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少校 結果共365筆

  • 再3天退伍!陸戰上兵狂歡太吵 醉嗆少校「找黑道堵你」挨告

    一名曾在海軍陸戰隊99旅服務的高姓上兵在2021年退伍前3天,與2名同袍一起在寢室內飲酒作樂,卻因喧鬧聲過大遭旅部科長等上級制止。然而,高男不但不聽上級命令,甚至還向鍾姓少校嗆聲「找黑道在營區外堵你」。鍾姓少校事後報警提告,儘管高男以賠償8萬元和解,但最終仍因恐嚇上官罪遭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24/02/18 08:46
  • 螺絲鬆了?國軍1天2少校酒駕出包 1違停買咖啡、1找人頂替

    國軍在一天內,居然傳出兩起酒駕意外,而且都是少校軍官,一位是桃園訓練單位「虎躍部隊」的許姓少校營長,他酒駕違停路邊買咖啡,遭警方發現酒駕,另外一位是花蓮空軍基地的分別是歐姓少校工程官,他酒後兩度撞車肇逃,被通知到案說明,甚至還帶人冒名頂替。
    2024/01/27 18:27
  • 國軍一天2酒駕!空軍少校工程官撞機車肇逃 酒測值爆表

    陸軍步兵109旅一名許姓少校營長昨(26)日上午10時酒駕違停遭逮,當日晚間又傳出另一起酒駕案,空軍基地訓練指揮部1名歐姓少校工程官行經花蓮市國聯三路時,擦撞到一台機車後便揚長而去,經民眾報案,歐男於隔日凌晨到案說明並坦承酒駕,酒測值高達0.71,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偵辦中。
    2024/01/27 10:58
  • 陸軍少校拿電擊棒7度狂電6下屬 看他跑還追回:看你欠電

    國防部陸軍第二支部彈藥庫花蓮分庫陳姓少校,先前擔任分庫長時發現下屬拿電擊槍打鬧玩樂,沒阻止反而加入戰局,於4個月內七度以電擊棒電擊六名下屬,甚至還說「給我電一下看看」、「我看你就是欠電」。事後陸軍司令部開會予以懲戒,共計大過1次、小過8次,而因陳姓少校一年內累計大過3次以達撤職標準,因此遭撤銷職務並停止任用三年,對此他不服提出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認為,撤職過程依法處理,判處他敗訴。
    2024/01/10 17:18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3失聯5傷 醫院曝光官兵傷勢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昨(21)日執行任務,未料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軍士官被湧浪打落海,3人獲救、3人失蹤。事發後海軍立即成立緊急應變中心搜索,不過迄今仍沒有消息;而3獲救軍官今(22)日清晨已送抵國軍左營醫院治療,另外艦內還有2名官兵撞傷骨折,目前都在治療當中。
    2023/12/22 11:13
  • 海虎潛艦3官兵失聯逾20hrs 艦指部初判「安全索斷裂」導致落海

    海軍所屬的海虎號潛艇昨(21)午間在執行任務期間裝備脫落,實施浮航固定時,因瞬間湧浪過大,導致陳姓少校等6名官兵不慎落水,雖然3人被救起,但還有3人仍下落不明,搜救至今已於20hrs,除了軍方持續搜救外,空勤總隊、海巡署也持續加派直升機、船艦等與救援黃金時間賽跑。另外艦指部初步研判,現場湧浪過大,造成安全索撕裂,導致人員落海。
    2023/12/22 09:54
  • 海虎潛艦裝備脫落!風浪過大6軍士官甲板落海 3獲救3失聯

    海軍的海虎潛艦,21日中午十二點多,在左營外海,靠近小琉球附近一處海溝,發生6名軍士官落水意外,當時疑似外殼的繩索脫落發生聲響,緊急浮出海面檢查,沒想到遇到風浪過大,六人落海,所有人都有穿著救生衣,陳姓少校等三為軍士官立刻被救起,意識清醒,但仍有三人失聯搜救中。
    2023/12/21 19:57
  • 2海軍校官共處整晚!「女秒套男軍裝」開溜 白忙一場遭逮

    一名海軍陳姓中校與董姓女少校有天與友人在外聚餐,陳姓中校因酒醉由董姓女少校協助返回司令部,不過因男方仍未清醒,女方徵得哨兵同意後將他送入寢室。然而哨兵發現女少校未離開營區,隨即上報,事後陳姓中校害怕兩人共處一室曝光,便請女方換上男裝並搭車離開。軍方查出後移送憲兵隊偵辦,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兩人被依《陸海空軍刑法》判處一年緩起訴處分。
    2023/11/16 15:36
  • 生日變忌日禮物混入真的手榴彈 烏克蘭陸軍司令顧問被炸死

    烏克蘭軍方7日證實一項傳聞,該國陸軍司令顧問柴斯狄亞科夫少校(Gennadiy Chastiakov),因為慶日收到一枚手榴彈(grenade)的生日禮物,結果該爆炸物在他與兒子面前引爆,強大衝擊力讓柴斯狄亞科夫當場喪命,13歲的兒子也出現嚴重傷勢。《衛報》報導,相關報導最早一度傳出少校疑似遭暗殺,但目前相關過程陸續曝光後,疑似誤以為那顆是模型,讓兒子拿在手中把握轉動,才導致手榴彈被觸發而釀成人倫悲劇。
    2023/11/07 14:34
  • 中共解放軍南海再惹爭議 近距離對加拿大直升機發射照明彈

    南海水域近年一直是中國大陸和各國的兵家必爭之地,也經常傳出各種矛盾與衝突。《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加拿大海軍渥太華號(HMCS Ottawa)巡防艦日前在南海國際水域巡航時,艦上直升機遭遇解放軍殲11戰機,對方竟在距離不到100英呎(約30.5公尺)時發射照明彈,讓加國海軍嚇出冷汗。飛行部門主管米勒少校(Maj. Rob Millen)為此抨擊北京,認為此舉可能傷害直升機的旋翼或發動機,引發可怕的後果,「解放軍這個動作既不安全,同時也不具備應有的專業素養。」
    2023/11/03 11:13
  • 自己人批海鯤艦浮不起來、沒用 于北辰怒:厲害就不會只幹到少校

    我國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艦」28日舉辦原型艦命名暨下水典禮,不過後續卻爆出洩密案等一連串風波。退役少將、無黨籍議員于北辰也透露,海鯤艦也出現一些耳語,有少校艦長批評海鯤艦是老設計做新潛鑑、沒有用,讓于北辰怒轟:「如果你這麼厲害,你就不會只幹到少校,一昧唱衰自己的軍種,我對於這些人是非常看不起。」
    2023/10/15 09:30
  • 鹹濕對話流出!「莒光甜心」遭控介入婚姻 案情逆轉原因曝

    《莒光園地》知名主播、被喻為「莒光甜心」的林女少校,隸屬於國防部心戰大隊。她因介入已婚的謝男少校婚姻,遭元配提告,因此被記4大過嚴懲,林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定謝男與妻子「婚姻關係不存在」,一審判決撤銷林女2大過,軍方不服上訴,最高行政法院14日駁回上訴。
    2023/09/16 08:15
  • 花指部少校涉外洩國防祕密 高檢署證實:羈押偵查中

    高檢署擴大偵辦航特部中校等人涉洩國防祕密案,日前羈押禁見涉刺探並外洩區域與中央國防演習部署祕密的花指部何姓少校獲准。高檢署證實何姓少校在押,並表示依法偵查中。
    2023/08/09 13:53
  • 航特601旅洩密案 國防部:清查發現另有1少校疑涉案

    陸軍航特601旅謝姓中校涉洩漏機密給中國,近日遭聲押禁見。國防部今天表示,擴大清查此案後發現何姓少校疑涉案,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將配合檢調偵辦並進行有效損害管控,針對涉嫌對象全面調查。
    2023/08/09 10:57
  • 廢校變廢墟?大專院校10年退場9間 近半校園荒廢沒人管

    因少子化而退場的私立大專院校,光這十年間已經有九間,其中有六間都在南部,另外更衍生,校地荒廢變成了環境毒瘤的問題,但由於私校退場後,教育部成立新的董事會,對於校地的運用很難取得共識,加上文教用地使用規範嚴格,讓不少校地變成廢墟。
    2023/07/17 19:08
  • 才晉升2周! 少校連長酒駕睡著「車停路中央」

    喝了酒真的別上路,澎防部一名少校連長,14日聚餐喝酒後,搭計程車回家,前天(7/15)早上還在宿醉的他,卻外出要把車開回家,結果在半路就睡著,停在路中央引起員警注意,一測發現酒測值0.79,現在面臨被汰除命運;另外,同一天在新北瑞芳,也有一名駕駛同樣因為酒駕開車開到一半睡著。
    2023/07/17 18:00
  • 國防大學所長爆偷吃小17歲女學生 校方下令暫停職務接受調查

    49歲的國防大學資源管理及決策研究所己婚上校所長賴智明,被爆偷吃小17歲的少校女學生,甚至在外共築愛巢及詐領補助費。對此,國防大學今(5)日下令暫停賴智明職務,要求他接受專案小組調查。
    2023/07/05 12:38
  • 國軍擅離職守煲愛!少校爆情纏人妻 用戰情電話「熱線152次」

    花蓮縣後備指揮部蕭姓少校動員官,因情纏蔡姓人妻而遭對方丈夫申訴妨害家庭,調查期間被發現蕭男不僅曾有「擅離職守」與蔡女約會,更被抓包擅用戰情電話熱線的行為,因此被陸軍解除召集;然而蕭男因不滿處分,遂行政訴訟主張、提告程序不合法,最終也獲最高行政法院認定「程序不合法」撤銷原處分,蕭男確定得以保留官職。
    2023/07/02 17:32
  • 憲特少校副隊長 遭控不假離營僅記申誡

    幾個月前憲兵特勤隊有4名隊員,趁著晚上翻牆外出喝酒被抓包,後續憲指部將4人全數太除,但有知情同袍爆料,說隊上的少校副隊長,明明是留守主官,卻擅自離營出去打球,事後被發現確只有簡單記了申誡,質疑懲處標準還有階級之分。
    2023/06/27 19:57
  • 屏科大深夜「改管噪音」吵翻! 攝影社辦車聚道歉了

    屏東科技大學,19日深夜11點多,突然有大量改裝車進入校園,還有不少校外人士聚集,讓學生不滿po文抱怨,原來是攝影社舉辦「車聚攝影」,號召數十人到場響應,不過也帶來改管噪音,校方得知消息,當下就立刻通報校安,而攝影社也在事後公開po文道歉。
    2023/05/22 21:00
  • 假日車停家長接送區紅線 因「這箭頭」僅最後一輛被拖吊

    不少校園外都設有家長接送區,在上下課期間供家長臨時停車,而到了假日,部分也有開放全天停車,但駕駛真的還是要睜大眼睛看仔細!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土城樂利國小外發現有轎車被拖吊,第一眼覺得奇怪,因為一旁告示牌寫的是「家長接送區假日開放」,不過仔細看才發現,原來這輛車停得位置,剛好和告示牌的箭頭方向相反。
    2023/03/13 11:42
  • 陸兩會宣傳美女樣板軍官!軍費增至約7兆台幣 引國際關注

    中國大陸兩會上,出現年輕的樣板女軍官,分別是駕駛直20的最正飛官,以及曾用英文喊話外國軍艦的女少校。同時,大陸公布今年度軍費,大增7.2%,是近3年最大增幅,也引起國際關注。
    2023/03/06 14:29
  • 大陸遼寧艦美女少校朱悅萌亮相 甜喊:歡迎年輕人加入我們

    中國大陸第14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首場「代表通道」採訪活動,於今(5)日上午在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人大代表、大陸首艘航母遼寧艦美女少校朱悅萌,盤點在艦上8年工作點滴,並張開雙臂呼籲「歡迎更多年輕朋友投身航母事業,和我一起駛向更遠的海」。
    2023/03/05 15:43
  • 已婚輔導長外遇莒光甜心 共宿寢室「棉被充滿你的味道」

    陸軍1名謝姓少校輔導長外遇「莒光園地」甜心主播林姓女少校,2人不僅共宿軍中男寢室,還互傳親密訊息「棉被充滿你的味道」、「我一直偷親你你都無感」,4年前2人約至清境農場開房間跨年時慘被元配抓姦,謝男事後被記5大過,遭軍方核定撤職,謝不服提告,台北高等法院判謝男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2/18 11:23
  • 退役少校拿偽造文件潛海軍要塞 查無洩密一審關半年

    高雄左營海軍基地陳姓海軍退役少校,2021年11月中持偽造的文件潛入左營軍區,翻牆進到教準部的辦公室內待了一個多小時,凌晨離開時被哨兵檢查到持偽造文件,陳男趁隙落跑,事後遭檢方起訴。一審開庭,法官認為,陳男入侵時間不長,也沒有證據能證明其有竊取國防機密,依《要塞堡壘地帶法》判處陳男6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可上訴。
    2023/02/13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