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登記參選創意私房會員小賈斯汀高級會員9年級山豬敗血性休克蘇巧慧臨演
  • 搜尋:

    小費 結果共337筆

  • KTV老闆找少女陪酒 竟鼓勵「讓客摸胸、私密處」賺小費

    台北市一名駱姓男子在2020年10月在台北經營有女陪侍的卡拉OK,並招攬未成年少女到店裡做生意,鼓勵少女讓客人撫摸胸部、私密處,賺取小費,經台北地院審理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判處駱男有期徒刑3年10月,可上訴。
    10小時前
  • 妹子腳傷叫外賣!外送員拒上樓稱「腳也不方便」 網轟:被寵壞

    許多人若不方便出門,會選擇叫外送!一名女網友怒發文抱怨,她經常點外送,對待外送員一直都很謙和有禮,必要時也會給予小費。近日因腿腳受傷,不方便下樓,於是懇請外送員將餐點送上樓,怎料,外送員竟回覆「不好意思,我沒辦法,腳也不方便,感謝你」,讓原PO直言「外送員素質真的變的很差」。
    2024/03/30 11:30
  • 博同情賺小費? 多名外送員用同可憐婦肖像

    不少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都會額外給外送員小費表達鼓勵。不過北市議員陳宥丞接獲陳情,最近有外送員盜用同個老婦人肖像當頭貼,專挑住宅區且天氣冷的時候跑外送,試圖激起民眾的同情心給小費,平台方回應,會介入調查,絕不允許任何詐騙假冒行為。
    2024/03/04 20:08
  • 星馬泰免簽加持 陸客比疫前增3成 促航空業重返榮景

    在泰國、馬來西亞與新加坡陸續宣告對陸客免簽的加持下,今年春節,中國大陸掀起赴東南亞旅遊熱潮,星馬泰三國陸客總數比疫情前還要高出三成;泰國今年春節的陸客人數與去年相比,更呈3倍成長。但在此同時,陸客消費力卻沒有跟上,與疫情前相比,只回到82%水準。而且陸客增加的同時,治安與負面消息也跟著來,包括泰國傳出女性陸客差點被殺害事件,以及越南海關人員強索小費等。
    2024/02/22 19:54
  • 叫外送最愛品項出爐! 「奶茶」榮登第一名

    外送平台統計最新排行榜,其中奶茶奪下用戶最愛點品項,就手搖飲業者都很有感,因為主打水果飲品,但奶茶依舊是榜上有名,另外則是最大方用戶,則是位在鹿港,這邊平均每張單都會給100元小費。
    2024/02/22 19:26
  • 美餐廳收31萬巨額小費 員工得知悲痛原因:意想不到的善舉

    給服務生小費是美國常見的用餐禮儀,密西根州(Michigan)有間餐廳的服務生最近驚訝地發現顧客留下高達1萬美元(約新台幣31.3萬)的小費,最終每位員工都分得約1100美元(約新台幣3.4萬)的小費,背後原因曝光後更令眾人動容不已
    2024/02/17 17:26
  • 打麻將自摸給外送員1千元小費!輸光「反悔討回」 遭酸:沒錢裝闊

    許多人在過年期間叫外送,近日,一名網友在年節打麻將助興,自摸時外送員剛好上門,於是一次給了一千塊小費,沒想到事後卻全都輸光,於是他要求外送員歸還1千元小費,沒想到遭外送員狠拒,讓原PO急問如果向平台投訴是否能拿回錢。
    2024/02/16 10:15
  • 紅包自己賺! 外送員過年沒休「財神裝」上路

    過年期間還是有民眾待在家,三餐靠叫外送,或是做菜缺少食材、調味料,就下單請外送員幫跑腿。有外送員說,這幾天都有機會賺小費或紅包,多數一包一百或兩百元,但也有客人大手筆,會給一千或兩千的紅包。
    2024/02/09 20:29
  • 利率連4凍.三月降息落空 美股挫!聚焦科技巨頭財報

    美股超級財報周,這星期來到重頭戲,由谷歌母公司Alphabetg和微軟打頭陣,但由於這兩家科技龍頭示警,投入AI的成本支出將會大增,使得AI概念股全倒。接下來,本周還有蘋果、亞馬遜,和臉書母公司Meta,輪番公布上一季業績。周三,美國聯準會為期兩天的利率會議落幕,宣布維持基準利率不變,並給預計三月就會開始降息的投資人,澆了冷水!
    2024/02/01 19:49
  • 男大方給9萬小費「秒反悔」想討回 美餐廳怒了:將提告

    美國賓州一名男子史密斯(Eric Smith)去(2023)年6月到咖啡館用餐,只花了13美元(約新台幣406元),卻給服務生蘭伯特(Mariana Lambert)3000美元(約新台幣9.3萬元)的小費,史密斯表示,他之所以會大方給小費,是因為受到了「耶穌的小費」(Tips for Jesus)運動的影響,然而史密斯事後卻反悔,並且要求討回,對此餐廳也表示會對男子提告。
    2024/01/29 11:56
  • 寒流凍未條!這職業「自動罷工」一堆人哀嚎 網祭1辦法秒解決

    超強寒流來襲,冷颼颼的天氣讓人不敢踏出家門,當然是待在室內最舒服、溫暖,不過三餐還是要解決,因此不少人選擇叫外送,不過就有網友訂購餐點時發現,許多餐廳都沒有外送員接單,全都顯示「自取」,拋問「外送員都放假?」
    2024/01/24 15:05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店員收到10張「寶可夢卡牌」當小費!價值曝光 粉絲喊羨慕

    美國一名飯店員工日前在網路社群表示,有一位常客常使用「寶可夢集換式卡牌」當小費,該員工指出,至今已收到該客人10張寶可夢卡牌小費。
    2024/01/10 16:01
  • 心疼博恩翻車!模範網紅揭他做錯這件事 淚嘆:炎上體質有多強

    喜劇演員博恩因拍攝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有位自稱是「退役飛官」的男子,表示喪妻並獨自撫養3個小孩、癱瘓在床的老母,故事惹人鼻酸,豈料軍方「查無此人」,反讓他慘遭網友砲轟。YouTuber昆蟲擾西發文聲援,心疼他的善舉遭誤解,「博恩的炎上體質到底是有多強」,但也點出他做錯的一件事,就是太相信那位外送員。
    2023/12/31 13:30
  • 「給小費影片」遭疑造假!博恩崩潰回應喊需要幫助 爆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藝人博恩,把代言費回饋給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引發軒然大波,頻頻被質疑影片的真實度,疑點重重!博恩今天(30)上午再度發文回應,沒找演員、沒寫劇本、沒收錢做這件事,還坦言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需要幫助」。
    2023/12/30 14:37
  • 博恩贈小費劇情超展開!退役外送員稱妻亡 立委候選人女兒:我媽沒過世

    網紅曾博恩給5萬元小費的外送員遭揭露不僅不是飛行員,他聲稱妻子去世的催淚情節,女兒也發文證實「媽媽沒過世」。外送員的女兒則被發現是台灣維新黨在新北市第九選區的立委候選人陳愷寧。她對外致歉,表示願意代父退回5萬元。是否涉及選舉操作,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表示「沒有看過她父母親參與她的選舉」。
    2023/12/30 14:34
  • 收博恩5萬假飛官是這立委候選人的爸 昔穿性感白蕾絲辣翻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5萬元的外送小費送給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對方表示自己不僅喪妻獨自撫養3個小孩,還有一個癱瘓在床的母親需照顧,背後故事惹人鼻酸,未料事件大反轉,該名外送員非但沒喪偶,也不是退伍飛官,甚至還有一個正在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陳愷寧也在臉書還原真相,背景也遭起底,而在先前聖誕節,她身穿白色蕾絲內衣,火辣程度破表。
    2023/12/30 10:26
  • 博恩崩潰了!親吐:花錢買贖罪券被騙 驚曝「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30)日他再度發文,表示還有更扯的事,並情緒激動指出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世界。
    2023/12/30 10:15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小費爭議不斷!外送員女兒「暫停選舉行程」 93字吐心聲

    知名喜劇、脫口秀演員博恩,日前上傳「聖誕送禮」的小費影片,出於體恤外送員辛苦而構思企劃,期間遇到一名自稱獨立撫養子女的退役飛官,讓粉絲無不熱淚盈眶,然而事件瘋傳後劇情卻是大轉彎,該名外送員不僅沒有喪偶、也並不是其口述的「墜機飛官」,更有一名正在積極參選立委的女兒;女兒陳愷寧亦於證實父親身分後,稍早宣布暫停選舉行程。
    2023/12/30 07:58
  • 騙博恩5萬元!假飛官外送員「女兒道歉退錢」 竟是立委候選人

    脫口秀喜劇演員曾博恩日前將10萬Foodpanda代言費,分別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有位自稱是退伍飛官的外送員,聲稱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為此天天跑單賺錢,豈料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表示沒有這號人物,該名外送員的女兒今(30)深夜在社群還原真相,而她竟是代表台灣維新參選新北第九選區立委的陳愷寧。
    2023/12/30 05:42
  • 給5萬小費大翻車! 博恩強調「非業配.下架影片」

    脫口秀演員博恩大方送小費,收到5萬塊的外送員,原先賺人熱淚的小故事,結果翻車,國防部打臉沒有這個人,博恩強調,自己事前不知道,也不是業配,目前已經把影片下架,但軍方也查證,這位外送員,確實曾經是軍人,但沒有失事紀錄,但背後是不是有其他故事,可能得等外送平台找到人釐清原因。
    2023/12/29 19:47
  • 博恩贈5萬小費給墜機外送員  空軍:查無此人

    體恤外送員辛苦,網紅曾博恩拍影片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曾經是空軍中校飛行員,任職期間還曾在「新竹外海墜機生還」,之後家中發生變故退伍、得扛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但軍事迷發現有貓膩,空軍也證實這名外送員非飛行員!記者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9:14
  • 博恩認了翻車!被假飛官外送員騙5萬 首發聲:不再公開影片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昨分享新影片,透過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其中有位外送員自稱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還得照顧3個小孩、以及癱瘓在床的母親,天天跑單賺錢,動人故事賺人熱淚,豈料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稍早博恩正式發聲回應了。
    2023/12/29 17:03
  • 快訊/退伍飛官外送員假的!軍方證實「非飛行員」 真實身分曝光

    最新消息!網紅曾博恩致贈5萬元小費給外送員,其中有人自稱是空軍飛行員中校退伍,得扛沉重家計因此擔任外送員。軍方證實此人身分非飛行員,而經過其他管道了解,這名外送員服役期間陸軍轉空軍,民國90幾年尉官退伍。
    2023/12/2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