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崔苔菁 結果共36筆

  • 資深男星「主動脈剝離」逝世!不只胸痛 醫示警4症狀快就醫 

    日本資深男星門田賴命為樂團「Monta & Brothers」主唱,憑藉〈Dancing All Night〉爆紅,賣出超過160萬張的驚人紀錄,而這首歌正是老牌歌星崔苔菁〈但是又何奈〉原曲,怎料,昨(24)日驚傳因主動脈剝離於18日逝世,享壽72歲。醫師示警,主動脈剝離是最致命又危急的心臟疾病,除了常見的胸悶、胸痛外,還可能出現4症狀,都應該特別留意。
    2023/10/24 16:01
  • 奇景!億元華廈「頂樓再蓋2層透天」 原屋主是大咖歌后

    台灣地狹人稠,可說是寸土寸金,房價更是居高不下,不乏有頂樓加蓋的情況。近日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一棟透天厝引發討論,由於該建物就蓋在7層樓華廈的頂樓,景象十分特殊。而該透天厝的屋主也大有來頭,原屋主是在1970年代風靡歌壇的資深藝人「一代妖姬」崔苔菁;現任屋主則是藝人王大陸,他在2020年時被周刊拍到出入該社區,據傳當時他與父親合資砸下破億元購入這棟樓中樓。
    2023/06/22 16:36
  • 1天賺18萬!小崔苔菁「賠光財產」潦倒 租房維生近況曝

    70歲資深女星石中玉在70年代歌廳秀殺出一片血路,被被封為「妖姬歌后」,1天能賺進18萬,自爆工作1個月就能買1棟透天厝,但她將財產賠光,如今只能租房。
    2023/03/30 05:10
  • 影音/楊繡惠「當年勇」秀場人生 崔苔菁帶老虎上台嚇慘觀眾

    2023/03/23 17:23
  • 影音/劉文正飆3名曲迷倒眾生! 回顧香港TVB節目熱舞獻唱

    2023/02/16 10:18
  • 劉文正隱姓埋名32年! 「歌姬摯友」崔苔菁聞死訊發聲

    一代巨星劉文正,曾被譽為華語歌壇的「偶像始祖」,卻在當紅之際急流勇退、移居美國,從此過著隱姓埋名的生活長達32年。就在外界好奇他的近況時,其好友兼經紀人夏玉順今(15)日卻無預警公布噩耗,表示他已在去年11月因心肌梗塞不幸病逝。消息曝光後震驚台灣演藝圈,其摯友崔苔菁在聽聞劉文正死訊後,也首度發聲回應。
    2023/02/15 23:04
  • 昔一天秀場賺18萬!69歲「小崔苔菁」石中玉潦倒近況曝

    有「小崔苔菁」之稱的資深藝人石中玉,在70年代成為了歌廳秀藝人,並靠著模仿崔苔菁〈愛神〉中的經典扮相而走紅,由於身材火辣加上她甜美的臉蛋,讓她竄紅並圈粉無數,就連當時的秀場天王豬哥亮都相當欣賞,不過隨著秀場文化的脈絡,石中玉經濟變得拮据,甚至出現三餐不繼的情形,現年已經69歲的她現況也曝光,透露過去一天最高收入可以達到18萬,不過卻都沒有留下積蓄。
    2022/10/19 23:09
  • 吳慷仁《華燈》冶豔上線!曬「爆青筋照」吐接演心路歷程

    集結林心如、楊謹華等實力派演員的影集《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第2季8集已在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其中一大亮點就是由金鐘視帝吳慷仁男扮女裝飾演的「寶Mama」,以崔苔菁的歌曲《愛的煩惱》搭配妖嬈的舞姿登場,性感又嫵媚的演出令人驚豔。吳慷仁深夜在臉書分享接演的心路歷程,以及一路上幫助他的貴人,期盼現在的世界少點用異樣眼光看待寶寶這樣的人。
    2022/01/02 09:03
  • 王大陸砸1.3億買東區樓中樓 前屋主是一代妖姬崔苔菁

    去年底新冠肺炎在大陸爆發後,王大陸的工作量減少,暫時回台放假,不過卻沒閒著。有週刊爆料,停工期間王大陸與從事兩岸骨董交易的富爸爸王台慶,悄悄合資買下台北市東區一棟大廈頂樓的樓中樓(8、9樓),市價約1.3億元,成為好哥兒們柯震東的鄰居。巧合的是,該戶原屋主大有來頭,正是大明星「一代妖姬」崔苔菁!
    2020/04/29 10:45
  • 一代妖姬不復在!「愛神」崔苔菁如今長這樣

    在1970年代風靡歌壇的「一代妖姬」崔苔菁,是所有4、5年級生永遠的女神,以《愛神》一曲打響知名度,崔苔菁性感前衛的造型,加上招牌嬌嗲嗓音,迷倒無數觀眾。崔苔菁在淡出演藝圈後一度發福,直到出席100年度金鐘獎展現瘦身成果,風采再度令人驚艷,而昨晚(30日)再次登上金鐘為已故好友站台,一改昔日「妖姬」形象,莊重的模像讓期待的粉絲直說「好慈祥」。
    2017/10/01 11:06
  • 金鐘獎明登場 優人神鼓搭J.sheon彩排

    第52屆金鐘獎明天就要登場了!表演嘉賓也陸續公布,包括優人神鼓要和歌手J.sheon合體表演,蕭煌奇也會和家家合唱。而頒獎嘉賓則是有好久不見的崔苔菁,頒發特殊貢獻獎。
    2017/09/29 17:25
  • 台除夕節目砸百萬 力邀甄嬛傳演員

    「甄嬛傳」火紅,演員可望登台向觀眾拜年,有電視台據傳砸下百萬製作費,找來孫儷和飾演華妃的蔣欣來台表演,而當年的「一代女皇」潘迎紫以及性感歌姬崔苔菁,據傳也都在名單之內。
    2012/12/17 18:27
  • 莎莎化身崔苔菁 勞軍搶當軍中情人

    行腳節目主持人莎莎,這次到桃園跟國軍弟兄同歡,還肖想當軍中情人,不只扮演成軍中情人始祖崔苔菁大唱愛神,更組成愚婦勞軍團,積極拉票,過程相當搞笑。
    2012/10/08 12:34
  • 崔苔菁靠徐明催眠瘦身 兩人首度同台

    昔日一代妖姬崔苔菁,從80公斤一年內瘦了20公斤,傳出靠的就是催眠大師徐明的催眠治療!在金鐘獎過後,崔苔菁首度現身高雄,也是第一次和徐明同台出席活動,兩人在活動裡以好朋友相稱,互動良好,而今天剛好又是崔苔菁60歲生日,她在現場隨性的跳一段舞,用行動力挺徐明,也證明自己依然年輕。
    2011/11/05 19:19
  • 100金鐘獎/陶子拒會利菁 崔苔菁和解宴破局

    藝人陶子和利菁,4度在金鐘獎上交手,之前一直傳出2人之間有心結,這回頒獎人崔苔菁在典禮上,還刻意當起和事佬,邀請同樣是天蠍座的陶子跟利菁一起慶生;事後利菁說很願意跟女神吃飯,但就怕講的是場面話,陶子則是說,典禮上的那些對話,其實都是效果,言下之意似乎指,她不會跟利菁一起慶生。
    2011/10/25 12:21
  • 100金鐘獎/表演、燈光、音控都被嫌 金鐘轉播網友罵

    今年的金鐘獎頒獎典禮,除了男女主角獎大爆冷門之外,整個頒獎典禮也引來不少觀眾網友的批評,包括頒獎典禮超時冗長、表演節目陽春、歌手破音key不準,還有燈光音控也出問題,像崔苔菁在出場說晚安,和大家打招呼的時候,燈光卻突然暗了下來,好像謝幕一般,工作人員的說話聲音也在典禮中直播出來,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覺得,今年的金鐘獎有很多檢討改進的空間。
    2011/10/23 18:14
  • 100金鐘獎/崔姬回來了! 高雅造型襯托氣質

    受邀擔任「最佳綜藝節目獎」頒獎人的崔苔菁,以一身黑灰色典雅洋裝亮相,雖然跟以往性感妖姬的模樣差很多,但氣質依舊高雅,還不忘用她那溫柔的嗓音,小虧入圍者,讓台下觀眾笑聲不斷。
    2011/10/22 01:20
  • 100金鐘獎/睽違12年 崔苔菁妖媚重現金鐘獎

    金鐘獎頒獎典禮中,還有一個受到矚目的焦點就是「一代妖姬」崔苔菁,她這次受邀出馬頒發「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為了讓觀眾眼睛一亮,除了積極瘦身外,還請來定居北京的設計師好友「梅琳」設計禮服,將會以素雅的風格亮相,呈現給觀眾以往從沒見過的「崔苔菁」。
    2011/10/21 12:37
  • 「小崔苔菁」石中玉 撇陰霾再唱歌廳秀

    資深藝人石中玉,2年前一度因為家變,生活陷入困境而自殺,獲救後因為沒工作,生計還是問題,最近她被發現在在台中一家歌廳秀重新出發,穿上細肩帶禮服,唱拿手歌曲,她說要回到以前被稱為「小崔苔菁」時的魅力。
    2011/10/20 12:40
  • 崔苔菁父喪悲痛 可能不出席金鐘頒獎

    藝人崔苔菁的父親,下午舉行告別式,崔苔菁強忍著悲痛到場,看起來憔悴消瘦不少,也因為父喪的關係,崔苔菁的演唱會不辦了,原本要出席這個月金鐘獎頒獎典禮,也有可能因此取消出席。
    2011/10/15 18:41
  • 崔苔菁變回魔鬼身材? 傳催眠瘦20公斤

    一代妖姬崔苔菁回來了,不僅是回來參加金鐘頒獎典禮,她昔日的魔鬼身材也回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崔苔菁接受了徐明的催眠減肥術,還有現代舞蹈雙管齊下,瘦了至少20公斤,雖然崔苔菁最新的模樣還沒曝光,但徐明也證實,崔苔菁可能瘦了不只20公斤。
    2011/10/06 11:54
  • 20屆金曲獎/〈獨家〉「露安全褲、人魚裝」 金曲裝扮夠俗

    就第一屆金曲獎主持,是崔苔菁一個人,接下來的金曲頒獎主持,都是2個人的組合,比如巴戈和崔麗心、趙寧和曾慶瑜等,都曾經搭擋主持,用現在的角度看當時,可能會覺得這些藝人的服裝包得比較緊,打扮也有點俗氣,不過隨著時間往後拉,主持人在服裝上也漸漸大膽,甚至和來領獎的歌手爭奇鬥豔。
    2009/06/22 19:24
  • 20屆金曲獎/〈獨家〉金曲20年 首屆崔苔菁主持畫面曝光

    金曲獎邁入第20年,不少五、六年級生應該還有印象,其實第一屆金曲獎的主持人,是當年紅透半邊天的性感妖姬崔苔菁,比去年崔苔菁露面,福態的模樣,身形幾乎是小了一號!當年的金曲獎還是由新聞局主辦,只見崔苔菁在當時還算保守的年代,已經小露性感,就連在台上說話,都很注重咬文嚼字,而且內容很八股,抑揚頓挫也像參加演講比賽。
    2009/06/22 18:36
  • 好久不見! 崔苔菁減肥拚復出

    好久不見的「一代妖姬」崔苔菁,再度復出螢光幕,參加老東家光啟社50週年慶,由於日前被媒體捕捉到發福變胖,崔苔菁努力瘦身,但可能還是略顯豐腴,穿著依舊性感的她,低調閃躲媒體,直說一切都還沒準備好,有復出消息會再告訴大家。
    2008/11/29 18:34
  • 對頭張琍敏忍不住 鼓勵崔姬減肥

    當年靠著一曲「愛神」走紅的美艷歌手崔苔菁,近日被媒體拍到身材明顯豐腴,還去上肚皮舞的課,昨天她又和昔日對頭張琍敏一起聚餐,張琍敏今天坦承,崔苔菁的確想過要復出,不過因為體態發福的原因,讓她一直遲遲不敢再站上舞台。
    2008/09/26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