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少年pi奇幻漂流 結果共132筆

  • 陷性騷神隱5個月!黃健瑋現身「近況曝光」 緊貼愛妻深情告白

    男演員黃健瑋曾參演許多電視劇、電影和影集,如《少年PI的奇幻漂流》、《人選之人造浪者》等,未料前陣子深陷演藝圈性騷爭議;而沉寂數月的黃健瑋如今終於露面,細數陪伴愛妻蔡亘晏度多的十幾個年頭,深情告白大方放閃。
    2023/11/20 15:03
  • 影帝遭控性侵染指13女!她17歲被當眾襲胸 片場竟無人阻止

    74歲知名法國演員傑哈德巴狄厄(Gerard Depardieu)出演《大鼻子情聖》為人所知,也曾出演李安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怎料,2018年被一名20多歲女演員指控性侵,因而重挫形象,近日又有最新消息指出,有13名女性出面控訴他的種種惡行,而這些女性包括女演員、化妝師及幕後工作人員,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2023/04/13 17:46
  • 李安97歲母與世長辭 曾一句話造就國際級名導

    國際名導李安的母親李楊思莊於3月7日過世,享耆壽97歲,李安與弟弟李崗、姊姊李文與李人今(18)日發布訃聞證實消息。回顧過去李安與母親的互動,李楊思莊一直以來都是兒子的頭號粉絲,當年李安靠著《少年PI的奇幻漂流》二度奪得奧斯卡最佳導演,一早就守在電視機前看頒獎典禮的李楊思莊曾欣慰的表示:「李安這輩子對國家有貢獻了。」
    2023/03/18 11:03
  • 李安提父親數度哽咽 懊悔沒見最後一面「崩潰大哭」

    「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日前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 Awards)」的「終身成就獎」,成為首位拿下此獎的華人導演,談到自己熱愛的導演工作,李安表示相當愧疚家人,因為把自己最好的時光都給了演員,就連父親的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2021/08/07 05:30
  • 誤會大了!墾丁「少年Pi」造景 廠商:船不是劇組留的

    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指導演李安在墾丁白沙拍攝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劇組所留下的船,及另做的老虎被彩繪,失去原貌,廠商澄清,船不是劇組留的,是他們訂製的。
    2020/09/16 22:56
  • 「少年pi」的老虎變了 塗上七彩原味盡失

    李安曾執導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讓墾丁白沙灣因此爆紅,景點還特別打造1比1大小的船和老虎,但最近造訪遊客卻發現,船和老虎被塗成了繽紛的七彩,遊客批評失去原有存在意義,原來,去年四月換廠商進駐,主題是雷鬼風,才會把船和老虎換掉顏色,9月新團隊進駐,打算改回原來的白色,至於能不能恢復原來樣貌,業者也不敢保證。
    2020/09/16 18:51
  • 夯片重映!少年Pi、絕地救援 呼應隔離生活

    疫情趨緩許多大片都把上映期拉長,現在有許多夯片都要重映,像是李安的少年PI,還有麥特戴蒙的絕地救援,巧妙呼應隔離生活,還有英雄片《羅根》、《死侍》也會在六月第三周登場。
    2020/05/23 12:33
  • 「少年Pi」巨星殞落! 伊凡卡漢驟逝享年53歲

    一個擅長、也喜歡說故事的人──印度寶萊塢巨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曾在李安導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飾演長大成人後的「中年Pi」,深沉內斂的演技獲得不少好評。他出生一般家庭,本來想當板球選手,後來接觸到演戲,栽進了這個花花世界。但他出道後一直沒有知名度,在電視劇中沉淪多年,2008年以《貧民百萬富翁》這部作品紅遍全球,也開始進軍好萊塢,先後演出《侏儸紀世界》、丹‧布朗小說改編的《地獄》等強片,星路大開。但他2018年宣布罹患神經內分泌瘤後,健康狀況一直不是很好,28日傳出他因為結腸感染緊急送醫,沒想到隔天宣告不治,享年53歲。
    2020/04/30 20:00
  • 《少年Pi》印度明星伊凡卡漢 罹癌病故享年53歲

    曾在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飾演「中年Pi」的53歲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今天死於癌症。
    2020/04/29 16:26
  • 快訊/《少年Pi》伊凡卡漢 驚傳逝世享年53歲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印度男星伊凡卡漢(Irrfan Khan)罹患內分泌腺腫瘤,29日在孟買醫院逝世,享年53歲。伊凡卡漢參與多部好萊塢電影演出,包括《貧民百萬富翁》、《蜘蛛人:驚奇再起》、《少年Pi的奇幻漂流》、《侏羅紀世界》,享譽全球,突然過世令人震驚。
    2020/04/29 15:35
  • 鄧紫棋吊鋼絲喊辛苦 「動物園」MV藏16彩蛋

    香港歌手鄧紫棋,新歌《摩天動物園》MV,上架兩天超過210萬點閱率,合作鬼才導演廖人帥,劇情中藏了16個彩蛋,包括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麥可傑克森專輯封面都成為橋段,畫面唯美又衝擊,有懼高症的鄧紫棋,甚至挑戰吊鋼絲。
    2019/12/16 20:09
  • 李安新片創視覺奇觀 威爾嘆「不可思議」

    台灣導演李安的最新電影作品《雙子殺手》,挑戰讓威爾史密斯返老還童,還要自己跟自己對戲,高難度的拍攝和特效技巧,李安坦言是運用《少年PI的奇幻漂流》經驗,讓威爾史密斯大喊這技術真的是太不可思議。
    2019/09/10 11:30
  • 一起痛苦! 奧斯卡得主爆:李安會把人逼到絕境

    加拿大作曲家麥可唐納(Mychael Danna)和李安導演長期合作電影配樂,自1997年《冰風暴》(The Ice Storm)至今已有4部片,並曾因《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拿下奧斯卡最佳原創電影配樂、入圍原創電影歌曲,兩人情誼深厚。
    2019/02/21 07:49
  • 捕魚填肚、衣服過濾海水 少年漂流49天獲救

    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出現真實版!印尼一名19歲少年在海上漂流49天後奇蹟獲救,這名少年在海上漂流期間靠捕魚求生,並且用衣服來過濾海水,減少鹽分攝取量,終於平安度過這49天,被行經的貨輪救起。
    2018/09/25 19:39
  • 快訊/恭喜!63歲李安 獲美國導演工會 終身成就獎

    好消息,揚名國際的台灣大導演李安,榮獲美國導演工會「年度終身成就獎」,導演工會主席湯瑪斯盛讚:「李安是個傳奇導演,一個正在展露頭角的台灣電影製作人。」63歲的李安曾以《斷背山》、《少年PI的奇幻漂流》2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 他與威爾史密斯合作的科幻新片《雙子殺手》正在後製,即將在2019年10月北美上映。
    2018/08/16 12:39
  • 《少年Pi》《露西》之後 又有好萊塢片來台拍攝

    李安將《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帶回台中拍攝後,深感台灣擁有拍片的好環境,他也向導演馬丁史柯西斯等人推薦來台取景,果然後面就有《露西》、《沉默》等片跟隨他的腳步,明年也有可能還有一部好萊塢片會在台灣拍攝。
    2018/06/13 14:01
  • 大導不憂來台無設備、場景 阿榮林家征服!

    台灣電影產業不能不提阿榮片廠,以搭景來說,包含《少年PI的奇幻漂流》、《賽德克巴萊》不少場景都是委由他們搭建,好萊塢電影來台也不用擔心器材問題,因為他們也有各式器材租賃,即便是高難度的鏡頭在台灣也不用擔心,力榮影視提供不少輔助攝影特殊設備,而他們其實都是林家人,兄弟姊妹就包辦了國內9成的電影相關業務。但他們現在也面臨景氣下滑、鎖國困擾,只能遠赴海外找機會,不讓電影成為夕陽產業。
    2017/12/25 23:24
  • 請問這部電影叫甚麼?網友歪樓回應 李安要哭哭了!

    你看過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嗎?網友在《爆廢公社》貼出電影劇照,詢問這部片名叫什麼,沒想到其他網友回覆各種爆笑答案,讓留言串比貼文還精彩。
    2017/10/01 00:10
  • 不捨!李安也愛的帆布包 創始店被迫搬遷

    你看過《少年pi奇幻漂流》的紀念帆布包嗎?還有高鐵的帆布包贈禮,全都來自於台南的知名帆布包業者,他的創意不僅深獲導演李安喜愛,年輕人到府城旅遊,也多半會去買個帆布包來背,甚至還吸引日本遊客造訪,現在帆布包的創始店,卻因為房東打算賣房子不續租,確定12月1日被迫搬遷!
    2017/09/19 18:20
  • 墾丁白砂、車城遭亂丟垃圾 遊客大喊噁心

    通往墾丁地區的車程景觀道路,近年來吸引不少遊客到訪,最近卻有民眾發現,這裡出現一大堆廢棄物!就連曾經被李安導演相中,拍攝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的白砂地區,一處山坡地上也出現大型的廢棄建材、水泥磚瓦,面對這些人為的環境破壞,不只當地居民難忍受,遊客更是大喊噁心,希望相關單位除了協助清理,更能深入緝凶、找出破壞景觀的元凶。
    2017/06/04 18:17
  • 黃晸玟、朱智勛將為《工作》來台諜對諜

    繼好萊塢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露西》《沈默》相繼來台取景拍攝後,由黃晸玟(常譯:黃政民)、李聖旻、趙震雄、朱智勛等韓星4大男神主演的韓片《工作》,確定2月19日將祕密來台展開拍攝,並找來台灣製片公司協助。
    2017/02/11 16:38
  • 打造國際片場 「少年PI」造浪池擴大建基地

    台中市打造中台灣影視基地動工,把導演李安在《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中,在水湳搭建的人工浪池搬到霧峰基地,預計2018年完工。
    2016/10/20 22:37
  • 【商周】就賣觀眾真人秀 實境電影登台搶錢

    10月8日,台北101大樓前的2千坪場地,將連續一個月上演台灣首部「實境電影」《暗黑黎明2》,由遊戲代理商伊凡達科技和全國電競產業發展協會合作,斥資3千萬元,找來製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場景的江山豪景、近百名演員,打造出集結電影、遊戲、密室逃脫、RPG(角色扮演遊戲)等元素的全新娛樂模式。
    2016/10/13 20:52
  • 科技帶進電影 李安獲卓越國際榮譽獎

    導演李安又得獎了,國際廣電大會將年度卓越國際榮譽獎頒給了李安,不過李安卻是很害羞地說,自己是拍劇情片的導演沒想到可以領技術獎,其實李安近年拍攝的電影都結合不少最新科技,包括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還有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也運用了以前所未有的,4K高解析度和3D規格拍攝,也因此讓李安得到評審青睞。
    2016/09/12 12:54
  • 全球好萊塢/李安新作《半場無戰事》 再找菜鳥演員擔綱

    導演李安執導的新電影《半場無戰事》,11月份即將上映,預告片裡讓人眼前一亮的,就是這次飾演主角比利的新人演員喬艾文;李安的作品,經常挑選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演員,甚至是素人來作為主角,也因此觀眾對於電影角色不會有既定印象,透過這些菜鳥演員的詮釋,反而忠實呈現出電影故事的精髓。
    2016/07/31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