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9年級弟弟紅斑性狼瘡山豬小賈斯汀出國蘇巧慧午後雷雨無套摩鐵
  • 搜尋:

    山崩 結果共555筆

  • 土石又崩落!砂卡礑步道 無限期暫停搜救

    花蓮強震超過十日,搜救行動還在持續,一對新加坡夫妻在砂卡礑步道失聯,至今還沒被找到,搜救隊昨天在執行任務時,碰上山崩緊急暫停,但因為餘震不斷,擔心搜救隊的安全,決定無限期停止搜救,等發現新事證、安全無虞才會重啟,家屬也到現場招魂。
    2024/04/14 19:08
  • 花蓮地震/新加坡夫妻強震後失聯至今 家屬重返砂卡礑招魂慟:回家了

    0403大地震重創花蓮,一對新加坡夫婦在強震前到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帶遊玩,但震後至今仍失聯不知去向,疑似仍受困在砂卡礑步道健行,警消連日來地毯式搜索未果,由於山崩不斷,花蓮縣政府與家屬達成協議,今日宣布暫停搜救,家屬今日上午也強忍悲痛至步道入口進行招魂,花蓮縣長徐榛蔚也到場陪同,場面哀戚。
    2024/04/14 14:22
  • 花蓮地震/星國夫婦仍失聯!砂卡礑落石坍崩不斷 搜救今起全面暫停

    0403花蓮大地震至今已第12天,目前仍有一對澳洲籍新加坡夫婦失聯,搜救人員連日來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砂卡礑步道沿路搜索,但由於餘震不斷,導致步道內仍發生多次坍塌,搜救隊員昨日甚至遇上大規模山崩,一度跳水逃生,為了相關人員的安全起見,花蓮縣消防局與家屬達成協議,即日起將全面暫停搜救。
    2024/04/14 11:33
  • Fancy回來!巨石滾落 消防搜救犬急閃躲

    花蓮消防搜救隊,今日12日持續在砂卡礑尋找新加坡夫妻,不過途中遇到,突然降下的大量落石,甚至有巨石比車子還大,任務中途喊卡,還有隊員差點就被砸中,另外在中和礦區,也有落石砸中工程車輛,搜救進度被迫暫緩。
    2024/04/12 19:34
  • 衝出山崩「台版馮迪索」沒接到災防簡訊 藍委要國科會解決亂象

    0403地震時雙北國家警報未響引發批評,國民黨立委葉元之今(11)日質詢指出,在0403過後的一星期內,國家級警報依舊「該響未響」,甚至發出「純英文」的簡訊,要求建置國家級警報系統的國科會協調各部會,解決簡訊系統亂象。
    2024/04/11 16:35
  • 強震落石雨活埋女騎士!駕駛「聞微弱呼吸」 火速救她一命 

    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震央位於花蓮縣,造成13人死亡、千人受傷,6人失聯。日前一段驚悚影片在網路瘋傳,畫面中只見一名機車女騎士行經台8線中橫寧安橋時,遭遇山崩落石,瞬間消失在揚起的滾滾塵煙中。所幸這名女騎士奇蹟生還,目前僅骨折受傷,正住院治療中。
    2024/04/10 11:31
  • 強震天降「落石雨」 九曲洞驚險畫面曝光

    3日的花蓮強震,有許多監視器或行車紀錄器,拍到地震發生當下畫面,就有駕駛分享當時行經九曲洞,大塊落石砸向擋風玻璃,錄影畫面瞬間全黑,還有飛機上的旅客,拍下空中黃灰色的煙霧,一度以為是烏雲,其實是山崩塵土飛楊的驚悚畫面。
    2024/04/09 13:27
  • 上班遇強震! 土石崩落受困立霧溪溯溪逃生

    3日大地震當天,開車要去山月村上班的林小姐,遇到土石坍方,道路全都被落石堵住,而且眼前全是塵土飛揚,雖然好害怕,但為了脫困,她和其他受困民眾徒步在立霧溪溯溪逃生,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遇到搜救人員。劫後餘生的林小姐回到家後,家人全都哭成一片,要求她辭去在山月村的工作,因為實在太恐怖。
    2024/04/09 12:47
  • 有片/上帝視角!花蓮強震「唯一空拍畫面」曝 山崩瞬間全都錄

    4月3日花蓮強震震撼全台,導致山區多處坍方,巨石落如雨下,甚至造成山脈樣貌改變,不少目擊者紛紛拿起手機紀錄起當下畫面,恰巧有一名網友於地震發生時,正從台北搭機到台東,他也捕捉到山崩地裂的瞬間,場面相當震撼。
    2024/04/09 11:43
  • 震後搶通靠他們! 公路局人員「閃落石救災」

    為了搶救強震後的花蓮,各單位投入大量時間跟人力,但要讓搜救隊進入救人,就得先搶通路段,這全要靠公路局太魯閣工務段人員,尤其這幾天餘震不斷,但訊號不佳收不到地震警報通知,他們靠著平常訓練出來的警覺性,冒著生命危險,一邊閃落石、一邊救災,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
    2024/04/08 19:39
  • 困5天撤退下山 騎士說地震「嚇到腿軟」

    中橫地區,因為地震交通中斷,花蓮大同部落,天祥都有居民受困,今天下山了,原本1小時路程,他們經過5天的時間。還有天祥居民,騎車跟著車隊下山,風塵僕僕,他說地震時,感覺震盪搖晃30秒,比921嚴重,嚇到腿軟。
    2024/04/07 20:13
  • 花蓮大同部落山崩 原1小時路程困5天下山

    花蓮大同部落居民因為地震受困,今天終於下山,原本1小時路程,她們經過5天的時間,居民說餘震不斷,整天都在搖,媽媽們聚在一起才敢睡。
    2024/04/07 13:48
  • 晶英酒店「天搖地動」 遊客紀錄山崩瞬間

    地震發生時,白楊步道遊客受困,一名希臘籍遊客,有救援經驗,用繩索救出多人,還背出一名無法行走的傷者,被救出的民眾下山前,跟救命恩人擁抱合照,這名英勇救人的希臘人,是前大使「蔡爾晃」的女婿,他們一家人正在飯店度假,遇到了地震。
    2024/04/06 19:47
  • 跑贏山崩! 車商急尋「花蓮馮迪索」回廠檢查

    花蓮發生強震當下,有不少山體因此崩塌,不過就有一輛車被稱為"花蓮馮迪索",因為山崩瞬間他就在底下逃難,只差幾部車輛就要被砂石淹沒了,他全力往前開逃過一劫,現在車商也出手了,要車主出面讓他們幫愛車健檢。
    2024/04/06 19:46
  • 加速狂奔跑贏山崩!經銷商發文急尋「花蓮馮迪索」:趕快回廠

    台灣在本月3日發生一起芮氏規模7.2的強震後,花蓮許多山地、建築物皆因此受損坍塌。其中,有一輛休旅車在崇德山體土石崩塌之際,竟直接加速衝破山崩帶來的土石與煙塵,被網友們封為「花蓮馮迪索」。對此,車廠經銷商也特別在臉書發文,尋找這名靠著精湛技術逃過一劫的車主。
    2024/04/05 21:43
  • 小心山崩!挺進砂卡礑頻震 特搜撤離保命

    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被列為搜救熱區,截至5號下午為止,還有6人失聯。救難隊伍徒步挺進現場,但餘震不斷,還發生山崩落石,搜救隊員難以注意頭頂上方情況,得靠安全官吹哨音提醒,考量有危險性,隊伍最後提早撤離,將視明天天氣狀況,再進行搜救。
    2024/04/05 20:31
  • 花蓮地震/山崩巨石砸落!夫飛撲肉身急護 絕望目睹「妻懷中斷氣」

    花蓮403大地震成惡夢,規模7.2強震,至今已奪走10幾條人命!怎料傳出一對從事坡修復工程員的夫妻,上工時遭到山崩,慘遭落石砸中,丈夫只能抱著受傷的妻子,絕望地看著躺在懷裡的愛人逐漸失去呼吸。
    2024/04/05 11:45
  • 花蓮地震/一家5口失聯!電話打一半人沒了 他目睹「5人恐遭活埋」崩潰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今(5)日凌晨再爆5.3地震,人心惶惶整夜不敢睡。而花蓮太魯閣砂卡礑步道傳出有「6人失聯」,為游姓一家5口,以及一名胡姓女子。怎料,一名脫困外籍遊客直言,親眼目睹游姓一家5人在山崩後消失,可能遭到土石活埋。
    2024/04/05 08:14
  • 遊客因山崩困太魯閣 擋風玻璃「撐住、加油」打氣

    花蓮強震造成大規模山崩,因為交通中斷,大批遊客受困太魯閣山區。受困遊客在汽車擋風玻璃寫上「撐住」、「加油」等字樣,互相加油打氣。今天道路搶通,脫困的遊客,還幫忙把外籍遊客載下山,作了最好的國民外交。
    2024/04/04 18:58
  • 受困山月村!山崩畫面曝 母抱兒狂奔逃命

    花蓮強震導致多處道路中斷,太魯閣山月村飯店上百人受困,也包含多名外籍遊客,有遊客錄下當天情況,由於地震導致土石崩塌,有媽媽抱著小孩急忙逃命,還有大石頭,直接把木屋給砸毀,相當驚悚。事後救難隊前往救援,上百名住客和員工,全數脫困。
    2024/04/04 18:31
  • 花蓮地震/才辦「太魯閣追思會」!隔天即山崩 她喊:不幸中大幸

    昨(3)日早上7時58分,東部海域發生規模7.2的強震,花蓮最大震度高達6級,而前(2)日剛好就是2021年太魯閣列車事故發生的3週年,當天有許多罹難者的家屬和政府官員,在清水隧道旁辦紀念追思會,兒權創會理事長王薇君就認為,這次的地震是「不幸之中的大幸。」
    2024/04/04 15:42
  • 崇德山崩空拍畫面!土石鬆動「恐再塌」附近店家嘸生意做

    花蓮崇德車站附近,因為經歷強震後山崩,TVBS團隊也透過空拍鏡頭帶您直擊,只見鬆軟的土石嚴重龜裂,目前因為現場管制,幾乎沒有遊客經過,一旁做生意的店家4號一早也趕緊來整理店面。
    2024/04/04 14:15
  • 宛如末日! 太魯閣多處「土石掩埋」吞噬溪谷

    陸陸續續,有受困民眾拍下的影片傳出,能見到太魯閣的登山步道,到處都是大型落石,幾乎都被土石掩埋,宛如末日一般,上午搜救隊出動至少200名隊員,先集結在太魯閣工務段,之後再挺進中橫山區救援。
    2024/04/04 14:03
  • 花蓮強震/地震毀出遊!墾丁、小琉球「一房難求」 業者接不來了

    花蓮3日上午8時左右發生規模7.2的強烈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達到6級,導致花蓮地區出現大樓倒塌、山崩、路斷等災情。而通往花蓮的蘇花公路與中橫公路也因地震而中斷,等同唯一通往花蓮的要道剩下南迴公路。而地震後適逢清明連假,許多民眾因此改變目的地,導致墾丁、小琉球出現「一房難求」的情況。
    2024/04/04 13:58
  • 嚇!蘇花嚴重崩塌「超巨落石砸毀車」 崇德山崩他差點被活埋

    3日發生規模7.2的強震,不少花蓮人依舊餘悸猶存。如今在網路上也曝光一段,有駕駛人行經蘇花公路,卻遇到比人還大的落石,甚至有轎車被砸中,而在花蓮崇德的嚴重山崩,也有轎車駕駛差點被掩埋。
    2024/04/04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