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市民代表 結果共119筆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半夜不睡覺!雲林怪男闖民代家偷車 邊騎邊推倒整排機車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隨機推倒機車案,年約30多歲的倪姓男子深夜不睡覺,凌晨竊取李姓市民代表家的電動機車,接著看到路上的機車,竟然徒手推倒,一台接著一台,導致白天民眾發現後當場傻眼,至少有4位民眾報警,對此,斗六警分局也詢問找到倪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4/02 12:19
  • 割頸案國三生今告別式!追思文曝光 父心碎:望再續父子緣

    新北市某國中生上月遭同學以彈簧刀割頸亡,引各界譁然。今(25)日中午將在板橋殯儀館舉行告別式。據悉,亡者父親將朗讀700字追思文追悼亡者,內容曝光。而家屬好友、前板橋市民代表石一佑也透露亡者生前最放不下生活無法自理的姊姊。
    2024/01/25 07:48
  • 快訊/3屆民代突病逝!享年41歲 市長悲痛證實

    3屆苗栗市民代表朱毅君今(2023)年7月20日因腦幹出血,緊急送醫搶救治療,經過3個月,仍不敵病魔,昨(29)晚間因肺炎病逝、享年41歲。噩耗傳出後,讓支持者、親友悲慟不已。
    2023/10/30 11:54
  • 諷刺!為民服務變擾民 曾競選南投市民代表

    追蹤這名當街大鬧的陳姓男子,今年30歲,去年還曾以無黨籍身分,參選過南投市第一選區市民代表,不過沒選上,後來到南投名間某宮廟當主委,疑似兼賣納骨塔,本身有毒品前科,至於是不是因為吸毒,導致神智不清大鬧,還要等驗尿結果。
    2023/10/26 19:20
  • 頭份黑狗「撿到槍」攏是假!臉書原PO還原真相:深感抱歉

    苗栗縣頭份市一間炸雞店遇18日深夜,店家老闆在自家店門口「撿到槍」,趕緊通知頭份市民代表周訓宇並報警處理,引發社會熱議。事後周訓宇在臉書上道歉,並回應,槍支經警方調查是狗主人的友人轉交的,全案警方也進一步追查中。
    2023/10/22 14:19
  • 路邊撿到槍!愛犬叼「束口袋」回家 疑槍枝零件

    苗栗頭份一家炸雞店業者,昨天(10/18)深夜在店門口花圃,發現自家狗狗撿回一個束口袋,打開一看,竟然發現裡面裝有疑似組裝槍枝的零件,趕緊聯繫市民代表協助報警,警方也到場採證,將追查槍枝來源。
    2023/10/19 17:52
  • 苗栗黑狗開心叼「LV束口袋」 炸雞店老闆打開嚇傻:是槍

    苗栗縣頭份市昨(17)日,一隻炸機店的黑狗在路邊撿到一包印有LV字樣的抽繩束口袋,沒想到飼主打開後裡面竟有手槍零組件及彈匣,讓他嚇得立即通知擔任市民代表的表弟周訓宇並報警,而頭份警分局獲報後,目前正在釐清槍枝來源。
    2023/10/19 13:25
  • 竹北驚現2M天坑!才釀瓦斯外洩 爆已「3度坍塌」直逼住宅

    新竹縣工地再傳塌方、竹北市民代表彭竣志17日晚間接獲通知,趕抵現場後發現一處長、寬各2公尺的天坑,據傳已是3天內的第三度崩塌事件,且因為相較前2次來說「更靠近住宅區」,因此也引起周遭居民擔憂;初步判斷是土砂流入造成地基流失。
    2023/10/18 07:49
  • 1票之差當選無效訴訟待驗票 爭議票袋和選票卻銷毀

    去年苗栗市民代表選舉落選人無黨籍梅雯霞以1票之差落敗,對現任代表會主委無黨籍陳仁杰提起當選無效之訴,台中高分院訂今天全面驗票,未料苗栗縣選委會誤將爭議票袋和選票銷毀。
    2023/09/23 16:35
  • 開熱水就爆!白煙飄逾10秒 抱2歲女狂奔

    新竹竹北發生氣爆事件,其實受影響區域真的蠻大的,就連家在新埔的市民代表陳禹同,也是受災戶,本來當天一早以為家裡應該沒事,結果去幫忙民眾勘災後,要幫女兒洗澡,陽台的熱水器也爆炸,嚇得他趕緊抱著女兒往外衝。
    2023/06/25 20:43
  • 跳出來險咬到人!國小周邊驚見龜殼花 民眾驚:哪來的?

    屏東市民代表林仁傑,日前晚間到屏東大同國小一帶跑行程時,一條不明物體突然從路邊竄出,險些攻擊到騎電動腳踏車的友人,停下來看,居然是一條龜殼花,林仁傑趕緊請住附近的友人前來抓蛇,再將其帶到山上放生。但龜殼花通常出現在山區居多,事發地的附近都是水泥地和民宅,讓附近民眾和農業處人員都感到相當困惑。
    2023/06/22 12:20
  • 詹江村控市代「靠挺韓割韭菜」 陳品宏駁:浮濫指控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貼文指控,雲林斗六市民代表陳品宏,到處打著韓國瑜的旗號,賺取海外僑胞的抖內贊助,還公佈僑胞的指控錄音;對此陳品宏反駁,選舉從沒打過韓國瑜名號,近日發動募款,要購買消防衣,也是要贈送給雲林消防局,對於議員的指控覺得莫名其妙。
    2023/02/08 15:07
  • 挨轟「黑道在核心」!綠提修《選罷法》 阻黑金槍毒參政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大敗,同黨立委何志偉在敗選當下,就痛批「有黑道在核心當中」,館長陳之漢也開直播轟民進黨後面這些人就是黑道,讓民進黨在敗選後深陷染黑疑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5)日舉行記者會,提案修正《選罷法》,增訂曾犯《組織犯罪防制條例》等5種情事,不得登記成為候選人,自立委、議員、鄉鎮市民代表與里長都將納入規範。
    2022/12/05 13:11
  • 特稿/民眾黨首張成績單不理想!柯文哲問鼎2024現警訊

    身為台灣第三大黨的民眾黨,在首度參與的九合一大選中總共提名3名縣市首長、87名議員候選人,以及鄉鎮市民代表、鄉鎮市長及里長等候選人,雖然拿下新竹市長寶座,不過整體選情並不理想,對於柯文哲2024年要問鼎總統大位,是個嚴重警訊。
    2022/11/27 16:56
  • 為了「他」!男偷割「競選號次」貼單車幫宣傳

    為了自己支持的候選人,竟然偷別人布條上的號次。台東一名吳姓男子,支持一名鄉長候選人,因為發現宣傳標語少了競選號次,就突發奇想,到路上割市民代表候選人布條上的號碼。割了兩次還都割到同一人,現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這名男子也已經涉及違反選罷法和竊盜罪。
    2022/11/01 12:30
  • 韓國瑜雲林首場輔選 助胡克勤挑戰四連霸

    國民黨斗六市民代表參選人胡克勤今天成立競選總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稱與胡克勤同為雲林女婿,讚他對人熱情、做事認真,韓國瑜贈好采頭給胡克勤,預祝他勝選,挑戰四連霸成功。
    2022/10/23 20:57
  • 突自曝當立委搭便車遭嗆「煩死了」 韓國瑜:不能講是誰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啟動全台輔選,今(23)日上午來到雲林替老友、斗六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站台,韓國瑜在致詞時就金句連發地說,「全世界最可怕的眼光,是兩個美女對看,全世界最溫暖的眼光,是我和胡克勤兩個兩鄉在看著對方。」兩人都出身舊台北縣,胡克勤出身泰山、他則出身永和,其實兩人算是「嫁來的」,但他們兩人對雲林的熱愛絕對不亞於雲林人。
    2022/10/23 11:57
  • 登記焦點 彰化開遊覽車登記參選議員

    今天是參選登記的第四天,由於是好日子,彰化縣議員登記非常熱鬧滾滾,可以說是仙拼仙,很多縣議員參選人都選擇這天來登記,為了搶到媒光燈焦點,彰化縣議員候選人辜皇譯,今日在其家人和翁金珠前縣長及多位市民代表、里長候選人陪同下,親自開著遊覽車,搭載著幹部與支持者到彰化縣選委會登記參選彰化縣議員。
    2022/09/01 16:08
  • 花蓮富里鄉人口跌破萬人 年底鄉民代表選舉少4席

    年底選舉,花蓮縣選委會公告縣內各鄉鎮應選名額,其中富里鄉5月底總人口數跌破1萬人,依地方制度法,下屆鄉民代表將從11席減為7席,是縣內近10年鄉代市民代表首次增減席。
    2022/08/19 16:42
  • 藍營4人表態「參選花蓮市長」開放競選 綠營派這人出戰

    花蓮市人口逾10萬人,占全縣人數1/3,向來是選舉兵家必爭之地,下屆市長選舉國民黨有4人表態參選,縣黨部經協調後採開放競選;民進黨確定徵召市民代表謝豪杰參選。
    2022/07/02 17:44
  • 看板遭BB彈射穿 市民代表急調監視器報案

    年底就是九合一選舉,不少擬參選人陸續把選舉看板擺出來。不過花蓮市民代表黃達祥,25日在清掃服務處周遭時,發現選舉看板被射穿,地上還有透明BB彈。不過因為射擊點都沒有擊中人像,所以推測應該只是惡作劇。但黃達祥已經報案,警方也成立專案小組正在積極偵辦。
    2022/03/26 20:17
  • 延燒4店面!連棟鐵皮火勢猛 巡邏警急通報疑燒烤店起火

    宜蘭復興路今天清晨鐵皮屋發生火警!火勢迅速延燒四間,疑似從燒烤店開始起火,再一路燒到旁邊的服飾店、酒吧與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的服務處,幸好沒多久就被巡邏員警發現趕緊通報,消防員在一小時內撲滅火勢,沒有擴大災情。根據火調科初步研判,起火處是在燒烤店。
    2022/03/06 12:41
  • 屏東市這天起發放500元振興券 店家攤販都可用

    屏東市公所31日起分3梯次普發500元振興消費券,共有19萬6155名市民受惠,店家要兌現除了市公所設立的12個站外,各市民代表及里長服務處也可兌現。
    2021/12/23 17:53
  • 加碼小確幸! 屏東市每人將普發500元消費券

    中央這個月發放五倍券振興疫情後經濟,對此,屏東市代理市長程清水今(28)日在屏東市民代表會臨時會中提案,將對屏東市內20萬名市民普發每人500元的消費券,藉此刺激經濟,對象包含11月16日(含)前設籍屏東市的市民和新生兒,預計明年春節前發放。
    2021/10/28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