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小賴 結果共164筆

  • 小賴「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 林宥嘉看傻眼!

    歌手林宥嘉久違多年上八大《娛樂百分百》「貳拾捌咖啡」單元宣傳新專輯《王》,節目回顧林宥嘉經典歌曲,並進行猜歌環節,主持人黃偉晉、陳零九、賴晏駒三人用聲音、表情詮釋當中的一句歌詞,再由林宥嘉猜出歌名。而第一關指定情境「發現女友劈腿好兄弟」,派出賴晏駒上場表演,他充滿自信表示:「我覺得我演得滿好的。」但林宥嘉卻看得霧煞煞,導致猜錯答案,隨後林宥嘉主動加入表演,難得在鏡頭前大秀演技,黃偉晉直誇對方:「演得很到位!」
    2024/04/16 12:40
  • 睽違三年!五堅情小賴宣布好消息 竟嘆「這裡卡關」

    五堅情成員小賴(賴晏駒)今(8)日公佈好消息,就是即將在6月16日前進華山Legacy,舉辦睽違三年的個人專場演唱會〈I,〉,小賴表示:「現在還滿興奮的!因為距離上一次舉辦演唱會已經是三年前,希望再次可以看到我的歌迷朋友。」這次演唱會的概念也是延伸第二張專輯《I,》,鼓勵所有勇於撕掉別人給的標籤,大方展現自己。
    2024/04/08 16:13
  • 小賴洛杉磯遇突發狀況:差點被丟掉!第一次看NBA就出包

    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成員小賴(賴晏駒)日前和徐凱希一起去美國旅遊,未料卻遭遇意想不到的危機。臨時安排了看NBA的行程,未料準備進場前,GoPro「差點就要現場丟掉」,幸好最後有遇到貴人,才順利保住GoPro安全下莊。
    2024/02/27 17:49
  • 為癌末歌迷打氣!鳳小岳獻唱訴複雜心聲 「減少一點痛苦」

    鳳小岳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柒》,以不羈靈魂透過音樂詮釋對生命的領悟與正能量,農曆年後,他3月9日將在台北Legacy 舉辦首場個唱「After the show」,近期作客吳建恆電台節目《娛樂e世代》與「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節目《賴在一起》為宣傳造勢,鳳小岳和小賴更是一見如故,聊得相當開心。
    2024/02/10 15:37
  • 醫界王陽明3婚破最長紀錄!泰國替愛妻慶生 她超猛辣照不藏了

    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賴弘國,曾和香港女星鐘欣潼(阿嬌)有過一段婚姻,但雙方婚姻維持不到2年便告吹。不過他2年前與曾任空姐、後來轉行電子科技業的女友Alice閃婚,目前育有1子「小賴寶」,日前他帶老婆去泰國度假兼慶生,閃瞎許多網友。
    2024/02/04 06:55
  • 黃偉晉被誤會!遭控冒犯LE SSERAFIM 訴心聲爆「工作丟了」

    韓國女團LE SSERAFIM日前來台錄製台視《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除夕特別節目,主持人介紹她們品嘗台灣小吃地瓜球時,黃偉晉一番話遭到誤會,引來粉絲不滿,事後他發文道歉,但風波持續延燒,今(30)晚他突在社群吐露心聲,更表示「工作丟了」,令人擔憂。
    2024/01/30 21:10
  • 才連簽7小時擠爆台南 邱鋒澤不忍了爆料「五堅情3年變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五堅情,去年12月發行全新EP《ROYAL》,昨(29)日在台南舉辦唯一一場簽唱會,面對現場近5000位粉絲,五位團員信守「一定簽到完!」的承諾,演出後下午四點一路簽至半夜十一點,連百貨公司打烊後仍在休息室繼續簽,近萬張專輯讓五堅情連簽7小時,原本訂好的北返高鐵票也一延再延最終決定取消留宿台南一晚,團長邱鋒澤表示:「粉絲比我們還辛苦,我們在台上坐著簽名,他們在台下更早就來排隊了,謝謝大家,也是因為有粉絲的支持,我們才有一直前進的動力。」事後還感性發文:「3年我們真的變了,變得感情更好了,五堅不摧!」
    2024/01/29 13:51
  • 影音/婁峻碩揪小賴飛香港面交! 粉絲換九澤卡喊:以為詐騙

    2024/01/15 10:26
  • 閃嫁黑人男友!丹妮婊姐曬2克拉鑽戒 激喊:阿嬤可以瞑目了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透過Podcast節目宣布喜訊,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登記結婚,她另在YouTube節目《綜口味開房間》和好友賴晏駒(小賴)及紀斯豪分享被求婚的內幕,坦言開心又複雜,更說和美國人結婚手續非常複雜,接下來還要申請未婚妻簽證、去台灣AIT面試跟體檢,讓她直喊很麻煩。
    2024/01/13 15:48
  • 人氣夫妻YTR爆「欠百萬卡債」!尪偷光結婚基金買名錶 4線索曝光

    去(2023)年諸多YouTuber形象翻車還不夠!由網紅丹妮婊姐、紀斯豪及小賴主持的YT頻道《綜口味娛樂》收到一名女子的抱怨信,透露與老公結婚未滿五年,對方竟隱瞞積欠200萬卡債一事,而女子自揭是頗有人氣的YTR,並洩漏4條線索,令眾人無不倒抽一口氣。
    2024/01/12 09:58
  • 男星罹腦動脈瘤醫判「非死即殘」 遭酸靠前男友博版面不忍了

    男星阿本(翁瑞迪)自《模范棒棒堂》出道,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今年復出自曝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警告「非死即殘」,最近他上小賴的YouTube頻爆爆料當初是因為陪前男友徵選,才會報名《模范棒棒堂》,未料只有自己選上,發現「弟弟」有內定,自己那時酬勞5集只領500元,內幕讓許多人震驚,自掀過往卻意外被網友酸他靠生病、前男友博取版面,對此阿本也發聲了。
    2023/12/24 10:01
  • 黃偉晉失控爆粗口!飆不雅字險遭驅逐出場 李多慧賣萌狂喊「愛你」

    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實境單元「動吧!動動運動會」推出第二戰金牌羽球對決,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率領王品澔、顏佑庭、林穎樂、曉帆等人前來踢館,賴晏駒直呼:「我的隊員號稱羽球非常強!」李多慧竟逗趣回:「我覺得我們比較有信心打敗偉晉隊!」此話一出,當場讓黃偉晉傻眼,還沒正式開賽,雙方就滿滿火藥味。
    2023/12/21 07:00
  • 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本,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近來決定重返螢光幕,個性風趣的他更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先前他曾透露自己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斷言「非死即殘」、「雙眼可能會噴出來」,讓他相當傻眼。不過他登上「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訪談節目《賴在一起》,分享如今的處事心態就是「開心就好」,甚至突然鬆口「來聊炎亞綸吧」,讓小賴驚訝不已。
    2023/12/16 10:25
  • 新北耶誕城/才爆婁峻碩死訊!黃偉晉突砲轟「他」 直嗆:封殺

    由陳零九、邱鋒澤、婁峻碩、小賴、黃偉晉組成的男團五堅情,第四度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帶來〈All Day〉及〈Be A Liar〉等歌曲,更首次正式演唱新歌〈立刻要爆炸〉,讓現場粉絲直呼驚艷,婁峻碩最近才傳出烏龍死訊,讓黃偉晉哭出來,婁峻碩爆料剛剛從車站走出來,沒被認出,可能以為我是AI,而他們也獻出新北耶誕城第一次,在舞台上升到高空,小賴開玩笑說:「高到直接跟聖誕樹平視。」有懼高症的邱鋒澤發抖:「盡量不看前方,我應該會閉眼。」卻立刻被其他團員虧說:「閉眼可能會摔下去。」
    2023/12/09 20:48
  • 黃偉晉嗆聲變迷因!撂話「立刻要爆炸」被寫成歌 他不忍發聲了

    由邱鋒澤、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及賴晏駒(小賴)組成的人氣男團「W0LF(S)五堅情」,推出自製團綜《誰是企劃王》,日前在YouTube直播公布最終由黃偉晉獲勝獨佔10萬元獎金,更驚喜公開新單曲〈立刻要爆炸〉,MV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取景,帶領粉絲離開煩悶的生活。
    2023/12/09 07:01
  • 五堅情嗨唱驚見「台下搭帳棚」 婁峻碩求婚2個月婚禮進度曝光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新歌〈立刻要爆炸〉,看到台下滿滿歌迷,甚至有人搭帳棚卡位,讓五人超驚喜,邱鋒澤說:「很榮幸他們跟我們一起見證新歌,我們這首歌是講上班的壓力,他們都請假還看我們彩排,真的很感動。」
    2023/12/08 18:38
  • 婁峻碩還活著!爆「去世」爸媽動怒不忍了 黃偉晉見黑白照掩面淚崩

    人氣團體「五堅情」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賴晏駒(小賴)和婁峻碩今(8)現身新北耶誕城為巨星耶誕演唱會做準備,首唱〈立刻要爆炸〉。日前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當場掩面痛哭,還好烏龍一場,婁俊碩今結束彩排,在後台被問及「死訊」一事,直呼:「我還活著!」
    2023/12/08 17:08
  • 黃偉晉崩潰痛哭!突收「婁峻碩去世」黑白梗圖 冷靜一看傻眼了

    由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組成的狼人殺男團「五堅情」,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本週六更將在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登場熱唱。不過昨(6)日黃偉晉在IG限時動態轉發婁峻碩黑白照,上頭寫著「婁峻碩去世新大學校園演唱會」,卻因圖片斷句有問題,讓黃偉晉誤以婁峻碩去世,他當場掩面痛哭,最後才發現看錯了。
    2023/12/07 22:45
  • 小賴糗了!上場秒失誤「遭砸頭」全被拍 陳漢典暖求畫面都剪掉

    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祭出回憶殺,曾參與《模范棒棒堂》的阿本(翁瑞迪)和小祿(劉祿存),及參與過《我愛黑澀會》詹子晴(丫頭)、徐凱希在節目中合體,重現當年經典開場口號,讓主持人黃偉晉大喊:「天啊!好懷念。」在「二年八班開學了」單元中,設定現場的身分都是留級生,要分隊進行羽球對決,當介紹到來賓陳漢典時,主持人賴晏駒(小賴)忍不住開玩笑說:「這可以當校長了吧!」
    2023/12/03 17:24
  • 圓夢隆乳!丹妮婊姐搖身「汐止葉子媚」 上空驗貨小賴嚇壞了

    美妝Youtuber丹妮婊姐和「小賴」賴晏駒、紀斯豪主持YouTube頻道《綜口味娛樂》,擁有逾39萬粉絲訂閱,先前她曾預告要進行隆乳手術,在最新一集裡,她術後首度亮相,開心說自己升級至E罩杯,除自封是「汐止葉子媚」,更大方脫衣讓小賴等人驗貨,讓小賴嚇得驚聲尖叫。
    2023/12/02 14:06
  • 懶理江宏傑冒緋聞對象 福原愛喊「見人不如健身」卻出糗了

    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未解,不過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江宏傑離開前東家華研國際,改由炎亞綸經紀人打理演藝事業,而她積極經營大陸社群小紅書,不少網友敲碗要看她運動的短片,昨(11/30)她也Po出健身片,卻出了個大糗,逗樂許多網友。
    2023/12/01 10:19
  • 痛甩福原愛!江宏傑帶「緋聞對象」約會被拍 認了去過家裡

    歡慶迪士尼一百週年,「冰上迪士尼」再次華麗回歸,11月30日起到12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一連8場演出,今(30)日小巨蛋首場演出現場星光褶褶,江宏傑、粿粿、范姜彥豐、小賴、亮哲、黃小柔、潘逸安、林佑星等眾星齊聚朝聖,現場也有許多小朋友打扮成公主,童心泡泡灑滿現場。而曾經因為一起過夜,傳出緋聞的江宏傑、小賴不避嫌一起來觀看,小賴無奈的說:「都多久了。」也表示最近搬了新家,不過江宏傑住過了嗎?他坦言:「有去過,沒住。」當要解釋時,就被小賴打斷:「不要說太多。」
    2023/11/30 19:54
  • 才開完演唱會!邱鋒澤突「被醫宣判無法工作」 演出緊急喊卡

    當紅創作偶像邱鋒澤,近來工作滿檔,同時橫跨五堅情、跟陳零九的「九澤CP」、黃偉晉的「前任CP」,紛紛都推出新作品,忙碌的工作狀態下,他身體發出警訊病倒了,還緊急取消活動,令粉絲相當擔心。
    2023/11/12 11:59
  • 黃偉晉宣布開唱驚吐「很懊惱」 大胸肌任粉摸加碼陪玩角色扮演

    男星黃偉晉日前於主持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轉換歌手身分宣傳,並宣布將於11月4日、11月5日在香港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節目邀粉絲進棚與偶像近距離同樂,想不到黃偉晉竟直言很懊惱,「因為我香港演唱會跟徐佳瑩演唱會撞天,她演唱會的票我已經買了,但我完全看不到!」,身旁的小賴(賴晏駒)、紀卜心則趁機索票,要求黃偉晉把票讓出。
    2023/11/01 10:13
  • 曾問鼎金曲歌王!男星挫折近況曝光 萌生退居幕後念頭

    曾問鼎金曲歌王的 J.Sheon、小賴(賴晏駒)、LÜCY受lululemon舉辦「Find Your Wellbeing 擁抱身心體驗」開幕活動邀請擔任特別嘉賓,身為創作歌手,J.Sheon最幸福感的時刻莫過於創作一首歌的過程從無到有,「讓自身理念、謬論,甚至無聊幽默的抒發,被人接受、喜愛,就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刻」,不過卻透露自己曾因為覺得在演唱上達不到想要的境界,一度想放棄幕前工作、專心從事幕後創作。
    2023/10/23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