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小S奶奶 結果共6筆

  • 聖結石老婆交代遺言「全跟奶奶有關」 小S《不熙娣》驚枕頭用20年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深獲觀眾喜愛,節目的20位班底多是在各領域有所成就的女性。日前節目聊到「女人閨房的秘密」主題,其中YouTuber聖結石的老婆嘟嘟自爆有裸睡習慣,並曬出自己用了20幾年捨不得丟的羽絨枕頭,不僅泛黃、老舊得嚇人,小S看了也忍不住說:「你的枕頭大概比我的床髒1萬倍!」但泛黃枕頭背後的原因竟跟嘟嘟的奶奶有關。
    2022/04/21 16:40
  • 98歲奶奶逝世 小S曝「她心中最大的痛」忍淚告別

    出道20多年,以辛辣風格主持聞名的女星小S(徐熙娣)今(26)日透露,奶奶凌晨1時許過世,享耆壽98歲,哀慟發文哀悼。
    2020/10/26 17:40
  • 小S想拍電影踢鐵板 自薦信名導只回4個字

    小S 27日出席由7-ELEVEN與屏東基督教醫院聯合主辦的「及早救智」計畫活動記者會,該場活動宗旨是為了呼籲大家對失智症患者有更多的關心,小S奶奶也有失智症,身為他們的親人,小S希望大家要有耐心對待他們,如果有天自己也失智了,她期望女兒對自己耐心點,不要對她不耐煩。
    2018/02/27 16:52
  • 小S心碎淚訴天上父 哭喊「奶奶不記得我了…」

    小S(徐熙娣)個性直率活潑,時常在臉書PO出無厘頭的影片和粉絲分享生活,14日她在臉書透露和家人去探望奶奶,原先PO出女兒和奶奶擁抱的畫面,氣氛溫馨,不過深夜她在臉書上傳一段獨自一人聽歌的影片,崩潰痛哭向天上的爸爸喊話,哭喊「奶奶不記得我們了…」一度哭到說不出話,令人看了都心疼。
    2018/01/15 10:53
  • 小S懷第三胎? 民眾目擊現身月子中心

    小S生了2個女兒,身材一樣纖細凹凸有致,演藝事業表現亮眼,家庭也很幸福,讓許多女性很羨慕,只是小S丈夫是家中獨生子,小S也想幫夫家添男丁,就有民眾目擊,小S到北投一家月子中心參觀,難道是真的懷了第三胎?這個消息小S沒有證實,倒是小S的奶奶說,小S有說想生男的,而姑姑也說,兩姊妹有提到過年後要準備生小孩,希望可以一起生兔寶寶。
    2011/01/28 12:02
  • 奶奶催抱孫 大S踩平底鞋飄孕味

    大S的丈夫汪小菲首度以台灣女婿的身分,跟徐家人見面聚餐,包括大S的奶奶、徐爸、徐媽、小S夫婦,通通出席。媒體拍到大S手上戴了一顆號稱有十克拉的大婚戒,是汪小菲替她親自設計,聚餐前汪小菲特地前往鐘錶行,挑了價值昂貴的手錶給岳父,也就是大S的爸爸,筵席上,奶奶還對兩人說要抱孫,汪小菲立刻附和說對對對,要趕快生一個,令人聯想最近大S穿著寬鬆,也改穿平底鞋,孕味十足,不過她的姑姑否認,說兩人有好消息一定會先告訴家人。
    2010/12/27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