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少年白 結果共18筆

  • 染髮會致癌?譚敦慈授安心7步驟:風險比喝熱湯還低

    染髮會得膀胱癌嗎?很多人對染髮又愛又怕,擔心罹癌風險高,但是頭髮少年白、老化白,白頭髮讓人看了老10歲,怎麼辦?無毒教母、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說:「我也有染髮!」並強調,只要選擇安全的染髮劑,也可以安心染髮!並教大家安心染髮7步驟,染髮後多喝水、多吃蔬果,不必擔心傷健康!
    2024/04/11 12:53
  • 不只是變老!白髮狂冒2關鍵曝光 多吃「5食物」保茂盛黑髮

    隨著年紀增長,長白髮是一件相當正常的事情,但也有越來越多年輕人碰上「少年白」的問題。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便解釋,除了人體老化會促進白髮生長外,若平常的飲食營養不足、運動量不夠的話,也會讓白髮增多,建議可多吃「5類食物」幫助頭髮維持又黑又茂盛的狀態。
    2024/02/19 08:53
  • 白髮突然變多?盤點5個超NG壞習慣 做這事白髮輕鬆少70%

    白髮突然變多?長白髮不只是中老年才會發生的事,現代人隨著壓力漸增、不良習慣等等因素,導致越來越多少年白出現,看起來瞬間老好幾歲。以下就盤點5大超NG壞習慣,讓我們更深入了解長白髮的原因、逐一攻破,就能養回烏黑秀髮!
    2023/09/14 15:54
  • 年紀輕就白髮?醫「長這裡」恐肝出事 心臟病機率高5倍

    有些年輕人頭髮有「少年白」,可能是苦惱,但也要注意可能是身體出狀況!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指出,提早出現白髮是血液循環不佳,除了影響髮色外,也會導致骨質形成不良,因此骨質疏鬆的機率是一般人的4倍;另外有歐洲研就顯示,得到心臟病機率高達平常人的5倍。
    2021/11/27 08:12
  • 白髮別再長!美女營養師授3秘訣養出烏黑秀髮

    不只有長輩會長白頭髮,就連年輕人也有「少年白」的困擾,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分享,白髮增加和飲食習慣有極大的關係,她透露,曾經有個愛美的朋友因為疫情都待在家,竟然開始長白頭髮,原因為飲食三餐不正常以及心理壓力造成恐慌,因此她告訴大眾,可以多補充以下營養素和2方法遠離白髮威脅,養出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
    2021/08/26 15:55
  • 3部位「冒白髮」恐健康亮紅燈 5招讓你養回黑髮

    你知道嗎?白髮不是「老一輩」的專利,現在的人生活壓力大,飲食習慣差又缺乏運動,這些都是造成白髮生成的原因!通常,遺傳性的少年白髮,約從25歲開始,若這之前就開始狂冒白髮就要多注意,小心是身體帶來的警訊?
    2021/06/11 05:45
  • 脫口媽媽太胖「長白髮」!崔佩儀兒竟抱走十萬大獎

    曾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飾演壞女人及千金小姐走紅的54歲女星崔佩儀,18年前嫁給韓裔美籍老公Sam後,生下一子貝克宇。年僅16歲的貝克宇,不僅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展現歌唱才華,還會拍片教大家如何提升英文能力,近日他更突破層層關卡,抱走益智實境節目《全民星攻略》的十萬元大獎,更令人意外的是,他還因為「媽媽太胖」答對題目,讓人笑翻。
    2019/09/18 14:34
  • 1小時狂拔4百根 這間店專門幫客人拔白髮

    現代人生活忙碌,不少人自國中開始就出現「少年白」的情況!因此日本近來興起一種服務,專門替人拔除白頭髮,店家平均每10分鐘就能拔30-70條白頭髮,半小時只需要3980日圓(約台幣1108元),就能輕鬆拔除200根白頭髮,在推特上掀起熱議。
    2019/02/27 22:17
  • 注意!白髮分布位置 竟是身體發出警訊?! 

    因為壓力和飲食作息的不正常,應該長在老年人頭頂的白頭髮,現在卻提早出現在年輕人的頭上,那到底長白頭髮的原因是什麼?其實透過白頭髮長的位置,也能看出體內哪個地方出了問題!
    2017/11/06 14:29
  • 白頭髮救星!「頭髮用氣墊」讓你瞬間變年輕

    還在為禿頭、白頭髮煩惱嗎?許多年輕人擔心自己的少年白,或者中年開始白髮蒼蒼,想必一定天天都在煩惱,韓國就有在賣「頭髮用氣墊」,能夠把禿頭、白髮一次解決。
    2017/05/05 21:13
  • 賣場當自家 美青少年白吃白住兩天

    美國德州一名14歲青少年,把大賣場當自己家,他躲在賣場超過兩天,餓了就拿貨架上的食品吃,偷取一條魚當成寵物,而且為了不被發現,更使用賣場裡的紙尿布,避免經常上廁所,每隔幾個小時還會換衣服,讓自己不被賣場員工盯上。
    2014/08/15 15:14
  • 白挨拳!少年自導自演遇搶劫 警戳破

    不想還8800元,少年自導自演假強盜戲碼!新竹一名16歲張姓少年,積欠陳姓被害人8800元遭追討,但沒錢償還,上演苦肉計,他先約債主說要還錢,再找朋友假扮歹徒搶錢,為了不被拆穿,還要求同夥痛毆自己,最後還是被警方識破,吃上強盜官司,自導自演的張姓少年白白挨揍。
    2014/01/12 12:32
  • 泰國少年CEO 零食商機成功創業

    青年白手起家創業成功的故事很多,泰國也有一位少年CEO,只是他靠的不是科技網路,而是人人都買得到的海苔零食。
    2012/03/30 07:21
  • 少年瘋電玩成白頭 年輕「銀髮」族增2成

    白髮可不是老年人的專利,越來越多年輕人有後天的少年白!在高雄有名少年,打線上遊戲練功,一天超過10個小時,短短2個月,頭髮由黑轉白;也有22歲女性因為工作壓力,掉髮掉光後,同樣長出白頭髮。醫師表示,作息不正常或是壓力、情緒低落,導致身體異常,就有可能破壞頭髮毛囊中的黑色素,長出白頭髮,重點是,到現在白髮還沒有藥可醫治,只能靠自行痊癒。
    2011/08/18 12:18
  • 16歲假檢察官 騙走餐廳女員工72萬

    彰化警方抓到一個詐騙集團,首腦只有16歲,他假扮檢察官,竟然詐騙了一名在餐廳工作的小姐72萬,警方發現,這名16歲少年皮膚黝黑,又有少年白髮,刻意裝扮老成,才騙人成功。
    2010/12/16 18:36
  • 新發現!萃取白首烏少年白轉黑

    少年白靠吃藥可以改善?台大教授意外發現白首烏的粹取液,可以幫助黑髮生成,皮膚科醫師進行人體測試,發現30多位病患裡頭,有7成頭髮變黑,而且也意外發現,可以減少掉髮,甚至改善禿頭,這個研究讓醫學界很震驚。
    2006/08/12 13:14
  • 周星馳「少年白」 粉絲直說「好帥」

    香港藝人周星馳再度風迷上海,這次他是替韓國的遊戲軟體代言,但大家的問題都圍著他一人打轉。就連星爺的一頭白髮,也能成為話題,本來周星馳以為粉絲是嫌他頭髮白,但是,當他想解釋的時候,沒想到台上的粉絲全部都喊「帥」,讓星爺好開心。
    2005/07/21 18:16
  • 「全年無休」搖頭店 舞客嗑藥提神

    最近搖頭夜店流行NON STOP風潮,意味著青少年白天狂搖到晚上,累了就靠吸毒撐體力!台南警方於是在凌晨突擊一家NON STOP舞廳,果然發現許多供年輕人提神的毒品,而這群人當中有的跳了24小時,依然精神亦亦。
    2004/09/19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