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小黑狗 結果共152筆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有片/新北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狗人噴飛 警一查...已經2次了

    無照上路肇事,累犯學不乖!新北市一名17歲吳姓少年日前和朋友借了機車於三峽地區兜風,卻在行經閃黃燈路口時未減速,猛力撞上一隻小黑狗,而走在後頭的主人差一點也被波及。吳姓少年撞擊後機車失控,連人帶車噴飛出去、二次撞上停放在路旁的計程車,事後警方趕抵現場處理,依法對他開出兩張共計2萬5200元罰單。
    2024/01/25 15:55
  • 見小黑狗「血尿」控虐待 農場:遊客亂餵薯條致病

    高雄美濃一處農場,被遊客指控,關籠飼養的狗狗血尿,疑似照顧不周,投訴到動保團體,但農場業者澄清,是其他遊客亂餵薯條,狗狗吃下人類的食物,才導致生病,並非沒照顧好,而動保處稽查後表示,園區沒有依法申請動物展演許可,將開罰並且限期改善。
    2023/12/27 19:29
  • 黑狗兄狂追!2女奔店求救 「跳上桌」卻慘摔

    新竹湖口兩名女子日前走在路上,被一隻小黑狗沿路追著跑,兩人衝進早餐店求救,其中一人想跳上桌,卻重心不穩摔倒在地,造成桌椅毀損,自己也受傷,店家表示不會和她們求償,但如果這隻狗有人飼養,動保處可以開罰,最重1萬5千元的罰鍰。
    2023/12/15 18:28
  • 兇手找到了!小黑狗遭路殺 遊覽車司機肇事不理

    新北市有一家人上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三鶯轉運站停車場發現一隻疑遭路殺「壓扁」的小黑狗,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新北市動保處轉報警方「緝凶」,昨日晚間已循線找到肇事的遊覽車司機,後續將對司機開罰4萬5千元罰鍰。
    2023/11/29 09:47
  • 鼻酸!小黑狗停車場疑遭路殺「壓扁」 狗媽媽悲鳴舔屍

    新北市有一家人本周末到新北市鶯歌出遊、騎腳踏車時,在車輛進入三鶯轉運站的停車場時,後座的小朋友下車後發現有1隻大黑狗正在舔著地上的幼犬,原本興高采烈地趨前查看,卻驚見該隻小黑狗疑似遭到路殺「被壓扁」,狗媽媽難過地悲鳴舔屍,遲遲不願離去,讓一家人看了相當難過。對此新北市動保處表示,駕駛人如肇事而未將動物緊急送醫,已違反動物保護自治條例,將可處3萬以上10萬以下罰鍰,後續將會轉報警方「緝凶」。
    2023/11/28 11:17
  • 快救小黑啦!吊在車後晃 民眾批虐待動物

    怎麼會有狗被吊在車外晃!桃園動保處日前行經中壢區,被民眾直擊驚悚的一幕,一隻小黑狗竟然掛在車後斗晃,頻頻按喇叭,駕駛也都沒聽見,畫面曝光,相關單位也趕緊出面澄清,當天因為寵物籠都滿了,但又接獲這隻小黑狗的突發救援案件,因為牠的身體虛弱,為了先把牠送醫,才會只用牽繩綁住,結果小黑太緊張了,才會跳出車外。
    2023/11/01 12:59
  • 「狗狗撿到槍」?? 案情翻車了飼主自導自演

    日前苗栗頭份,有小黑狗撿到槍案件,狗狗真能隨便叼個「裝槍枝零件的袋子」回家嗎?警方追查發現,是狗主人胡扯,讓小黑狗演了一場「狗狗撿到槍」的戲。
    2023/10/22 18:28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2023/10/13 17:03
  • 象鼻岩海域玩SUP!一家3口+小黑狗「划不回來」急報案獲救

    今(13)日上午8時許,有一家3啂前往瑞芳區象鼻岩至海面上玩SUP(立式划槳),卻疑似因為體力不支,被水流卡住,無法靠自己回到岸邊,只能打電話向警消人員求助。警消到場會同海巡人員出動橡皮艇、巡防艇救援,幸好3人被救起後都沒有受傷,短暫休息後自行離去。
    2023/08/13 16:58
  • 小黑狗渾身血倒捷運站!苦撐3天傷重身亡 最後身影曝

    台中市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捷運大慶站,看到一隻小黑趴在斜坡上,全身是血,半張臉還被削掉,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搶救3天後仍不幸死亡,動保處初步研判,疑似遭受車禍撞擊所致,至於案情真相為何,目前仍在積極調查中。另外,小黑狗生前畫面也跟著曝光,只見牠活蹦亂跳地在路上「亂亂蛇」,完全看不出異樣。
    2023/08/10 12:35
  • 痛心!小黑狗疑遭虐「半臉被削掉」倒捷運站 撐3天仍走了

    台中捷運大慶站驚傳虐狗案,有民眾4日下午經過此處,看到一隻小黑躺在斜坡上,渾身是血,耳朵和頭部等多處都有大面積撕裂傷,疑似被人砍傷。對此,動保處獲報火速將小黑送醫,經治療3天後仍不幸死亡。至於究竟是誰痛下殺手,動保處也正與警察單位聯繫,盡快抓出兇嫌。
    2023/08/09 16:22
  • 正義魂上身!「歐告」神助攻幫警逮酒駕男 網讚:加雞腿

    彰化縣埔鹽鄉日前有一名施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警方見其行跡詭異,便上前攔查,沒想到施男因為酒駕心虛,棄車逃跑,雙方在巷子內上演追逐戰,而當時剛好有一隻小黑狗從民宅衝出,跟著一起追捕嫌犯,幾分鐘後,小黑狗先回來,不斷搖著尾巴,緊接著兩名員警押著嫌犯往回走。對此,小黑狗的英勇事蹟曝光後,引起眾人狂讚要加雞腿了。
    2023/05/01 15:19
  • 警察追酒駕犯「歐告」跟著追上去 網:神隊友加雞腿

    彰化警方追嫌犯,跑進巷子的時候,一隻小黑狗先追了上去,民眾把過程畫面PO上網,稱小黑狗「神隊友」,晚上要加雞腿。小黑狗不在家,但是鄰居一語道破實情,說他看到有人跑,就會追。
    2023/05/01 14:06
  • 就牠害死小黑狗掛樹上!兇手疑現蹤東石 公猴樹上吃葉

    嘉義縣東石又有野生彌猴現身,在樹上吃葉子,還把電纜線當鋼索走,被民眾目擊拍下來,而這隻獼猴體型看起來,和去年底也出沒附近的猴子很像,當時牠緊抱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害小狗死在樹上,專家研判,應該是同一隻沒錯,不過縣府暫時不會組專案小組獵捕,會以放置誘捕籠方式進行。
    2023/04/09 19:01
  • 嘉義獼猴出沒 農業處研判與去年「玩死小黑狗掛樹」同一隻

    嘉義縣東石鄉一隻遭棄養台灣獼猴去年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最後造成黑狗掛在樹上餓死;居民昨天又在東石大橋發現一隻獼猴,嘉義縣農業處研判是同一隻,目前積極用籠子誘捕。
    2023/04/09 09:50
  • 惡劣!男持鐵棍打死浪犬惹眾怒 處2年徒刑最高200萬罰金

    疑似嫌流浪狗太吵,台南有1名男子,竟然持曬衣服用的鐵棍,把1隻小黑狗打死,鄰居小孩目擊殘忍過程,飽受驚嚇!左鄰右舍指責男子太殘暴,報警處理。涉案男子到案後表示,是流浪狗影響他作息,但把狗狗打死,已被依違反動保法送辦,恐被處2年以下徒刑,還要併科20萬到200萬罰金。
    2023/03/12 21:00
  • 鐵條活活敲死小黑狗!台南殺狗惡男遭起底 鄰居:曾想活埋幼犬

    台南玉井一名男子昨(11)日持鐵條,衝進鄰居家,活活打死流浪幼犬,殘忍的過程,全被鄰居家監視器拍下,PO上臉書社團,大批網友揚言肉搜,警方今(12)日上午也通知該名楊姓男子到案,依法移送台南地檢署。鄰居也指控,過去曾有流浪狗一次生6隻幼犬,楊男意圖將小狗全部活埋,也有鄰居說,當天自家孫子當天目擊打狗過程,心理留下陰影,哭到睡著。
    2023/03/12 18:23
  • 殘忍至極!惡男持鐵條猛敲幼犬 小黑狗痛苦抽搐慘死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自家監視器畫面,一名男子手持疑似溝鐵門的鐵條,衝進別人家裡,對著小黑狗腹部往死裡敲,隨即掉頭離開現場,小黑狗痛得哀嚎,最後倒在地上抽搐,等待死亡。原PO指出,小黑狗躲進他家,殺狗男還追了進來,畫面一出,也讓大批網友氣炸,痛批殺狗男太殘忍,揚言肉搜。對此,警方表示,已通知行為人到案,依《動物保護法》送辦。
    2023/03/12 10:14
  • 車門一開 脫韁黑狗興奮衝啊!馬路當運動場

    這是一隻脫韁黑狗,彰化鹿港,一名飼主載著台灣土狗去買飼料,一開後車廂,小黑狗馬上興奮衝出去。四線道的馬路上當運動場,繞圈圈,把飼主嚇壞了。旁邊有熱心民眾看到了,立刻上前幫忙,路中央踩住狗繩,交給飼主。
    2023/02/12 19:28
  • 有警犬夢?警柔道壓制通緝壯漢 熱心民犬湊熱鬧朝犯人狂吠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名45歲的楊姓男子靠「販賣槍枝」維生,因多項罪嫌遭通緝,其女友則為毒品通緝犯,警方經調查後,出動緝捕兩人,當場搜到毒品和槍枝等證物,因楊男體情壯碩、體重破百公斤,警方使用柔道技巧中的「袈裟壓制」才將其逮捕,過程中,附近民眾養的小黑狗衝過來助陣,對楊男不斷吠叫,認真地模樣,民眾還以為牠是警犬。
    2023/01/10 18:00
  • 當兒養都是幻想!東石小黑狗死狀慘 胃萎縮、脊椎被猴扯斷

    嘉義東石大橋一隻遭棄養的公猴,日前被鄉民發現,牠抱著一隻小黑狗四處跑,更指出,公猴會把小黑狗當作自己的孩子照顧,不過今(26)日一早,東石鄉清潔隊在大橋附近的樹上,發現小黑狗掛在上方明顯死亡。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進行解剖,發現小狗的胃完全萎縮,脊椎也被拉斷,死狀悽慘。家畜所長林珮如大嘆,當初要營救小黑狗時,還遭民眾酸言酸語,現在發生悲劇,也望眾知棄養的可惡。
    2022/12/26 17:22
  • 嘉義東石獼猴把狗當兒養?小黑狗今吊樹亡 家畜所將解剖

    嘉義縣東石鄉日前有網友發現,一隻疑似遭棄養的公獼猴,抱著一隻小黑狗趴趴走,還把小黑狗當孩子餵食、洗澡,當地居民更指出,公猴和小黑狗的感情很好,希望外界不要拆散他們。但今(26)日上午,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人員巡視時卻發現,小黑狗掛在樹上明顯死亡,下午也會對小黑狗做解剖,以釐清詳細死因。
    2022/12/26 12:52
  • 「強抱」好幾天!嘉義獼猴不放小黑狗 鄉民喊:救救牠

    嘉義縣東石鄉驚見有獼猴「強抱」小黑狗!一名東石鄉民在臉書社團「東石之美」PO出2張照片,畫面中可以見到,一隻獼猴坐在樹上,仔細一看,牠的手中還抱著一隻小黑狗不放。這讓原PO相當擔心,直呼「這隻猴不知哪裡抱來一隻小狗,已經好幾天了,鄉親都擔心小狗的安危,希望大家能想想辦法救那隻小狗!」
    2022/12/20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