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屈辱 結果共80筆

  • 《破墓》帶動韓網「臉印漢字」風潮 陸網友嘲:屈辱行為

    韓國驚悚懸疑片《破墓》在南韓觀影人次突破8百萬人,由於劇中角色在臉上寫漢字驅邪,帶動臉印漢字風潮。一名大陸網友看了譏諷「臉上寫漢字在中國是極其屈辱的行為」。該發文隨即遭到韓國網友反駁,引發筆戰。
    2024/03/13 17:17
  • 嘆藍白合「備受屈辱」 國民黨發全黨動員令

    藍白確定破局,總統大選確定三腳督成形,藍營大咖調整步伐,號召支持者回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重申,自己跟侯友宜,即便「備受屈辱」,也等不到合作的機會,因此接下來就要走自己的路,正式發布全黨動員令!
    2023/11/24 19:10
  • 「擺兩個鐘很不好」 趙少康:不接受柯文哲站台、藍小雞只有一選擇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內認為23日談判受到「嚴重屈辱」,國民黨中常會今(24)日確定通過「侯趙配」參選正副總統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隨後,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表示,柯文哲若替藍營小雞站台,國民黨完全無法接受。對此,趙少康也表示同意,「藍小雞只有一個選擇,就是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11/24 14:56
  • 「備受屈辱換不回真心!」 侯友宜宣布副手趙少康

    今(24)日為第16任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截止日,隨著藍白合破局,國民黨及民眾黨宣布各自前往中選會登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正式於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副手為資深媒體人趙少康。
    2023/11/24 11:10
  • 「朱馬侯受到嚴重屈辱!」 國民黨:一讓再讓為了合作

    2024總統副總統參選人登記明(24)日是最後期限,在野整合仍未成功。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點40分左右抵達君悅飯店。不過,三方火藥味濃厚,不僅台上互嗆,台下的幕僚也直接爆衝突。國民黨今晚19點30分舉行記者會,指馬、朱、侯今天都受到公開屈辱,但為了台灣社會未來,仍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2023/11/23 19:48
  • 控政府未挺抗亞塞拜然 亞美尼亞民眾要總理下台

    數以千計的抗議民眾今天聚集在亞美尼亞首都葉里凡,譴責政府未能支持在卡拉巴赫(Karabkh)的分離派人士,讓他們在當地只能屈辱地向亞塞拜然投降。
    2023/09/21 12:08
  • 逛UNIQLO慘被2店員「拖行掐脖」!女遭疑未結帳掩面痛哭

    大陸一名女子於萬達廣場西寧海湖店的UNIQLO消費時,莫名被兩名工作人員質疑「沒有結帳」,而後竟被掐脖子壓到結帳櫃台。女子事後相當委屈表示,自己確實有結帳且還有發票收據,不懂為什麼自己要受這樣的屈辱,影片中還可看到女子相當委屈的在一旁哭泣。然而工作人員當下並沒有道歉,事後賣場回應了。
    2023/09/20 11:10
  • 李忠庭要我走人!錢康明再爆被請辭內幕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一天一爆料!本來內文都以高虹安好「朋友」、J先生來代替,結果今(13日)天最新PO文,直接點名李忠庭,直接說李忠庭把他約在市府外,要求他辭職,而且開口要他請辭的對話,直說「走的很屈辱!到底多恨我?」。
    2023/09/13 13:03
  • 高虹安男友爆干政「開口請錢康明走人」!周玉蔻火大:無法無天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今(13)日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再度毀滅性爆料,指控李忠庭開口要他辭職,悲嘆「走的很屈辱」。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高虹安情侶檔簡直是一對鴛鴦大盜,無法無天!
    2023/09/13 11:32
  • 錢康明毀滅性爆料來了!揭李忠庭「開口要我請辭」怒:走的很屈辱

    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離職後毀滅性爆料,怒控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好朋友」李忠庭干涉市政,昨(12)日他爆料李忠庭用錄音檔威脅友人,今(13)日錢康明再公開自己「被請辭」的過程,還有李忠庭如何要求他離開,悲嘆「沒想到走的很屈辱,到底是有多恨我?」
    2023/09/13 09:54
  • 驚爆合約長達9年!資深歌手力挺李玟 發聲揭《好聲音》內幕

    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的錄音,在網上掀起了很大的聲浪,網友紛紛指責《中國好聲音》的節目組不尊重參與節目的嘉賓,令李玟在節目裡受屈辱。與張國榮同期出道,曾參加《中國好聲音》第二季的鍾偉強(Simon)日前接受大陸媒體訪問時接力爆料,除了力挺李玟外,更大爆《中國好聲音》的內幕。
    2023/09/07 13:02
  • 再受屈辱!李玟二姊為「這事」登報 腥夫竟直接被消失

    天后李玟(COCO)7月5日離世,不過她離開之後,卻引起外界跟腥夫Bruce的戰爭,外界指責Bruce是害死李玟兇手,但Bruce卻反擊「跟李玟死百分百無關」,甚至自己遭李玟家人排擠,火化坐在最後面,名字也沒有在訃聞上面,表示自己很無辜,今(9)日李玟的兩位姊姊登報謝啟,果然家屬一欄同樣沒看見Bruce的名字。
    2023/08/09 13:52
  • 觀點/布林肯訪中得到什麼?美中關係走在「正確道路上」?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結束訪中行程,此行究竟是如拜登所稱「他做了很多」,美中關係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或者根本是一趟屈辱的外交之旅,在美國國內引起不小議論。共和黨正磨刀霍霍,準備對他興師問罪。
    2023/06/21 13:10
  • 日韓和好進行式!兩國財長時隔7年正式會談

    日本與南韓因歷史與領土爭議,兩國關係陷入二戰後最糟。在美國居中協調之下,日韓關係持續且快速解凍。3月南韓總統尹錫悅訪日之後,日本首相也證實,正安排下週7號、8號訪問南韓。另外,日韓兩國財政部長,睽違七年再度進行正式會談,同意重啟財務對話。不過,南韓在野黨議員反對尹錫悅對日本的「屈辱政權」,登上主權敏感的「獨島」表達不滿。
    2023/05/03 19:58
  • 于美人喊委屈的和平! 苦苓怒批:就是在選擇屈辱

    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日前談到前總統馬英九訪中,她說出「不管他是再怎麼委屈的和平,他就是和平」,引發許多爭議和討論。作家苦苓(王裕仁)昨(3)日痛批,自認為追求和平、卻反對台灣軍備,其實就是在選擇屈辱。不譴責加害者,卻責怪自保者挑釁。並表示,「如果這樣的和平你也要,那麼他真的感到無言」。
    2023/05/03 11:04
  • 從馬關條約談兩岸問題 呂秀蓮籲北京:台獨思想是歷史必然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7)日舉行「從馬關屈辱談兩岸和平與尊嚴座談會」,她呼籲北京終止統獨論辯,真正的台獨思想是歷史的必然發展,要怪就怪「馬關條約」。並表示,充分體諒前總統馬英九回大陸祭祖的心懷,但2350萬現在住在台灣的台灣人,絕大部分先祖是經歷馬關條約、莫名其妙被迫當了50年日本人的一大群人,因此北京看待台灣,不要開口閉口「國家領土、主權完整」。
    2023/04/17 22:58
  • 經典賽屈辱戰敗 韓投手竟嘆:日本打出韓國棒球本色

    韓國職棒三星獅投手元兌仁,23日在首爾高尺巨蛋參加熱身賽。由於韓國隊在本屆經典賽預賽就遭到淘汰,還敗給宿敵日本隊,他在受訪時提起這次賽事中感受到的遺憾,並稱讚日本隊的表現,感嘆「他們打出韓國棒球的本色」。
    2023/03/25 11:36
  • 宏國拉警報 任內斷6+1友邦?吳釗燮:會負起政治責任

    我國和中南美洲友邦宏都拉斯邦誼出現警訊,宏國總統研擬與中國大陸建交,引發國人關注。事實上,自蔡政府2016年上任後,我友邦接連被中國大陸利誘挖角,至今共斷交8國。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今(23)日被問到是否負責,他表示,政務官負起政治責任,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他也強調,「戰爭跟屈辱,你若選擇屈辱,終究得面對戰爭」。
    2023/03/23 17:28
  • 八點檔女星裸身入浴「色誘翁家明」 心動喊:真的超帥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大躍進,自封是「瘋女人2人組」的賴芊合及顏曉筠,在劇中霸道無理,無所不用其極的欺負蘇晏霈,除了讓她坐牢又下藥害她差點被侵犯,種種惡行讓觀眾恨得牙癢癢,不過劇中蘇晏霈的親生媽媽楚宣得知女兒飽受屈辱,決定讓兩位嚐點苦頭,於是趁兩人在SPA烤箱內,特地把門鎖住,並提高烤箱溫度,甚至要兩人互打到她滿意才開門,這一場惡人受懲也衝出收視亮點,讓觀眾看得相當過癮。
    2023/03/16 17:19
  • 屈辱慘敗!韓國輸日本瀕臨淘汰 韓媒狠嗆:看看台灣

    韓國隊昨(10)日於經典賽對上宿敵日本,儘管最先率先得分,後來卻遭到日本隊痛宰,以3比14吃下2連敗。對此,韓媒毫不留情地痛批「屈辱慘敗」、「東京大慘案」,甚至有媒體以昨日逆轉勝義大利的中華隊為例,要韓國隊「看看台灣」。有媒體則盤點韓國棒球國家代表隊,近年經歷的6大慘案。
    2023/03/11 10:19
  • 八點檔女星新造型「撞臉宋慧喬」 相似度驚呆網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劇情發展到5年後,劇中飽受屈辱的蘇晏霈正式出獄,並規劃好縝密的復仇計畫,預告一出就引起觀眾討論,蘇晏霈的造型一改以往,被粉絲封為「民視宋慧喬」、「黑暗榮耀文同珢2.0」,為了進入角色情緒,蘇晏霈坦言自己變得寡言、孤僻。
    2023/02/17 18:56
  • 陸報復日韓停簽證入境南韓掛黃牌+自費檢測 陸客:像被當罪犯

    在南韓之後,大陸官方昨晚(10日)證實,也停發日本公民赴陸簽證。而大陸所謂「對等」的報復措施,為何這第一槍是針對南韓,原來,陸客抵達南韓後,得在脖子掛上「黃牌」,走特定通道自費篩檢。這個做法引起大陸民眾極大反彈,說是遭受極盡屈辱。
    2023/01/11 14:38
  • 屈辱又憤怒! 陸客還原入境南韓過程:像「被遊街示眾」

    中國大陸8日放寬邊境後,許多國家紛紛加強對中國旅客的入境限制,南韓在2日要求陸客入境後全面PCR,5日起還需在搭機前繳交48小時篩檢陰性證明,引發中國政府不滿,直批是「對華歧視。」中國網友「真故研究室」9日也公布一名中國商務客在入境南韓時遭當地媒體瘋狂拍照,直呼像是「被遊街示眾。」
    2023/01/11 11:14
  • 兵役延長!蔡英文:台灣夠強就不會變戰場 青年不用上戰場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國安高層會議,並在下午召開「強化全民國防兵力結構調整方案」記者會親自上陣說明。蔡英文引用英國首相邱吉爾的名言,表示在戰爭中,屈辱過後還是得面對戰爭,「只要台灣夠強就不會變戰場,青年就不用上戰場」。
    2022/12/27 16:09
  • 英相特拉斯45天災難執政黯然下台 民調比強生還慘

    英國首相特拉斯於20日宣布辭去首相職務,她主推的大型減稅政策徹底失敗,引發英國經濟嚴重動盪、英鎊大貶,被英國《衛報》評為「屈辱」、「災難性執政」、「混亂的45天」,她也成為英國有史以來最短命的首相。據YouGov民調指出,有79%英國人認為她辭職下台的選擇是對的,71%民眾認為特拉斯當首相當得很糟糕­。至於深陷「派對門」醜聞而下台的前首相強生,在辭職前(8月)則有68%民眾認為他當不好首相,反倒比特拉斯還少3個百分點。
    2022/10/21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