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巡田 結果共49筆

  • 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挾帶高人氣和討論度成為熱門景點,在雲林縣麥寮鄉也出現「黃色小鴨」巡田水的裝置藝術,純樸的興華社區內有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間放置著一隻充氣的黃色小鴨,吸引許多過年回鄉民眾來拍照打卡,萌翻一票人,當地居民也覺得相當有趣,親切向遊客問好。另外,距離不遠處,還有橘色炮仗花海也陸陸續續湧入不少人來拍照,為純樸的村子增添了熱鬧氣息。
    2024/02/14 13:06
  • 快訊/高雄86歲老翁巡田未歸 圳溝內驚見冰冷遺體

    高雄林園分局今(7)日下午3時55分許接獲報案,一名簡姓男子表示86歲的父親約於中午外出巡田,直到現在仍遲遲未歸,於是警消陪同簡男一起前往大寮區光明路二段的一處水田尋找。抵達後,消防人員卻在水田旁的圳溝內找到已無生命跡象的簡翁,現場無打鬥痕跡,警方依規定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4/01/07 17:19
  • 苗栗一家五口同車氣絕! 親友曝慘劇「背後真相」

    一名筍農昨(6)日清晨在苗栗縣獅潭鄉一處偏僻農路,巡田時在發現傅姓一家5口陳屍車內,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遺體已明顯腫脹研判已死亡5天,並確認死者為老家住在苗栗大湖的傅姓男子一家五口,檢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應無他殺之嫌,將擇日解剖釐清死因。對此,老家親友悲吐真相。
    2023/08/07 07:53
  • 快訊/南投精英村農民巡田後失聯!人找到了 遭壓土石堆下身亡

    卡努颱風西南氣流挾帶的豪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4日精英村一名林姓農民日前騎車外出尋田,機車留在原地但人卻遲遲未歸,居民自組搜救隊找人,就在今(6)日上午在菜園附近發現林男,人被壓在土石堆下身亡。
    2023/08/06 11:25
  • 颱風天紮營!栗松溫泉2人受困 恐挨罰

    杜蘇芮颱風,為花東地區帶來強風豪雨,卻有一男一女進入栗松溫泉紮營,碰上溪水暴漲受困,消防隊無法接近,只能先運送物資,等救援完成後,將釐清兩人是不是在公告管制之後進入,如果違規,最高可罰二十五萬,但意外不只一起,花蓮有一名老翁,冒風雨出門巡田,路倒爬不起來,幸好員警及時發現。
    2023/07/27 19:11
  • 翁巡田水未返家 竟溺斃「人孔蓋」下方水池

    嘉義縣民雄鄉一名年約70歲老翁,20日跟家人說要去巡田水,但遲遲沒有回家,直到老翁機車先被發現,停在一個人型孔蓋旁邊,打開人孔蓋,竟然發現老翁倒在底下的水池,警消接獲通報到場,合力將他拉起,卻已明顯死亡。
    2023/07/20 23:42
  • 遺憾!外出巡田水一去不回 七旬老翁摔落倒臥竹林身亡

    今(20)日上午,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農民死亡案件,一名年約72歲的黃姓老翁疑似出門「上山找水源」,卻一去不回,讓家人們相當擔心,緊急報警協尋,最後警方在一處邊坡,發現老翁倒臥在下方的竹林,救護人員等人立即將老翁抬上來,發現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
    2023/07/20 17:53
  • 72歲老里長深夜開車「巡田水」 遭撞飛不治

    雲林虎尾,72歲的西屯里長,白天忙著里民服務,深夜想到田裡的水沒關,開著小貨車要去田裡,經過閃燈號誌路口的時候,遭側面車輛撞飛,傷重不治。
    2023/06/24 19:12
  • 鼻酸!「負責任里長」深夜巡田水 遭攔腰撞飛墜水溝丟命

    昨(23)日凌晨0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72歲的王姓里長開著小貨車,往農田方向前進,行經一處路口時,當時為閃爍燈號路口,遇上23歲的呂姓男子開的小客車,從右方攔腰撞上小貨車,兩車一同噴飛墜入水溝,王里長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6/24 17:35
  • 產業道路險象!長輩「因這事」貪便 安全帽淪裝飾難躲死神

    近期交通安全議題受到關注,各縣市政府、警察局召開討論會議,統計去(111)年,全台A1事故頻傳,「雲林縣」比前(110)年還增加15人,於是警、政局處長加強討論,探討A1事故(造成人員當場或24小時內死亡之交通事故)的原因,調查出有6成皆為「高齡長輩」,發生事故的工具皆為「機車」,使用目的為「巡田水、農事相關」,讓不少人感到訝異,對此,相關單位將全力宣導和取締,致力於讓A1事故減少。
    2023/05/16 16:30
  • 超商巡田水!網友揪出義大利麵「隱藏規律」 冷知識真相曝

    不少民眾喜歡到超商巡田水,到處看看、找找新品嚐鮮,就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到超商7-ELEVEN買晚餐,發現義大利麵區有許多不同包裝,歸類黑色圓形包裝是主打、粉盤是生義大利麵,長形白色包裝是基本口味等規律;不過,據了解,義大利麵盒子的顏色、形狀並無這樣的規律,反倒是盒子上撕角處的顏色有玄機。
    2023/03/24 11:26
  • 賓士車內塞滿冬瓜!他為還債深夜巡田 後輪下沉秒被拆穿

    今年年初因寒害影響,冬瓜產量銳減,價格從原本的1公斤7元飆漲近3倍,引來瓜賊覬覦。高雄甲仙一名鄧姓男子,為了償還賓士車車貸,日前凌晨帶著另一名施姓同夥到冬瓜田偷瓜,轎車因載太多瓜果後車輪凹陷,馬上被員警識破,質問「開賓士來偷採冬瓜?」,鄧男還辯稱,冬瓜是買來的,可反被瓜農秒打臉。警方後續也將施、鄧2人,依照詐欺罪移送。
    2023/02/19 15:23
  • 移民官戴斗笠扮農夫!裝「巡田水」 查獲69名失聯移工

    日前移民署中區事務大隊為了深入追查失聯移工下落,戴上斗笠裝扮成農夫、戴施工安全帽扮工人,竟意外查獲69名失聯移工,還有通緝犯、非法雇主、非法仲介等,其中還有移工機靈,見到不認識的面孔,出現在工作場域,立即拔腿就跑,不過還是難逃移民官的埋伏,一舉上前將逃逸的非法移工偷偷依法究辦。
    2022/11/10 13:46
  • 開槓! 林佳龍酸警察性格「巡田水」 侯反擊:警察市長更有魄力

    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下午將接受國民黨中央提名競選連任,而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說,侯友宜的警察性格「巡田水」,無法系統性解決問題,新北市府砲轟「職業歧視、胡言亂語」,對此,侯友宜反擊,說警察市長有魄力跟執行力。
    2022/08/17 14:01
  • 霸氣外露!高捷現身西門町「巡田水」 成功號召店家相挺

    經典黑幫電影《少年吔,安啦!》即將上映的數位修復版,西門町電影街巷弄內著名的塗鴉聖地,也出現向電影致敬的主題塗鴉牆,男主角高捷、顏正國昨(28)日特地帶領這次為該片問世30週年創作致敬合輯的新世代嘻哈歌手們,一起到現場拍照留念,感謝自掏腰包購買噴料,花了3天創作的塗鴉藝術家。
    2022/06/29 20:12
  • 高捷憶30年前當大哥「三本頭半紋身」 霸氣返西門町「巡田水」

    30年前演出經典黑幫神作《少年吔,安啦!》,奠定銀幕黑道大哥形象的高捷,昨(10)日重返台北西門町「巡田水」。走在刺青街、塗鴨街、美國街等次文化與潮牌交織的街區,大哥魅力依然銳不可當,影迷一路跟隨問安,要求簽名合照。
    2022/06/11 15:36
  • 到南部「與公廁自拍」可集點換衛生紙 連假點數加碼大放送

    明(3)日將迎來端午節3天連假,環保署推出「公廁巡田水,掃碼賺綠點」限時加碼活動,民眾只要在6月3日至5日前往熱門景點公廁,拿起手機掃描並給評價,就能獲得500綠點,每日最多可領3次,只要一週連續7天掃碼,就能換回一串衛生紙。
    2022/06/02 14:49
  • 金黃稻浪搖擺超療癒 感受恆春半島農田風光

    時序進入五月,恆春半島著名的落山風漸漸小了,伴隨著舒適宜人的氣候,屏東海生館特別結合了恆春半島在地的「龍水社區」,邀請遊客體驗「踏水巡田」的活動,讓遊客實際感受人與土地的深刻連結,由於正值稻作即將收成季節,大片金黃色稻穗延伸的田園景色也意外成為活動亮點,讓許多參加民眾直呼超療癒。
    2022/05/25 22:10
  • 巡田水囉!5縣市「掃碼公廁給評+自拍」 集點換衛生紙

    明(22)日為世界地球日,為了響應環保活動,環保署於明日起至7月31日止,在南部5縣市推出公廁巡田水任務,民眾只要在嘉義縣、嘉義市、屏東縣、澎湖縣及臺東縣等5縣市的267處旅遊景點附近公廁掃碼給評價,就可以賺取綠點,累積1萬綠點就能兌換一串衛生紙,以參與評價的時間排序贈送,共3000萬綠點送完為止。
    2022/04/21 11:49
  • 鳳梨們沒事吧?少年仔轉彎失控打滑 連人帶車栽進田裡 

    本月23日晚上8點14分,在高雄市大樹區,發生一起小客車掉入田裡的交通事故,有一名18歲的林姓男子駕駛一輛汽車,往鼓山的住家行駛,在途中疑似因路況不熟,導致在轉彎時,整輛車子衝進田裡,目擊的民眾協助報警,員警趕到現場後,立即救出林男,所幸男子無大礙。
    2022/03/25 10:15
  • 阿公阿嬤偷摘89顆高麗菜 農主怒報警處理

    雲林麥寮有一處高麗菜田,被十幾人偷摘菜,農主一早巡田時發現,氣的馬上報警,不過這十幾人都是阿公阿嬤,他們喊冤是聽別人說可以摘,沒有想偷竊。
    2021/11/17 18:36
  • 「我又沒怎樣」婦人被撞倒 不等警察就騎走涉肇逃

    雲林一名婦人騎機車,沒注意對向來車就左轉,兩輛機車撞倒,騎士都輕傷,但是等警察時,婦人逕自騎機車走了,警方找到她,她說急著去「巡田水」,還是涉及肇逃。
    2021/09/02 13:50
  • 降雨近300毫米 水林鄉巡田如騎水上機車

    雲林縣水林鄉今天降雨量累積297.5毫米,逼近300,鄉內低漥處淹水,剛種的花生泡水了。還有彰化市,民宅屋後山坡坍方,泥流入侵,住戶得緊急撤離避難。
    2021/08/01 20:36
  • 孩子走路姿勢洩「阿公帶大的」 2.3萬人笑翻認證

    小孩子的學習力、模仿力都很強,看到身邊大人的言行舉止,常常會有樣學樣,讓不少家長看了哭笑不得!有民眾發現,只要是給家中阿公或阿嬤等長輩帶大的孩子,走路時經常會出現「巡田水姿勢」,讓不少網友驚呼「我們家的也會!」
    2021/04/14 20:43
  • 死神擦身!巡田水遇恍神駕駛 撞車噴飛

    和死神有多近,這名南投的農夫感受很深,他開小貨車,路邊停車之後,下車巡田水,突然一輛轎車失控,撞上來,撞歪小貨車,從他身邊噴飛,往前數十公尺,撞路邊才停下來,有如死神擦身而過。
    2021/03/1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