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山泉水 結果共156筆

  • 〈獨家〉達邦缺水 勇士砍竹搭橋引山泉

    嘉義阿里山的達邦部落,因為溪水阻斷對外道路,目前還有2千多人,受困山中,雖然昨天救難人員空投物資,但是還是很多村民沒辦法溫飽,由於道路搶通進度緩慢,沒水喝的居民,離開殘破不堪的家園,翻山越嶺要將山泉水引回部落,為了橫渡溪水,村民還砍竹林搭設臨時便橋,走了2天才下山,居民公佈颱風當天山洪爆發的影片和照片,告訴大家達邦部落急需救援。
    2009/08/15 12:08
  • 〈獨家〉大腸桿菌過量 苗居民照裝「龍泉」回家

    天氣熱,桃竹苗地區面臨限水危機,許多民眾就到苗栗銅鑼山區去取山泉水,有人甚至專程開小貨車載了滿車山泉水,但這裡的水質被衛生局驗出,大腸桿菌數量高出標準值5到6倍,還在現場貼公告,希望大家不要亂喝;但民眾覺得無所謂,還說這山泉水是「龍泉」,環保局無奈表示,不能強制禁止民眾取水,只能勸導他們千萬不要生飲。
    2009/08/06 13:17
  • 未限水卻爆搶水潮! 民為泉水爭吵

    雖然還沒限水,但已經出現搶水的現象了!桃園龜山鄉就有一個引用山泉水的水龍頭,無條件免費供水,吸引超多民眾排隊,為公平起見,社區還在佈告欄貼公告,限制每個人的取水量,卻還是有人違規,一拿就是10幾個桶子,引發其他人不滿,爆發口角,居民氣的想把水龍頭關掉,不再讓人取水。
    2009/08/05 16:33
  • 天熱受不了! 員警引山泉水降溫

    這麼熱的天氣,如果每天都能開冷氣,該有多好?宜蘭礁溪派出所,因為沒有冷氣,一到夏天真的是受不了,後來有員警突發奇想,在屋頂裝設灑水器,引用山泉水在屋頂上灑水降溫,讓整個派出所就像個天然的冷氣房,而且這些水不用錢,不怕污染環境,省錢又抗暑,一舉多得!
    2009/08/04 14:20
  • 雪山泉水釀製威士忌 道地台灣味

    國產企業拚經濟,對抗歐美進口酒類,推出台灣道地的威士忌,業者甚至代表台灣,參加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拿下了銀牌的好成績。
    2009/07/10 11:19
  • 停水2週!沒水洗澡、洗衣 惹500戶民怨

    夏天到了,台中市精武路的商家、住戶,卻得忍受2個禮拜白天停水的日子;雖然路段正在進行自來水管汰舊換新工程,民眾無法忍受的是,給水時間沒有依照規定,明明說是白天停水施工,晚上6點恢復供水,但有住戶抱怨,晚上經常等到10點多還沒來水,害他們連洗衣、洗澡,都得去親朋好友家打擾;而做生意的理髮美容店更是得買「山泉水」來幫客人洗頭。
    2009/06/08 19:06
  • 〈獨家〉沒錢裝自來水 教養院生喝山泉水

    苗栗公館鄉的明德教養院,出現沒錢喝水的窘境!因為教養院位處山上,自來水管線沒有通過這裡,如果要申請的話,光是工程費就要將近2百萬,教養院的用水,現在都靠院生自己拿水桶去裝山泉水。
    2009/03/24 14:05
  • 學校沒自來水 謊稱師生得傳染病

    一封來自南投縣仁愛國中的陳情書,上面寫著因為沒水,多名師生出現眼疾和下痢的傳染病,但事實上並沒有傳染病,而是學校自來水管線壞了,山泉水又不夠用,住校學生沒水洗澡,得請假借同學家洗澡,相當不方便。
    2008/12/18 12:27
  • 〈獨家〉8旬老翁跌傷 救難員跋山涉水救援 

    南投縣一名82歲的戴姓老翁,因為颱風緣故,家中沒水沒電,他到深山中,想接山泉水,卻跌落3公尺斜坡受傷,因為地點偏僻,救難人員走了8公里,渡過湍急溪流和崎嶇山路,總算將老翁送出山區。
    2008/09/21 23:05
  • 〈獨家〉林道坍塌 大雪山社區幾成孤島

    台中東勢大雪山林道嚴重坍塌,上百位居民受困,5天來只能靠山泉水和中元普渡剩下的糧食過活,今天下午,TVBS的記者跟著村長帶著乾糧,獨家挺進大雪山社區。
    2008/09/18 13:15
  • 廬山溫泉區停電3天 居民生活苦

    辛樂克颱風造成廬山溫泉區不只爆發土石流,還斷水斷電,3天來居民生活很克難,原本冰在冰箱裡的食物怕壞掉,飲水也只能暫時接山泉水來喝,生活只能用克難來形容。
    2008/09/17 23:19
  • 辛樂克颱/3天沒水電 廬山災民克難生活苦

    颱風重創廬山溫泉區,災民生活頓時克難!已經3天沒水沒電,居民只能接山泉水喝、煮大鍋菜一起節省吃,儘管有居民苦中作樂,當作在享用燭光晚餐,但派出所員警務實地說,中秋節月餅要省著吃,因為他們不知道何時能出去,聽來令人心酸。
    2008/09/17 17:48
  • 水泥車突滑下斜坡 一家四口遭撞

    台中縣谷關地區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停在斜坡上的水泥預拌車,突然往下波滑,當時正在路旁取山泉水的一家四口,連人帶車被嚴重撞擊,造成父母親跟女兒3人輕重傷,其中母親被水泥車拖行,傷勢嚴重,送醫時因大量失血休克。
    2008/08/27 17:50
  • 卡玫基颱/芒果鄉玉井也慘! 橋墩淘空路面塌

    風雨重創中南部,台南縣玉井的山區道路路面凹陷,橋樑路基被洪水淘空,電話通訊中斷,也沒有自來水可用,僅有的山泉水卻是一片混濁,山上的土雞城餐廳更是被土石流沖走,餐廳的洗手台都被沖到路邊,就連芒果樹也東倒西歪,放眼望去慘不忍睹,損失難以估計。
    2008/07/19 18:22
  • 山泉水豆花,業者?

    山泉水,怎麼做出細白滑嫩的豆花?一家20多年的豆花老店,因為發現用山泉水煮出來的豆花,口感特別香甜,所以自家的豆花,從磨豆漿、煮糖水、做剉冰,全都是用山泉水。
    2008/07/16 14:11
  • 【夏日美食】山泉水煮豆花 口感細白綿密

    夏天吃一口嫩白的豆花,超清涼!讓豆花爽口又滑嫩的秘訣是什麼呢?一家20多年的豆花老店,因為發現用山泉水煮出來的豆花,口感特別香甜,所以自家的豆花,從磨豆漿、煮糖水、做剉冰,全都是用山泉水,今天的「夏日甜品蒐密」,就帶您看看山泉水,怎麼做出細白滑嫩的豆花。
    2008/07/15 19:46
  • 祥鶴求生錄 震後睡車上、燒柴煮飯

    祥鶴旅行社13名到四川遊玩的老人家,20日晚上終於平安回到彰化溪州老家,他們說,失聯這6天都睡遊覽車,車外搭棚架,燒柴火煮飯,洗澡用冰冷的山泉水,上廁所在路邊隨地解放,撐過這樣克難的生活才能獲救回家,老家鄰居趕緊上門探望,給團員一個深深的擁抱。
    2008/05/21 16:50
  • 山泉水含硝酸鹽氮 飲用恐致癌

    山壁流出的澄淨山泉水,現在恐怕也不能飲用了,南投竹山常有民眾接山泉水飲用,但近日驗出,含有過量硝酸鹽氮,喝到人體裡會導致癌症,竹山鎮公所貼著檢驗不合格,請勿飲用的告示牌,民眾不聽勸,自備水管接山泉水,甚至還亂改警告標語。
    2008/05/03 13:12
  • 製酒開放參觀 廠商:強調台灣製

    雖然是代理大陸青島啤酒,不過台灣青啤公司強調,除了一款290C.C.的小瓶裝啤酒是大陸進口,其餘產品都是台灣本地生產,業者標榜用的是大武山山泉水,酒廠也開放讓民眾參觀,透明化的作業,讓民眾對啤酒生產過程,有進一步的了解。
    2008/01/10 18:50
  • 〈獨家〉吃1顆60元 大蜜棗塊頭大又甜

    蜜棗跟乓乓球一樣大不稀奇,跟蘋果一樣大,可就沒看過了吧!台東鹽埔果農今年種出「特大號蘋果棗」,不只塊頭比一般棗子大上3倍,而且甜度更高,當然價格也貴了點,這種喝山泉水跟有機肥長大的棗子,吃一顆要花你60幾元,價格是一般棗子的14倍。
    2008/01/10 10:40
  • 信義、仁愛鄉爆痢疾疫情 共23例

    南投信義鄉、仁愛鄉爆發「桿菌性痢疾疫情」,目前已經有23名患者,其中20人是小朋友,都出現腹瀉、嘔吐和發燒等症狀;衛生所研判,應該是村民生喝山泉水有關,加上颱風過後水質濁度增加,傳染性提高,衛生局緊急加強消毒。
    2007/08/21 11:48
  • 1萬水費漲2千 廖拒付農夫斷水管

    微風廣場董事長廖偉志,18年前情商邱姓老農夫,幫他在外雙溪別墅接山泉水養了一池錦鯉,5年前,邱姓農夫把每年1萬元的水費調成1萬2,廖偉志拒絕付錢,邱先生剪斷水管,沒想到2條百萬鯉魚卻暴斃,廖偉志怒告鄰居毀損,但檢察官廖偉志還是有水可用,鄰居不起訴。
    2007/08/08 12:42
  • 未煮沸山泉水泡奶 2幼兒染腦膜炎

    喜歡用山泉水泡牛奶的家長們要注意了,高雄長庚兒童醫院,最近出現1歲左右的兒童,喝了沒有完全煮沸的山泉水沖泡牛奶,結果腸胃炎還引發腦膜炎,可能導致智力退化,醫師提醒,因為飲水機溫度都只有98度,所以一定要多煮沸5分鐘,才能殺光細菌。
    2007/07/25 12:24
  • 天熱喝山泉水最清涼? 要注意衛生

    天氣熱,山區民眾在馬路邊接清涼山泉水喝,民眾說,埔里山泉水,從山壁上流下,水質純靜,喝起來甘醇甜美,不少外地人載水桶,來這裡接水回家飲用,專家研判,埔里地區岩層特殊,水質甘醇,不過醫生提醒,還是要注意衛生。
    2007/05/28 12:40
  • 貓空水不衛生? 抽驗8成不合標準

    貓空纜車即將通車,未來將增加民眾到貓空飲茶的機會,台北市衛生局就特別大舉抽查茶店飲用的山泉水和自來水,合不合標準?因為今年最近一次3月份的抽驗,抽檢15家只有3家合格,8成大腸桿菌和總生菌超過標準,為了擔心飲水衛生沒有改善,這次擴大輔導,50多家茶店,3天一次抽驗完畢。
    2007/05/23 0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