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尾椎 結果共72筆

  • 叔侄攀合歡西峰跌傷 報案又跑掉 2度搜救

    一對叔侄24日攀登合歡西峰,其中侄子跌倒傷到尾椎,直升機因為天候無法吊掛救援,第1梯次救難人員原本從合歡北峰步道進入,但叔侄兩人中途改為自行從華崗部落下山,搜救人員因此撤退,沒想到兩人又說需要救助,只好派第2批救援隊,整整花了7個小時,到隔天凌晨2點才總算救到人。過程還被抱怨救援太慢,令救難人員相當無奈。
    2024/03/25 19:36
  • PLG/林書豪狂砍43分後今缺陣 左腳踝舊傷復無法合體楊敬敏

    近期因腳踝不適而高掛免戰牌的林書豪,除了10日的東超聯賽之外均未披褂上陣;昨(20)日迎來2024首戰,首節小試水溫拿下8分後,次節徹底爆發、獨攬22分締造聯盟全新紀錄,終場以近八成的命中率砍下全場最高的43分、8籃板、3助攻、2抄截,助新北國王以114:82奪下主場勝利。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宣布,林書豪因左腳踝受傷缺席今日主場對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賽事,另外李愷諺則因右手腕、林金榜尾椎挫傷,今天皆缺席。
    2024/01/21 13:19
  • 台66線驚悚車禍!轎車衝進貨車底盤、尾椎也被撞爛、婦受困

    台66線桃園新屋段今(16)日上午10時31分發生3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追撞,據了解,最後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追撞前面2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造成轎車卡在前方貨車底盤,且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腿疼痛及呼吸不適,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8 11:56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 粿粿1歲女兒聽損!首開口叫「媽媽」 她孕期嘔吐尾椎爆痛

    范姜彥豐和粿粿(江瑋琳)擔任《嬰兒與母親》8月號封面人物,他們想對家中一樣有聽損寶寶的家長說:「勇敢面對,早點治療。」並且最想對女兒「小粿醬」說:「謝謝粿醬選擇他們成為她的父母,他們會珍惜這段緣份,陪她一起探索這個世界。」
    2023/08/01 12:45
  • 方志友從餐廳樓梯摔落緊急送醫 重傷尾椎「半夜痛到哭醒」

    方志友今(14)日出席理性飲酒記者會,她透露先前從餐廳的樓梯摔落,尾椎重傷,一度站、坐、躺都極為不適,半夜痛到哭醒;而她近日接棒孟耿如演出《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坦言劇組洽談時不知道是接替孟耿如,目前已進組拍攝3天。
    2023/07/14 16:14
  • 八點檔女星一摔骨裂!4招「改善骨質疏鬆」 爬樓梯也管用

    女星李亮瑾4年前結婚,3年內拚生2寶,身材恢復得很好,還找回一雙修長鉛筆腿,不過她日前在臉書自曝只是不慎從椅子上跌落,竟然就尾椎骨裂,讓她懷疑自己可能骨質疏鬆。骨質疏鬆除了補充鈣質和維生素D,運動也很重要!骨科醫師表示,包括快走、慢跑、爬樓梯和重力訓練,都是對強化骨骼有助益的運動方式。
    2023/05/31 23:03
  • 八點檔女神摔落椅子!「尾椎骨裂開」痛爆崩潰:坐、站都不是

    「八點檔女神」李亮瑾曾演過《炮仔聲》、《世間情》等劇,她昨(21)日透露不小心從椅子跌落,尾椎骨居然「摔到骨裂」,不禁崩潰直呼「痛到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2023/05/22 11:05
  • 微風女神陳若穎尾椎受傷!砸2千萬開店營業額驚人 穩交2年練台生兒

    「微風女神」陳若穎去年與朋友合夥砸2000萬元,在台北東區開餐酒館,即使在疫情期間開幕,生意頗好,月營業額最高衝上600萬元,投資7個多月就回本。陳若穎日前在自家參酒館辦記者會,曝光籌畫3年的單曲〈You Don’t Know Me〉,透露為了發歌瘦身8公斤,最近還要登上台北小巨蛋,擔任「母娘文化季」開場嘉賓。
    2023/04/14 10:10
  • 朋友拍抖音釀禍!胯下單手舉起 女星「尾椎裂開」爆哭就醫

    女星鄭靚歆,近期參加運動實境節目,精彩表現備受關注,沒想到她近期因為朋友,模仿抖音想單手把她從胯下舉起,而造成尾椎裂開,以及嚴重發炎腫脹,要花一年的復健時間,2個月都不能運動,對此骨科醫師表示,這個影片很危險,萬一不慎摔下來,會造成更嚴重的尾椎錯位。
    2023/02/21 15:14
  • 《全明星》女星模仿抖音「尾椎裂開」 全身麻癱軟在地:以為要死了

    女星鄭靚歆參與《全明星運動會》表現亮眼,獲得2座MVP及最佳鏡頭獎。鄭靚歆昨(20)日透露因模仿抖音的某個動作,導致尾椎裂開,無法正常走路,送醫治療後需休養1個月,消息一出讓粉絲相當擔心。
    2023/02/21 10:39
  • 75歲舞棍阿伯爆摔傷尾椎「骨頭裂開」 驚人近況曝光了!

    「舞棍阿伯」葉復台久違曝光!他今(4)日現身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在紀寶如牽線下華麗亮相,他陪伴弱勢長者辦桌迎新春,以招牌舞曲〈熱舞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將滿76歲的他依舊活力滿滿,掃堂腿、撐地伏地挺身跳躍都難不倒他,更向現場長者喊話,要一起「活到老跳到老!」  
    2023/02/04 13:06
  • 逃逸移工陷火海!消防員助脫困反遭猛力推倒 尾椎受傷送醫

    今(1)日凌晨6點28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火警,警消人員到場後,一名34歲的童姓越南籍移工受困屋內,2名消防員將其救起,準備要扶出屋外,卻反遭他大力推倒,導致謝姓消防員尾椎疼痛,後許童男堅持不送醫,且情緒激動,被警方發現其為逃逸移工,將其帶回派出所進行保護管束,並通知移民署處理遣返事宜。 ​​​​​​​
    2023/02/01 13:42
  • 來救你啦!宿舍起火 逃逸移工激動推倒消防員

    台中豐原發生一起火警,現場起火民宅是一處移工宿舍,2樓冒煙民眾報警,屋內卻跑出3名移工,消防隊到場發現還有一名移工受困2樓,救出人時移工情緒激動,還推倒消防隊員導致尾椎挫傷,通知員警到場,現場壓制移工,一查發現是逃逸移工。
    2023/02/01 13:40
  • 自撞分隔島「保時捷翻覆」! 噴飛再撞一車

    疑似路況不熟自撞釀禍!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從環東大道下匝道,原本要到濱江街保養車子,結果過程中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甚至還波及到一輛正在行駛的休旅車,肇事駕駛尾椎骨折,送醫治療,而其他受害轎車,車內一對夫妻原本要去百貨公司逛街,結果飛來橫禍,好險的是,兩人只受到輕傷,沒有送醫。
    2023/01/29 14:21
  • 開太快路不熟?保時捷猛撞安全島四輪朝天 車主尾椎骨折

    台北市內湖舊宗和南京東路六段路口,今(28)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苦主還是百萬保時捷休旅車Macan GTS。據悉,保時捷車主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因車速快加上路不熟,不慎失控自撞安全島,波及到一旁轎車後,整輛保時捷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張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救出送醫後尾椎骨折,仍在治療中,警方初步檢驗並無酒駕,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
    2023/01/28 15:52
  • 英媒傳他跌倒傷尾椎失禁 普欽親駕車上克赤大橋

    日前英國媒體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自家跌倒,尾椎受傷導致失禁。普欽特別公開露面,要證明他還很健康,他專程跑到被炸毀,已經部分修復的【克赤大橋】視察,還親自開賓士車上橋。另外,俄羅斯境內,今天有兩座空軍基地被炸,俄國指控,是烏克蘭無人機攻擊。
    2022/12/06 22:09
  • 「網婆」詐150萬?男揪友討債 驚覺對方已婚

    新北市蘆洲警方獲報,有人在街頭打群架,抵達時嫌犯飆車逃逸,害員警摔倒、尾椎挫傷!怪的是,遭毆打的夫妻檔,說詞閃爍含糊。最後調監視器抓到四名嫌犯,其中一人供稱,他在手機遊戲認識被害女子,對方假藉說要當他女友,於是投資了一百五十萬,但,原來女子已婚!
    2022/12/05 14:50
  • 警局大吐特吐!酒醉女被五花大綁送醫 發文控警掐脖壓胸

    高雄一名49歲的張簡姓女子,日前到陳姓男友人家喝酒,酒後情緒失控,陳男被吵到受不了,徒手壓制張簡女並報警,拜託警察把她帶回派出所,爛醉如泥的張簡女,保護管束期間卻在警局狂吐,救護人員擔心她自傷,將其五花大綁送醫,沒想到張簡女事後在臉書上發文,控訴自己被強壓脖子,導致胸痛尾椎痛。對此,警方表示,值勤員警當時依法進行保護管束,執法過程無不當。
    2022/12/04 11:19
  • 90歲中風癱瘓阿公膝蓋脫臼 自己撞的?

    彰化一名90歲,中風癱瘓臥床的阿公,因為疫情陪病者要長時間住院,家屬聘僱外籍看護進駐養護中心照護,鬆綁之後探視,發現膝蓋紅腫骨頭錯位,之前也發現阿公尾椎褥瘡,手指割傷縫三針,現在有看到膝蓋受傷,問看護卻說阿公自己撞的,雙方在病房外拉扯,鬧上警局,控告看護施暴。
    2022/07/31 13:32
  • 球迷敲碗歸隊!《全明星》粿粿鬆口產後計畫 尾椎痛卸貨倒數

    啦啦隊女神粿粿和老公范姜彥豐今(29)日錄東森《王牌諜對諜》,挺著7個多月孕肚她透露,約孕期胖了10公斤,因肚子越來越大,有時尾椎會不舒服、腰痠背痛,「最近胎動非常厲害,非常嗨!很像在裡面開Party。」粿粿的女兒「小果醬」的預產期約在8、9月,她將會選擇剖腹產,還在煩惱女兒的名字。
    2022/06/29 16:40
  • 將手指插進「這裡」喬尾椎!人妻腰痛求診 尪問:正常嗎

    腰痛尋求民俗療法協助,卻被告知要「將手指插進屁X裡」才能喬好!一名網友的老婆遇到這樣的狀況,因老婆感到被騷擾,於是他上網發問「這是正常的嗎?」該文一出,就有專業網友紛紛現身解惑。
    2022/06/03 14:36
  • 保健小教室公開!熟齡女必備4寶 藍心湄靠「食補」養身

    年初時意外在浴室摔倒傷到了尾椎,經過一連串檢查與復健,近日藍心湄在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時,透露了復原狀況,同時也分享女人在步入熟齡後,應該多攝取的「4大寶藏」!想加入心湄姐的保健小教室~快往下滑。
    2021/10/19 22:31
  • 痛到飆淚!車禍釀尾椎骨折 醫生警告「這行為」恐更嚴重

    【健康醫療網】一名25歲陳姓男子日前騎機車發生車禍,車禍後當下覺得屁股處爆痛,坐立難安,醫師透過X光檢查,發現他的尾椎位移骨折了,評估與討論後,醫師安排復位術將位移的尾椎推回較正確的位置。
    2021/08/22 15:20
  • 快訊/台中工廠貨梯突墜落 男子摔斷腳踝送醫

    台中市今天(8/2)下午3點多,一名男子在工廠要運送貨到二樓,結果貨梯纜線突然斷裂,男子墜落到一樓地面受傷,左腳腳踝骨頭斷裂,尾椎骨挫傷,詳細意外發生原因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2021/08/02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