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布料 結果共467筆

  • 游書庭「衣不蔽體」路上趴趴走!大肌肌被看光 網驚:想直接撲倒

    男星游書庭外型陽光,更擁有一身精實猛肌,他主演的鬼片《鬼天廈》即將於4月19日上映,近來為宣傳不遺餘力,挑戰「恥度」扮鬼拍攝5支kuso宣傳短片,一連變身殭屍、喪屍、吸血鬼、木乃伊及幽魂,還找來「王牌營養師」劉怡里、兒童牙醫張伯森、物理治療師潘明德客串演出,要幫5鬼解決疑難病症,3位職人笑說:「只有聽過請鬼抓藥,沒看過替鬼問診的。」而5種類型的鬼怪中,木乃伊最受歡迎,游書庭笑說:「應該是因為布料最少吧!」
    1天前
  • 楊晨熙卸貨倒數!「挺9個月孕肚穿比基尼」跑趴 包不住超兇車頭燈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和邱姓富商男友結婚,懷上「小龍女」,預產期在下個月的她,日前挺著9個月孕肚、穿著比基尼出席活動,除了巨型肚子,炸裂的上圍,更是格外引人注意,單薄的布料,差點包不住圓渾雙峰,辣翻全場。
    2024/03/22 11:05
  • 小薰扮私娼穿超辣「遮不住渾圓」 布料超少春光全外洩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片《鬼天廈》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今(19)日公開黃瀞怡(小薰)春光四射的劇照,片中她飾演娼妓,戲服全走性感路線,上露半球下露長腿,坦言定裝到最後真的驚訝,因為布料愈來愈少,透露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類打扮,笑說:「會一直想遮!」而跟她一起演娼妓的戴平雅(白癡公主)也是短裙、單薄大膽裝扮,令人驚艷。
    2024/03/19 13:55
  • 以為隱形斗篷? 賊披「汽車防塵套」偷麵店小菜

    花蓮知名玉裡麵店遭同一名竊賊多次上門光顧,業者加裝監視器拍下行竊過程,沒想到小偷披著大紅布料,以為可以躲過監控,但依舊逃不過警方法眼,回住處正要享用偷來小菜時,被逮個正著。
    2024/03/09 17:41
  • 高鐵廁所做這事!H級辣模「激露粉暈」網狂放大:撿紅點

    擁有H罩杯的辣模辛尤里憑著精緻五官和火辣身材,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她經常在公眾場合有大膽舉動,先前就曾搭公車沒穿內衣內褲,近日又在高鐵廁所穿著激少布料自拍,怎料1個舉動「粉色紅暈」疑似走光,網友忍不住放大再放大,掀起熱議。
    2024/03/05 08:13
  • 時尚真難懂 Zara推「超皺牛仔褲」像從洗衣機拿出來

    快時尚巨頭Zara近日推出一款牛仔褲,整件布料充滿皺折,可別以為是製造過程失誤,它就叫「摺痕中腰牛仔褲」(Creased-effect Mid-rise Jeans),售價49英鎊(約2千新台幣)。照片公布後引起熱議,網友驚呆表示,看起來像剛從洗衣機拿出來;也有人笑道:時尚真難懂。
    2024/02/29 17:13
  • 「國光女神」大解放!胸前豐滿包不住 化身雪中小乳牛 

    「國光女神」梁云菲,擁有34D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她也不吝嗇經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美照。近日到日本北海道旅遊的梁云菲,昨(25)日PO出在一片雪白的雪地中大解放,僅穿著布料極少的乳牛花色的比基尼,露東西半球,火辣程度讓全網暴動啦!
    2024/02/26 17:43
  • MLB新球衣大谷「褲子好透明」 官方挨批駁:是尺寸問題

    MLB各球隊如火如荼展開春訓,並陸續將開始進行熱身賽,但本季開始提供給選手們的新球衣卻引發爭議,原因是球衣、球褲疑似是材質太薄,看起來十分「透明」,例如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官方個人形象照,甚至可以看到大谷把上半身球衣塞進褲子後的布料形狀,讓球迷們看得相當害羞,選手們也對此感到不滿,但MLB官方反駁,表示衣服材質和上一賽季相同,所謂的「透明感」其實是尺寸問題。
    2024/02/24 16:51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看大陸電商獲利的秘密

    中國大陸的下沉時尚席捲全球,電商Shein(希音)和拚多多海外版Temu進軍美國市場,征服美國青少女。今(21)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記者羅璿,接受主持人曹佼人線上訪問表示,「天下雜誌團隊深入大陸紡織重鎮廣州番禺,也是Shein製造大本營,可以看到非常完整的成衣供應鏈,而中大布料市場有30萬家布料商,裡面有各種面料、輔料,鈕釦拉鍊等,整個區域至少要花三到四天才能逛完,以中大布料市場為中心,週遭有很多的設計師、打樣師、打版師和大大小小的家庭工廠,只要開車一小時內,就能看到從上游製衣的原料到下游工廠,再到物流發貨。」
    2024/02/21 14:35
  • 過年發爐?桃園外送男機車突起火 機車行老闆曝可能原因

    一位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Foodpanda外送員,在執行送餐任務時,突遇機車起火意外,當時的場景在中壢中山東路二段路口突如其來的煙霧,引起路過車輛與路人的注意。該名外送員在車輛起火後,立即嘗試以布料滅火,但未能成功控制火勢。在現場看見此情況的路人,不顧危險,紛紛加入滅火的行列,並協助將起火的機車移至路邊,降低危險。
    2024/02/14 17:53
  • 只黏水鑽激裸太辣!陳美鳳遭轟「暴露狂」 重砲反擊了

    出道超過40年,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今年已經67歲,但對身材相當要求的她,仍保持宛如少女般的體態,近來她為了除夕特別節目,每一套衣服布料一件比一件少,展露性感好身材,沒想到卻引來網友批評她「暴露狂」,對此,陳美鳳也不忍反擊了。
    2024/02/04 13:08
  • 基隆洗衣工廠凌晨大火坍塌 廠內驚見7000公升易燃油

    基隆安樂區武訓街2號一間洗衣工廠今(1)日凌晨12時許發生火警,現場全面燃燒,大量濃煙竄出。當時1樓有低硫燃料油7000公升,2樓存放布料毛巾,燃燒面積約240平方公尺,鐵皮屋頂甚至發生坍塌,所幸當時為下班時間,沒有人員在工廠內,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有待火調科調查釐清。
    2024/02/01 10:17
  • 追劇吃零食都在這!過年大掃除 沙發不能省

    距離農曆年,剩不到一個月,不少人開始傷腦筋大掃除這件事,其中沙發若是使用久了,更容易孳生細菌尤其過年期間,不少人最喜歡攤在沙發上吃零食追劇,因此沙發大掃除更不能少。家具達人教幾招簡單清潔方式,讓你家沙發在過年前煥然一新。
    2024/01/24 17:21
  • 金曲女星脫了只穿內衣!「渾圓北半球」嚇壞魏如萱 說真心話了

    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發行第六張專輯《Boomerang》,日前來到Hit Fm聯播網魏如萱節目作客,每次孫盛希發專輯一定會來魏如萱節目宣傳,魏如萱稱讚孫盛希一天比一天更漂亮,也開玩笑說,身上穿的衣服,布料也一次比一次少,這次專輯的照片也是很辣很美,魏如萱說,這次宣傳照真的很吸睛,她大喊:「這根本都可以代言內衣廣告了,廠商快來找她,太美了!」事實上,孫盛希此次MV拍攝挑戰大尺度,上半身僅穿著黑內衣,露出渾圓北半球,自信展現好身材。
    2024/01/03 12:16
  • 衣服布料最少 PINK FUN粉黑撞色公主造型曝光

    女團PINK FUN推出全新EP《Oh! My Oh! My》,實體專輯的照片也曝光了PINK FUN的全新粉黑撞色公主造型,她們直呼:「這是出道以來布料最少的一套!」要給粉絲看到不同以往的PINK FUN!而週六(12/16)PINK FUN將前往台中廣三SOGO舉辦全台唯一簽唱會,與粉絲近距離見面。
    2023/12/14 17:11
  • 「手舞.足蹈」共作展登場 探尋魯凱族人的移動軌跡

    中央研究院民族所於屏東霧台策展,以「貿易之路」為主題,探索魯凱族人的生活軌跡,如「Imai和Makalrilaw」展區透過布料使用的演變,呈現不同文化與族群間的交流互動。
    2023/11/13 16:53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 昔日「緋聞女友」到場支持? Lisa瘋馬秀「黑色布料遮三點」外洩

    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從法國時間28日起,將一連演出5場「瘋馬秀」,由於表演內容火辣,從傳出消息開始韓國就砲聲隆隆,痛批她是「Kpop之恥」,不過最新的演出照片也在韓網上流傳開來。不僅如此,除了成員Jisoo、Rosé跟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帶家人到場,連昔日曾被瞎傳的「緋聞女友」、超模辛蒂克勞馥之女凱亞喬丹葛柏(Kaia Jordan Gerber)也來了!
    2023/09/29 18:21
  • 氣!好市多炊事帳「染色、布破」 女:買到退貨品?

    近日,有民眾在美式賣場的露營用品區購買了炊事帳,然而,當她在露營時打開帳篷,卻發現裡面的情況讓她大感意外。帳篷的布料遭到嚴重損壞,被染上了一大片藍紅色顏料,而且還有疑似燒焦的污漬。不僅如此,支架也出現斷裂情況。
    2023/08/26 17:42
  • 智慧手錶沾有害細菌!錶帶3材質「95%淪陷」:戴著運動最慘

    便利性增加使用意願,雖然稱不上「人人都在用」,但智慧型手錶的用戶確實有在增加,而如同鍵盤一樣,越是頻繁接觸的用品,其覆蓋的細菌量越是驚人;刊登於科學期刊《傳染病發展(Advances in Infectious Diseases)》的一篇研究中發現,95%的錶帶都沾有細菌,其中甚至包含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有害菌種,在不同的錶帶材質中又以布料、塑膠、橡膠的細菌含量最為驚人。
    2023/08/18 14:46
  • DJ SODA被襲胸!挨酸「穿太性感引誘犯罪」 不忍了火大反擊

    南韓性感女神、亞洲百大DJ「DJ SODA」,在全球享有高知名度,13日赴大阪演出時,卻遇多名觀眾襲胸性騷,嚇得她將整起事件PO上網,坦言「直到現在還是害怕的不停地顫抖」。未料,卻有酸民認為是她當天穿著太性感、布料太少才會引誘犯罪。對此,DJ SODA也火大反擊「穿什麼是我的自由」,並強調「不論我穿什麼,性騷擾都不該被合理化!」
    2023/08/14 20:53
  • 不想當隱形人!妹子愛穿「布料少」的衣服刷存在感 網掀2派論戰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服裝打扮,有的人透過打扮獲得自信,不過,就有網友表示喜歡穿較裸露的衣物並非對身材很有自信,而是因為太過「自卑」,希望暴露的穿搭能吸引他人目光,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兩極反應。
    2023/08/08 13:19
  • 「快速時尚」加劇氣候變遷 孟加拉河流被「染黑」

    快速時尚成為新風潮,但是也對地球帶來極大的負擔。這些"快時尚"的衣服製作過程,從布料到染劑,對環境都造成汙染,孟加拉的成衣加工廠附近,河流甚至都被染黑。
    2023/07/28 23:08
  • 回收牛仔褲+庫存布料 打造獨特永續時尚

    快時尚的興起導致時尚產業的碳排放不斷增加。有一家零廢時尚品牌,就以回收牛仔褲和庫存廢棄布料,打造獨特的永續時尚潮流。然而,要真正實現永續時尚仍然需要更長的時間和努力。
    2023/07/17 22:56
  • 熱!花蓮恐飆38度 雙北體感42度 15縣市高溫

    週日上午台北地區高溫已達35.5度,炎熱的天氣令人不堪其擾。為了應對炎夏,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兒童樂園避暑,同時也要做好防曬和補水措施,以避免中暑。家長建議在外出時,小朋友應該穿著防曬衣、墨鏡和遮陽帽,並多擦幾層防曬乳,隨時補充水分是最重要的。而遮陽帽更是小朋友的防曬法寶,有些帽子還可以加裝布料,更好地保護他們在遊玩時的皮膚。雖然大家都盡量做好防曬工作,但仍然需要注意高溫對身體的影響。
    2023/07/09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