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已故影人 結果共7筆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專訪/爺爺高鳴驟逝!登已故影人追憶 劉奕兒親曝6年前金馬遺憾

    女星劉奕兒今年以《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出道至今首個演技獎項入圍肯定,近日她接受《TVBS 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自己出道至今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她透露,自己最後悔的是無法在爺爺高鳴過世那年入圍金馬獎。
    2023/11/20 11:30
  • 小鬼喊這是終點站嗎? 金鐘追思惹哭眾人

    第55屆電視金鐘獎,最催淚的,莫過於追思已故影人橋段,今年演藝圈發生許多憾事,引言人于美人先以胡適的詩開場,而在影片結尾,出現了已故藝人黃鴻升的身影,畫面定格在永遠的小隊長,讓台下哭成一片淚海,而當天晚上,藝人陶晶瑩也在IG發了一篇貼文,表示自己收到來自月球的禮物。
    2020/09/27 13:19
  • 追思已故影人太傷感 曾國城見小鬼片段淚崩:我頂不住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6)日登場,許多藝人一同出席共襄盛舉。藝人曾國城接連奪下「益智實境節目獎」和「益智實境節目主持人獎」2項大獎,參加慶功宴時非常開心。不過回憶起典禮播放「已故影人VCR」時,他坦言「本來,我以為我忍得住,我以為只要含著淚就好。沒出息,我頂不住。」
    2020/09/27 09:45
  • 金鐘55/追思已故影人橋段 小鬼黃鴻升向大夥告別催淚

    第55屆電視金鐘獎今晚舉行頒獎典禮,追思「已故影人」橋段最為催淚,VCR影片也以黃鴻升(小鬼)收尾,影片中的他說:「這裡是終點站嗎?最後一步囉,掰掰」向大家告別。
    2020/09/26 23:34
  • 金鐘55/小鬼、劉真、羅霈穎都來了!典禮追思一片淚海

    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對許多人來說都是不平靜的一年,台灣演藝圈也有許多星光消逝,包括金鐘獎前夕驟逝的「小鬼」黃鴻升、羅霈穎、吳朋奉以及劉真,本屆金鐘獎頒獎典禮藉由追思VCR懷念已逝故人,會場內一片淚海,氣氛感傷。
    2020/09/26 21:23
  • 金鐘55夯劇較勁難分高下 追思已故影人橋段感傷

    第55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晚將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台灣的戲劇實力爆發,從《誰是被害者》到《想見你》多部夯劇較勁難分高下;而今年演藝圈憾事頻傳,追思已故影人橋段感傷。
    2020/09/26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