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左切 結果共69筆

  • 快訊/閃車左切「逃不過死神」高雄姊妹雙載遭撞 妹摔車慘死

    高雄市橋頭區今(17)日上午發生一件死亡車禍,一對機車雙載的蘇姓姊妹,為閃避路過車輛不慎與左後方的小貨車發生碰撞,坐在後座的妹妹當場倒地死亡。詳細肇事原因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當中。
    2024/01/17 10:38
  • 騎錯路?急向左切自撞導桿 騎士宣告不治

    13日晚上10點多,一名板模工人,在新莊吃完尾牙騎車回家,途中經過關渡大橋,似乎發現騎錯路,還看仔細就向左切,直接撞上整排回復式導桿,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緊急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後方駕駛目擊整段過程,受到不少驚嚇。
    2024/01/14 19:23
  • 新北機車騎士閃公車釀擦撞 摔車滑進車底一度受困

    新北市林口驚傳受困事故!今(2)日上午近11時許,65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林口中山路時,為了閃避停靠公車站的公車,向左切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小貨車,林男摔車後滑行至公車底下,一度意識昏迷受困,所幸送醫救治後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1:57
  • 公車突往左切 駕駛急煞怒:可以這樣開嗎

    有民眾日前開車經過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前方道路,卻突然遇到一輛公車往左切,當下她緊急煞車才沒發生擦撞,也質疑這公車司機「鬼切」害她差點撞上,不過客運公司也澄清,說當時是為了閃旁邊另一輛公車才會急切,並不是故意的。
    2023/09/30 18:10
  • 突然不想上國道! 駕駛「鬼切猛撞」直行車釀2傷

    台中台灣大道要接國道一號路段,發生嚴重車禍,駕駛本來要往北上方向開,突然往左切,撞到旁邊直行車輛,還差點害對方翻車,車禍造成交通回堵半小時。
    2023/08/26 19:48
  • 駕駛視角曝光!前車左切急停害翻 當事人:遇到三寶

    台中發生嚴重追撞車禍,前方駕駛緩緩往內切停在路中,結果後方駕駛閃避不及撞上翻覆,駕駛向媒體爆料,說車子去年才花80萬購入,結果一追撞翻車,粗估維修費要3、40萬。
    2023/08/14 19:24
  • 駕駛「鬼慢切」變換車道 後車撞翻四輪朝天

    接下來一起翻車事故發生在台中梧棲中華路二段,9日下午5點多,一名52歲楊姓駕駛,想切換車道但左切時,疑似是速度太慢,加上後方駕駛沒注意到,結果就撞上當場翻車。
    2023/08/12 13:04
  • 12歲女童騎單車左切!擦撞後方機車 女騎士肇逃

    台南安南區發生了一起女童騎單車車禍,女童左轉時與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騎士事後馬上離開。女童的左手擦傷嚴重,無法參加下週的跆拳道比賽。另外,高雄前鎮區一名阿嬤,牽著單車穿越雙黃線時被騎士撞倒,造成腳骨折。警方指出,附近有斑馬線可供使用,但阿嬤未依規定行走。
    2023/07/12 19:54
  • 背心女騎士僅「往左看1秒」!撞前車慘摔倒地 眾喊心疼

    騎車不僅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前方路況也要隨時注意。近日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一段上,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女騎士,就因為疑似沒注意到,未跟著前方車輛停止,僅看往旁邊車道要左切,結果車身徑直撞上前車的車屁股,最後慘摔撲倒在地,所幸後方車輛煞車即時,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23/07/10 05:30
  • 碰!貨車外切沒注意 重機撞上機車再追撞

    不管開車、騎車上路都要非常小心,29日上午接近10點,宜蘭羅東河濱路路上一名貨車駕駛正要左切起步,沒注意到後方騎士,重機騎士直接撞上,隨後又一名騎士往前追撞重機,而兩名騎士都年僅18歲,還是同事,其中一人頭部受到重創,仍在搶救當中。
    2023/05/29 20:14
  • 獨家/以為撿完三明治就沒事?害後方姊弟煞不住慘摔

    高雄一對陳姓姊弟雙載共乘機車,途中目擊,騎在前面的一名男騎士掉落一個早餐三明治,男騎士見到三明治掉落,立即減速,撿回三明治,一旁並行的另一位女騎士,疑似受到驚嚇,機車往左切慢行,導致後面的陳姓姊弟煞車不及,碰撞到機車把手,當場摔飛倒地,離譜的是,害摔的女騎士和男騎士未停下來,當場離去。
    2023/05/03 10:36
  • 驚到 台北橋單車左拐神鬼切!騎士氣到問候老師

    您知道嗎?單車如果要騎上橋,只要橋上設有機慢車道,單車都可以一起走,但畢竟機車車速快,常讓單車族們心驚驚,尤其!還要注意自己是不是熟悉路況,知名機車瀑布台北橋,兩天前一名女學生,疑似不熟路況,想左轉,車卻騎在最右邊,突然直接左切,把後方騎士都嚇壞了。
    2023/04/05 19:49
  • 腳踏車「沒停、看突左切慢車道」 後車急煞險撞

    在北市內湖康寧路三段,下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日前有男子騎Youbike,為了閃前方人行道行人,突然往左切騎進慢車道,但騎士完全沒停車查看,後方汽車嚇得緊急煞車,差點直接撞上,這路段路面上畫有自行車標線,就有民眾以為自行車有專用路權,但這並非專用道,只是引導作用,所有車輛都應該互相禮讓。
    2023/03/23 19:16
  • 「車道縮減」衰遭擦撞 公車跑了、車主原地傻眼

    在新北土城的金城路三段,因為捷運樹林萬大線施工,車道突然縮減,從三線道變成兩線道,有車主開在內線車道,被突然往左切的三重客運公車擦撞,導致板金和車殼受損,對此客運業者致歉,表示會懲處司機,而警方說由於公車確實沒察覺事故,也沒造成傷亡,所以不算肇逃,但未依規定處置,最高可罰三千。
    2022/12/09 18:47
  • 「叭!後面有車」 槽車換車道未注意險害撞

    一名重機騎士騎在台二線宜蘭頭城路段,前方車輛疑似沒看見他,直接往左切換車道,好險他連忙按喇叭提醒,才沒發生意外。而類似的狀況,發生在國道三號桃園大溪交流道,轎車駕駛也是突然的切換車道,讓後方車遭受波及,失控打滑,差點釀成大追撞。因為開車上路視線死角多,驚險瞬間,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2022/11/27 12:59
  • 突然往左切!騎士違規迴轉 2機車相撞1死

    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凌晨12點多發生車禍,一名19歲王姓大學生在燒烤店打工結束後,搭同事的機車離開,沒想到半路碰上一名騎士違規迴轉,兩車相撞,這名大學生當場噴飛、傷重不治。
    2022/10/31 13:34
  • 影音/LINE-趕時間?騎士左切超公車 下秒撞轎車「搖擺」慘摔

    2022/10/09 11:04
  • 差一點變肉醬!女騎士沿路打左轉燈 靠近才切又驟停貨車撞

    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二段日前發生一起大貨車和機車的擦撞事故,騎士差一點就被捲進車底,很可能喪命!當時陳姓駕駛開著大貨車行經上述路段時,沿途都在內側車道,但周姓女騎士卻一路打著左轉燈,卻都騎在外側車道,直到欲轉彎的路口才往左切後急煞,導致陳姓駕駛來不及反應,就此撞上,但好在他車速並不快,周姓女騎士僅手腳擦挫傷。
    2022/09/28 16:22
  • 直接左切!8旬婦未待轉 遭後方車撞不治

    花蓮一名80歲的婦人,22下午騎車行經新城鄉光復路,沒待轉直接往左切,造成後方休旅車煞車不及,當場撞上,婦人倒地後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根據統計,高齡者騎機車出意外,肇事原因第一名是未依規定讓車,且死亡率連3年居高不下。
    2022/09/23 12:05
  • 比鬼月可怕!大媽左切突襲 直行騎士遭擊落網:害人不淺

       
    2022/08/22 11:36
  • 鬼月特產?外側左切害撞 騎士煞不住慘遭鬼切伯擊落

     
    2022/08/15 09:50
  • 為閃左切騎士又誤踩油門 轎車撞烤肉攤釀1死1傷

    高雄左營區蓮潭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轎車為了閃避突然左轉機車,雙方擦撞,轎車衝向廟前廣場柵欄,駕駛又誤踩油門,把柵欄推撞到一旁的烤肉攤販,導致烤肉攤員工受傷,而老闆傷重不治死亡,肇事的37歲駕駛,被依過失致死函送,死者母親當時聽到巨響往後退,逃過死劫。
    2022/07/17 13:15
  • 趕時間?女駕駛國道變換車道撞前車 網轟:下次記得排隊

    今日上午7時許,國道一號南向39公里林口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追撞事故,有民眾拍下將整個事故過程拍下影片PO網,只見一輛MINI轎車疑似是想往右切下交流道,但是車潮非常多,她又改往左切,結果直接撞上在她前方的白色LEXUS,整輛車半邊翹起才失控往妹線滑行,事後MINI駕駛向警方表示自己還有急事得先離開,至於詳細的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警方調查才能釐清。
    2022/07/13 12:30
  • 警取締違停!騎士疑閃拖吊車 左切擦撞倒

    為了閃避拖吊車,卻擦撞摔車!昨天(8)下班尖峰時刻,一名騎士行經北市南京東路五段發生車禍,原來他為了閃避拖吊車,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緊急變換車道,導致擦撞,警方回應,當時有依規定派員指揮,日後會再嚴格要求作業流程。
    2022/07/09 22:20
  • 休旅車逆向左轉 害騎士變「扭扭車」慘摔

    彰化一輛休旅車,搶快提前在路口左切,導致一名騎士,煞車不及車輛失控,連人帶車重摔在地上,事後警方通知休旅車駕駛才知道,害人摔車,警方表示休旅車沒有依遵行方向行駛,可開罰600到1800元。
    2022/07/07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