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小鬼父親 結果共8筆

  • 喪子1年瘦6公斤!小鬼爸罕吐「在我心裡是寶貝」圓遺願

    今(16)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猝逝1周年的日子,Sandy吳姍儒凌晨在IG分享自己去欣賞小鬼展覽,是小鬼父親(黃爸)親自幫她導覽。Sandy坦言自己無法自拔地分心,因為發現小鬼爸在1年內暴瘦了5、6公斤,感嘆「要怎麼處理喪子之痛?我不認為這世間會有精準的答案。」
    2021/09/16 13:04
  • 白髮人送黑髮人...小鬼爸撇禁忌淚送愛兒 親妹痛捧骨灰

    小鬼黃鴻升猝逝,火化儀式今(25)日在二殯火化,小鬼父親一撇白髮人不能送黑髮人禁忌,現身送兒子最後一程。當小鬼入火化室後,現場親友淚喊「火來了趕快走」現場一陣哀戚,父親則是步出場外看向遠方,雖戴口罩卻難掩悲痛之情,妹妹則是手捧骨灰離開。
    2020/09/25 15:03
  • 最沉重的請求!小鬼父親拜託1件事…圈內好友淚崩做到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靈堂自19日起開放3天,圈內藝人好友都趕來弔唁,小鬼的父親雖未對外發言,但有對媒體鞠躬致意說「謝謝」。女星小甜甜提到,黃爸爸有向藝人朋友轉達一個請求,而這個請求連綜藝天王吳宗憲也做到了!
    2020/09/21 07:37
  • 小鬼3秒就走了!憲哥淚崩「像電腦關機」醫生在也救不了

    藝人「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猝逝家中,今(20)日綜藝天王吳宗憲牽著女兒Sandy(吳姍儒)到場弔唁,KID(林柏昇)也低頭走在後頭不發一語。約莫停留2小時後,憲哥步出靈堂,他透露小鬼父親轉述,兒子沒有太多痛苦就離開,整個過程約莫3秒的時間,「和電腦關機時間一樣…法醫也講了,縱使他人躺在醫院病床上,醫生也救不了」,而這也是能安慰父母及他們這些好兄弟的唯一一點。
    2020/09/20 14:22
  • 小鬼黃鴻升享年36歲!死因初估跌浴室「口鼻噴血臥地」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逝世,享年36歲,小鬼父親上午發現兒子時身體僵硬,已無生命跡象。現在小鬼死因初估研判是在浴室跌倒,臉朝下趴地,導致口鼻有流血,警方初步調查,事發當下只有小鬼一人獨自家裡,從現場研判是身體出狀況跌倒,因無人發現及時搶救,最後臥倒浴室過世。
    2020/09/16 13:34
  • 撐不過鬼門關!小鬼4年前逃計程車「奪命死劫」:差點死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在家中逝世,享年36歲。小鬼父親上午發現兒子時身體僵硬,已無生命跡象。其實小鬼2016年曾遇「奪命死劫」,搭計程車突遇癲癇發作的司機,車子一度亂竄打滑,他緊急踩住剎車逃過死劫,沒想到鬼門關最後一天卻逝世。
    2020/09/16 13:25
  • 小鬼黃鴻升驚傳過世!父悲痛:他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

    36歲藝人黃鴻升(小鬼)今(16)日驚傳在北投住處過世,父親早上11時27分發現時小鬼屍體已僵硬,急忙報警。小鬼父親悲痛表示,兒子前一天還和家人吃飯,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此事?死亡現場無打鬥痕跡,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09/16 13:02
  • 小鬼黃鴻升驚傳逝世!享年36歲 經紀人證實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驚傳在北投家中過世,享年36歲,震驚演藝圈。小鬼父親今上午發現兒子時身體僵硬,無生命跡象,趕緊報警。
    2020/09/16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