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小蜜桃 結果共32筆

  • 姊弟戀修成正果 黃湘怡嫁啤酒小開

    上禮拜小蜜桃姊姊才在上海結婚,現在演藝圈又傳出喜事,從玉女歌手轉型當蛋糕店老闆娘的的新加坡藝人黃湘怡,在這個月20日跟交往不到1年的知名品牌啤酒小開葉學澤,在溫哥華結婚了,兩人的婚宴就選在男方家的豪宅庭院舉辦,黃湘怡透露,老公是在跨年夜的時候在電影院求婚,而因為婚禮辦得很低調,她聲明自己絕對不是帶球嫁,今年12月也會回到台灣宴客。
    2011/08/27 11:25
  • 小蜜桃嫁陸富二代 婚宴場斥資800萬

    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的藝人小蜜桃姐姐,今天在上海完婚,嫁給身價10億的大陸富商「Yan李」,婚宴在上海香格里拉飯店舉辦,35桌每桌5萬台幣,加上500萬婚紗,花費近800萬,小蜜桃姐姐說婚後她將定居上海,會固定回台錄主持節目,但不會再接像過去一樣的唱跳活動。
    2011/08/20 23:27
  • 小蜜桃嫁大陸富商 砸5千萬拍婚紗

    主持兒童節目出身的藝人小蜜桃姐姐,搭上百年結婚潮,將在9月嫁給有大陸「廖鎮漢」之稱的富商,兩人相差2歲;婚紗照在今天曝光,除了特別飛到新加坡取景之外,7款華麗的婚紗禮服就要價280萬,加上豪華遊艇和跑車都入鏡,整組婚紗拍下來就超過5千萬台幣,讓人直呼,排場有夠尊貴。
    2011/08/14 19:31
  • 台女星嫁陸商豪門 高名氣旺夫家

    知名藝人劉若英傳出閃婚喜訊,其實台灣女星嫁入大陸豪門的不只一樁,其中以大S和汪小菲相識49天就閃婚,最讓外界關注,嫁給大陸富商的還有出身台中的香港衛視主播陳玉佳、名模孟廣美,以及在今年7月傳出喜訊的小蜜桃姐姐。
    2011/08/10 11:54
  • 大方試婚紗! 小蜜桃姊姊8月嫁陸富商

    11日才被平面媒體拍到試婚紗,今天小蜜桃姊姊終於當眾宣布喜訊,宣布預計8月跟身家10億的大陸富商男友結婚,儘管談到求婚經過時,笑容沒停過;但小蜜桃姊姊對於還沒曝光的準老公保密到家,只說有人說他長得像內地版廖鎮漢,但像不像恐怕就得等到,婚紗照公布的那一天。
    2011/07/12 23:32
  • 實體唱片銷售差 唱片業另闢戰場賺錢

    唱片市場看起來不景氣,卻還是有人前仆後繼發片,像是最近小蜜桃姐姐就跨刀替大陸男子團體SD5獻唱,還有像是歌手阿福、女子團體Dream girls等,主要就是因為專輯不賣沒關係,現在網路也可以買歌,歌紅還能賺手機鈴聲下載、KTV點播費用或商演等等,一樣有賺頭。
    2011/06/27 19:48
  • 防癌甘苦 明星現身說法

    許多小朋友的偶像小蜜桃姐姐,她的母親日前因為子宮頸癌過世,得年58歲,在台灣,癌症已經連續28年高居十大死因榜首,男人罹癌死亡的人數更是女性的1.7倍,曾經罹患癌症的傅娟、寶媽現身說法呼籲防癌,回想過去抗癌甘苦,鏡頭前忍不住落淚。和信抗癌醫院的黃達夫院長表示,防癌真的很簡單,從您吃下肚的那一口食物開始,防癌大作戰,早已經展開。
    2010/12/12 1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