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川普家族 結果共29筆

  • 川普家族耶誕大合照曝 梅蘭妮亞神隱、小兒長成200公分巨人

    川普一家人耶誕節在佛州海湖莊園團聚的照片,近日在社群媒體受到關注。因為被兒女圍繞的川普身邊,不見女主人梅蘭妮亞的身影。此外,川普17歲小兒子的身高,也引發網上熱烈討論。
    2023/12/28 16:16
  • 謀劃逃稅15年 川普長期財務長被判5個月徒刑

    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企業「川普集團」(Trump Organization )長期任用的75歲財務長懷索柏格(Allen Weisselberg),因謀劃逃稅長達15年,今天被紐約曼哈頓地區法官判處5個月徒刑。
    2023/01/11 08:31
  • 前川普集團大帳房就「稅務欺詐」認罪 將出庭作證

    一名為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企業服務的高階主管今天就幫助集團策劃長達15年稅務欺詐一事認罪,且達成協議,將在即將到來的庭審中對其商業手法作證。
    2022/08/19 09:20
  • 川普全家參加前妻葬禮 「200公分」么兒成焦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日前意外身亡,20日在紐約舉辦葬禮,川普家族也罕見全家總動員出席,然而鮮少在公開場合亮相的川普么兒拜倫(Barron Trump)卻意外成為目光焦點,因為年僅16歲的他身高已達到200公分,比180公分高的媽媽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還高出一個頭,在家族成員中特別搶眼。
    2022/07/21 18:02
  • 家族集團疑涉財報不實  川普與子女3人下週作證

    知情人士透露,美國前總統川普預計下週將在紐約為川普家族企業涉嫌詐欺的民事調查中作證,而非原定的15日出庭。
    2022/07/14 15:37
  • 紐約州檢發現川普集團詐欺重大證據 川普再選路遙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Letitia James)今天指出,她調查川普家族事業時發現欺騙或誤導行為的「重大證據」。這使得前總統川普企圖終結這項調查的努力,面臨了更沉重壓力。
    2022/01/20 15:02
  • 川普集團逃漏稅?紐約總檢察長傳喚川普兒女

    美國前總統川普家族集團的逃稅疑雲,遭到紐約州總檢察長發起調查,案件進入2022年有了最新進展,包括川普本人和子女都收到了傳票!川普千金伊凡卡,和兒子小唐諾‧川普,去年12月收到傳票,要求對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做出說明,川普本人也被要求,得在1月7日親自到總檢察長辦公室作證;但目前分析認為,川普家族會採取行動阻擋傳票效力。而美國國會暴動,轉眼間即將屆滿周年,眾議院特別委員會的調查顯示,川普當時坐在白宮看電視轉播,放任暴動發生,連女兒伊凡卡都看不下去,三度出言相勸。
    2022/01/04 19:53
  • 川普家族涉嫌詐欺 紐約檢察長傳喚川普及子女

    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傳喚前總統川普、他的兒子小唐納川普和女兒伊凡卡,以調查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
    2022/01/04 16:29
  • 川普集團被控逃稅 紐約州檢察長對川普兩子女發傳票

    今天公布的法庭文件顯示,美國紐約州檢察長詹樂霞已對前總統川普及他的子女小唐納.川普與伊凡卡發出傳票,以調查川普家族的商業往來。
    2022/01/04 10:41
  • 川普不認輸恐致混亂?翁履中:法規能將他「請」出白宮

    美國總統大選雖未完全開完票,拜登率先突破270張選舉人票,成為下一屆白宮主人,但川普似乎仍不願認輸,動作頻頻,也有人傳出,川普不認輸的個性,和他的家庭教育「只準成功不許失敗」有關。對此,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今(10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確實是如此,透過相關傳記,或是各方媒體報導,美國民眾其實對川普家族都有一定認識,川普的爸爸時常告訴子女,『世上只有兩種人,就是輸家和贏家』,且絕不能當『輸家』,川普家族對『贏家』的定義又十分極端,『不示弱、不道歉、不認輸、不投降』,川普現在的種種行為,也很明顯地承襲家學淵源,按照父親的教育在行事。」而美國政權交接期間,是否會擔心造成社會動盪?他認為,「大家都在討論川普的不認輸行為會不會造成混亂,但美國具有200多年民主歷史,法律制定嚴格,就算川普繼續耍孩子氣,明年1/20時,還是得交接,不然特勤局或是美國法規,絕對會有辦法把他『請』出白宮,這沒有太大懸念,只是可能觀感會稍嫌不佳。」 另外,川普突然在Twitter上開除國防部長艾斯培,是否是因為他私自與民主黨有接觸,讓川普心生不爽?翁履中表示,「過去川普跟主要國安團隊,包括國防部長、FBI、CIA負責人都有不愉快,因為他認為三位主要核心幹部沒有力挺他,選前時川普要求他們公開通俄門相關資訊,但三位以這些資訊尚未調查完畢,若公開可能會動搖國本,對選情造成不公為由,拒絕川普,讓他記恨在心,其實先前也有傳出選後川普會有些動作,現在開除國防部長,接下來可能就會對另外兩位開刀。」至於川普開除國防部長,是否會對國家處境有危險?翁履中認為,「擔心還是會擔心,但美國政府架構有一定的代理人制度,所以川普很難越過國會及媒體監督,任意胡作非為,大家不用太擔心。」
    2020/11/10 18:15
  • 主掌「白宮公司」  川普企業海撈十九億美元

    媒體指控史上最有錢的美國總統川普,把白宮當企業經營,認為一直以來,都只是想讓川普企業繼續進帳,並不是以國家利益做考量。富比世就爆料,川普上任後從2017年到2019年年底,三年內就賺了19億美元,其中不少都是納稅人的錢。儘管兒子艾瑞克上節目澄清,強調公司一直在虧錢,但拿不出確切的數字,也讓川普的財務疑雲持續擴大。
    2020/10/18 21:00
  • 川普家族秀續集 次子吹捧「我爸送美國人上火星」

    美國共和黨全代會第二天,依舊是川普的家族秀。川普的二兒子艾瑞克,形容老爸可以送美國人上火星,另外川普小女兒蒂芬妮,以及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輪番上陣。四年前梅蘭妮亞被抓包演講抄襲蜜雪兒,這次有備而來,演講過程還逗笑川普。
    2020/08/26 22:17
  • 共和黨大會「7個川普」演說 CNN:變家族事業

    為期四天的美國共和黨全代會,今天正式登場,川普天天都會發表演說,而且共和黨表列的演說名單,16人中,就有7個人都是川普家族成員,包括很少亮相的川普小女兒,以及媳婦。CNN說,川普把共和黨全代會,變成了自己的家族事業。
    2020/08/25 20:51
  • 共和黨全代會活動改線上 川普增加露臉拚曝光

    民主黨代表大會剛落幕,拜登的民調也跟著變化。四年前包括賓州 佛州 密西根當年川普風光拿下的搖擺州,現在都卻呈現落後的局面。緊接著共和黨大會登場,這次活動受到疫情影響地點一再更動,也改為實體以及線上都有活動的折衷方式。川普不但連續四天都會在大會當中露面,更破連荒選在白宮發表提名演說,就連共和黨內部都有反對的聲浪。川普也有意延續四年前的對立操作,利用敏感議題,催出草根派的選票。
    2020/08/23 21:00
  • 川普姪女將出書爆料家族黑暗史 家人要求法院擋下

    「紐約時報」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家人向法院請求下達限制令,要求川普姪女瑪莉.川普(Mary Trump)不得出版可能將川普家族不堪過往加以爆料的新書。
    2020/06/24 17:02
  • 川普子女白金漢宮忙打卡拍照 美國網友罵翻天

    美國總統川普到英國進行國是訪問,不用上學的成年子女,全都攜家帶眷跟了去;伊凡卡、小唐納川普和艾瑞克等人,拼命在白金漢宮打卡,上傳他們的「觀光客」照片;美國民眾看到自己繳的稅,都拿去付川普家族的旅費,氣得罵翻天。
    2019/06/05 23:22
  • 揭川普財務 紐時.華爾街日報獲普立茲獎

    美國今年的報稅季,在4月15日截止,但美國總統川普從2016年參選以來,直到他當上總統,都不願公佈他的繳稅清單,這讓國會相當不滿,民主黨掌控的眾議院已經向美國國稅局發出通牒,限期在4月23日前,繳交川普總統過去6年的稅表資料;但白宮方面態度強硬,表明絕對不會公布,還譏諷民主黨議員缺乏專業知識,根本看不懂報稅單!川普總統的爭議連連,去年揭發他曾支付兩名女性封口費,和川普家族的企業財務黑幕的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日報,雙雙獲得今年的普立茲獎肯定!
    2019/04/16 20:05
  • 前私人律師提供檢方資料 川普家族企業恐涉不法

    「紐約時報」(NY Times)今天(23日)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上月在紐約曼哈頓會見聯邦檢察官,並提供有關川普家族企業可能涉及不法的相關資訊。
    2019/02/23 19:33
  • 川普是唐太宗轉世?他預言川普家族將執政16年

    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過去曾命中蔡英文、川普會當選總統,這次他又在官網發布最新預言「川普的過去、現在、未來」,Master Wong大膽推測川普為開創大唐盛世的「唐太宗李世民」的轉世。
    2018/12/30 17:31
  • 敲掉川普大名 巴拿馬飯店反成拍照景點

    中美洲國家巴拿馬首都巴拿馬市一家高級飯店今天把門前「川普」字樣敲掉,飯店老闆說,他已經成功將美國總統川普家族逐出大樓管理權。
    2018/03/06 13:38
  • 巴拿馬飯店老闆 欲拆下川普招牌

    美聯社今天報導,巴拿馬川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老闆正設法拆下飯店大樓上的川普名字招牌,並將川普家族經營的公司趕出飯店管理團隊。
    2017/11/28 13:26
  • 經濟利益掛帥 川普家族「錢」進北京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旗下企業頻頻在中國取得商標、女兒伊凡卡也多次參與中國駐美國大使館活動,女婿庫許納家族上海招商,都引來外界質疑川普家族因為經濟利益過度親中。
    2017/11/04 11:21
  • 通俄門延燒 川普警告特檢別亂查財務

    美國總統川普對「通俄門」聯邦調查感到愈來愈焦慮,有目共睹,他警告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不要逾矩調查川普家族財務,不過穆勒似乎勢在必行。
    2017/07/21 15:50
  • 拜倫讀華府小學  川普家族今夏團聚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宣布,兒子拜倫將在新學期就讀華府地區的小學。兩人將在夏天遷入白宮,第一家庭再無須頻繁奔波紐約與華府兩地。
    2017/05/16 09:32
  • 時代百大人物 川普家族親信多人上榜

    美國時代雜誌公布了2017百大影響力人物榜,除了美國總統川普之外,他身邊不少人也都上榜,像是女兒伊凡卡、女婿庫許納、白宮幕僚長等等,而時常為了種族議題發聲的美國台裔女星吳恬敏同樣受到注意,成為今年百大人物之一。
    2017/04/2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