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市民高架 結果共67筆

  • 警壓制掉出「M-Police」 男竟偷走丟高架

    台北市信義區半夜發生打架衝突,警方忙著壓制嫌犯時,沒注意警用小電腦M-Police從口袋掉出來,這時有民眾路過,竟直接偷走。20多名警力比對當天蒐證打架案的密錄器畫面,果真拍到竊賊身影,通知他到案,他表示已經把手機丟到市民高架,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4/02/01 19:21
  • 慘了!租千萬超跑自撞護欄 維修費恐天價

    千萬超跑開上路,變成廢鐵!台北市一名男子,租一輛麥拉倫超跑,凌晨要到信義區,結果在市民高架上失控、高速撞上護欄,車頭幾乎全毀,還有多處受損,駕駛酒測值零,供稱是路面打滑才會發生意外,接下來得面對天價賠償。
    2023/12/23 12:27
  • 進口車商開千萬麥拉倫超跑 市民高架自撞車頭削掉剩一半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高架今(23)日凌晨發生自撞車禍,毀損的還是千萬超跑麥拉倫!陳姓男子當時獨自開著該輛要價1300萬的麥拉倫外出,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輪胎壓到橋樑銜接處鐵片縫隙,導致車子打滑失控、自撞護欄,麥拉倫車頭被削掉一大塊、幾乎半毀,好在陳姓男子並無受傷。
    2023/12/23 10:51
  • 不滿被超車!5煞追車上市民高架 攔車怒砸

    台北市日前發生行車糾紛,兩輛車追著一輛白色轎車,追上市民高架道路,將對方攔停還持棍棒砸車,後來被害人前往醫院包紮時,竟然剛好遇上攻擊他們的嫌犯,也走進了急診室,雙方還對到眼,嚇得被害人急忙通報警方抓人。
    2023/09/20 12:35
  • 不滿被切車道!市民高架持刀棍狂砸車 5煞醫院包紮被逮

    昨(19)日凌晨0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市民高架上發生一起砸車案件,一輛共享汽車被2輛汽車包圍攔停,不明人士拿著棍棒及刀械狂砸,導致車窗玻璃破裂,車上2人也因此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緊急追查5名犯嫌到案,他們聲稱是因為共享汽車駕駛突然切進車道,讓他們心生不滿才會砸車洩憤。
    2023/09/20 10:10
  • 高架上倒車?亂切匝道口 駕駛遭檢舉挨罰

    新北市有騎士看到一輛轎車違停紅線,竟然就在路邊「跳針」咆哮,指控對方違規,引起路人圍觀;台北市則有休旅車駕駛,行駛在市民高架,突然發現自己「走錯路」,竟然直接橫跨槽化線,被檢舉開單。
    2023/08/05 13:02
  • 不要命!休旅車市民高架逆向迴轉 打雙黃燈就以為合法?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時,於新生南路匝道口突然發現,一輛紅色休旅車打橫的停在那,民眾放慢車速靠近,這才驚覺原來這輛休旅車是在迴轉。因當時休旅車駕駛逆向行駛,導致其他車輛紛紛閃避,就怕一不小心就被撞擊,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目前已接獲民眾檢舉,將審核是否違規後依法開罰。
    2023/08/05 12:18
  • 小黃司機變換車道不慎釀禍 市民高架通勤時段5車連環撞

    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驚傳追撞事故!今(6)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市民高架道路東往西方向下建國匝道有連環事故,警消到場後發現現場為5車連環撞,所幸僅有1名駕駛輕傷,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06 12:53
  • 市民高架2車疑爭道! 開窗互吵釀堵車

    竟然在高架橋上邊開車邊吵架!台北市民大道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休旅車和一輛貨車,被後方民眾直擊,從上匝道開始,兩車疑似互不讓,甚至搖下車窗理論,邊開邊吵,當時又是上班尖峰時間,造成後方大塞車。
    2023/02/18 19:27
  • 高架橋塞爆!廚師酒駕睡著 辯「試菜含酒」

    台北市民高架橋上,日前下班尖峰時間,一輛轎車停在快車道上,一動也不動釀成回堵,起先民眾以為是車輛拋錨,趕緊報案,警方趕到場才發現,原來又是酒駕,開車開到睡著,事後駕駛辯稱自己是廚師,下班前試的菜有含酒,才會超標。
    2023/02/18 14:46
  • 拋錨車讓市民高架大回堵? 真相讓人超傻眼

    台北市中山分局警方,日前下班時間接獲民眾通報,指稱轄區市民高架橋上疑似有拋錨車,造成後方車流嚴重回堵,警方到場查看車輛並未故障,仔細一看才發現36歲陳姓駕駛竟在駕駛座上呼呼大睡,連忙拍打玻璃叫醒他,對談之中警員聞到濃厚酒氣,馬上對陳男實施酒測後果然超標,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3/02/18 09:46
  • 防撞桶減緩衝擊力!轎車下匝道釀禍 遭計程車撞上2人傷

    台北市一名汪姓男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開著租來的銀色LEXUS轎車行經市民高架橋,準備要下永吉匝道時,卻不明原因突然撞上槽化線上的「防撞桶」,接著整車彈到對向車道,又遭到正要上匝道的多元計程車撞上,造成計程車上的乘客頭、胸部受傷,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3/02/12 11:28
  • 北市高架火燒車 竄烈焰濃煙傳爆炸聲響

    台北市市民高架,晚間(8/29)發生火燒車,駕駛開小貨車,要載貨送往五分埔,突然聞到燒焦味,才剛下車查看,整輛車迅速起火燃燒,陷入火海,還傳出爆炸聲響,由於正值下班尖峰,高架道路大塞車,警方出動交通快打,全力支援疏導,警消10分鐘內迅速撲滅火勢!
    2022/08/29 23:25
  • 民眾驚「市高」伸縮縫塞保麗龍 結構技師:正常

    有民眾在塞車的時候,眼尖發現台北市市民高架的伸縮縫,裡頭居然有保麗龍,第一時間嚇一跳,以為偷工減料。實際詢問結構技師,民眾誤會了,用保麗龍或矽利康來填充縫隙是屬於正常工法。
    2022/08/21 19:38
  • 在幹嘛!高架上重機「鬼切迴轉」 駕駛嚇壞

    台北市一名駕駛載著朋友,7日上午行經市民高架道路,卻遇到一名重機騎士,突然橫切,疑似是想要迴轉,但是這一轉,讓跟在後面的駕駛跟乘客嚇壞了,直說真的太危險,幸好緊急煞車,才沒撞上,其實市民高架,民眾舉發重機違規滿常見的,今年上半年就有50件左右。
    2022/08/08 19:00
  • 走錯路?騎士「誤闖」高架道路 汽車急閃避

    又有騎士誤闖高架路段!台北市有民眾,日前開車行經基隆高架,卻發現路旁有一名騎士,也跟著上橋,一旁乘客,立刻拿起手機拍下這一幕,根據交大統計,北市去年機車誤闖,以市民高架最多,總共有100件,而新北市則是台64線最多。
    2022/04/11 20:04
  • 市民高架車禍回堵 警啟動交通快打排除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第一中隊小隊長林逢源,警員簡榮甫、洪世杰及黃鴻裕等四人,日前執行巡邏勤務途經臺北市市民大道快速高架橋時,因發覺車速變慢交通略顯壅塞回堵,經目視前方發現二輛自小客車發生碰撞,正停在中間車道待援,員警見狀立即下車救援並進行交通疏導,設置三角錐預防二次事故發生,迅速排除車禍。
    2022/04/02 10:36
  • 軍卡車擦撞轎車不停 事後報案「不算肇逃」

    一輛軍方卡車,今天(3/9)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道路,不慎擦撞轎車,但軍卡不僅沒停車,沿途還忽快忽慢,讓駕駛指控軍人像是肇事逃逸,警方表示,肇事的陸軍裝甲「聯合兵種」軍卡,事後也打電話報案,因此不構成肇逃,軍方也表示負責到底,絕不逃避。
    2022/03/09 23:39
  • 軍卡撞BMW肇事逃逸?當事人氣炸批國軍玩「躲貓貓」

    一輛深藍色的BMW今(9)日早上行經台北市市民高架時,與一輛軍用卡車發生擦撞,該輛軍卡在變換車道時,擦撞到同向的BMW,造成了該輛車的車體受損,車主一路蒐證,直指軍卡在肇事之後車速忽快忽慢,像是在玩「躲貓貓」,直批國軍想要閃躲避責,對此,軍方則表示有報案。
    2022/03/09 20:13
  • 半路逼車!載友返家竟遇惡煞「亮球棒挑釁」 尾隨6公里

    又傳出有人,開車途中亮棍棒挑釁!一名男子日前凌晨,載著朋友要回新莊住處,卻在台北市市民高架橋上,遇到惡煞逼車,一路尾隨六公里、還亮出棍棒,趕緊打電話報案,警方循線追查到逼車駕駛和乘客,供稱不滿被閃燈,才會逼車!
    2021/11/16 19:21
  • 持球棒嗆聲!賓士男不滿遭閃大燈 到案還嗆:想給他警告

    13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從台北市永吉路匝道上市民高架橋,準備要返回新莊住家,沒想到途中卻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靠近,而且在行進間賓士左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球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事後周男到派出所報案,中山警分局長安東派出所員警也載15日下午約談賓士駕駛及乘客到案,他們供稱是因為不滿被「按喇叭」及「閃大燈」,才會想到周姓駕駛一個警告,雙雙被依恐嚇罪函送偵辦。
    2021/11/16 11:43
  • 恐怖!疑不滿閃大燈 行駛中賓士乘客竟探頭「亮鋁棒」欲攻擊

    前日凌晨5時許,新北市一名32歲的周姓駕駛,開車到台北市接喝醉酒的朋友回家,他從永吉路上市民高架,準備要開回新北市,不過途中卻突然有一輛黑色賓士車朝他車輛靠近,而且左邊後座乘客,竟然還把整個上半身探出車外,拿著鋁棒揮舞,作勢朝周男車輛攻擊,這讓一旁的女乘客瞬間想起近期台中發生瑪莎拉蒂車主持鋁棒攻擊男大生的案件,嚇得周男趕緊打電話報案。
    2021/11/15 15:43
  • 換車道爆衝突!不滿被閃燈 竟「亮刀」恐嚇

    變換車道引發不滿,竟然亮刀恐嚇!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橋,因為切換車道,遭對方閃大燈、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拿出開山刀恐嚇,甚至還敲打引擎蓋,警方獲報後迅速逮人。
    2021/11/15 12:47
  • 前一天晚上喝的!上市民高架逆向撞毀賓士 駕駛酒測值0.71

    今(29)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市民高架橋新生南路匝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9歲的張姓男駕駛準備要上高架橋時,先是右前車頭碰撞了右側護欄,車輛隨即失控,衝到對向車道,與另一輛賓士轎車當場對撞,事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這名張姓駕駛,酒測值竟然還高達0.71,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8/29 12:22
  • 市民高架上驚見大樓冒濃煙!頂樓加蓋起火 幸無人傷亡

    今(22)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一棟商業大樓發生火警,據了解起火的位置為在12樓,消防人員獲報之後,緊急抵達現場,發現失火戶為頂蓋加蓋,人員已經離開,警消緊急灑水滅火灌救,幸好大約半小時後就將火勢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2021/06/22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