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屯墾區 結果共58筆

  • 歷史的一刻 以色列撤離加薩走廊

    國際間今天相當受到矚目的頭條大事,被以色列佔據長達40年的加薩走廊屯墾區,從今天開始,展開大撤離以色列重裝警力開拔進入屯墾區,要嚴格監督撤離行動,有些以色列民眾實在氣不過,在離開家園前,一把火把自己的傢俱給燒了!
    2005/08/15 08:35
  • 以色列加薩大撤離 巴人狂歡慶祝

    星期一開始,加薩走廊屯墾區將正式走入歷史,以色列軍方將展開大規模撤離加薩走廊的計畫,星期三將採取強制驅離,展開斷水斷電,當地已經出現搶購囤積食糧的人潮,不過另外一方面,巴勒斯坦人因為以色列撤軍,在街頭狂歡慶祝。
    2005/08/14 13:26
  • 以國萬人大遊行 抗議迦薩撤離

    20萬名以色列民眾,昨天聚集在台拉維夫市中心,抗議加薩走廊屯墾區的撤離行動。造成街頭交通一片混亂,也讓中東情勢持續緊張。
    2005/08/13 10:54
  • 哈瑪斯自殺攻擊 以軍中途攔截

    以巴之間衝突不斷,星期三在加薩走廊,哈瑪斯成員開著滿載爆裂物的吉普車企圖對猶太屯墾區進行自殺攻擊,雖然吉普車並沒有順利的開進屯墾區,但是由於遭到以軍開槍攔擊,吉普車瞬間發生爆炸。
    2004/04/29 12:14
  • 伊南大城巴斯拉 3警局遭炸彈攻擊

    伊拉克南部大城巴斯拉,三間警察局在今天清晨連續遭到汽車炸彈攻擊,由於當時正好是交通尖峰期,至少有55人當場死亡,其中大部分都是兒童。另一方面,巴勒斯坦兩名領袖在一個月內,相繼遭到以色列刺殺,巴勒斯坦隨即對猶太屯墾區展開報復行動,以色列則是將坦克車開進加薩走廊進行鎮壓,雙方爆發激烈衝突。
    2004/04/21 14:05
  • 以巴衝突又起 孩童肉身抵擋坦克車

    在一個月時間內,巴勒斯坦領袖的雅辛與藍提西相繼遭到以色列刺殺後,巴勒斯坦隨即對猶太屯墾區展開報復行動,以色列則是將坦克車開進加薩走廊進行鎮壓,雙方衝突不斷。在反美情緒高漲的中東地區,更有黎巴嫩民眾手持標語,在美國使館前抗議,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場面火爆。
    2004/04/21 12:25
  • 布希夏隆會面 美支持加薩撤屯計畫

    國總統布希今天在白宮和以色列總理夏隆會面,2人並在會後出席記者會,布希表示已經給予夏隆書面保證,美國將支持以色列退出加薩走廊和4個西岸屯墾區的計畫,期望能使以色列和巴勒斯坦雙方邁向和平協議之路。
    2004/04/15 14:10
  • 美國主導和談 中東和平露曙光

    美國總統布希4號在約旦阿圭巴,和以色列總理夏隆、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舉行歷史性 的三邊會談,以色列與巴勒斯坦雙方都承諾,將會停止衝突,共同尋求中東和平,不過以巴 兩國的激進份子卻以示威抗議,表達他們對這次會議結果的不滿。 歷史上的仇恨,是否能夠獲得寬恕?中東地區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無數的恐佈攻擊、人肉炸彈,隨之而來以色列坦克殘忍的掃射報復。這樣的景象不斷上演,這次在美國總統布希的主導下,以巴雙邊領袖都做出了重大讓步。美國總統布希:「這神聖的土地將由以巴共同擁有,和平相處維護中東地區的和平。」 以色列總理夏隆承諾,將會立刻拆除違法設立的猶太屯墾區,並且接受巴勒斯坦建國的原則。以色列總理夏隆:「以色列的未來並不在於統治巴勒斯坦,而是讓巴人管理他們自己。」 相對的,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則宣布放棄對抗以色列的所有恐怖行動。巴勒斯坦總理阿巴斯:「我會盡全力去終結恐佈攻擊,而且一定會成功。」 以色列立刻釋放大約100名巴人囚犯,以表達善意。這是中東地區歷史性的一刻,布希總統希望雙方領袖,要說到做到,美國將會派遣一支督導小組,推動巴勒斯坦在2005年建國的和平計畫。 但是在三方會談結束後不久,以色列右派組織就發出強烈反對的聲浪。以色列右派支持者:「夏隆的讓步讓犧牲的死者都受到屈辱,他就像是在墳墓上,向受難者吐口水一樣。」儘管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民眾,都盼望和平的日子能夠真正到來,不過雙方激進份子紛紛揚言,將不會停止對抗。
    2003/06/05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