑,外交部為了幫助高端疫苗,也不管台灣人根本不常去。
    2021/11/16 09:41
  • 高端認證國家再縮水? 藍委費鴻泰:4國只剩帛琉、印尼

    疫情趨緩,各國規劃外國人施打疫苗的入境規定,目前高端疫苗僅獲紐西蘭、帛琉、印尼、貝里斯4國認可,指揮中心宣布施打高端的民眾若因就學等原因,有緊急出國需求,可混打國際認可的國外疫苗。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今(15)日在記者會上爆料,現在從4國再縮減成2國,只剩帛琉、印尼。
    2021/11/15 10:19
  • 快訊/又縮水了! 高端疫苗認證國家6國變「僅剩4國」

    指揮中心原先宣布,有紐西蘭、帛琉、印尼、阿根廷、以色列、貝里斯等六國接受高端疫苗,但今天(13日)傍晚更正資訊,拿掉以色列及阿根廷,變成只有四個國家,接受打高端疫苗的國人入境。
    2021/11/13 20:01
  • 承認高端國家縮水了!6國剩4國 指揮中心急更正資訊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2)日宣布,有緊急出國需求且接種高端疫苗的民眾,可混打2劑國際認證的AZ、BNT或莫德納疫苗,目前有6個國家承認高端,分別為紐西蘭、帛琉、印尼、阿根廷、以色列及貝里斯。不過今(13)日晚間,指揮中心突然更正,接種高端可以入境或者入境免隔離國家,只有紐西蘭、帛琉、印尼、貝里斯這4個國家。
    2021/11/13 19:10
  • 出遊搶便宜! 旅行社帛琉泡泡折2千、1元搭台鐵

    台北國際旅展第二天,很多民眾都鎖定餐券和住宿券!光是老爺集團、晶華集團首日業績都突破2千萬,甚至出現千萬刷手,今天我們帶您看,包含國旅也有很多折扣,花蓮海洋公園推出「包吃住玩和接駁的行程,旅行社為了搶客源還推」1元搭台鐵的藍皮解憂號。
    2021/11/06 14:23
  • 帛琉最高傳統領袖在台逝世 外交部哀悼:全力協助處理

    外交部表示,帛琉最高傳統領袖南大酋今天在台灣逝世。政府向南大酋家屬及帛琉政府表達最誠摯的哀悼及慰問之意,並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後續事宜。
    2021/11/04 22:37
  • 快訊/台帛泡泡再放寬!「打1劑高端」入境免隔離

    繼之前帛琉准許打高端疫苗的國人前往旅遊,當地政府今天表示,即日起更放寬旅遊泡泡規定,只要施打過1劑、包括高端疫苗在內等疫苗,入境後免隔離,更不須在帛琉施打第2劑疫苗。
    2021/10/21 13:06
  • 帛琉泡泡規定放寬 打1劑高端疫苗入境也免隔離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今天表示,即日起放寬帛琉與台灣旅遊泡泡規定,只要施打過1劑包括高端疫苗在內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入境帛琉免隔離。
    2021/10/21 11:18
  • 法網紅「酷」賣「花生捲冰淇淋」 帛琉副總統吃到大讚美味

    熱愛台灣的法國網紅「酷」,跑到帛琉去賣花生捲冰淇淋,其中的冰淇淋就是他最喜歡的「芋頭口味」,賣力推廣台灣美食。除了當地居民之外,還讓法國大使以及帛琉副總統都吃到,讓台灣美食走上國際交流,也讓許多人看了相當感動。
    2021/10/18 13:03
  • 帛琉99%人口完整接種 疫苗覆蓋率全球榜首

    台灣友邦帛琉可望成為全球疫苗覆蓋率最高的國家,國際紅十字會14日公佈的數據顯示,帛琉超過99%的12歲以上人口,已經完整接種兩劑新冠肺炎疫苗。
    2021/10/15 14:38
  • 稱霸全球!帛琉99%人口施打2劑疫苗 名列高接種率國家

    根據國際紅十字會今(14日)公布的資料顯示,台灣友邦帛琉(Palau)有超過99%符合條件的人口,都已經完整接種2劑新冠肺炎疫苗,成為全球接種率最高的國家之一,不過該團體也表示,帛琉週邊國家的接種情形則沒有那麼樂觀,呼籲它們效法帛琉加緊為國人接種疫苗。
    2021/10/14 18:51
  • 台灣女留學生打兩劑高端 成功入境以色列

    繼紐西蘭和帛琉後,高端疫苗又獲得其他國家認證了嗎,一名台灣籍學生「約阿咪」,為了能出國,打了兩劑高端疫苗,取得以色列入境許可,在10月6日,成功入境,成為打高端疫苗進入以色列的第一人。
    2021/10/07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