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岡山 結果共1,226筆

  • 爆口角報復?岡山男酒後棍棒砸爛攤位 店家怒斥:惡劣

    今(13)日凌晨位於高雄市岡山區的欣欣市場傳出惡意毀損事件,有民眾在臉書社群上傳攤位被砸毀的畫面,不只桌子被翻倒,還有展示櫃側邊與正面的玻璃被砸毀,玻璃渣全散在地上。
    2023/11/13 18:04
  • 失聯移工遭砍!與友酒後起口角 手骨折、胸口刀傷

    高雄岡山區,一名25歲越南籍移工,12日下午和朋友在租屋處喝酒,過程中發生爭執,朋友一度開車離開,又折返回現場,疑似持刀砍傷對方!造成移工手部骨折、胸口有15公分撕裂傷,命危搶救中,而嫌犯作案後已經逃離現場,警方鎖定中。
    2023/11/12 23:40
  • 高雄傳移工兇殺案!傷者「胸遭砍命危」 警全力追捕犯嫌

    高雄驚傳兇殺案!今(12日)晚間六點多,位於高雄市岡山區本洲一街,一名25歲越南籍男子疑似與友人起爭執,後遭砍傷。胸口有長達15公分的刀傷、身上也多處骨折,目前命危搶救當中。據了解犯嫌仍在逃,警方全力追捕當中。  
    2023/11/12 19:34
  • 當警察塑膠?距分局僅2分鐘 高雄球棒隊瘋狂砸店

    高雄棒球隊近期似乎頻繁鬧事,繼惡煞到岡山砸車、仁武砸店後,不到一周的時間,新興區七賢路上一間酒店又傳出鬧事事件,而這回鬧事的地點相當敏感,就是在酒店大樓,警方不敢大意,動員近百名警力漏夜追捕了7名嫌犯,另將追查其餘共犯及幕後教唆者。
    2023/11/11 12:12
  • 高雄七賢黑衣男清晨暴砸毀物 汽機車、鄰近攤位也遭殃

    又砸!昨日高雄岡山才傳出深夜出現棒球隊,今(10)日七賢路又因消費糾紛而毀損事件,據了解該棟大樓一樓部分裝潢遭到毀損,而大樓前停放的汽機車也遭到波及,共三台汽車與兩台機車被砸毀,目前警方已查緝涉案人到案釐清衝突原因。
    2023/11/10 10:35
  • 高雄8男球棒砸車  被逮惦惦沒半聲「搭火車」入警局

    囂張沒有落魄的久!高雄市岡山區本月5日傳出8人組團以球棒砸店事件,分別是梓官區中正路及仁武區八德中路的店家遭人毀損,嫌犯先以自小客車倒車撞毀門口鐵捲門,再拿著球棒狂砸在外停放的車輛,囂張行徑令人傻眼,而被警方逮捕時,8人全部手搭肩,做小學生搭火車姿勢一起被警方帶進。
    2023/11/09 17:09
  • 淒厲慘叫聲!高雄怪客用力扯柴犬 辯「在玩」監視畫面打臉

    養寵物的店家注意!高雄市岡山區壽天路上一間影印店,日前有一名男子上門影印,沒想到他看到店內的狗狗後,趁店員不注意用力扯牠的手,粗魯的行為讓狗狗發出淒厲的慘叫聲,事後男子宣稱是在跟狗玩,但店家調出監視畫面後發現跟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並PO網提醒附近商家注意此人。
    2023/11/09 15:45
  • 突開車門釀1死1傷!泰籍男「害怕被遣返」 逃回家仍被逮

    高雄岡山一對夫妻,騎機車時,路旁的小貨車突然開車門,導致後座丈夫摔倒被曳引車追撞,當場身亡。由於開車門的駕駛逃離現場,警方徹夜追查,發現他躲在租屋處,駕駛還是逾期滯留的泰國籍男子,用觀光簽證非法來台工作。
    2023/10/27 15:20
  • 小貨車亂開車門害高雄夫妻「天人永隔」 逃逸外勞抓到了

    高雄岡山區昨(26)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對夫妻正行經介壽東路時,突遭停在路旁的自小貨車駕駛開車門擊落,兩人雙雙倒地,丈夫不幸被後方聯結車輾斃,夫妻就此天人永隔;可惡的是,肇事小貨車駕駛心虛逃跑,經警方循線追查,於當晚深夜在燕巢區某處民宅內,將涉嫌肇事的泰國籍男子「阿萬」查緝到案,終於還家屬一個公道。
    2023/10/27 09:56
  • 夫妻騎車就醫 貨車突開車門「擊落」夫遭曳引車撞亡

    高雄岡山區,今天(10/26)上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太太載著先生,要前往醫院看病,停在路邊一輛小貨車,卻突然打開車門,導致他們煞車不及摔車倒地,後方曳引車追撞,造成先生當場不治身亡,而開車門的小貨車司機,肇事之後居然逃離現場。當地里長表示,其實事發地點旁,就是一家木材行,堆放大量木材占用道路,影響交通。
    2023/10/26 19:08
  • 快訊/岡山交流道貨車突開車門 騎士夫妻檔「被擊落」遭連結車輾斃

    岡山交流道前今(26)日中午11時許發生大車事故,初步了解,56年次的男騎士行經時,一旁小貨車突然開啟車門,騎士當場被擊落,未料後方連結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騎士當場身亡,詳細事故原因目前仍待警方釐清。
    2023/10/26 12:44
  • 路竹科學園區爆意外!土堆坍方活埋2人 工地停工罰30萬

    高雄路竹科學園區內一工地今天發生土堆坍方,2名工人遭埋,其中1人原本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恢復自主呼吸,另1人腳部輕傷。目前工地已勒令停工並裁罰30萬元。
    2023/10/25 19:54
  • 全新公廁屋頂採光變「走光」!  水利局秒改善:我們也會怕

    高雄市有近20座滯洪池,除了防洪蓄水,也是民眾的休閒運動場所,為了給大家「方便」,最近在高雄岡山典寶溪的一座滯洪池,就啟用了一座公廁,但短短一個月,就傳出除了有走光風險,周邊沒有監視器,以及親子廁所沒有開放,因此水利局獲報,也立刻優先處理「走光」問題。
    2023/10/23 19:19
  • 典寶溪滯洪池公廁採光井 夜晚燈一打「春光外洩」

    高雄岡山典寶溪滯洪池規畫綠地空間,在地居民運動休閒的好去處,其中,B區滯洪池新啟用的公廁,民眾發現廁所上方的採光天井,晚上一開燈之後,因為光線反射,竟然可以看到上廁所民眾的一舉一動,根本完全春光外洩,水利局長蔡長展表示,一接到民眾反應已經改善好了。
    2023/10/23 15:08
  • 日本祭典意外!男慘遭2噸山車夾死 嚇壞現場觀眾

    日本岡山縣勝山地區秋季祭典傳統儀式「打架山車」(喧嘩だんじり),擁有悠久歷史,20日舉行時卻傳出一起死亡意外。一名23歲男子在儀式中,遭2輛約2噸重的山車夾住,送醫後宣告不治。許多目睹意外發生的遊客受到不小驚嚇,活動也隨即喊停。
    2023/10/21 12:24
  • 才剛租屋就被分手!失聯移工酒後持刀猛刺 女友胸、腹中刀亡

    高雄岡山發生兇殺案,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酒後,被女友提分手,兩人在租屋處起口角,沒想到男子竟然失控持摺疊刀往女友身上刺,導致女友胸部腹部中刀傷勢嚴重,送醫不治。
    2023/10/21 12:10
  • 快訊/血濺一片!岡山驚傳「情侶砍殺」 女友傷重不治

    高雄市岡山區成功路上的民宅,今(20)日晚間21時39分許驚傳砍人事件!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疑似酒後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吵,竟持刀狠砍黎女的上胸及右側腹部,當場血流不止。警方到場後趕緊將重傷的黎女送醫,並當場逮捕阮男,現場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遺憾的是黎女在23:03傷重不治,警方依傷害、殺人未遂罪嫌將阮男依法送辦
    2023/10/20 23:28
  • 國小畢旅「全班不帶手機」!家長支持學生反彈掀熱議

    高雄岡山國小,週三開始為期3天的畢業旅行,其中一名班導訂定班規,參加畢旅的同學「不能帶手機」,還在臉書PO出不帶手機的10大理由,包含時間難管控、影響健康、影響旅遊品質等,導師說,已經和家長及學生,達成共識,不過文章在網路上,掀起正反方論戰。
    2023/10/18 19:40
  • 高雄宮廟槍擊警狂抓16人!竟有「藏鏡人」放話:為了義氣

    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昨(15)日清晨6時許,詐騙集團2派人馬因糾紛談判未果傳出槍響,目前警方已將46歲吳姓主嫌及16名涉案人帶回偵辦,同時查扣多把槍枝子彈。不過警方仍持續追查,目前鎖定一名詐騙集團首腦「藏鏡人」陳姓男子。據悉,岡山分局長陳柏彰與他先前已經2度交手,「藏鏡人」還說,這次開槍都是「江湖義氣,為了救人」。
    2023/10/16 15:29
  • 警告全被無視!8旬中國老翁佔日本國有地「種黑田」趕不走

    日本近年來開始傳出國有地遭到非法佔據作為私有地使用的事件,先前曾有一位日本Youtuber「石川慎之介」到岡山市笹瀨川南區一處河床,發現有中國人違法佔據該地搭建農舍、栽種農作物,甚至對上前給予警告的日本人揮舞菜刀;近日又有日本記者至長野的篠之井鹽崎地區,發現當地千曲川的河岸附近有1公頃的國有地被一位來自中國的80歲老翁佔用,不只種菜還養雞,儘管記者上前請他不要在此處耕種,仍被明知故犯的老翁多次無視。
    2023/10/12 15:25
  • 高雄岡山凌晨離奇車禍!騎士自撞護欄彈飛「抽蓄吐血」昏迷

    高雄岡山區寶米路今(10)日凌晨,驚傳一起離奇車禍意外,一名陶姓騎士不明原因自撞石墩後摔倒在地,竟不斷吐血抽搐,路過的好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求助,而陶男傷勢嚴重陷入昏迷,經送往海軍總醫院急救後,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另外,車禍事發時未有目擊民眾,因此詳細原因也待警方釐清。
    2023/10/10 10:08
  • 岡山恐怖車禍!騎士黃燈搶快撞左轉車 當場噴飛重創頭部

    搶快出意外!上個月(28)日在岡山區岡山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只見機車騎士沿岡山路直行時黃燈搶快,撞上準備左轉的小客車,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撞上汽車引擎蓋,驚險的過程不僅被旁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同時目擊民眾也被嚇到往後倒退。
    2023/10/03 11:26
  • 中秋到女友家烤肉成全武行 男醉打女方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跟女友家人一起烤肉過中秋,結果席間,疑似喝酒喝過頭,男子與女友姊夫,因為金錢問題起爭執,互相推打,女友出面制止,竟然被打到臉,姐姐勸架也挨打!中秋烤肉演變成全武行,鬧到警方到場逮人,男子這下子不止戀情出局,還吃上官司。
    2023/10/01 13:39
  • 阿娘喂!國道5連撞釀1死4傷 大貨車成「夾心餅」乘客亡

    昨天(9/21)深夜國一南下岡山路段,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聯結車駕駛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一路往前追撞,其中一部大貨車成了夾心餅,乘客被救出後沒有呼吸心跳,整起事故釀成1死4傷。
    2023/09/22 13:36
  • 國1岡山段深夜死亡車禍!5車撞一團車頭全爛 貨車駕駛亡

    中山高速公路南下349公里岡山路段,昨(21)深夜23時10分傳出重大連環追撞車禍,4部大型車、1部小型車撞成一團,強大的撞擊力,也導致五輛車幾乎被撞爛,警消獲報立刻動員前往搶救,這場事故共造成五人受傷送醫,其中大貨車乘客王姓男子傷重不治,詳細的車禍原因與肇事責任,後續由國道警方進行調查。
    2023/09/22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