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就業機會 結果共519筆

  • 薪水不夠創業夯!智能販賣機「免人力」 工程師最愛加盟

    物價飛漲,上班族難加薪,不少民眾乾脆選擇創業自己當老闆,2023年台北秋季加盟展今(14)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上百個品牌進駐,預估創造6500個就業機會。不過國內人才荒持續,現場也有許多AI亮點,包括智能販賣機、自助點餐系統等,業者也透露,加盟主大多集中在工程師、老師族群。
    2023/09/14 12:36
  • 歡慶狗狗日!賴清德喊動物友善國家 推5百億寵物產業

    今(9)日是「台灣狗狗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表示,希望建立動物友善文明的國家。他還拋出四大目標,包括扎根教育建立尊重生命的價值觀、完善制度建立友善動物的社會、支持保護動物的創新作為,以及發展幸福寵物產業。其中發展幸福寵物產業,他進一步指出,這個產業產值已經有新台幣5、600億元,當然也造福很多人,提供就業機會、生活,讓社會得以穩定,政府有責任跟大家共同合作,進一步推動寵物產業的發展。
    2023/09/09 13:16
  • 芥菜種會文教基地揭牌!創造工作機會 助部落青年返鄉發展

    近年來因氣候變遷,許多民眾越來越重視土地、環境永續,基督教芥菜種會25日在新竹縣尖石鄉煤源部落舉辦「芥菜種會三一食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儀式,邀請各界重要人士參與,共同推廣偏鄉創造工作機會,培力在地小農自立自助,幫助部落青年返鄉生活。
    2023/08/25 14:12
  • 巴西推出新版加速成長計畫 帶動基礎設施投資

    巴西政府今天推出新版「加速成長計畫」經濟方案,打算在4年內通過國家預算投資巴西幣3710億元(約新台幣2.4兆元),帶動國內基礎設施投資和創造就業機會。
    2023/08/12 15:18
  • 航空城副都心政策加持 客運特區3字出頭房價先蹲後跳

    家就住在公園旁,是不少購屋族的夢想,因為滿滿綠意不只提高生活品質,更是房產增值推進器。鄰近桃園航空城的副都心「客運特區」,占地面積近60萬坪,其中由璟都建設百億開發造鎮的壓箱寶──「璟都未來城」,廣達2257坪方正基地,便矗立於公一公園和店仔埤生態公園湖景第一排,萬坪綠地如同住家後花園,而且僅以3字出頭低單價、低總價向市場招手。璟都未來城
    2023/08/10 09:00
  • 罕見人口逆成長!產業帶動竹北一路發 就學交通房價物價成考驗

    今年全台房市整體呈現降溫趨勢,但唯獨新竹房市卻像夏季的氣溫一樣節節攀高。根據實價數據顯示,三房格局的房屋物件中有超過4成每月租金高達3萬元以上。尤其是竹北高鐵特區的新建案,每坪單價更是高達7字頭。這得益於當地就業機會眾多,使得竹北在人口成長率、生育率和平均所得等方面都表現優秀。
    2023/08/01 22:56
  • 全球產業鏈轉型 賴清德承諾:續壯大科技業、助各行業隱形冠軍

    副總統賴清德今(31)日下午前往高雄出席「臨海50領航台灣-新港都產業論壇」,肯定臨海工業區創造就業機會、帶動經濟發展,成為台灣工業發展的基礎。他希望廣納人才,共同推動以創新為驅動的經濟願景,持續壯大科技產業,同時幫助更多各行各業的隱形冠軍,一起成為「護國群山」,讓台灣在全世界重組的產業鏈中站穩腳步,確保經濟發展立於不敗之地。
    2023/07/31 18:49
  • 大陸青年失業率高 畢業生逾六成想當網紅

    大陸青年失業率高,今年畢業生人數又創新高,畢業生們找工作難。不過,到底什麼樣的工作是他們心儀的?微博發布了一項調查,受訪了近萬名畢業生,有超過六成表示就業時,會把網紅、直播主納入選項中;不過,現實層面,大陸網路表演行業雖然帶動了1億就業機會,當中有超過95%月收入,其實少於人民幣5千。
    2023/07/13 19:30
  • 陸年輕人失業率創新高 賴清德︰提供台人工作就是為統一

    中國16至24歲城鎮調查失業率達28%創歷史新高,但中共為籠絡台灣年輕人,近期利用大型國企開缺提供赴中實習、就業機會。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昨(30日)指出,中國失業率高出台灣許多,不可能還提供工作機會給台灣人打拚,「如果有,就是統一的目的」。
    2023/07/01 10:29
  • 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周玉蔻連4問:對得起年輕人嗎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服貿,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議重啟服貿,也引起爭議。媒體人周玉蔻就直言,服貿搶走台灣年輕人的就業機會,直呼「柯文哲對得起台灣的年輕人嗎?」
    2023/06/23 10:35
  • 進攻深藍票倉!賴清德苗栗後援會成立 近千支持者力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4)日出席「苗栗縣信賴台灣之友會」成立大會時表示,苗栗縣得天獨厚,擁有全台灣第一個風力發電的示範場域,能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對苗栗縣的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苗栗之於台灣,不管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非常重要,他會讓苗栗縣進步,也會讓國家持續發展。
    2023/06/04 19:01
  • 墨爾本反超雪梨成澳洲最大城市 專家分析「4大關鍵原因」

    澳洲最大城市的稱號在過去百多年都是由雪梨擁有,不過墨爾本早前擴大城市版圖後,當局也證實,墨爾本自19世紀淘金熱以來,再次重奪最大城市地位。
    2023/04/17 23:05
  • 看好高雄!鴻海簽署投資意向書 3年投資250億拚電巴產業

    業看好高雄,持續加碼投資,鴻海集團與市府簽署投資意向書,宣布進駐亞灣區設南區總部,集團董事長劉揚偉親自南下參與,而鴻海從前年起就陸續進駐橋科、和發園區打造電動巴士、電池生產基地,而未來3年內要投資高雄250億,創造近2000個就業機會,發展電動車產業體系。
    2023/04/09 20:58
  • 疫後大開缺!北市就博會結合學生實習 台灣微軟現場搶才

    台北市首場大型就業博覽會今(18)日於圓山花博爭豔館登場,這次結合學生實習及就業機會,亮點企業包括台灣微軟、華碩電腦,以及疫後旅遊景氣復甦重啟實習招募的雄獅集團等,現場釋出9869個職缺,平均月薪38K、最高月薪上看200K,並提供1481個實習機會,幫助在學生、青年實習接軌職場。
    2023/03/18 18:11
  • 無視選前承諾 拜登批准阿拉斯加鑽油計畫

    美國拜登政府周一批准阿拉斯加一項新的鑽油計畫,受到石化業者和阿拉斯加州政府熱烈歡迎,表示將為當地製造無數就業機會和稅收;不過卻遭到環保人士痛批,與對抗氣候變遷的承諾背道而馳。為減緩暖化衝擊,各國積極發展再生能源,西班牙巴塞隆納太陽能發電量大漲,而在比利時則打造重新利用工業冷卻水餘熱的新管線,為民眾供電。
    2023/03/14 21:06
  • 敬業!72歲外送員「仆街慘摔」仍顧食物 獲800萬小費爽退休

    外送點餐快速又方便,也創造了不少就業機會。美國一名72歲的阿嬤也在做外送員賺外快,不料有天送餐時意外「慘跌」,倒地後的她仍掛心食物狀況、超級敬業,畫面曝光後竟讓她意外獲得8百多萬元的小費。
    2023/02/21 05:15
  • 英.美1月CPI「降太慢」 IMF評今年經濟:不好不壞

    歐美相繼公布最新經濟數據,首先是英國,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放緩到年增10.1%,已經是連續第三個月下降。美國1月CPI同步下滑,但降溫速度不如預期,引發市場擔憂,深怕聯準會重回積極升息態勢;因為就業市場也持續火熱,包括福特汽車,宣布要蓋新廠,創造2500個就業機會;達美航空也因為旅遊需求強勁,替所有員工加薪5%!
    2023/02/15 19:56
  • 讓利3字頭好宅,只需自備58萬

    南台灣的趨勢熱點,南科,已經超越北部的竹科,成為科學園區裡的亮眼新星,也成了許多人南遷置產的首選區域。南科2021年總產值突破了1兆元,2022年1~10月的營業額,遠超過前一年的全年營業額。在第一期、第二期園區使用率高達99%的好成績下,台積電再規劃3奈米進駐擴廠,不只帶動產業發展與經濟動能,也創造了1.13萬的就業機會,為南科帶來了大量的科技產業優質人口。
    2023/02/09 07:00
  • 外資金童站裁員海嘯第一排 外媒:美國將迎接「白領衰退」

    2023年全球經濟恐怕因為通膨和升息,即將步入衰退,原本外界都以為,只有低所得的民眾或中產階級才會受景氣下滑影響,但《華爾街日報》分析,其實科技大廠和華爾街投資銀行的裁員大刀,都是朝高所得的員工下手,對照復甦的餐飲觀光和服務業,因為基層人力供不應求,讓低所得的民眾成為搶手的勞動力,因此他們不僅沒有裁員潮,反而就業機會和薪資都明顯提升。
    2023/01/11 22:50
  • 愛心加油站遭控「偷油」 站長:應是溝通有誤會

    現在有很多加油站都會聘請身心障礙的員工,給他們就業機會,但有民眾抱怨,到石牌愛心加油站加油,明明說95汽油要加500元,結果發現被收500塊,卻只加了450元,質疑被偷油,加油站站長表示,應該是誤會,因為發票都是自動系統,油槍掛回就會自動列印,身心障礙就業服務中心也建議,除了民眾多包容,員工也可以多使用圖卡做輔助。
    2023/01/10 20:38
  • 錢領了人走了!屏東新埤發完振興金 隔月人口竟狂跌

    去年屏東在疫情期間發放了振興金,目的是為了要振興經濟,總共有九個鄉鎮發放,金額都在5百元到1千多元不等,其中發最多的是新埤鄉,發了1200元,但發完之後發現人口數逐步下滑,短短半年內就遷出了5百多人,在地村長表示,農村的就業機會實在太少,因此年輕人都往外移,只剩下老人家獨居。
    2023/01/07 19:37
  • 4成領就業金卡者不在台灣 學者:低成本勞動力難攬國外人才

    台灣為了吸引高階外籍專業人士,從2018年開始核發就業金卡,這幾年核發數量大幅成長,不過調查中發現,有4成的人不在台灣,有35%的持卡人是在台灣領外國薪水,學者專家看就業金卡,認為漂亮數字背後,難以和攬才政策成功畫上等號,加上缺乏高薪職務,很難吸引外國人或留住人。
    2023/01/04 23:28
  • 大陸封控被迫鬆綁!青年失業率飆高 埋下社會動盪不定時炸彈?

    中國大陸歷經兩年多的封控,由於手段過於嚴厲,導致民不聊生,因此在近期爆發反封控的白紙運動後,北京當局決定一口氣放寬許多防疫措施,像是開放輕症、無症狀患者居家隔離,同時開放餐飲業內用、廢除強制掃碼等等。專家解讀,大陸政府不得不順應民意,因為封控已經扼殺許多就業機會,導致民眾的收入來源變少,生活不確定性增加,這樣一來,只會讓普羅百姓更不敢花錢消費或成家立業,對經濟和社會穩定形成嚴重衝擊。
    2022/12/25 20:59
  • 美「全自動點送餐」麥當勞實驗店開幕 恐致百萬人失業

    全球最大的速食連鎖店麥當勞自1955年創立以來,帶來無數就業機會,不過近日在美國德州沃斯堡(Fort Worth)推出的「全自動點送餐」實驗店,卻引來正反兩極評價;支持者認為這將加快點餐效率,反對者則批評將導致數百萬人失業,拒絕把錢交給機器人。
    2022/12/25 17:22
  • 板信商銀捐致理科大50萬 助經濟弱勢生完成學業

    板信商業銀行與致理科技大學今天簽約助學合作備忘錄,板信商銀將捐款新台幣50萬元,幫助經濟弱勢學子購買教科書及報名考證照,幫助完成學業,也提供就業機會以順利進入職場。
    2022/12/13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