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米酵菌酸蔡正元河粉台南皇池影片富比世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信義a13寶林老闆黑歷史
  • 搜尋:

    屍油 結果共15筆

  • 永和分屍慘死!大哥被拍到「猛拖行李箱」急離開 疑逃往北市

    新北市永和區昨(5)日爆出駭人分屍案,一名54歲梁姓男子失聯近一週,昨晚警方獲報後前往其住處查看,驚見他遭分屍。警方已鎖定嫌疑人可能已經逃逸7天,至今還沒被逮捕逃亡在外,疑似已跑進台北市。
    2022/09/06 09:20
  • 女星想嫁入豪門 花8位數買「屍油」塗嘴唇釣富豪險喪命

    先前演藝圈就有不少傳聞,許多女星為了釣到1個有錢的金龜婿,會使出無所不用其極的手段,就是要讓自己能夠「上位」,順利嫁進豪門。日前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就分享,有個女明星想要走紅卻都不成,於是想嫁入豪門,之後女明星的母親聽從1位師父建議,把「屍油」抹上嘴唇讓富商親下,沒想到卻差點讓這名女星喪命。
    2020/06/08 15:46
  • 凌晨聞到燒香味…母尋味入房內 驚見國二女供奉詭異娃娃

    近日大陸有1名媽媽表示,連日來每到凌晨,就會聞到屋內燒香的味道,但家中無人信佛,這讓她感到十分可疑。她循著味道發現香味是從女兒房內傳出,沒想到竟發現她竟然偷養泰國嬰靈「古曼童」,旁邊還擺著1瓶油和1瓶粉,還有1幅裸女圖,讓她當場嚇壞了。
    2020/04/14 20:53
  • 詐騙集團為「業績長紅」 供養「鬼娃」抹屍油

    台中市警方10日凌晨,破獲在北屯區的透天別墅的詐騙集團機房,他們假扮大陸公安局和通訊局,專門詐騙大陸人,至少40人受害,警方總共帶回邱姓主嫌和其他5名嫌犯,同時警方也在現場發現,邱姓嫌犯竟然供養「鬼娃娃」,還每天塗抹屍油,警方痛斥,邪不勝正。
    2019/04/11 20:44
  • 屍油供養長髮鬼娃 詐團求業績長紅…專家:會有報應

    台中市清水經分局獲線報,由邱姓主嫌主組成的6人詐騙機房,藏身北屯區正道街某高級透天厝,專門詐騙大陸民眾,經連日跟監蒐證,昨(10)日清晨5點許破門而入,逮捕5男1女和查扣相關犯案工具;警方發現,邱男為求業績長紅,在五樓以屍油供養「鬼娃娃」,被警方斥責「邪不勝正的鐵證!」。
    2019/04/11 15:58
  • 「用動物屍油煉油」魏應充怒提告 李柏毅嗆:法院認證過

    國民黨議員李柏毅日前表示,「台灣食品產業策進會」競標的台北市餐飲升級計畫標案,該計畫恐由將「動物屍油製作沙拉油」販售的魏應充,所主導、成立的食策會負責執行,此番言論也遭魏應充提告妨害名譽、公然侮辱、加重毀謗罪等罪;對此,李柏毅也回擊,動物屍油煉油一事是由法院認證過的。
    2019/04/07 13:59
  • 女童失蹤遭「斷頸摘器官」 棄屍油棕園

    馬來西亞北根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棄屍案,一名11歲女童上月30日失蹤後音訊全無,直到昨(9)傍晚發現女童已成冰冷遺體,被棄屍在一處油棕園中,不僅頭頸斷裂,身上多個器官還被切除,家屬得知死訊難以接受,痛斥兇手殘忍。
    2019/02/10 23:56
  • 半夜傳來誦經聲…10具嬰屍遭盜 恐被拿去做「古曼童」

    泰國最近發生盜墓事件,有民眾報案指稱,至少有10具嬰兒屍體遭人偷走。據當地特殊習俗,民眾信奉供養嬰屍,懷疑有不肖人士將其盜走後,用於「黑魔法」或製作成「古曼童」(kuman thong),目前相關單位已經介入調查。
    2018/12/24 19:37
  • 獨家/恐怖!瑞豐夜市賣貓屍 稱胎死腹中能招財

    在熱鬧高雄瑞豐夜市除了好吃好玩,還有新潮服飾配件之外,現在竟然還有人利用服飾攤位當幌子,販售號稱是泰國高僧加持過的招財貓屍,一組要價2萬元,老闆娘說非常好賣,就連屍油以及天靈蓋這家攤子也有,有的能招桃花或是趕小人;但命理專家就說,想求好運不建議靠旁門左道,可能因此反而傷身。
    2015/09/09 18:35
  • 【本周電影介紹】保羅沃克遺作《玩命關頭7》 對上蕾哈娜、寶兒從影新作

    (網路新聞中心/楊坊士) 本周上映電影種類相當多元,有適合闔家觀賞的動畫片《好家在一起》;動作片《拳力遊戲》、《D機關》,到成人喜劇片《愛愛小確性》、黑色劇情片《盜貼人生》、到純愛電影《近距離戀愛》、驚悚片《屍油》、《顫慄黑影:死亡天使》等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你挑剔的口味。不可不提的是,將於下周三上映的年度大片《玩命關頭7》,從來不會少的飛車場景,這次還加上對於逝世男星保羅沃克的滿滿洋蔥話題,不用過多宣傳,肯定是各位必看的口袋清單
    2015/03/27 18:43
  • 病死牛煉油?查屠宰場碰壁 官員翻臉

    餿水豬油危害再擴大,現在傳出有私宰場用病死牛煉油,雲林衛生局帶隊稽查,因為發現郭烈成半年內曾經向北港一處屠宰場購入30公噸的牛油,懷疑牛油有問題,不過屠宰場大門深鎖,稽查人員又碰壁,被質疑毫無作為,帶隊的專員還因此火大翻臉。
    2014/09/10 18:00
  • 私賣「屍油」招桃花? 寺方:是人緣油

    遭週刊爆料販賣「屍油」的寺廟,店家否認有這件事情,還說店裡主推的招桃花聖物是人緣油,取自花精加上泰國師父經線加持,對於「屍油」低調不願意多談,不過研究宗教命理的專家透露,屍油就是用嬰屍提煉,加上法師做法,類似下蠱的方式,可以迷惑對方,但畢竟不是正統的宗教儀式,屬於旁門左道,民眾千萬不要嘗試。
    2012/11/02 19:32
  • 招桃花? 傳田欣買「屍油」迷惑李進良

    被指介入李進良和小禎婚姻的第三者田欣,遭週刊爆料,疑似利用「屍油」來迷惑男方,更傳出使用這種屍油招桃花的還不只一個人,包括前黑澀會妹妹瑤瑤也被點名,不過瑤瑤說自己根本沒去過那間寺廟,對方應該是認錯人;而過去港星梁洛施也被傳使用屍油對富商李澤楷下降頭,但都沒得到證實。不過在台灣販賣屍油是犯法的,最高會罰600萬。
    2012/11/02 13:43
  • 〈獨家〉「桃花小鬼嬰屍油」? 路邊攤賣降頭

    路邊攤竟然有人在賣供養小鬼的嬰屍油!這是台北縣三重一個跳蚤市場的攤位,打著泰國降頭師做法過的嬰屍油,浸泡木娃娃,餵血念符咒,就能下愛情降,招來桃花運,據老闆自己說,上門買的女性居多,TVBS帶你獨家目擊。
    2005/04/25 18:33
  • 嬰油裝生殖器 凌葳葳:要人衝動

    業者號稱嬰屍油天天掛在身上,能帶財招桃花,是酒店小姐的最愛!藝人凌葳威說,她有聽說過,這個嬰油要法師作過法,唸過經文才有用!瓶子裡裝男性生殖器是要客人衝動,才能讓酒店小姐予取予求,但衛生局檢驗後發現,這不是嬰屍提煉出來的油,只是化學用油,完全是騙局一場!
    2005/04/25 1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