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巨響 結果共998筆

  • 非首次!竹北運動中心女廁磁磚整片砸落 滿地碎片嚇人

    新竹縣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昨(8)日發生女廁磁磚突然掉落在地,猛烈的巨響嚇壞民眾,所幸沒有人員受傷。新竹縣政府調查後發現,疑似是磁磚熱漲冷縮再加上近年地震頻繁,才會導致磁磚掉落。不過,這已經不是第1次發生,在2年前也曾經發生過磁磚脫落的意外。
    2023/11/09 17:36
  • 運動中心女廁「一排瓷磚」掉落 急拉封鎖線

    新竹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是居民運動常去處,8日上午4樓的女廁,突然傳出巨響,走進去一看,發現整面的磁磚掉落,廁所內全是磁磚碎片,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會割傷。針對此事,館方人員調查後發現,疑似是熱漲冷縮加上近年頻繁地震導致。
    2023/11/09 14:53
  • 11樓灌漿突爆管 「水泥、石塊」從天降噴鄰

    台北市士林捷運站附近一處建案,疑似進行灌漿作業時,突然爆管,導致水泥和小石塊,從11樓高的位置,直接灑向周邊鄰宅,造成至少三戶的屋頂受到波及,還有好幾輛機車,也變成「花車」,受害屋主與車主聽見巨響,跑出來看,整條巷弄成了「灰色世界」。
    2023/11/08 18:59
  • 醉醺醺!駕駛甩尾衝撞2車 呆坐車內等警抓

    幾杯黃湯下肚,醉到不省人事還開車上路。6日凌晨2點左右,桃園市龍潭區,一名駕駛沿著中原路二段,往市區方向前進,酒駕失控衝撞路邊民宅,甩尾接連撞毀2輛車,附近住戶聽見巨響,連忙報警,只是駕駛真的喝得太醉,警方抵達現場,他還坐在駕駛座上,搞不清楚狀況
    2023/11/06 19:48
  • 怎開的?砂石車失控暴衝 撞破體育館圍牆

    砂石車半路失控,撞進體育館!新北市板樹體育館,半夜突然被砂石車撞破圍牆、車頭懸空卡在停車場車道,民眾聽到巨響以為是爆炸,幸好沒有人受傷,但怎麼會失控,駕駛和警方說,是太累恍神才會不小心失控,但分隔島、人行道和圍牆都被撞毀,駕駛得賠償。
    2023/11/02 13:59
  • 台北22歲女「失速墜樓」亡!上班「蹦」巨響 探頭一看崩潰

    台北市中山區驚傳墜樓死亡案,一名22歲女子臥倒在大樓巷子中,送醫搶救2小時身亡。警方調查後發現,在頂樓發現遺書、手機,遺體已送往相驗。
    2023/11/02 09:32
  • 深圳不明巨響嚇壞網友!疑華航CI527重飛 官方回應了

    深圳寶安國際機場附近30日晚間突然發生轟然巨響,許多大陸網友嚇得紛紛到微博留言,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有網友指出,疑為華航CI527在機場附近重飛,導致巨響發生。對此,深圳官方也給出回應,指出確實有班機執行重飛,導致引擎產生較大的轟鳴聲。
    2023/10/31 11:58
  • 停車場釀禍 小黃運將毀4車還撞斷柵欄

    25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有停車場傳出巨響,居民目擊,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撞毀四輛車,甚至連柵欄也撞斷,業者損失至少十萬萬,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運將全身都酒味,事後測量,酒測值竟然高達0.79。
    2023/10/26 15:24
  • 嘩啦嘩啦!三角窗破洞下「磚頭雨」 路人嚇壞

    等過馬路,背後傳來巨響,竟然是磚頭雨,從天而降25日下午,基隆仁愛區,愛三路與仁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原本是知名地標麥當勞,去年歇業,如今有業者接手裝潢,沒想到施工到一半,磚頭掉進風管管道之間,砸破天花板,磚頭狂掉到騎樓,嚇壞不少路人,目前包商全面停工,監管科也依法開罰3萬元。
    2023/10/25 18:48
  • 快訊/北市女「疑抱狗墜樓」!馬爾濟斯慘死 她無生命跡象癱倒

    台北市內湖區今(25)日下午驚傳墜樓意外,事發地點位於民權東路六段某處巷弄,住戶聽聞巨響循聲查看,發現一人一狗倒臥在地已無生命跡象;獲報趕抵的警消、醫護人員到場後,優先將無生命跡象的30歲女子送醫救治,另外確認身旁的馬爾濟斯已經當場死亡。初步推測應是女子抱著狗墜樓,已拉起封鎖線、調閱監視畫面,詳細事發原因、過程仍待釐清。
    2023/10/25 17:38
  • 加薩火箭彈到!台拉維夫警報響不停 TVBS團隊直擊鐵穹攔截

    以色列台拉維夫氣氛緊張,TVBS團隊在當地採訪,直擊來自加薩的火箭彈在上空橫飛,結果被以色列的鐵穹防空系統及時攔截。整個台拉維夫,爆炸巨響接連不停,現在更傳出,哈瑪斯的潛水員,可能埋伏在台拉維夫等城市的外海,等待上陸突襲的機會。
    2023/10/25 12:25
  • 電梯塞20人「失重砸地」!4樓急墜秒碎 陸商場死傷滿地血痕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重大死傷意外,某商場因電梯疑似因超重而當場墜落,造成3人當場死亡、另外有4人重傷13人輕傷,路過民眾也在聽見轟然巨響後外出查看,發現滿地都是碎片和血痕,相當怵目驚心;至於詳細事故原因則待調查釐清。
    2023/10/19 12:48
  • 記者連線見遺體不斷抬出 加薩醫院遭炸逾500死

    加薩市中心阿里阿拉伯醫院,週二晚間遭到空襲,整棟建築瞬間陷入火海,還不停傳出爆炸巨響,CNN形容有如人間煉獄,半島電視台記者連線時,只見一具具遺體被抬出來,由於醫院除了患者還有躲避戰火的平民,至少造成500人死亡,是以巴開火以來最嚴重死傷。
    2023/10/18 13:54
  • 新北國三妹「失速墜樓」亡!媽聽「碰」巨響 探頭一看崩潰

    新北中和驚傳墜樓命案!一名15歲國三少女放學回家後,便在8樓住處整理陽台花圃,怎料突然墜樓至社區中庭,送醫搶救不治。當時在家中的媽媽,因聽到一聲「碰」巨響驚覺不對,趕緊出來查看,竟親眼目睹女兒臥倒在血泊中...。
    2023/10/18 11:33
  • 屋主欠前女友1.5萬 通緝犯幫友出氣竟開槍

    花蓮市重慶路一處民宅,上個月26日,下午1點左右,驚傳巨響,原來是有人用空氣槍,射擊1樓住宅玻璃門,導致屋主左胸遭碎玻璃噴濺紅腫,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車輛,3天後逮捕開槍的呂姓嫌犯,而他也是名毒品通緝犯,聲稱是幫朋友出氣。
    2023/10/12 20:15
  • 5分鐘逾200枚!哈瑪斯空襲以南港城 CNN記者驚恐避難聞爆炸巨響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週二再度祭出威脅,預告要轟炸以色列南部港城阿什克隆,下午5點時間一到果然發動空襲,CNN記者戴著頭盔躲在避難處,都能聽到巨大爆炸聲,就連以北的台拉維夫,也能看到來自加薩的大量火箭,5分鐘至少200枚。
    2023/10/11 13:51
  • 3天前才回家看爸媽 北市女清潔工連假回工作地墜樓身亡

    台北市士林區今(10)日清晨傳出墜樓案,擔任清潔工的42歲陳姓女子,趁著休假時間跑到士林一處住商混和大樓,未過多久就從大樓頂樓墜樓,大樓保全聽聞巨響後報警求助,警消到場時發現陳女重摔在5樓,明顯死亡,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釐清。
    2023/10/10 14:36
  • 有片/千萬法拉利撞保時捷車頭全爛 「移動房產」車禍眾人嚇呆

    昨(9)日下午2時許,桃園市龜山區發生一起超貴車禍,一名石姓男子開著要價1500萬元以上的法拉利,行經行經文化一路時,突然間整車打滑失控,直接衝到對向撞上停在路旁的保時捷與小貨車。2輛「移動房產」受損狀況相當嚴重,而事故發生後,車廠眾人聽見巨響外出查看全都傻眼,事後2車都送回原廠估價,後續賠償有待協調。
    2023/10/10 11:01
  • 貨車「飛天鐵棍」砸特斯拉 車主嚇:險插玻璃

    一輛特斯拉開在市民大道上,這時左側車道的發財車突然掉出一根鐵棍,砸中特斯拉的後照鏡發出「砰」一聲巨響,特斯拉車主也嚇壞,因為差幾公分就會砸中前擋風玻璃。專家表示,雖然這輛特斯拉傷到的只是後照鏡烤漆,但如果送原廠維修,可能就要超過6千元以上。
    2023/10/09 19:20
  • 如煉獄以色列火箭、槍聲巨響 百姓晨跑亡

    以巴衝突升溫,現在當地氣氛都沉浸在緊張和不安氛圍,居民們也很恐慌,有人分享,朋友早上外出跑步,就被哈瑪斯殺害,地板上還有血跡,或是看到馬路上有阿拉伯文車牌的吉普車,看到人就開槍,外頭槍聲大作,讓所有人都不敢出門。
    2023/10/09 13:26
  • 以國海岸民宅遭炸毀 台人嚇:離戰爭這麼近

    以色列遭巴勒斯坦組織哈瑪斯突襲,造成當地多人死傷,而住在以色列特拉維夫的台灣旅遊作家波阿斯,當晚也聽到巨響,有民宅被炸毀,地點就在他的住家不遠處,同時也是很多觀光客的海岸民宅,他也分享,其實以色列南部防空洞很多,但特斯維夫比較少,遇到空襲每個人只有15秒能跑過去。
    2023/10/09 12:11
  • 開到一半突傳爆炸聲!台65火燒車4人逃生

    新北市台65線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駕駛載著家人外出用餐,經過高架道路時,突然聽見車輛發出巨響,趕緊停下,才過沒多久,車輛就起火,還燒成一團火球,幸好車上四人都在第一時間及時逃生,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
    2023/10/06 23:20
  • 饒舌傳奇慘死槍下!4聲巨響慘倒血泊 前黑幫頭目突認罪

    做為西岸最為傳奇的饒舌歌手之一,「2Pac」圖帕克‧夏庫爾(Tupac Shakur)在1996年慘死槍口的消息,無疑震驚全球歌迷,相關事件至今已經27年不僅始終未取得實質進展,更是頻頻掀起陰謀論而眾說紛紜,不過近期一名前幫派頭目卻突然發聲認罪,並在吐露行兇動機後被依謀殺罪逮捕,遭法官下令還押候審的同時不得保釋,預定當地時間10月4日開庭審理。
    2023/10/01 10:46
  • 充電手機自爆!「旁邊擺這罐」炸碎窗戶 波及汽車慘全毀

    位於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的納西克(Nasik),日前發生了一起爆炸意外。當時一支手機正在充電,不料卻突然爆炸傳出巨響,不僅造成了三名男子受傷,屋內的窗戶及家具、戶外鄰近的車窗以及窗戶都被炸碎,爆炸威力之大,相當驚人。目前警方仍在調查這起案件的背後原因。
    2023/10/01 05:28
  • 兒「忘帶鑰匙」爬牆墜7樓亡 老父痛哭癱軟

    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外出跟朋友聚會,回家時發現忘了帶鑰匙,但不管是按電鈴還是呼喊,家人都沒回應,他竟然冒險爬牆,結果不慎失足,從7樓墜落身亡,在睡覺的爸爸被巨響嚇醒,衝下樓就看到兒子倒臥血泊,痛哭失聲報案!
    2023/09/2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