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巴席爾 結果共17筆

  • 蘇丹血腥內戰奪數百命 方濟各籲停止暴力恢復對話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呼籲蘇丹交戰的軍事派系之間進行對話,蘇丹爆發血腥的戰鬥已進入第2週,至少造成超過4百人喪生。
    2023/04/23 23:06
  • 蘇丹驚傳政變未遂!前總統餘黨把坦克開上街、攻國家電台

    又傳出有非洲國家發生政變!蘇丹政府在昨(21)日發表已經阻止政變的消息,這群策畫者曾企圖佔領國家電台,甚至將坦克車公然開上街道,讓路過民眾都相當訝異,而由於這場政變行動宣告「未遂」,幾名高級官員和士兵也都被政府給逮捕。
    2021/09/22 11:06
  • BBC記者26年前欺騙黛安娜接受專訪 總裁:全面道歉

    英國黛安娜王妃1995 年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節目專訪,並透露爆炸性內容;但BBC前記者巴席爾當時如何取得這段知名專訪機會,則令人質疑,5月20日公開的調查報告證實,BBC記者巴席爾(Martin Bashir)當年使用詐欺手段,以確保能夠說服黛安娜接受專訪。BBC總裁戴維斯(Tim Davie)表示全面及無條件道歉。
    2021/05/21 06:48
  • 快訊/BBC公布調查 證實前記者靠詐欺誘專訪黛妃

    英國BBC,稍早公布有關1995年,獨家專訪黛安娜王妃的調查報告,證實前BBC記者「巴席爾」確實利用欺騙手段,包含偽造銀行文書等,誘騙黛妃受訪,而這種行為,嚴重違反BBC指引。對此BBC總裁表示,雖然事發已過了四分之一個世紀,也無法讓時間重來,但我們今天可以做的就是無條件道歉。
    2021/05/20 22:38
  • 涉峇里島爆炸案 82歲印尼激進派教士獲釋

    涉嫌峇里島爆炸案的 印尼頭號激進派教士巴席爾, 今天(8號)獲釋, 他因資助訓練亞齊省恐怖組織, 在西爪哇茂物的監獄服刑。
    2021/01/08 14:58
  • 蘇丹沒收前總統巴席爾不法資產 價值40億美元

    非洲國家蘇丹反貪腐機構沒收前總統巴席爾總計約40億美元貪腐所得的各項資產。巴席爾已於2019年4月軍事政變中下台,並因貪污等罪名入監服刑。
    2020/05/27 10:42
  • 血腥鎮壓百人亡!軍人輪流「硬上」 男女、屍體全不放過

    非洲蘇丹(Republic of the Sudan)自去(2018)年12月起爆發多起抗議,總統巴席爾(Omar al-Bashir)遭到軍方罷黜,事後民眾上街抗議,要求軍政府讓出權力,卻慘遭軍隊血腥鎮壓,目前統計已有超過120人死亡,其中40人被丟到尼羅河(The Nile)溺死。不僅如此,現在更有抗爭的目擊者指出,蘇丹安全部隊的軍人在鎮壓過程中肆意輪暴抗議的女性及男性民眾。
    2019/06/16 17:39
  • 萬年總統下台 蘇丹軍方掌權 抗爭未歇

    蘇丹一夕變天!持續了近5個月的抗爭,終於讓執政30年的獨裁總統下台;而軍方扮演了關鍵角色。據報導,軍方高層是在半夜3點半,進入總統官邸,當面要求總統巴席爾交出政權;隨後將他和總理及10多名官員一起逮捕。軍方也成立了「軍方交接委員會」接管政府。蘇丹民眾慶祝巴席爾倒台之餘,也拒絕政府由軍方舊勢力把持;因此他們繼續留在街頭抗爭,要求軍方交出政權,還政於民。軍方在接管政府後,立刻宣布宵禁,但民眾無視命令,繼續留在街頭;外界擔心民眾與軍方對峙,最後會以流血收場。美國已經從蘇丹撤出部分使館人員,同時也對蘇丹發布了旅遊禁令。
    2019/04/12 20:01
  • 衝總統府逼萬年總統下台 蘇丹軍事政變

    位於非洲的蘇丹發生軍事政變,軍方佔領電視台,衝進總統府,逼「萬年總統」巴席爾下台,軍方隨即宣布宵禁。蘇丹和阿爾及利亞的萬年總統,陸續被反政府浪潮趕下台,「阿拉伯之春2.0」捲土重來。
    2019/04/12 18:14
  • 憂蘇丹軍方接管噩夢重演 抗議民眾如洗三溫暖

    蘇丹總統巴席爾(Omar al-Bashir)鐵腕統治30年今天劃下句點,首都喀土木(Khartoum)抗議民眾歡騰氣氛卻隨著軍方宣布接掌國家的消息,跌至谷底。
    2019/04/12 12:43
  • 和平抗議奏效 蘇丹總統下台.軍方接管

    蘇丹從去年12月開始爆發反政府運動,要求執政了30年的總統下台。政府派出安全部隊驅散,但抗議的運動卻一波比一波洶湧。一位22歲的蘇丹女子,穿著白袍、孤身一人站在車頂上,對著台下數千人演說,慷慨激昂的神情被拍了下來,成了整個運動的象徵人物。而原本十分效忠總統的軍方,近日也甘冒叛國的重罪,加入了抗議民眾的行列,高喊總統下台。眼看軍人倒戈,總統巴席爾大勢已去,根據消息,他已經交出政權,將由軍事委員會接管政府。蘇丹的局勢,以及近日阿爾及利亞的總統也因為抗議下台,都與八年前的「阿拉伯之春」情勢雷同;然而當年發起革命的國家,如今大多動盪,蘇丹推倒強人後,國家的挑戰才正要開始。
    2019/04/11 20:08
  • 萬年總統快下台! 蘇丹反政府示威爭取軍方支持

    非洲蘇丹爆發大規模反政府示威,抗議群眾在軍事總部外,連續紮營三天,鎮暴警察發射催淚瓦斯驅散人群。不過軍方立場保持中立,還出面保護示威群眾,反政府人士希望軍方和人民站在一起,把執政三十年的萬年總統趕下台。
    2019/04/09 23:24
  • 蘇丹民眾續抗議 籲軍方支持要總統下台

    蘇丹數以千計民眾今天不畏催淚瓦斯,連續第3天在首都喀土木街頭示威,呼籲軍方支持他們要求總統巴席爾下台的主張。軍方出動部隊駐守軍事總部周圍,但未介入鎮壓行動。
    2019/04/09 09:53
  • 不滿長年統治 蘇丹民眾在總統官邸前靜坐示威

    蘇丹民眾昨天發起大規模示威,抗議總統巴席爾30年來的統治,目擊人士指出,數千名抗議者今天持續在首都喀土木(Khartoum)市中心的總統官邸前面靜坐示威。
    2019/04/08 09:15
  • 蘇丹動盪不安 總統宣布緊急狀態解散政府

    蘇丹總統巴席爾(Omar al-Bashir)昨天宣布全國進入為期一年的緊急狀態並解散政府後,今晨又籌組了一個新的看守政府,但保留原本的國防、外交和司法部長。
    2019/02/23 12:44
  • 物價上漲 蘇丹反政府示威再上街頭

    非洲東北部國家蘇丹總統巴席爾昨天(5日)因藥價飆漲而撤換衛生部長,卻無法平息半個多月來的示威浪潮,發起反政府抗議的團體呼籲民眾今天(6日)上街遊行到總統府。
    2019/01/06 22:46
  • 峇里島爆炸主謀 3死刑改判30月

    3年前峇里島夜總會爆炸案造成202人死亡,印尼「回教祈禱團」領袖「巴席爾」被懷疑涉有重嫌!巴席爾一度被檢方求處3個死刑,不過昨天印尼法院宣布,巴席爾只需要服刑30個月。
    2005/03/04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