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工程進度 結果共151筆

  • 花蓮環保餐具清洗中心 年減1800萬個1次性餐具

    推動永續,落實夜市垃圾源頭減量,花蓮縣環保局興建「環保餐具清洗中心」,目前工程進度超前,預計今年底完工,預估每年減少約1800萬個1次性餐具,並減少約4500公噸碳排放量。
    2024/03/12 10:30
  • 嗆「換人算了」不滿拖進度 2工人圍毆同事

    新北市泰山日前有三名工人發生爭執,其中兩人對被害人拳打腳踢,甚至把人打得全身是傷。事後,警方調查雙方爭執原因,竟是不滿被害人動作太慢,拖到大家的工程進度,沒想到遭到反嗆,引發衝突。
    2024/02/17 15:36
  • 裝潢蟑螂?控未完工失蹤 業者:按工程收款

    台南一名男子,買中古屋找人翻修,結果他指控工程行施工兩光,地磚沒對齊邊線,隔間沒做,浴室馬桶洗手台也沒裝設,總工程款80萬已經給付60萬,但他說業者還沒完工就搞失蹤,過了合約的交屋期限,依舊已讀不回,屋主的朋友找同一人施工,也是吃虧還提告,但工程行否認拿錢擺爛,說是按工程進度收款。
    2023/11/29 20:35
  • 北流1.9億工程款未結、利息累計破千萬 監委申請調查

    監委賴振昌今天說,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工程款涉爭議,興建期間更長達11年,北市府有無確實掌控工程進度、妥適控管工程費用,為釐清文化部與北市府間的爭議與相關責任,已申請調查。
    2023/07/24 17:35
  • 這6招裝潢蟑螂Out!簽約按照工期付款 給設計圖是基本

    怎麼防止遇到裝修蟑螂,有幾個方法,首先可上營建署網站,查詢是否為政府核准的裝潢公司,或是否有營登,提供完整設計圖也是基本功,討論需求之後,估價單要逐一列出項目,避免被巧立名目,還有簽約時,一定要寫明開工和完工日,付款方式按照工程進度給付,屋主也要盡可能抽空到工地,了解進度,也可以查看哪裡需要修改。
    2023/06/23 19:11
  • 灌漿遇梅雨 日月潭水上自行車道延宕

    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工程,受先前乾旱影響,潭區水位降低,造成自行車道沿線物料無法透過水路運送,必須陸運導致工程延宕,近來工程進入灌漿階段,卻因五月梅雨季,使得灌漿作業又受影響,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自行車道只剩鋪面及安裝遊憩座椅等設施,若之後雨勢趨緩,可望讓灌漿作業追上進度,目前仍力拚端午節連假開放。
    2023/06/02 10:02
  • 連假現掃墓人潮 侯友宜視察祭祀服務

    清明連假開啟,不少民眾前往掃墓、祭祀,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別前往土城靈恩納骨塔視察,並且了解改櫃工程進度,土城第四公墓碰上土城司法園區的遷建,有800多門墳墓在今年10月底遷葬,希望遷建過程能夠迅速順利,而靈恩納骨塔改櫃工程,則預計4月底完成,將增加1712個櫃位櫃位,讓遷墓的往生者都能獲得安息
    2023/04/01 17:49
  • 延宕一年!新北市美術館估6月完工 戶外園區4/15開放

    新北市美術館工程延宕,4月15日起終於要開放第1期戶外園區及1樓部分場域,邀彭佳慧、白安等歌手演出,連3週末都有活動;新北新工處說,目前主體工程進度約88%,估6月完工。
    2023/03/30 20:35
  • 彰化沿岸300多片太陽能「海上漂流」卡橋墩

    有民眾在彰濱工業區發現,有上百塊的太陽能板在海上漂流,有些還堆疊卡在橋墩,原來這是彰濱工業區「海上型太陽能04號電廠」,施工時遇到大風浪,吹走了太陽能板和浮筒,廠商說,已經將這些光電板拖回,數量占比小,不影響工程進度!
    2023/03/01 18:57
  • 仰賴李四川裁示 蔣萬安被諷「小孩開大車」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至今僅約3週,就傳出有市府員工抱怨,他做事不夠果斷,常常要讓副市長李四川來幫他裁示,根本是「小孩開大車」。今天下午,他到台北大巨蛋視察工程進度,李四川也如影隨形,但對於員工的爆料,蔣萬安則說,李四川「很有經驗」,兩人的關係不會受影響。
    2023/01/16 18:21
  • 憂大巨蛋淺色座椅「吃掉棒球」 遠雄這回應讓蔣萬安怒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李四川今(16)日率市府團隊視察大巨蛋工程進度,並提出改善項目;蔣萬安針對場內「淺色座椅」,擔心棒球賽過程會因顏色相近而讓球「被吃掉」,影響球賽及球員安全,還有內外野打擊角度等提出質疑。遠雄方面則表示,「有觀眾就會把座椅擋掉」、「看起來有點白,但不是全白」,且考量多功能使用,在其他賽事或演唱會不造成影響,但這讓蔣萬安有些不滿,當場要求以棒球賽為優先考量進行改善。
    2023/01/16 16:46
  • 鳳山車站工程進度達53.61% 林欽榮率隊稽查工安

    高雄鳳山車站暨開發大樓新建工程進度達53.61%,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率隊前往稽查,並要求高雄市各工地對工安加強自律,尤其年前趕工時更應注意勞工職安,降低營造業職災。
    2023/01/12 17:37
  • 看中1380萬房憂買不起 「前輩勸一句」內行狂點頭

    誰不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但在薪水不漲、房價物價狂漲的年代,光是要存夠一筆頭期款,對許多年輕人來說便已是天方夜譚,因此很多人會選擇「預售屋」,依照工程進度分批繳款,減低付款壓力。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表示,他看到一間開價1380萬的預售屋,卻遲遲沒有勇氣走進去詢問。原因曝光後,許多老前輩們反鼓勵他「走進去就對了」、「去談談看,亂槍打鳥,也許真的會打中!」
    2022/12/17 18:12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分析台積電赴美設廠

    台積電美國亞利桑那州廠將於12月舉辦首批機台移機典禮,日前張忠謀出席APEC時透露,亞利桑那廠也會生產目前最先進的三奈米製程,引發外界熱議,擔心台灣會因此失去獨特地位。天下雜誌總主筆陳良榕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台灣現在已經有在量產三奈米製程,所以就算接下來亞利桑那州廠要量產三奈米製程,至少也要三年後才有成果,至於表定2025年台灣和美國要同步量產的二奈米製程,現在就傳出是美國用來拖垮台積電的一石二鳥之計,只要美國順利地跟台灣同步量產二奈米成功,台灣就可能失去關鍵技術的地位,台積電也不再是護國神山,但因為二奈米製程工程浩大,如果台美同時進行,就會分散研發力道,造成二奈米製程進度落後或問題層出不窮,與此同時,英特爾就從中獲利,恢復原本領先地位,故不論二奈米製程結果如何,美國都是賺到了。」
    2022/11/30 16:57
  • 趕工!國道山壁二度崩塌 蘇貞昌到場視察

    國道一號南下汐止出口疑似受到大雨影響,造成山壁二度崩塌,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也到場視察,希望能加速工程進度,另外交通部長王國材也提到,國道復建工程恐怕得花上半年。
    2022/11/06 14:59
  • 進度超前 侯友宜拚萬大中和線2025年完工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0/31)視察萬大中和線金城機廠,目前工程進度52%,進度超前,侯友宜緊盯進度和品質,力拚2025年萬大中和線如期完工。
    2022/11/02 20:20
  • 抵抗中共東風導彈 清泉崗空軍基地將建36座抗炸機庫

    立委關注清泉崗基地36座抗炸機庫的工程進度。空軍參謀長黃志偉今天說,近期委由中科院專家學者評估,確定可抵抗中共「東風」系列彈道飛彈攻擊,盼能在年底前完成發包。
    2022/11/02 15:59
  • 新水上路軌成形!日月潭伊達邵水上自行車道拚春節啟用

    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水域,近期水面出現猶如鐵軌的路徑,路軌沿著潭畔蜿蜒,引發民眾好奇,對此,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該路軌為伊達邵新建水上自行車道,路線從伊達邵碼頭一路延伸至纜車站,目前工程進度約7成,力拚春節前啟用。
    2022/10/27 09:52
  • 捷運三鶯線進度68% 侯友宜視察工程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0/17)上午到捷運三鶯線三峽站,視察工程進度,目前整體進度已經達到百分之68,完工後到台北市中心,可以節省20分鐘車程,另外三峽站共構大樓,會有托老、長照中心進駐,周邊也將興建社會住宅。
    2022/10/17 22:30
  • 蘇揆又來視察!屏榮總院長超詳細簡報停車位 順利過關沒被電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再度南下屏東,視察原大武營改建的屏東榮民總醫院,而前年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在報告工程進度時,因答不出「有多少個停車位」被蘇揆慘電,這次屏東榮總院長吳東霖似乎做足功課,不僅人員配置、相關期程,就連汽、機車車位有幾個都報告的鉅細靡遺。
    2022/09/25 18:09
  • 雅萬高鐵新進展 大陸出口首組列車往印尼

    2015年中國大陸在和日本激烈競爭下,搶下的印尼首條高鐵訂單「雅萬高鐵」,本來目標2019年要通車,結果進度大幅落後,而最近新進度是大陸將首組列車從青島港發往印尼;而印尼當地繼13座隧道貫通後,目前正在加緊鋪設軌道,根據中方說法,整體工程進展達84%左右,預計明年6月完工通車。雅萬高鐵列車全長142公里,通車後印尼首都雅加達到萬隆車程從3小時縮短為40分鐘內。
    2022/08/24 19:59
  • 訂柬國豪宅! 6年仍像沒動工 投資人控遭詐

    現在連在柬埔寨投資買房,都可能遇上詐騙嗎?有投資人向周刊控訴,當初看上,有「柬埔寨首富」稱號的皇家集團,在金邊的建案,他們2016年和台灣代銷公司舉辦簽約記者會,聲勢浩大,以一戶750萬購入,結果這個月18日,請當地友人去勘查,發現過了6年,工程進度好像停擺,懷疑遇上詐騙。
    2022/08/22 13:58
  • 蘇揆稱開學偏鄉校央廚上路 但9校工程落後

    行政院去年宣布投入超過60億推動偏鄉學校中央廚房計畫,院長蘇貞昌還說,今年九月新學期開始,偏鄉學校就有自己的中央廚房煮營養午餐,但統計39間偏鄉學校的新建廚房,有九校工程進度落後,可能無法像蘇揆說的,九月起就能吃到學校央廚自己煮的營養午餐。
    2022/08/17 14:25
  • 不滿被念「做太快」!酒醉工人持刀嗆 見警到場還暴怒毆

    昨(13)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松山區某工地內發生一起糾紛,一名31歲的陳姓男子不滿同事念他工程進度做太快,竟然拿出開刀山恐嚇,一旁同事見狀後,趕緊上前勸阻,隨後陳男見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竟然又氣炸,一度要毆打他人,警方立即上前壓制,發現他喝醉了,酒測值達0.35mg/L,懷疑可能是酒後情緒激動釀禍。
    2022/08/14 10:12
  • 金門大橋10月通車 政院:為了短短5分鐘花12年

    交通部今(14日)在行政院會報告「金門大橋計畫執行情形」,目前計畫總進度達到98.57%,主橋工程進度已逾97%。交通部表示,全案預計今年7月22日可完成全橋合龍,預計10月中旬通車。金門大橋為國內第一座大規模跨海大橋,地處金門本島及烈嶼之間,全長約5.4公里,其中約4.77公里位於海上,以百年大橋年限設計。
    2022/07/14 14: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