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屍手 結果共17筆

  • 夏威夷惡火襲!兩男留下救人1慘死 車廂見焦屍手竟緊抱愛犬

    美國夏威夷茂宜島(Maui)發生重大野火意外、並將歷史悠久的小鎮夷為平地,根據《美聯社》報導,目前死亡人數估計已達89人,緊急救援人員持續搜救中。而有一名退休的消防隊長決心與好友一同留下拯救受困的民眾,不料火勢卻逐漸逼近。而後該名退休消防隊長順利被救回、送到醫院治療,不幸的是另名男子被發現時已成焦屍,且手中竟緊緊抱著摯友的愛犬,直到生命垂危仍舊不願放棄。  
    2023/08/13 14:47
  • 嚇死人!出外散步毛小孩叼回屍手

    2013年9月11日,家住台南市仁德區的吳姓民眾,帶著家毛小孩「胖胖」外出散步,行經土庫路一處荒廢農地時,胖胖突然跑進草叢中,叼出了一根骨頭,主人原以為是豬骨頭,隨手扔回草叢中,但胖胖卻再衝進草叢叼出骨頭,主人細看發現像是人的手臂,急忙報警。
    2019/07/01 09:40
  • 「天衣無縫」藏屍! 他披露惡嫂在家水泥封屍內幕

    新北市日前發生震驚社會的水泥封屍案,惡嫂張芳馨殘忍殺害小姑葉秀鳳後,用水泥封住掩蓋屍臭味,外界質疑為何惡嫂要選擇如此費時費力的藏屍手法,還在自家房間內建造水泥墓塚,難道她有自信這一切做的天衣無縫?
    2018/03/23 18:48
  • 水泥封屍/只是去電嫂嫂娘家告狀 嫂嫂就要殺了她

    新莊38歲的張芳馨狠心殺害37歲小姑葉秀鳳,水泥封屍手法震驚社會,張嫌落網後辯稱丈夫與妹妹亂倫才起殺機,但本刊調查發現,姑嫂間長期感情不睦,為了房產問題曾多次爭吵,小姑數度致電大嫂娘家告狀,長年恩怨最終釀成殺機。
    2018/03/21 15:12
  • 自注麻醉輕生!醫陳屍手術室 「下輩子不當醫生…」

    大陸山東齊魯醫院一名麻醉科醫生,21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手術室,疑似是自行注射麻醉藥輕生,被發現時還有10ml的藥劑沒有推完。據了解,該名年輕醫師平時工作壓力大,生前還留下遺言「下輩子再也不當醫生」,對此院方澄清,該醫師的輕生行為是因個人感情因素,有明確原因。
    2017/09/23 20:38
  • 金正男家屬領屍最後期限:下週一

    馬來西亞全國副總警長諾拉昔(Noor Rashid Ibrahim)發出最後通令,呼籲金正男家屬必須在下周一前辦理領屍手續,否則警方只好採取「下一步選項」。
    2017/02/20 11:39
  • 台籍男在菲殺妻 肢解分屍手段兇殘

    有名台灣籍男子10年前到菲律賓學醫,在1999年跟當地一名女子結婚,幾天前,這名男子懷疑妻子外遇,竟然拿刀將她肢解殺死,把太太分屍後還把屍塊丟到不同地方,菲律賓警方已經將男子逮捕,目前正持續調查案情。
    2016/02/26 19:13
  • 重追分屍案 電鋸支解溶屍手段兇殘

    嘉義縣水上鄉發生鹽醃人頭分屍案,身體其他部位仍未尋獲,在過去國內也發生過起許多類似的分屍命案,在8年前苗栗縣也發生一起無頭女屍案,而凶嫌就是枕邊人,犯案過程手段卻是極盡兇殘,以電鋸將死者支解成6塊,再放置旅行袋沿途棄置在桃園新竹各地,另外還有一起無頭命屍,發生在民國77年,18年來,頭顱至今仍未查獲。
    2013/03/17 12:41
  • 女學生袋屍藏床底 男友凶嫌判18年

    今年2月,高雄市汽車旅館驚傳女學生袋屍案,動手殺人的,是女學生正在交往的校車司機,由於殺人藏屍手法駭人,兇嫌遭檢方求處死刑,但法官考量兇嫌不是預謀行兇,一審判刑18年。
    2009/09/10 13:06
  • 裝義眼女裸屍 全身綁鐵絲棄水溝

    南投草屯一處偏僻產業道路的水溝旁,發現一具女裸屍,警方到場勘驗,發現裸屍手腳蜷曲,身體被鐵絲綑綁,年紀大約30到40歲,最大特徵是死者左眼失明,裝上義眼,檢警懷疑女子可能先被毒死後,再脫去衣服棄屍,產業道路上的監視器,拍下疑似凶手運屍畫面。
    2009/08/17 11:45
  • 黃旭弘稱一人犯案 疑點多有共犯?

    涉嫌殺害並且分屍2名獵人的山豬戶黃旭弘,昨天坦承犯案,檢警開心召開破案記者會,不過家屬不滿案情疑點多,小貨車的棄置和黃旭弘焚車手法一模一樣,加上分屍手法殘暴,2名死者又有帶長槍,怎麼可能只有黃旭弘一人犯案,懷疑有其他共犯。
    2006/05/24 12:17
  • 失蹤8年 老榮民靠手錶認屍

    老榮民劉榮川多年前送給他的兒子一支電子錶,沒想到兒子離家出走,失蹤8年,警方最近通知他指認一具埋葬多年的無名屍,他認出男屍手上,戴著他兒子的錶,當場老淚縱橫。
    2005/09/11 12:54
  • 〈獨家〉慟!東莞台商血案 元配赴大陸認屍

    東莞台商滅門慘案,死者張簡榮坤在台灣的妻子,今天上午趕到東莞完成認屍手續,她在看完丈夫最後一面後,情緒悲痛得必須要友人攙扶,才能緩步離去,畫面令人鼻酸。
    2004/11/30 17:37
  • 〈獨家〉東莞台商血案 死者元配傷心認屍

    東管台商滅門血案,今天上午,死者張簡榮坤在台灣的的妻子已經趕到東莞,在法醫的協助下,完成認屍手續。
    2004/11/30 14:36
  • 變態澳洲殺人狂魔 殺人分屍裝桶

    曾經震驚世界的澳洲連環殺人案,由於兇嫌殺人分屍手法殘忍,殺人不眨眼,而且犯案動機,有時候居然只是因為好玩,這兩名兇嫌犯案的證據已經確立,即將面對終身監禁。
    2003/09/09 08:49
  • 遭劫殺 東莞吳姓台商陳屍宿舍

    又傳出台商在大陸遭劫殺的案件,廣東東莞一名吳姓台商,星期一凌晨被發現在工廠的宿舍內遇害,身上有多處刀傷,而宿舍內的四十萬元人民幣已經全部都劫走,吳姓台商的親屬,現在都已經趕往東莞處理善後。 才到東莞上班兩個多月,現在30歲的吳姓台商,卻遭劫殺,在東莞投資五金工廠的吳姓台商,30號因為沒有到公司上班,同事請宿舍的警衛幫忙找人,卻發現他在床下,已經氣絕多時。 (東莞越洋電話)被害台商叔叔:「不見四十萬人民幣現金,然後肚子被刺一刀,腳也有刀痕,有可能是被勒死的,那些兇手可能有受傷,因為沿路有滴血,後面工廠的警衛,有看到五個人跑出來。」 死者手腳被綁,外面包了一層床單,臉部則被蓋著枕頭,由於房間門沒有被破壞的跡象,大陸公安懷疑,搶匪中可能有人跟死者認識。(東莞越洋電話)死者父親:「他根本就沒有反抗的餘力,應該是晚上他在睡覺,可能就被控制住。」 吳姓台商的父親,跟妻子,案發後已經趕到東莞,完成認屍手續,海基會則示,將全力協助家屬。
    2003/07/02 10:15
  • 宋鈺三人遺體明火化 後天返台

    上海台商宋鈺的家屬,在完成認屍手續後,下午將在上海為宋鈺一家三口設置靈堂,計畫明天將三人遺體火化。
    2003/06/26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