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山茶花開時 結果共12筆

  • 最強綠葉演員保母車撞車! 追撞耕耘機「6旬夫妻一死一傷」

    韓國大片《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最近才上映,曾以《山茶花開時》、《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連2年榮獲百想藝術大賞、被稱為「最強綠葉」的吳正世也參與本作,沒想到吳正世登搭乘的保母車昨(18)日竟撞上前方的耕耘車,更導致耕耘車上的夫妻一死一傷。
    2023/10/19 18:37
  • IU搭朴寶劍合拍《您辛苦了》 化身「濟州叛逆少女」劇迷提隱憂

    IU去(2022)年底爆出與演員李鍾碩(李鐘奭)戀愛ing,現在又有好消息,27日確定她將跟演員朴寶劍一起拍新戲,還找來《山茶花開時》的編劇執筆,加上《我的大叔》導演,製作陣容強大,消息一出劇迷已經在期待。
    2023/01/27 17:23
  • 催淚神劇看過來!盤點4部「母愛爆發韓劇」 王后、鬼媽媽都上榜

    近期Netflix韓劇《王后傘下》可說是話題居高不下,這是一部由金憓秀、金海淑、崔元英等人主演的架空歷史劇,劇中除了多位鮮肉帥王子們是一大亮點之外,全劇更以「母愛」貫穿劇情,講述身為王妃是如何守護自己的孩兒,讓他們得以在宮鬥中生存下來,劇中還有不少賺人熱淚的戲碼,被網友評論為2022年末必看的黑馬韓劇。而《王后傘下》也在12月4日迎來大結局,編輯這就整理4部同樣也是催淚母愛題材的韓劇,讓大家在《王后傘下》全劇終後也不空虛!
    2022/12/03 20:59
  • 時隔3年相遇《山茶花》的她!姜河那一見面就「深情擁抱」

    河智苑、姜河那、高斗心主演韓劇《謝幕》,講述為了一圓時日不多企業家奶奶的心願,找來舞台劇演員假扮失散多年的孫子,演一齣人生大戲的故事。姜河那與飾演豪門家族奶奶的高斗心,兩人繼2019年播出的《山茶花開時》再次合作,劇中關係從母子變成祖孫,姜河那感性透露「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現場第一次見到高斗心老師時,我們就緊緊地抱住了彼此,那不是某場戲的內容,而是我們真的太久沒見,見到對方很開心,那一瞬間我至今都還記憶猶新。」兩人在戲裡戲外感情都相當濃厚。
    2022/11/23 12:30
  • 盤點20部「大人療癒系」韓劇 第一名完全0負評

    大家最近是不是都被「洪班長」洗版了呢?平常上班上課的生活高壓,讓許多人回到家、打開劇的時候,已不想再燃燒大腦,這時候療癒系的韓劇總是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放鬆和成長,編劇的巧思或金句甚至能解決某些糾結的煩惱。因此,溫暖又感人的題材一直都很受劇迷的歡迎。
    2021/11/11 22:29
  • 「迫降」孫藝珍獲電視節視后 姜河那奪視帝

    南韓首爾國際電視節,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今年頒獎改成沒有嘉賓和觀眾且預錄的模式進行,韓流電視劇視帝后寶座,分別由《山茶花開時》的姜河那,和《愛的迫降》孫藝珍獲得,演員們錄下得獎感言影片,並鼓勵粉絲一起度過艱難的時刻。
    2020/09/16 12:38
  • 韓百想獎登場! 金喜愛、姜河那奪帝后寶座

    南韓《第56屆百想藝術大賞》,6/5登場,今年電視劇男女主角,分別由《山茶花開時》姜河那和《夫婦的世界》金喜愛獲得,《愛的迫降》玄彬和孫藝真也合體領取人氣獎,不過今年典禮受到疫情影響,不開放觀眾入場,採線上直播,演員們也以社交距離入座,主辦單位特別安排抗疫歌曲演出,都讓大咖們聽了紅了眼眶。
    2020/06/06 11:23
  • 快訊/「夫婦世界」奪最佳導演 金喜愛百想女主角獎

    南韓影視最大獎「百想藝術大賞」,今天晚間舉行頒獎典禮,收視創下新高的韓劇『夫婦的世界』,由金喜愛拿下電視類女主角獎,同時拿下最佳導演。『愛的迫降』男女主角,拿下最佳人氣獎,飾演北韓村姑的金善映,拿下女配角,不過男主角獎,由『山茶花開時』的姜和那,擊敗玄彬奪下。電影獎大賞最高榮譽,則是頒發給『寄生上流』。
    2020/06/05 21:34
  • 韓百想獎入圍出爐! 《山茶花》、《寄生》大贏家

    韓國三大影視獎之一的「百想藝術大賞」,第56屆名單出爐,戲劇類以孔曉振和姜河那《山茶花開時》入圍九項領先群雄,將對戰《愛的迫降》、《梨泰院CLASS》還有《夫婦的世界》等人氣韓劇,電影類則是金獎大片《寄生上流》,以12項入圍傲視群雄。
    2020/05/09 11:47
  • 出道20年首奪大賞 孔孝真泣:還以為能很淡定

    昨晚(31日)K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韓劇《山茶花開時》成為最大贏家,女主角孔孝真更是榮獲當晚「大賞」殊榮,也是她出道20年來首次贏得大賞肯定。她本來前面很鎮定,但突然與好姊妹「香美」孫淡妃眼睛對上後,讓她一度哽咽到說不出話來。
    2020/01/01 13:08
  • Jolin迷戀的腦公「龍植」 姜河那首演男一

    姜河那和孔曉振主演人氣韓劇《山茶花開時》,正直警察角色連蔡依林都被圈粉,還搞笑發文想邀他來看演唱會,過去曾出演《步步驚心:麗》、《繼承者們》等夯劇,這也是29歲的姜河那,首度擔任戲劇男主角。
    2019/10/17 11:41
  • 孔曉振打敗金宣兒! 「山茶」首播奪收視冠軍

    睽違三年,「韓劇女王」孔曉振終於回歸小螢幕,和姜河那合作的新戲《山茶花開時》,首播奪下收視冠軍,恰巧和45歲女星金宣兒主演的新劇《秘密精品店》同天播出,不過收視不如預期。
    2019/09/20 13: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