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小麥 結果共361筆

  • 毒菌從哪來? 素食老師:可查素峇拉煎粉

    繼續追蹤寶林茶室案醬料!馬來西亞傳統調味料「峇拉煎」,以蝦為基底發酵製成,素食則是以酒麴、黃豆跟小麥粉替代,有素食老師認為,若保存不當,這些成分就會引發米酵菌酸,希望提供另一個方向,讓檢警追查來源,營養師說,酒麴盡量保存在7度C以下,以免變質,導致食安問題。
    2024/03/30 19:11
  • 印度農民抗議 談判破局警驅不散 將圍首都

    農民抗議不只發生在歐洲,印度首都圈外圍,也是山雨欲來,因為2月19日印度政府與農民們的談判宣告破局。印度農民2020年時就曾「包圍首都」抗議,當時莫迪政府承諾,讓農民收入翻倍。事隔3年多,政府願意保證最低價收購的作物,只有稻米與小麥,種這兩種耗水作物已讓旁遮普與哈里亞納兩個邦,嚴重超抽地下水,農民們想轉作其他作物,但需要政府立法保障收購,也希望有退休金。近百歲老農餐風露宿前來抗議,卻被印度軍警用催淚瓦斯和路障,擋在首都圈200公里外。
    2024/02/20 19:54
  • Lisa脫了!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小麥肌」 超辣曲線全看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在全球各地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YG娛樂於去年(2023年)12月29日於正式宣布,不會另外再跟團員簽署個人合約,形同放4名團員各分飛。其中,來自泰籍成員Lisa致力於海外發展,人氣不減反升,她在元旦(1日)也大方放送火辣美照寵粉,超辣的身材吸引不少粉絲前來點讚朝聖。
    2024/01/02 19:13
  • 氣候變遷恐釀糧食危機 下一波全球大流行是作物病害?

    在國外,10年左右的時間,麥熱病已傳播了1.5萬多公里,接下來可能將侵襲印度,這個全球第二大的小麥產國,麥熱病是一種真菌病害,真菌也會導致稻熱病的發生,台灣年年都會有稻熱病,但流行規模不大,而這些年用分子輔助水稻抗病育種的工作,降低稻熱病的風險,除了真菌對作物的傷害,環保團體也提醒極端氣候下,即將面臨的糧食危機。
    2023/12/26 23:22
  • 「小麥當勞」低調開張!主打冷飲 挑戰星巴克

    隨著通膨降溫,大眾對經濟前景越來越樂觀,美國大型連鎖速食業者,也更積極擴張版圖;周三,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在法國巴黎的第一間門市開幕,引來數百人徹夜排隊;漢堡王也剛在中國大陸,達成第1500間門市的里程碑;至於麥當勞,不但宣布三年內再開1萬間店,最近還在芝加哥附近的城市,低調開了一間小型概念店,目標是挑戰星巴克的咖啡龍頭地位!
    2023/12/08 19:57
  • JR認接受「人生最大挑戰」 在家盲練40天:半夜都會驚醒

    JR(紀言愷)婚後從健身男神蛻變成為型男奶爸,時常在社群分享和女兒「小麥芽」的親子日常,甚至有一支影片是抱女兒跳《Any Song》,一個月突破百萬點擊,一度紅到國外,而他相當努力賺奶粉錢,除了主持、戲劇作品不斷,近來還接下人生最大挑戰,接受萬花筒劇團的邀請,演出親子音樂劇《彩虹音樂森林》,他直呼彷彿宇宙聽到他的許願,但也因為這工作,壓力大到半夜驚醒,日前在完成高雄首場演出後,全劇將在台北演出,JR表示非常期待女兒看到的反應。
    2023/11/06 11:31
  • 國際小麥價回跌!麵包卻「直逼1個便當錢」 民眾嘆氣了

    不少民眾習慣吃麵包果腹,不過近年來隨著物價飆漲,麵包的價格不再是便宜銅板價,甚至直逼一個便當,讓民眾忍不住問,「麵包是在貴幾點的?」
    2023/11/01 21:55
  • 340萬人德國啤酒節狂歡 小麥價飆啤酒貴6%

    德國啤酒節,在疫情後盛大登場,今年湧進340萬名遊客,盛況空前。不過因為國際小麥價格飆漲,今年的啤酒比去年貴了6%。另外南韓油價大漲,通膨率重返3%,也讓今天股市大跌。
    2023/09/25 19:48
  • 嚇! 美式賣場麵粉藏「活蟲」+疑多顆蟲卵

    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款有機中筋麵粉,打開正要分裝,卻發現一隻活生生的蟲,甚至還疑似蟲卵。嚇得趕緊倒回去準備退貨,還有民眾留言,4個月前就碰過一樣的事情,想不到現在又出現。而麵粉出現蟲,可能是原料小麥就有卵,或是儲存不當。實際到賣場查看,這款商品已經不在架上,官網也搜尋不到。
    2023/08/23 14:07
  • 與羅馬尼亞一河之隔! 俄軍轟炸多瑙河烏國糧倉

    俄軍最新轟炸目標,鎖定多瑙河邊的烏克蘭糧倉,而且距離羅馬尼亞只有一河之隔。在飛彈轟炸後,烏克蘭儲藏穀物的倉庫,發生巨大爆炸,國際小麥價格瞬間從低谷反彈,上漲1.3%。另外烏軍用無人艇轟炸克里米亞大橋,偷襲畫面也首度曝光。
    2023/08/17 18:19
  • 切斷烏克蘭穀物出口後 俄羅斯自陷糧食運輸重大挑戰

    由於俄羅斯缺乏船隻,加上西方穀物貿易商越來越無心做俄國生意,導致俄國小麥運輸成本不斷飆升。與此同時,烏克蘭戰爭已蔓延到至關重要的黑海糧食供應路線附近。
    2023/08/09 06:37
  • 俄襲烏國多瑙河運糧港口 距羅馬尼亞僅1.6公里

    俄羅斯出動無人機,再度攻擊基輔,15架無人機通通遭到擊落。另外俄軍也動用「見證者」自殺無人機,攻擊多瑙河上一個運糧港口,國際小麥價格瞬間飆漲。而且這個港口,距離北約成員羅馬尼亞,只有1.6公里。
    2023/08/03 18:56
  • 未標示過敏原!多力多滋緊急召回近7千袋玉米片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在當地時間2日發布通知表示,百事可樂旗下品牌的菲多利緊急召回部分未標明常見過敏原的多力多滋玉米片,數量近七千包。召回原因是包裝上未標示含有大豆和小麥成分,可能會使誤食者產生嚴重的過敏反應。
    2023/08/03 18:29
  • 踢爆險簽不平等條約!遭四叉貓酸「不實訊息」 徐巧芯反擊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北市議員徐巧芯本月初揭露台灣與立陶宛簽訂半導體合作備忘錄,指在立國施壓要求下,總統蔡英文要求「政治處理」補助對方約3.4億元向我國工研院買晶圓技術,且差點簽訂了「不平等條約」。有親藍臉書粉專轉發兩人的相關爆料內容並稱「政府補貼2.4億硬買5萬噸立陶宛小麥,簽不平等條約」,此則貼文近來遭事實查核中心判定為不實資訊,引來網紅四叉貓酸「這次是王鴻薇和巧芯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對此,徐巧芯今(24)日反擊,強調是「粉絲頁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並要四叉貓不要造謠。
    2023/07/24 17:21
  • 小麥、葵花油恐又要變貴! 俄退黑海協議再打糧食戰

    在克里米亞大橋被轟炸後,俄羅斯展開報復,宣布退出黑海榖物協議,恐怕再度引發全球糧食危機。因為烏克蘭是重要的小麥、玉米和葵花籽油出口國,去年黑海運輸路線被斷,就一度造成糧食價格飆高。烏克蘭痛批,俄羅斯又把糧食當武器,想勒索全球。
    2023/07/18 22:10
  • 「超級食物」有助健康?吃錯恐要命 9大過敏食物一次看

    食物過敏是指免疫系統出現異常情況,並對一些食物出現過敏反應,常見的過敏原包括奶類、蛋類、魚類、海鮮、花生、木本堅果類、大豆及小麥等。要了解食物的過敏原及症狀,才可以避開這些陷阱。
    2023/07/11 22:32
  • 房思瑜熱血划龍舟「驚人成績曝」!頂豔陽曬出性感小麥色

    女星房思瑜熱愛健身,自從參加《全明星運動會》接觸龍舟項目後,就迷上了槳類運動。前(2021)年參加「台北國際龍舟錦標賽」獲得女子組冠軍,去(2022)年再與輕艇競速女王劉妍廷組隊參加「台南市市長盃靜水標竿錦標賽」,一舉拿下休閒雙人組銀牌,今(2023)年參戰龍舟賽,也獲得第二名佳績。對於接連參加賽事,房思瑜說:「划龍舟很吃肌耐力跟意志力,讓我覺得很熱血,也讓我學到永不放棄的精神,而且從比賽中去挑戰自己的極限,我覺得很有意義。」
    2023/06/24 15:38
  • 日本麥當勞「這理由」漲價!7月中都會區吃小麥比郊區還貴

    身為全球知名的速食連鎖店,麥當勞(McDoanld’s)是不少遊客填飽的選擇之一,即便在日本也一樣,但從7月19日開始,往後前往日本旅行的讀者們,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日本麥當勞總部為了因應租金、人事成本上漲,決定將店舖按照市區遠近分級,鬧區店面的售價將略高於郊區,就以大麥克漢堡(Big Mac)為例,標準售價為450日圓(約新台幣97.6元),新政策實施後、市中心店面的大麥克將漲價為500日圓(約新台幣108.5元)。
    2023/06/19 16:39
  • 《一步一腳印》地窖慢工發酵的獨特甘甜 在地食材釀花蓮風土醬油

    許桓巽五年前放棄台北藥廠工作,回花蓮家鄉接手老醬油廠,是出於第三代獨子的責任感。 不同於雲嘉的黑豆,許家做的是黃豆小麥醬油,延用日本人留傳下來的濕式發酵法,豆麴麥麴加鹽水變成豆瓣醬,放進將近3米深的大地窖慢慢發酵,為的是讓溫度恆溫,有利於發酵。但這是個辛苦活,每二天就要來不斷翻動豆麴,直到360天將近一年,才能完成第一道滋味甘甜的初榨醬油。
    2023/06/13 11:53
  • 烏克蘭水壩潰堤.淹2千民宅 地雷四處漂

    烏克蘭水壩潰堤進入第三天,大水向第聶伯河下游蔓延80公里,赫爾松兩千戶民宅遭淹沒,俄軍控制區的民眾來不及撤離,爬到屋頂求救,但俄軍卻視而不見。水壩引擎室150公噸機油流入河,造成下游汙染,地雷也被大水沖出地面四處漂流,對安全造成威脅;潰堤也引發生態浩劫,上游水庫水位驟降,魚群大量死亡。烏克蘭上萬公頃的農地被淹沒,引發市場恐慌,國際小麥和玉米期貨價格應聲上揚。
    2023/06/08 19:57
  • 陸南澇北旱 CNN:極端氣候恐拉糧荒警報

    CNN報導,大陸多地近來分別發生暴雨和高溫的極端天氣。熱浪衝擊主要稻米產區長江流域,而暴雨淹沒能提供大陸四分之一小麥的河南多處農地。有專家提出警告,聖嬰現象將加劇大陸糧食安全問題。
    2023/06/04 15:29
  • 日本為何流行「109辣妹」? 過來人掀回憶殺:始祖是她

    日本在1990年代至2000年代前期吹起一股「辣妹(ギャル)」文化的風潮,更紅遍全世界!但有網友近日就提出疑問,好奇在保守的日本,為何曾經流行過把皮膚曬成小麥色?這些女生是否比較叛逆?對此,網友們也開始憶當年,更點出始祖是她。
    2023/05/28 05:42
  • 連喝4天「這飲料」!28歲女昏迷險丟命 醫嘆:被迫終身洗腎

    有1名28歲的女子因為腎臟功能不佳,故家人為了讓她能夠有效排毒,特別讓她連續4天都喝點小麥草汁,豈料她卻因此突然昏迷,甚至在送醫後發現已經腎衰竭,被迫終身洗腎。對此,腎臟科醫師江守山也解釋,這是因為小麥草汁的鉀含量過高,導致女子引發高血鉀症,腎小管功能也因低血壓而被重創。
    2023/05/22 20:08
  • 佩甄羞爆老公體力太猛「我好累」 結婚14年常激情:像年輕人一樣

    李佩甄(佩甄)近日熱衷打高爾夫,膚色曬出小麥色的她看起來超陽光,老公王祚軒、小禎都是她的球友,生活已脫離不了高爾夫。佩甄今(6)出席高爾夫品牌活動,自認很「騷」,即便老夫老妻,和老公還是有激情,她透露在打球時會刻意翹臀、蹲下,擺出各種性感姿勢,總讓老公看得目不轉睛,「我裙子這麼短,彎這樣撿球,轉過去,裙子還要飛起來!」
    2023/05/06 20:18
  • 增肌減脂必看!不能只攝取蛋白質 運動前必吃「3款菜單」

    有在運動健身的人,都知道飲食和運動息息相關,不過也有增肌效果要好就要多吃蛋白質的迷思。雖然蛋白質在肌肉組織上扮演了非常關鍵的角色,但運動光吃蛋白質的效果並不好,適量碳水化合物和少量脂肪也很重要。
    2023/04/11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