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巴掌痕 結果共5筆

  • 他憶小學全班太吵「排隊領巴掌」 炸出7年級生喊+1

    台灣早期是有許多老師會體罰學生的,有網友想起自己國小的慘痛經驗,當時因為全班在教室內吵鬧,後竟被老師要求「排隊領巴掌」,且力道之大,學生臉上還留下掌痕。文章曝光後,引起許多7年級頭的學生共鳴,紛紛分享自己遇過的可怕經歷。
    2022/11/22 23:55
  • 1歲半女童鼻血狂流 公托保母遭控摑掌

    好不容易能進到公立幼兒園,家長以為就能放心了,但台東一名一歲多的女童上個月下課回家後,媽媽就發現怎麼臉上有巴掌痕,甚至連續好幾天都流鼻血,詢問園方,一開始說法反覆,但調閱監視器卻看到女兒被帶進廁所,出來後就受傷了,還被關進全黑的小房間,現在社會局要介入調查,目前保母也已經被停職。
    2020/07/13 12:42
  • 流3次鼻血!女嬰「臉留巴掌痕」母控公托管教失當

    虐童案層出不窮,近日又有地方媽媽控訴台東某公立托嬰中心不當照顧,年僅一歲半的女兒從托兒所回家後,臉上不但有巴掌痕,5天內還流了3次鼻血,而且都是同一邊。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保母將女兒抱進廁所,出來後女兒就受傷了。對此,台東縣政府社會處回應已介入調查,而涉案的托育人員目前已停職,進行調查後再行處分。
    2020/07/13 10:31
  • 安親班打小孩!呼巴掌球棒K 男童腦震盪

    南投一名家長投訴,4歲大的孩子,從安親班回家後,不但臉上多了巴掌痕跡,手臂上也全是淤青,還受到驚嚇,大哭嘔吐,事後向安親班詢問,老師竟然推說,是這個四歲孩子,跟其他小朋友起衝突,朝對方罵6個字的髒話,才會出手教訓他,不過記者查證,發現這家安親班,根本沒有合法立案,已經是違法經營
    2015/02/01 11:39
  • 臉頰2道巴掌痕 1歲男童昏迷疑受虐

    又傳出疑似虐童案件!新北市一名男童,6日下午被家人送醫急救,醫護人員發現男童身上有不明瘀傷,頭部嚴重受創,緊急開刀治療,昏迷指數只剩下3;家人供稱,是小朋友自己不小心撞到牆壁,才會受傷,目前社會局已經介入處理,警方也約談男童母親,釐清案情。
    2011/09/14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