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山洞 結果共122筆

  • 兩岸局勢緊張!邱國正睡不好住山洞 網酸:去第一線守著

    面對兩岸關係日益緊繃,國防部長邱國正的日常生活和心理壓力成為熱議焦點。邱國正公開表示,因兩岸情勢嚴峻,他飽受壓力,夜難成眠。透露每當周末清晨空檔,他常訪衡山指揮所,深入山洞內關注解放軍動態,該指揮所鄰近北市大直國防部,為國軍作戰指揮核心。對此,網友笑諷,住山洞沒用啦,去守第一線守著。
    2024/03/11 15:16
  • 夢幻工作?大陸景點徵「孫悟空」 遊客狂餵食成職業傷害

    大陸河北有一處五指山風景區,為了因應接下來的春節旺季,在網路上開出「孫悟空」的職缺,要應徵好幾名演員,每天輪班、在五指山的山洞裡接受遊客餵食。因為有吃不完的食物,每天的工作就是吃,有網友戲稱,吃胖了以後恐怕會真的困在五指山下,還有人說,變肥之後乾脆無縫接軌、改行當豬八戒。
    2024/01/07 12:07
  • 「進退兩難」!男子爬山前方是「斷崖」後方是「岩壁」 求助消防隊

    近70歲的梁姓男子,今天2日上午,前往到新北市瑞芳區茶壺山登山,在山頂的山洞內走錯路,發現出口竟是懸崖,又無法從山洞原路退出,最後只好求助消防局打。消防人員到場後,協助梁男脫困,因只有輕微擦傷,婉拒送醫。
    2023/07/02 14:36
  • 胡瓜目睹楊繡惠「初嚐禁果」驚呆!被問實情她鬆口:不好說

    《最強綜藝秀》日前到世新大學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帶領所有藝人到學校著名的「山洞口」,本週「3吸校園爭霸賽」增加了「吸星大法」關卡,要找出學校最會吸、最會轉的組合。首先由楊繡惠和馬國畢示範,楊繡惠熟練地轉上瓶蓋,像職業病上身,每個瓶子都不放過,相當逗趣。
    2023/05/07 17:08
  • 搶加油站得手690元 男躲14年變山頂洞人崩潰自首

    中國大陸湖北近日發生一起案件。一名男子14年前,夥同其他3人一起搶劫加油站,當時僅得手156元人民幣(約690元新台幣)、2支手機和1個礦燈,事後這些錢拿去吃飯和同歡,剩下的每人分到30元人民幣(約162元新台幣),警方獲報後逮到3人,男子為躲查緝竟在山中當起野人,藏了14年之久,直到近日才現身並下山自首,希望能過正常生活。
    2023/02/20 18:43
  • 城市野人vs.山頂洞人!拿平板難充電 更待不慣收容所

    能想像沒水沒電的生活嗎,高雄一名男子,拿走別人的平板,警方循線追到他住所,在高雄壽山一處山洞內,疑問他能在哪充電,另外還有一名山頂野人,日前住在高雄六龜,十八羅漢山溪底河床居住,今年1月中,警方擔心溪水暴漲將他勸離,但他在街友收容中心待不到一天,又踏上流浪旅程,傳出跑回高雄田寮老家,空地有草蓆雜物,但沒看到男子蹤影。
    2023/02/03 13:35
  • 故宮庫房大公開!山洞、瓷器、書畫、青銅器曝光

    立法院教育文化委員今(7)天到故宮考察,包含存放瓷器的山洞庫房還有書畫、青銅器等庫房都是首度開放新聞媒體拍攝,另外修復室中也能看也看到前發現破損的雙龍小碗正在修復,預計下週就能完成修復。
    2022/11/07 20:21
  • 台版《神隱少女》藏身在南投森林 裡面還有涮涮鍋、咖啡廳

    森林系的網美們注意了!這家開在全台最美森林裡的飯店,最新亮相超美的台版《神隱少女》餐廳建築,就像走進劇中山洞場景般,有全台海拔最高的連鎖飯店吃到飽,每人只要680元吃遍整個南投,還有無敵景觀的涮涮鍋和網美咖啡廳可拍喔! ​​​​​​​
    2022/10/01 14:35
  • 中和個案地址「巷弄樓層」全公布 網驚:其他都住山洞?

    本土疫情再度升溫,且多縣市「多點爆發」,其中新北市今(29)日新增了11例的本土個案,其中與「中和公寓」確診相關的有7人,指揮中心罕見得在記者會中公布該棟公寓的詳細地址,包含巷、弄、樓層都被揭露。此事引發PTT網友關注,認為指揮中心的做法實在令人匪夷所思,更指出「之前不肯公開公司名、醫院名,這次是怎樣?」,此文引發大批網友討論正反面的效應。
    2022/03/29 22:31
  • 國民黨不只奄奄一息 沈富雄:已在送往一殯的路上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落幕,因賄選頻傳,黨主席朱立倫宣示啟動中常會改革,誓言查賄到底。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今(8)日在臉書上表示,選前他曾主張朱宣布暫停中常委選舉、凍結中常會運作,中常會功能由黨團代行,選舉結果出來了,果然一如預期,除了笑話還是笑話,除了不堪更加不堪,光是凍結中常會還是不夠,應將整部黨機器送進山洞冬眠。
    2022/03/08 17:10
  • 馬辦:核廢料有儲存庫可放40年 蔡政府心知肚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針對核四議題表示,核四廠興建時「在貢寮挖了大山洞,可以存放2萬桶低階核廢料」,遭民進黨立委反嗆「該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4)日回擊,新北市核安監督委員會已經證實,台電當年已規劃在龍門電廠(核四廠)的西側台地上,設計一處可儲存40年的低放射性廢棄物儲存庫,這是鐵一般的事實,相信蔡政府與經濟部都心知肚明。
    2021/11/24 17:39
  • 馬英九山洞放核廢說 侯友宜:是中央要面對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公開點名新北市長侯友宜,不了解核廢處理過程,並表示核四廠興建時,在貢寮挖了大山洞可容納核廢料40年。對此新北市府回擊,馬前總統的說法前所未聞,因為核四廠西側台地儲存庫,根本還沒取得使用執照。侯友宜對此最新回應是,這問題中央應該也要面對。
    2021/11/24 13:05
  • 林右昌:馬英九任內沒處理半桶核廢料 全堆核電廠裡

    前總統馬英九昨天指出,新北與宜蘭地方首長因不了解核廢料才反對重啟核四,並提及有山洞解決核廢問題。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馬英九執政任內,國民黨沒有處理半桶核廢料。
    2021/11/23 14:59
  • 巴西消防員受訓傳意外!山洞突崩塌 9人慘遭活埋罹難

    巴西消防單位昨(31)日在受訓中驚傳意外事故,近30名消防員於聖保羅(São Paulo)郊區的山中進行救援訓練時,洞穴頂部突然發生坍塌,造成15人遭活埋,其中6人被成功救出,其餘9名消防員不幸遇難。
    2021/11/01 11:33
  • 美女主播爬山遇「黃色雨衣人」靜帶路 網發毛揭身分

    自古以來各地流傳一些神奇的山野傳說,美女主播劉芯彤分享,高中時曾經參加中橫健行,途中不巧遇上颱風攪局,下山過程中爬過一處又一處的落石堆,為了避免走失必須緊跟前方團員的腳步,沒想到經過一處山洞的時候,前方突然出現沒看過的人,身穿黃色塑膠雨衣,踏出洞口那一刻頓時消失,神奇的經歷令網友覺得不可思議,「傳說中的黃色小飛俠?」
    2021/10/21 20:58
  • 快訊/高鐵1列車停駛 集電弓接觸電車障礙物釀禍

    高鐵南下675車次,(10/17)晚間7點10分從桃園經過新竹山洞後,列車出現異常,停在軌道上等待,對此高鐵回應,是因為新竹苗栗集電弓,接觸電車線障礙物而自動下降,目前已經派人處理,有部分列車因此延誤。
    2021/10/17 20:22
  • 巴黎市區逛一圈 「水陸巴士」開進塞納河

    疫情陰霾未散,但按耐不住的旅遊需求,已在全球上演一場觀光客搶奪戰,歐美更積極開發新的玩法搶客,包括義大利羅馬,除了重啟觀光雙層巴士,更主打「慢遊」;希臘則祭出會說33國語言的AI機器人,帶遊客導覽知名山洞;而在美國紐約,一座摩天輪在時報廣場開張,每天還開放100名打過疫苗的民眾免費搭;至於法國巴黎,也推出一套刺激又便利的市區導覽行程,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2021/08/30 20:00
  • 隱居洞穴20年!外國翁聞疫情「秒衝下山」捲袖打疫苗

    新冠肺炎疫情侵襲全球,各國積極推廣疫苗施打,塞爾維亞一名70歲老翁在約20年前,獨自搬到山洞中隱居,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直到日前他進城時發現疫情肆虐,等疫苗問世後,他毫不猶豫下山接種,並呼籲每個人都應該要打疫苗,引發熱議。
    2021/08/14 18:38
  • 北投1家3死「親戚破門才知」 柯文哲:不是叫你躲山洞

    北投該名高姓93歲老翁與88歲妻子因中風,癱瘓臥病在床,兩人育有2子3女,平日與53歲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女兒同住,70歲大兒子本來住在住萬華,但疫情爆發後回北投老家居住,豈料發生1家3口陳屍家中,初估死因為猝死。
    2021/06/05 17:18
  • 吃不下了!扮孫悟空壓五指山 工作人員崩潰:遊客狂餵香蕉

    許多觀光景點都會推出專屬吉祥物,並請工作人員扮演這些角色吸引遊客目光,近日大陸一處五指山風景區就引用《西遊記》中齊天大聖孫悟空被壓在五指山下的劇情,讓一名工作人員鑽進山洞造景內,僅露出上半身,怎料卻引來大批遊客「狂餵香蕉」,讓他飽到吃不下。
    2021/05/07 22:52
  • 「隔離實驗」 法國15男女待山洞與世隔絕40天

    美國NASA和SpaceX的商業載人計畫,再次發射成功,第三次載人上太空,而且這次是第一次「重複」使用火箭與太空船來載人,而歐洲有科學家,為了太空長期載人任務做實驗,讓15名男女,待在山洞裡40天,而且不能使用手機,完全不能和外界聯絡,不過實驗結束後,還有人表示,想要再回到山洞。
    2021/04/25 18:28
  • 突來大雨斷去路! 泰高僧修行受困4天終於獲救

    泰國一名高僧,上週六獨自前往山洞修行,沒想到卻遭遇大雨受困整整四天。泰國軍警和救難隊員,出動上百人,還讓高僧自行潛水游過積水的洞穴,成功救出這名高僧。
    2021/04/08 13:47
  • 撞擊瞬間!工程車滑落1分對撞 8車撞山洞削半

    太魯閣號撞擊畫面最新曝光,當時太魯閣號開出和仁隧道,工程車就已經停在軌道上一分多鐘,出隧道短短7秒,撞上工程車,接著第8車往隧道口撞,畫面瞬間便頃斜,速度非常快,下一秒馬上衝進隧道內,數據顯示司機員4秒內早已煞車,但根本根本不足以讓列車煞停,釀成整起意外。
    2021/04/06 19:32
  • 高速撞擊畫面曝!太魯閣撞工程車脫軌「煙塵四起衝山洞」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2日發生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逾200人輕重傷,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簡稱運安會,今(6)日召開記者會還原408次太魯閣號事故經過。
    2021/04/06 17:54
  • 北義大利松露季揭幕 封城鎖國.小衝擊

    陰暗的山洞,也能變身小型農場,伊拉克就有一名男子,在山洞裡種植秀珍菇,平均一天採收的量,可以達到8公斤,而他的出發點,是為了幫助長期流離失所的少數民族族人;另外在義大利,則是適逢一年一度的松露季,卻不巧碰上疫情二度封城,所幸松露展的主辦單位腦筋動得, 民眾只要在官網上訂購一盒,250歐元起的「品松露盒」,再搭配主辦方的線上視訊,也能舒服地在家上一堂「品松露課」!
    2020/11/12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