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布萊德利庫柏 結果共49筆

  • 2024奧斯卡/社恐王逆襲成影帝! 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致敬創造和平的人」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47歲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以《奧本海默》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打敗強敵《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布萊德利庫柏、《滯留生》保羅賈麥提等人,他與名導諾蘭合作20餘年,這次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以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說服大眾,也締造首次入圍就得獎的漂亮成績單。
    2024/03/11 10:51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自導自演!布萊德利庫柏《音樂大師》超多情 已婚仍和「他」情纏

    電影《音樂大師》描述已故音樂家李奧納德·伯恩斯坦的一生,揭開他才華背後的秘密,找來曾演出《一個巨星的誕生》男主角主演;另一部傳記電影《泳不放棄》,則要說運動家戴安娜奈德,泳渡古巴到佛羅里達的故事。
    2023/10/29 19:26
  • 美竊賊撞臉好萊塢男星! 警方公布照片網友全歪樓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日前在網路上公開一名竊賊的照片,希望民眾可以協助提供該名男子身份資訊。沒想到照片公開後,讓一票網友全歪樓,紛紛表示這名竊賊的長相神似曾經出演《美國狙擊手》、《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還反要警方確認一下,當時布萊德利庫柏是不是剛好在現場拍片。
    2022/08/07 14:37
  • 布萊德利庫柏轉性成渣男 雨中甜撩好萊塢女星

    由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魯妮瑪拉(Rooney Mara)合演的電影《夜路》,在今(7)日公布4段精彩片段,布萊德利庫柏意外轉性耍渣使壞,讓魯妮瑪拉慢慢的陷入危險情慾之中,但同時又與心理醫生凱特布蘭琪,因共同利益產生情愫,進而成為腳踏兩條船的渣男。
    2022/01/07 13:51
  • 布萊德利庫柏尬影后黑吃黑 登國家評論協會年度十大佳片

    由布萊德利庫柏(Bradley Cooper)與奧斯卡影后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主演的新片《夜路》,是《水底情深》導演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睽違4年的全新作品,該片在上週公布的美國權威影評人協會「國家評論協會獎」得獎名單中榮登年度十大佳片,而美國知名評論網「爛番茄」的影評新鮮度也高達85%。
    2021/12/17 15:42
  • 布萊德利庫柏戀小班前妻 攜3歲女兒約會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與超模女友分手後,被拍到帶著三歲女兒,跟班艾佛列克的前妻,珍妮佛嘉納在海灘約會,另外小班最近也戀愛ING,跟新任007女郎狂放閃。
    2020/08/09 14:11
  • 「Shallow」遭控抄襲! 女神卡卡:奉陪到底

    天后女神卡卡在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中,與布萊德利庫柏合唱的歌曲《Shallow》,備受觀眾喜愛外,更贏得今年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不過最近卻有一名音樂創作人以「盜用旋律」為由,控告天后抄襲歌曲。
    2019/08/12 12:22
  • 跟布萊德利假戲真做?女神卡卡打槍「只是效果」

    今年奧斯卡轉播最有話題的一幕,就是女神卡卡跟布萊德利庫柏上台合唱〈Shallow〉,深情動人的演出,讓所有觀眾都深信,「他們一定偷偷在約會」「他們一定有一腿」。謠言越演越烈,卡卡跳出來澄清,根本沒這回事,一切都是效果!
    2019/03/02 07:16
  • 卡卡大銀幕表現佳 「一個巨星」奧斯卡八提名

    Lady Gaga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的音樂電影 「一個巨星的誕生」,讓觀眾看到LadyGaga的好演技,身兼男主角和導演的布萊德利庫柏,執導功力也是有目共睹,在本屆奧斯卡風光入圍8項,表現亮眼。
    2019/02/23 10:59
  • 女神卡卡賭城駐唱 合體布萊德利庫柏同台飆歌

    女神卡卡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駐唱,上周六晚間請來一名驚喜嘉賓,就是和她一起合演"一個巨星的誕生"的布萊德利庫柏,兩人一同獻唱超夯的電影單曲「Shallow」,讓台下歌迷驚喜萬分。
    2019/01/28 12:17
  • 奧斯卡入圍名單揭曉 羅馬入圍10項大黑馬

    第91屆奧斯卡金像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最大贏家是黑白片《羅馬》,總共入圍10項。女神卡卡主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也風光入圍8項,最受矚目的是漫威英雄電影《黑豹》,成為史上第一個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超級英雄片。
    2019/01/23 11:49
  • 金球獎即將登場 安迪山伯格、吳珊卓搭檔主持

    76屆金球獎將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1/7)登場,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自導自演的《一個巨星的誕生》,被看好將橫掃金球獎。而典禮主持人則由兩屆金球獎得主,男星安迪山伯格,以及影集《實習醫生》的女星吳珊卓共同主持,希望創新搭檔能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
    2019/01/06 22:41
  • 首位台裔女星入圍 吳恬敏莎莉賽隆爭金球影后

    金球獎入圍名單今晚揭曉,男星布萊德利庫柏導演處女作《一個巨星的誕生》,頗受評審青睞,入圍男女主角、導演、跟最佳影片等大獎。而女星吳恬敏則以《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有望成為第一位台裔影后。
    2018/12/06 23:43
  • 快訊/金球獎公布入圍名單 女神卡卡爭戲劇類影后

    第76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剛剛揭曉!「一個巨星的誕生」不但入圍戲劇類最佳影片,男女主角女神卡卡與布萊德利庫柏,也將角逐帝后獎座。另外,全亞裔卡司的電影「瘋狂亞洲富豪」入圍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女主角吳恬敏提名女主角。而地心引力導演艾方索柯朗執導的「羅馬」,在最佳外語跟導演以及劇本項目,都獲得提名。日本導演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在外語片提名名單上。
    2018/12/06 22:23
  • 女神卡卡訂婚了!當眾示愛甜喊「我的未婚夫」

    女神卡卡近日和布萊德利庫柏主演《一個巨星的誕生》,精湛演技贏得許多好評,事業更上一層樓,粉絲們相當關心的感情狀態,也有了新進展。昨(16日)女神卡卡出席時尚雜誌「ELLE」活動,致詞時大方對未婚夫夫克里斯汀喊話,外媒也證實兩人已訂婚。
    2018/10/17 10:08
  • 這2部電影讓你看到哭出來! 女神卡卡靠歌曲唱出苦澀戀

    天氣逐漸變冷,溫暖人心的作品也陸續搬上大銀幕,讓觀眾都紛紛感動落淚。一部是由迪士尼億萬編劇自編自導的作品,還有另一部是布萊德利庫柏和女神卡卡合作,用音樂撫慰人心。
    2018/10/12 12:41
  • 一個巨星的誕生! 未映先轟動 卡卡處女作

    美國流行歌手女神卡卡,首次在大銀幕演出,就獲得了坎城影展評審的肯定。男星布萊德利庫柏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他不但自編、自導、自演,還大膽啟用沒演過戲的卡卡擔任女主角。庫柏要求卡卡素顏演出;而卡卡也要求導演,一定要唱現場,不能用預錄對嘴的方式拍攝,這讓首次在銀幕上開唱的庫柏,也備感壓力。《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好萊塢重拍經典,1976年《星夢淚痕》的版本,是由也很會唱歌的芭芭拉史翠珊擔任女主角;對於女神卡卡的再度詮釋,這位前輩也給予了高度評價。
    2018/10/05 19:59
  • 首度擔綱電影女主角 女神卡卡堅持現場演唱

    女神卡卡(Lady Gaga)首度領銜主演音樂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並堅持在片中現場演唱所有歌曲,影迷也可以聽到不是以唱歌為本行的布萊德利庫柏一展歌喉。
    2018/09/10 10:52
  • 女神卡卡粉紅羽毛禮服 美臨威尼斯首映會

    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執導《一個巨星的誕生》翻拍經典電影《星夢淚痕》,找來女神卡卡擔綱女主角,女神卡卡以一襲粉紅羽毛裝出席威尼斯影展的首映會,美得如同仙女下凡般,讓攝影師快門按個不停。而《樂來越愛你》的男女主角,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2人同樣分別推出新作,問鼎本屆威尼斯影展帝后寶座。
    2018/09/02 17:19
  • 第一夫人主持艾倫秀 布萊德利、柯瑞成來賓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來到最新一集的艾倫秀,跟艾倫一起主持節目;有大咖主持人,來賓當然不能馬虎,請來布萊德利庫柏玩自拍,還有NBA球星柯瑞,跟主持人一起挑戰水球抽抽樂。
    2016/09/14 13:48
  • 時尚惡魔安娜溫圖聯手王家衛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主角安娜溫圖的紀錄片《時尚惡魔的盛宴》搬上大銀幕,導演安德魯羅西邀請觀眾一同朝聖這場無懈可擊的完美盛宴,一窺「時尚惡魔」不為人知的堅持與秘密。
    2016/02/23 23:37
  • 一周電影/切查理布朗中路?葉問3大戰史奴比

    耶誕節剛好連結周末,許多民眾都準備好,要與親友或愛人到電影院度過悠閒時光。本周有眾所期待的《葉問3》,被甄子丹演活的傳奇角色,與真實世界重量級拳王對決到底鹿死誰手?改編自2004年真實事件的《真相急先鋒》,則是由凱特布蘭琪、勞勃瑞福的影帝影后飆戲,節奏緊湊有如搭雲霄飛車;《翻轉幸福》則是由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首次飾演母親,搭配布萊德利庫柏及勞勃狄尼洛兩大巨星,描述發明家精彩的一生;想要陪孩子們看電影,首部《史努比》3D動畫則是首選,總被說成魯蛇的查理布朗,證明小人物也能有一片天。
    2015/12/25 19:23
  • 布萊德利庫柏搞笑 當主持人「背後靈」煮菜

    好萊塢帥哥演員布萊德利庫柏即將推出新作品,這次為了演出米其林名廚的角色,布萊德利庫柏還先喬裝到漢堡店打工,上節目宣傳時他也小露一手,和主持人艾倫一起搞怪逗樂觀眾。
    2015/10/25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