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尿 結果共5,786筆

  • 咖啡不離手!輕熟女一直想尿尿 外出狂找廁所患「這病」

    34歲的許小姐,平常咖啡不離手,從學生時期開始就比別人常跑廁所,才剛解完尿不到半小時,就覺得膀胱又漲滿而緊繃,外出總是到處找廁所,最近半夜被尿意驚醒的次數高達2至3次,造成白天精神不濟,工作效率大受影響,前來泌尿科檢查發現是間質性膀胱炎合併膀胱過動症。醫師指出,近一兩個月來,氣溫劇烈變化導致門診膀胱過動症患者增加2成。膀胱過動症患者長期飽受急尿、頻尿之苦,嚴重影響工作、社交、睡眠品質和生活。
    22小時前
  • 60歲婦人愛吃1古早味!膽固醇猛飆2倍 營養師:吃久了會中風

    一名60幾歲的婦人,被診斷出糖尿病後,一直以來將血糖控制得還算穩定,但是近期回診檢查,卻發現膽固醇超標2倍,營養師方慈聲便詢問這位婦人平時都吃什麼,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是「豬油拌飯」惹得禍。
    1天前
  • 60歲男突血尿!7結石「塞爆尿管10年」 愛喝1飲料害慘

    一名60歲的男子因腰痠和血尿,緊急前往醫院求助,經電腦斷層檢查後發現,其左側輸尿管竟藏有7顆宛如糖炒栗子般大小的結石。面對此情況,男子表示,過去曾照超音波卻未顯示腎臟結石,醫師唯有給予消炎止痛針和肌肉鬆弛擴張藥物,希望結石能自行排出;儘管腰痠緩解,但卻沒有排出結石,直到去醫院做檢查,才發現結石塞爆輸尿管。
    1天前
  • 統神YT遭滅「申訴2次被打槍」離開台灣 爆糖尿病未控制好:離地獄又更近

    35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持有未成年影片失言,遭到炎上,除了掉12個代言、損失300萬元,連經營6年的YouTube頻道「統晨大戲院」都遭關台。昨(22)日深夜,正準備離台的統神吐近況,哀嘆健康亮紅燈「離地獄又更進(近)一步了」,並崩潰表示已向YouTube申訴被打槍2次,近3千支的影片化為烏有。
    1天前
  • 地震搖不停!病患吃藥「頭暈」以為副作用 急問醫:需停藥嗎

    花蓮今(22)日下午5時08分起就開始搖晃,在11分鐘連續震了7次,最大規模為芮氏規模5.5,最大震度4級,全台都有感,泌尿科醫師戴定恩表示,今晚病患傳訊息說「吃完藥後,剛才有頭暈的症狀,要不要停藥?」,經戴定恩詢問之下,發現時間正巧是地震時間,推測病患是因為地震頭暈,而非藥物副作用。
    2024/04/22 21:54
  • 噁!韓家長拿兒子「沾糞尿布」砸女老師臉 被判緩刑2年

    南韓一名45歲家長去年9月因為兒子在幼兒園受傷,懷疑他遭受虐待,幼兒園教師趕到醫院時,家長一氣之下竟用兒子沾了糞便的尿布砸在女老師的臉上,導致她眼部挫傷,遭到檢方起訴。南韓媒體《韓聯社》報導指出,該名涉事家長被依傷害罪起訴,法院判處6個月的有期徒刑、緩刑2年。
    2024/04/22 14:35
  • 影音/陳文茜血尿險腎衰竭「急救回」 拄拐杖露面曝:不被絕望打敗!

    2024/04/22 09:40
  • 馬國已婚工程師迷戀尿布!爬山也要穿 就愛包起來「平靜的感覺」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每個人身上的小秘密是從表面看不出來的。馬來西亞就有一名35歲已婚的工程師透露,自己在13歲時偷穿上弟弟的尿布後,從此無法自拔,直到婚後都無法割捨,就連健身、爬山都會穿上,但她的老婆、小孩卻不知道他有這個特殊的癖好。
    2024/04/22 08:55
  • 陳文茜暴瘦19公斤!血尿險腎衰竭「緊急被救回」 拄拐杖罕見露面

    66歲的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今(21)日舉辦《消失的愛》新書發表會,她氣色極好,拄拐杖走到舞台中央,現場響起熱烈掌聲。陳文茜坦言瘦了19公斤,敗血症病發時在加護病房裡完成這本著作,她因平時需要打白蛋白,因有低血壓加上水腫,常找不到血管,每每打針都要耗上7小時到14小時,躺在病床上的她趁著這段時間閱讀、寫文章,樂觀地說:「對於死亡沒有強求,該來就來,擋不住,不會對抗死亡。」
    2024/04/21 16:04
  • 關節沒腫卻摸出「這東西」!小心恐痛風 醫警4類人危險了

    國際期刊《Asian Journal of Surgery(亞洲外科雜誌)》日前發表一篇研究,有醫師在腕隧道症候群患者的組織切片中發現痛風結晶。痛風不是一天造成的,過敏免疫風濕內科醫師提供幾個指標,方便觀察有沒有可能是痛風,若有類似跡象的話,建議及早就醫治療。
    2024/04/21 13:46
  • 壯世代男性小心!逾5成攝護腺肥大 「這運動」男女都可做

    50歲以後夜尿、頻尿正常嗎?台中一名70多歲阿伯,每天晚上起床小便5、6次,長期下來睡眠不足,精神不濟;他向身心科求診,但吃了助眠藥物還是無法安睡,後來改看泌尿科,才知道自己是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經醫師處方藥物治療,夜尿和睡眠情況都大幅改善。
    2024/04/21 12:55
  • 泌尿科醫評「4款壯陽藥」!避5個NG行為 不再當軟爛男

    台灣最新性生活概況網路調查統計,逾六成女性對於性生活不滿意,其中八成認為男性「軟趴趴」是主因。不想再被嫌棄「軟爛」嗎?泌尿科醫師莊豐賓評比4種男性壯陽藥,只避開5種地雷行為,免煩惱吃了藥還「槓」不起來。
    2024/04/20 23:55
  • 噁男騙高中妹「想看妳尿尿」!還分飾多角逼自拍外流 下場慘了

    台中一名李姓男子透過網路結識一位高中少女,答應交往後李男誘騙她拍攝不雅影像,又一人分飾多角威脅少女繼續拍,她害怕裸照外流於是配合,李男卻仍散布她的私密影像。少女的老師得知後協助報案處理,台中地院依散布少年性影像等3項罪名,判處李男7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24/04/20 22:54
  • 飲食健康少油少鹽!30歲女糖尿病 醫揪「1養生行為」惹禍

    飲食習慣連帶影響身體健康,但追求養生務必適度,否則恐容易造成反效果,讓病情加重,一名30歲女子有糖尿病家族史,平日裡吃得極養生,孰料,1個半月後竟變成中度糖尿病,醫生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2原因」惹的禍。
    2024/04/19 22:35
  • 幫3歲兒「戒尿布」拿線繩綁小雞雞 懶父判2年6月定讞

    高雄市莊姓男子離婚後,4年前獨自照顧3歲兒子,但他疑因幫兒子「戒尿布」,竟拿線繩綁兒子「小雞雞」導致瘀傷腫脹,至今傷勢未完全復原,需持續追蹤,最高法院認為他沒有反省之意,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判處2年6月定讞。
    2024/04/19 13:14
  • 馬妞罹不死癌!發病全身癢「有如人間煉獄」 眼角膜破損12病纏身

    山豬(陳俊甫)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資深藝人馬妞也罹患紅斑性狼瘡,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談及自己的況,表示因原本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和日光疹,常常發癢,7年前她有次看皮膚科,才知道自己有紅斑性狼瘡,原本不以為意,4年前突然發病,全身發癢紅腫、疼痛,在醫院躺了7天,「還長在女生的私密處的地方,我跟你講那個就人間煉獄,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一抓變成泌尿道感染。」
    2024/04/19 11:52
  • 台中男爛醉路邊!尿失禁還「狂捶自己頭」 計程車全閃開不敢載

    時下不少年輕人、大學生常到夜店喝酒狂歡,藉此放鬆連日積累的疲勞與壓力,不過若是沒有衡量自身酒力,失態行為往往會影響周遭人,甚至有生命危險。近日台中市西區有一位張姓男子,因喝到爛醉,不僅狂嘔吐、尿失禁還倒臥路上,誇張行徑使得沒有一台計程車願意載他,最後張男在友人陪同下,搭乘救護車至林新醫院急診室診治。
    2024/04/19 11:13
  • 60歲婦嘴痛數月!一看「白起司斑」炸滿 1指數飆高罹病了

    一名60歲婦人嘴巴痛了好幾個月,不斷漱口與刷牙都沒有改善,家屬急忙帶她前往就診,這才發現她的嘴巴兩側「滿布白斑點」,就像起司粉般密集。開業耳鼻喉科診所院長陳亮宇醫師驚呼,該斑點為「念珠菌」,且婦人血糖竟飆升至300mg/dL,確診糖尿病!
    2024/04/19 09:45
  • 愛愛前後5件事必做!美女醫提醒「刷牙」超重要 原因曝光

    愛愛的事前準備,可不只有浪漫的氛圍而已。婦產科醫師張瑜芹提醒,許多女性在有性生活的時期,陰道、尿感染率也隨之上升,因此分享「愛愛前後必做的五件事」,盼大家享受性愛同時,不再為私密處問題困擾。
    2024/04/17 22:41
  • 嘴巴痛難癒「竟是糖尿病」!口乾喝水沒用 醫認2警訊要小心

    一名60多歲婦人長期抱怨嘴巴痛,經過幾個月痛苦後,她的嘴巴內兩側竟出現白色斑點。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在「醫師好辣」節目中分享了這位婦人的情況,並指出這些白色斑點並非飯粒,而是念珠菌感染的症狀。他強調,念珠菌感染不僅會發生在女性下體,嘴巴裡也可能感染。
    2024/04/17 20:15
  • 打鼾不輸洗衣機!睡眠噪音增「心梗風險」 近9成罹睡眠呼吸中止症

    台灣慢性失眠盛行率高達10.7%,全台將近215萬人飽受失眠困擾。最新調查發現,台灣有6成民眾曾因噪音打斷睡眠,醫師表示,長期受噪音影響睡眠,會增加4成心肌梗塞發生率,也會增加糖尿病罹病率。而近9成打鼾者為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者打鼾強度比正常人高出26倍。
    2024/04/16 16:45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16 16:34
  • 久坐恐導致身體出現8大危害!醫曝「一招」打破久坐傷害

    坐久也會糖尿病?WHO在2020年就發布全球警告:「久坐不動」會引發肥胖、糖尿病、高血壓、癌症等疾病,甚至全球每年有200萬人是因久坐死亡。內分泌新陳代謝科醫師陳潔雯列出久坐帶來的疾病風險,提醒上班族別輕忽!
    2024/04/16 10:48
  • 一堆人愛吃!5大「包餡食物」是傷腎魔王 醫:高熱量少碰為妙

    台灣被稱為洗腎王國,洗腎人數差不多9萬多人,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就指出,在台灣,造成慢性腎衰竭的常見原因還是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等代謝症候群,此外,高油、高鹽、高糖、高熱量的食物也是傷腎的大魔王。
    2024/04/15 09:39
  • 怎塞進去的?印男尿道感染結石 就醫從下體取出「電線、卡針」

    印尼一名48歲男子,日前因排尿困難、下體劇烈疼痛而前往就醫。但醫生卻在X光檢查中發現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金屬物體」,並懷疑就是此金屬物體導致男子膀胱出現結石,因而產生疼痛。然而,當醫生取出一塊長約5公分、寬約3公分的結石後,竟發現裡面包裹的是取出Sim卡時所使用的卡針!此外,醫生還從男子的體內取出一條長10公分的電線與一根長8公分的針,並用橡皮筋綁在一起。
    2024/04/13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