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小鬼黃鴻升 結果共108筆

  • 白髮人送黑髮人...小鬼爸撇禁忌淚送愛兒 親妹痛捧骨灰

    小鬼黃鴻升猝逝,火化儀式今(25)日在二殯火化,小鬼父親一撇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禁忌,現身送兒子最後一程。當小鬼入火化室後,現場親友淚喊「火來了趕快走」現場一陣哀戚,父親則是步出場外看向遠方,雖戴口罩卻難掩悲痛之情,妹妹則是手捧骨灰離開。
    2020/09/25 15:03
  • 親友哭喊「火來了趕快走」 楊丞琳許瑋甯淚別小鬼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驟逝,火化儀式原本傳出將在25日下午4點進行進行,不過已提早12點38分已在二殯火化,小鬼家屬一早已經先在一殯附近會館舉辦入殮儀式,眾多小鬼圈內好友,包括楊丞琳、許瑋甯等人都到場送小鬼最後一程,親友送別小鬼哭喊「火來了趕快走」埸面場面十分哀戚,而女友峮峮也戴著漁夫帽現身,不發一語由友人攙扶入場,在小鬼火化時低聲痛哭。
    2020/09/25 13:52
  • 真的永別了!小鬼遺體今天將火化 時間公開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經紀人Dino先前透露,小鬼告別式將由至親家屬陪伴,不會再對外公開,據了解,小鬼遺體將於25日下午4時進行火化,歷時20分鐘,昨天已辦理登記完成,已於今天早上八點多就先離開殯儀館,應該是先做最後清洗,接下來就會回到殯儀館火化,而父親可能不會到火葬場,由小鬼妹妹陪在身旁,走完最後一程。
    2020/09/25 11:06
  • 小鬼追思音樂會「不售票」 峮峮:不知何時復原

    今天是小鬼黃鴻升父親的60大壽,本該開心慶祝卻遭遇喪子之痛,令人感慨,而小鬼的女友峮峮也在ig發文,替小鬼感謝所有人,他的追思會將在10月6日舉行,藝人吳宗憲和KID主持,免費入場不售票,同時會有線上直播。
    2020/09/24 13:38
  • 分手特斯拉男首發聲 熊熊「黑白照+9愛心」藏思念

    藝人熊熊(卓毓彤)被爆出和特斯拉男分手後首度在社群發聲,她發布了一則限時動態,內容是小鬼黃鴻升抱著她的愛犬HARU的合照,照片中小鬼笑得非常燦爛,可以看出熊熊對小鬼的離世相當不捨,也流露出滿滿的思念。
    2020/09/23 15:38
  • 小鬼靈堂最終日 蕭敬騰、怪獸、黃子佼悼念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給所有藝人朋友、粉絲弔唁,而經紀人也代為出面,說唱片公司打算在10月6日,幫小鬼舉辦追思音樂會,至於詳細的出殯時間,就不對外公布,希望留給身邊至親的家人。
    2020/09/21 22:34
  • 小鬼靈堂最終日 蕭敬騰、怪獸、黃子佼悼念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終日,其中許瑋甯、跟女友峮峮,三天都報到,五月天怪獸也來,還有林俊傑、陳柏霖、王心凌都來了,另外還有黃子佼、孟耿如,其中黃子佼說整理好心情,再跟大家分享。
    2020/09/21 20:19
  • 「依依不捨,捨不得」 黃鴻升留下的14大經典作品

    出道多年的小鬼黃鴻升,不只擅長主持,演戲、唱歌也難不倒他,在演藝圈中更是出了名的暖,近年在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裡和吳宗憲、KID等藝人搭檔主持,為了帶領隊伍在遊戲中取勝,鏡頭前拚命三郎、領導力爆棚的暖男模樣深植人心。沒想到昨(16)日卻忽然傳出死訊,震驚演藝圈之外,也讓粉絲們傷心不已。
    2020/09/21 19:13
  • 快訊/黃鴻升10月6日辦追思音樂會 出殯不對外公布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後一天,剛剛經紀人也代為出面,三度鞠躬替小鬼向大家道謝,表示唱片公司將在10月6日,在華山Legacy,辦追思音樂會,詳細的時間周三會公布,至於告別式就留給家人跟朋友,不對外公布。
    2020/09/21 19:12
  • 憲哥曝小鬼"3秒離開" 財經專家:這三產業"救命"概念股竄升…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猝逝,享年36歲。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黃鴻升日前驟逝,據黃鴻升經紀人透露,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吳宗憲更透露,黃鴻升猝逝只有三秒鐘時間,就像電腦關機一樣倒下,引起各界的關注重視。主動脈剝離要怎麼檢測或者關鍵時刻有甚麼辦法可以偵測被「救一命」?
    2020/09/21 16:24
  • 小鬼靈堂第三天! 林俊傑、懷秋著全黑弔唁

    藝人小鬼黃鴻升過世第六天,靈堂開放第三天,女友峮峮也來了三天,藝人朋友小鐘、小馬、蔡昌憲、黃鐙輝等人,而六月第一個來到靈堂,手上還提著李易做的客家小炒,而李易前一天也感性Po文,如果太鹹很抱歉,因為多加了幾滴眼淚。
    2020/09/21 15:04
  • 吳宗憲寫歌給小鬼 哽咽:「玩很大」錄不下去!

    小鬼黃鴻升驟逝,開放靈堂悼念第二天,吳宗憲、Kid以及峮峮出面受訪,吳宗憲被問到未來玩很大的下一步,他哽咽表示真的錄不下去,也透露他和KID在用最快速度寫一首歌,送給黃鴻升,會把這首歌放在有黃鴻升的最後4集。
    2020/09/20 19:16
  • 楊謹華、謝忻、周湯豪送別小鬼 角頭劇組到齊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二天,女友峮峮昨天待了10小時,今天一大早二度憔悴現身,他的演藝圈好友許瑋甯、鬼鬼還有李易和六月,都連兩天前來看小鬼,另外還有楊謹華、庹宗康、許維恩、炎亞綸等人,演藝圈人緣相當好。
    2020/09/20 18:49
  • 小鬼靈堂開放第二天 峮峮、李千那、Lulu到場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二天,女友峮峮昨天待了10小時,今天一大早二度憔悴現身,他的演藝圈好友LULU、李千那等人,穿全黑前來致意,爸爸更是一度步伐不穩,讓人看得心疼。
    2020/09/20 14:05
  • 痛失20年摯友 楊丞琳換黑衣奔小鬼靈堂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第一天,從早到晚朋友們不斷來到靈堂,要來跟他道別,包括修杰楷、賈靜雯、柯佳嬿一大早就來,小甜甜受訪時感性的說,小鬼沒離開,只是先去了未來要去的地方,另外,初戀女友楊丞琳,也在下午活動結束後,火速趕往靈堂。
    2020/09/19 19:30
  • 主動脈剝離胸背痛如刀割 醫:到院致死率2成

    小鬼黃鴻升死因出爐,法醫初步判定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對此,心臟血管內科醫師表示,主動脈剝離致死風險極高,就算送到急診也約有2成病患喪命,醫師也點出像高血壓和有馬凡症的民眾,就是高危險族群,建議民眾平常可透過定期量血壓,發現異常務必及早就醫。
    2020/09/19 13:19
  • 小鬼驟逝解剖 經紀人曝死因「主動脈剝離」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身亡,經紀人表示初判死亡原因是「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在這之前小鬼的爸爸因為不捨兒子,一度難接受遺體解剖,但因為黃鴻升確認無明顯外傷,法醫必須對遺體採集臟器、腦部切片,詳細結果一個月內會出爐,至於主動脈剝離,醫師提醒有先天性多囊性、馬凡症候群和三高族群都要特別注意。
    2020/09/18 23:25
  • 黃鴻升靈堂曝光! 白色系花卉、側臉仰望天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死,靈堂搭建完成,預計19日開始一連三天,只開放給親友、藝人弔唁,不對外開放,而小鬼過世不捨的,還有他華岡藝校的導師楊騏睿,老師說小鬼很守紀律、重感情,今年父親節還有傳訊息給老師,說好有空要回學校,老師卻再也等不到他。
    2020/09/18 20:11
  • 小鬼猝逝家屬忍痛解剖 初判「心血管問題」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家中身亡,由於死因不明,小鬼的爸爸忍痛答應解剖兒子遺體,檢方今天下午會同法醫解剖,確認無明顯外傷,初步判定是心血管問題,法醫也對小鬼遺體採集臟器、腦部切片等組織化驗,解剖報告最快一個月內就會出爐。
    2020/09/18 18:49
  • 怎麼會!夜市攤販滑手機 15分後昏倒猝死

    藝人小鬼黃鴻升猝世,也突顯出心血管疾病的擔憂,而在高雄大寮,一名41歲夜市攤販,16日晚上擺攤時突然昏倒在地,幸好現場有2位護理師,馬上進行CPR急救,不過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當時現場有不少攤販說,他15分鐘前還正常在滑手機,令人錯愕。
    2020/09/18 17:57
  • 小鬼疑「頸椎斷裂」亡 外科醫曝2關鍵:瞬間失去呼吸

    36歲小鬼黃鴻升猝逝,初估研判疑是心肌梗塞突然發作,在浴室滑倒撞到頭猝逝。外科醫師劉曉東依小鬼口鼻、頭部等外傷曝2點關鍵,研判高位頸椎斷裂,壓迫到心跳中樞失去呼吸,四肢也跟著無法動彈,「看不到血,人就走了。」
    2020/09/18 14:24
  • IG發文「紅隊全力以赴」 《玩很大》團隊現身小鬼靈堂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消息震驚演藝圈,小鬼生前主持的《綜藝玩很大》上週才到台中錄影,節目製作團隊聽聞噩耗後,決定取消下週錄影,協助小鬼家屬處理後事,《玩很大》部分工作人員也於今(18)日中午抵達靈堂。
    2020/09/18 14:23
  • 小鬼唱片舊作逆勢衝榜 前50名佔了20首

    小鬼黃鴻升猝逝,過往的唱片作品,逆勢衝上音樂榜,KKBOX的華語單曲日榜,前50名當中,小鬼的歌佔了20首,包括2011年《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2009年《不屑》,分居一、二名,看來粉絲都用歌曲來緬懷他。
    2020/09/18 13:54
  • 小鬼登「單曲排行榜冠軍」 粉絲淚崩:再也聽不到現場

    小鬼黃鴻升16日在北投住家猝逝,享年36歲,不只震驚演藝圈,也讓大批粉絲難過不捨,除了懷念他在綜藝節目上的亮眼表現外,許多網友也翻出小鬼的經典歌曲不斷單曲循環,讓小鬼的歌直接占領KKBOX華語單曲榜,不少粉絲落淚感嘆「現場永遠不會有人唱了」。
    2020/09/18 13:30
  • 台灣浴室「致命設計」 網曝2危險:阿祖也這樣過世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於家中離世,享年36歲,目前外界推測「心肌梗塞」及「浴室滑倒撞擊頭部」最有可能成為致死關鍵,而在台灣發生類似的案件也不在少數,因此讓許多人開始關注「浴室安全」的議題,網友便點出日本與台灣之間的差別,引起熱議。
    2020/09/18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