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山泉水 結果共149筆

  • 〈獨家〉雪隧山泉水 媲美法阿爾卑斯礦泉

    雪山隧道漏水問題,讓官員們傷透腦筋,但其實這些千年地下水,不是只有製造麻煩,它還相當有價值,因為當初施工時,工程人員就發現,這埋藏在地底下超過2000年的地下水,水質相當清澈,當時有人還建議,乾脆取來做成礦泉水販賣,尤其來自雪山隧道,珍貴的地下水資源,也許真能帶來大筆商機。
    2006/10/13 18:10
  • 避暑新招 水中打麻將清涼一夏

    麻將號稱是中國的國粹,不過炎炎夏日裡,在哪裡摸8圈最過癮?在今年熱到不行的四川成都,就有一家麻將樂園,把麻將桌直接搬到山泉水裡,民眾邊泡清涼的泉水,邊摸8圈,涼快的不得了。
    2006/08/31 17:26
  • 〈獨家〉高山清泉水栽培 20種芽菜供嚐鮮

    苗栗獅潭山區,有一處農場,有機栽種20種芽菜,全是有機栽培,可以現採生吃,還能作成養生料理,農場主人種菜有一套,除了引來高山泉水灌溉,還放佛經給豆芽菜聽。
    2006/06/18 21:52
  • 山泉水充溫泉 民眾踢爆廣告不實

    台北縣新店湖興SPA溫泉會館,被民眾檢舉,業者用的是加熱的山泉水,冒充溫泉水。而且店家不僅違規把廢水排入水源區內,而且從餐廳到露天SPA池通通是違建,上午台北縣政府前往勘查,決定通通拆除。
    2006/05/23 12:35
  • 挖溫泉污染山泉? 民眾罵業者

    基隆市泰安山區的民眾,上百年來用來飲水和洗澡的水,都是附近的山泉水,但春節期間,民眾發現泉水被污染,水質渾濁,還漂浮油污,根本不能喝,居民懷疑是溫泉業者正在開挖的工程污染水源,氣的大罵要業者負責。
    2006/02/07 17:17
  • 〈獨家〉被遺忘的「仙島」 3戶泰雅族人世守

    在石門水庫附近有個仙島,號稱神仙居住的島,四公頃大的小島,卻只有3戶人家,他們打魚養雞鴨,接山泉水,自給自足,脫離塵俗,留在這被遺忘土地上,他們說因為這是他們泰雅族祖先留下來的世外桃源,所以他們要堅守仙島。
    2006/01/08 18:34
  • 〈獨家〉頂級美人茶泡咖啡 顛覆味蕾!

    有人用山泉水煮咖啡,但您有聽過用1斤5千2的「東方美人茶」來泡咖啡嗎?在新竹峨嵋鄉,有人突發奇想,把當地特產的東方美人茶和咖啡豆一起研磨,推出「美人咖啡」,頂級享受代價可不便宜,小小一壺就要價1千塊。
    2005/11/05 18:07
  • 〈獨家〉水溝都是排泄物 水源養豬戶惹的禍

    日前TVBS獨家報導,台北縣淡水大同路40多戶居民,幾十年來用的全是山泉水,但水源地的正上方,就是養豬養雞戶,動物的糞水污染水源,上午環保局前往勘查,養豬戶檢驗水和勘查環境,也已經開單處罰,要養豬戶盡快改善環境。
    2005/10/24 17:04
  • 〈獨家〉上游養雞豬 下游喝糞水 居民恐慌

    台北縣淡水大同路有40多戶居民,幾十年來都沒有自來水可用,靠的是山上流下來的山泉水,沒想到水源地的正上方,就是養豬和養雞戶,動物的糞水污染水源,有人因此還生了重病,居民擔心自己成了禽流感的高危險群,希望政府拿出誠意來解決。
    2005/10/22 11:44
  • 〈獨家〉青島山泉水VS.村民地下水 煮沸實驗

    青島酒廠釀造啤酒的地下水,跟當地村民鑿井的水質是不是一樣?青島公司讓我們記者獨家取用他們的水做實驗,跟村民的地下水兩邊分開,同步加熱沸騰,用結果來看青島公司有沒有說謊。
    2005/10/06 18:21
  • 香魚含抗生素 市場聞之色變

    石斑魚含有孔雀石綠,衛生署又公佈連香魚都含有抗生素,目前追蹤這批有問題的香魚,應該是來自宜蘭的南澳,衛生署全面抽查,宜蘭業者很無奈,說山泉水養殖,香魚很少生病,根本沒用過藥物來養殖。
    2005/09/24 11:58
  • 水超貴 1噸1千元 貴140幾倍

    桃園地區缺水,竟然出現了賣高價山泉水的水蟲!有民眾受不了連日來的缺水,打電話向台北一家公司訂水,對方說一噸要賣1000元,比自來水公司一噸7元貴了140多倍,民眾聽了都說,這根本是在坑人,貴得離譜。
    2005/08/12 17:37
  • 南庄部分缺水 民眾接雨水度日

    雖然颱風警報已經解除,可是中台灣還有很多民眾生活大受影響!苗栗南庄的東興新村有部分居民,原本是使用山泉水,可是颱風把管線吹斷,讓村民無水可用無奈的村民就只能靠屋簷來汲水,重複利用,衛生問題令人擔憂。
    2005/08/05 21:23
  • 南投千面老人 落網現場模擬下毒

    南投廟公信徒喝下農藥山泉水中毒,警方抓到嫌犯帶回現場模擬,嫌犯說要噴葯除蟲,把農藥放進山泉水稀釋,但奇怪的是,他竟然跑到廟裡泡茶桌旁邊下葯,而非在廟外拿桶子裝水稀釋農藥,違反常理,中毒家屬也說嫌犯個性孤僻怪異平常就會毒殺村裡的狗。
    2005/06/19 09:10
  • 好險!落石接踵來 搜救人員急躲

    這個月12號,台中速聯公司發生登山意外,2死1失蹤,經過16天的搜尋,楊佳嘉依然不見蹤影。楊佳嘉的家屬和速聯員工自組搜救隊,接水管引用山泉水,企圖沖刷土石找尋遺體,但過程險象環生。
    2005/05/28 17:53
  • 黑心加水站 抽地下水混充山泉水

    高雄市政府稽查加水站赫然發現有業者竟然私自開鑿水井,抽取地下水謊稱是山泉水販賣牟利,高雄民眾習以為常的挑水買水,卻不知道全是黑心地下水。
    2004/09/20 18:34
  • 山泉水洗臉泡澡 水蛭藏鼻腔吸血

    有一名住在高雄縣山區的男子經常以山泉水洗臉、洗澡,近兩個月來,他不斷咳嗽,甚至還咳出血來,醫生檢查後,竟然從他的鼻腔內夾出一條長達8公分的活水蛭。
    2004/08/12 12:35
  • 〈獨家〉災情近月 達觀部落 迄今無水喝

    原住民出草抗議,TVBS團隊持續深入關心災區,達觀部落一百多戶泰雅族民,七二水災至今還無水可用,因為土石流沖壞了他們仰賴的山泉水管線,現在還沒接管,部落居民只能靠瓶裝礦泉水飲用煮飯、洗澡還得燒柴,現在他們希望募集水管自行裝設,只是長期飲用石灰質過高的山泉水還是不行,許多居民都有腎結石的毛病,達觀部落水的問題急待解決。
    2004/07/24 18:24
  • 〈獨家〉飲用山泉水 南投10幾位村民腹瀉發燒

    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颱風過後,連續好幾天缺水,村民自力救濟,從山上引山泉水飲用,不過因為衛生環境差,蒼蠅到處飛,10幾位村民已經出現拉肚子和發燒的情況,衛生所擔心,如果沒有進行全面消毒,可能爆發傳染疾病,疾管局已經派人採取檢體,是食物中毒還是傳染病。
    2004/07/07 18:09
  • 南投東埔部落 兩木造平房燒毀

    南投縣信義鄉東埔村,上午發生民宅火警,由於起火的是木造平房,加上水源不足,一時間火勢難以控制,後來民眾緊急切斷山泉水管接水搶救,才將大火撲滅,總共有兩間房屋付之一炬。
    2003/09/12 11:26
  • 太行山「喊泉」 人喊水湧出

    大陸河南太行山有一處山泉,要聽到叫聲才會湧出泉水,和人的叫聲相互共鳴。
    2003/08/20 18:07
  • 頭一遭 陽明山北投高地分區限水

    由於山區老不下雨,造成山泉水源不足。13號起,台北市陽明山和北投部分地區實施分區停水,當地居民面臨無水可用的窘境,部分商家無奈表示,只好暫停營業度過缺水難關。
    2003/08/12 17:25
  • 地勢高! 行義路部分區域被迫限水

    久旱不雨,雖然台北市長馬英九評估,8月底前,台北市沒有全面限水的危機,不過,部分地區早在7月底就已經實施階段停水,像是在地勢比較高的陽明山區,居民就利用老早開發好的山泉水,自力自強,解決缺水之苦。
    2003/08/10 17:53
  • 基隆第二階段限水 業者應變求生存

    老天不下雨,北台灣叫苦連連,幾個重要茶園,有三到六成的茶樹缺水枯死,損失達上億元。石門水庫持續探底,從明天起,桃園及石門農業區,也將減壓供水,基隆地區今天已經開始實施第二階段限水,游泳池、噴泉和洗車業者,及早蓄水和利用山泉水應變營業,渡過難關。
    2003/08/09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