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小英總統 結果共82筆

  • 挨轟「撒幣債留子孫」 蔡英文:我花得多還得也多

    今(15)日上午,總統蔡英文南下台中展開祈福、立委站台行程,分別和立委候選人何欣純、謝子涵、謝志忠、謝子涵合體,其中在豐原區的「小英總統回娘家」,蔡英文再次提及「債留子孫」、「大撒幣」議題,她表示自己花得多、還得也多,稱「我是最會還債的總統」,到現在已還了8千多億。
    2023/12/15 13:24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月初PO心碎圖: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妻稍早在臉書發文要小英總統、賴清德主持公道,怒批Kolas明知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其中李妻曾於本月8日在臉書貼出心碎圖,並寫下「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第三者」,此不倫戀疑似早有端倪。
    2023/06/28 17:42
  • 夫與Kolas爆不倫!正宮妻怒向總統討公道「還我老公」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稍早Kolas向總統府請辭獲准,並表示,李男的婚姻狀況自己並不知情。對此,李妻也發文回擊,Kolas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老公有婚在身,卻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請小英總統、賴清德主席主持公道,請民進黨還我老公!」
    2023/06/28 15:28
  • 辜寬敏最挺台獨金孫!曾要蔡英文當「國母」 讓賴清德繼承總統

    總統府資政辜寬敏辭世,享耆壽97歲,回顧2020總統大選前夕,民進黨總統初選如火如荼,當時蔡英文爭取連任,面對賴清德出馬角逐,黨內各自擁護,辜寬敏當時受訪表示,蔡英文可以休息了,該讓賴清德、年輕的男孩子繼承,並建議蔡可以改當台灣的「國母」。面對綠營大老「勸退」,蔡英文當時回應,「我還是繼續做小英總統或者是辣台妹吧!」
    2023/02/27 10:35
  • 閣揆誰接任? 小英總統避談直接上車離開

    農曆過年期間,總統蔡英文行程滿檔,面對外界關心蘇貞昌辭去閣揆,誰會是下一任人選,總統卻不願多做回應,另外,也有人猜測,現任國安秘書長顧立雄,可能接下這一棒,但太太王美花面對提問,也是保守回應,拒絕回答相關問題。
    2023/01/23 19:26
  • 閣揆有人選了嗎? 小英總統發紅包笑而不答

    總統蔡英文年初二到南投名間大賢宮拜拜,也發放紅包,還走到媒體圈發給記者,進距離接觸,記者當面問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新閣揆人選,小英總統笑而不答。
    2023/01/23 13:35
  • 蔡英文不還稅於民 柯文哲挺:不見得每件事都要順從民粹

    2022年預估稅收將超徵4500億,民間「還稅於民」呼聲高,但總統蔡英文日前稱要未雨綢繆、錢要花在刀口上,預計要將超徵稅額補貼勞健保財務缺口、電價虧損、補助弱勢等部分,讓綠委也有不同意見,認為應該普發現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超支不講,講超收再討論說要不要發現金,當然以立委立場要討好選票、討好民粹,但他覺得還是希望小英總統能夠做她該做的事,不見得每件事都要順從民粹。
    2023/01/03 12:11
  • 郭怨無BNT次世代 綠嗆:用政治做生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埋怨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引發後續政治效應,民進黨議員批這是用政治幫自己做生意,只是過去就是因為疫苗讓陳時中選戰中頻頻被質疑,會不會事件重演,影響現在正在打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吳怡農今天說打選戰的人不是衛福部長、也不是小英總統。
    2022/12/21 19:31
  • 台北市綠營慘敗!派系搶2024年布局 陳時中政治生涯告終?

    台北市長選戰終於落幕,國民黨的蔣萬安確定勝出,而選前民調始終落後的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得票率僅僅32%、低於綠營長期在台北市維持的基本盤,讓支持者大失所望。學者分析,這場選戰從開打以來,陳時中的人設屢屢出包,加上擔任防疫指揮官期間,阻擋疫苗以及為高端護航的爭議,都被對手緊咬不放,因此就算選前打出抗中保台、高舉小英路線,都難以挽回流失的選票。不過身為小英總統力挺大將,陳時中有可能落選路更寬、甚至入閣嗎?帶您來聽學者的分析。
    2022/11/27 00:22
  • 蔡英文也來過!萬華「巷弄滷肉飯」飄香30年 必點套餐曝光

    喜歡吃滷肉飯的朋友注意!藏身在台北萬華巷弄裡的滷肉飯,店家營業30年,就連小英總統也曾來過。內行推薦必點滷肉飯+土魠魚套餐,究竟是什麼樣的家鄉味擄獲饕客的心呢?
    2022/09/17 14:29
  • 最關鍵! 小英總統助選稱雲林贏台灣就贏

    11月的9合一大選,倒數三個月,總統蔡英文連續兩個星期到雲林助選造勢,他說雲林是關鍵中的關鍵,雲林贏,台灣就贏。
    2022/08/28 20:31
  • 觀點/新北市長選舉 侯友宜、林佳龍的「外交PK」大戰

    林佳龍因太魯閣火車重大交通事故,請辭交通部長後,便被小英總統聘任為無任所大使。而在正式投入新北市長選舉後,林便三句話不離「本行」,拿「外交」為「話本」,既當成傲人的政績,又當作前瞻的政見。好像把新北市長選舉,搞成一場「外交PK」大戰,和外交部長遴選一樣。
    2022/08/08 16:11
  • 裴洛西訪台有顧慮? 陳時中:外交靠小英、內政靠我們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9日率團赴亞洲訪問,傳出也可能到訪台灣,備受關注。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於公布競選主視覺後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自己當然非常歡迎,至於有些顧慮、安全的問題,「我想小英總統會讓我們依靠,外交事務靠小英,內政靠我們」。
    2022/07/30 12:30
  • 崛起路線!陳時中出戰北市長 醫界號召力受「這2位總統」重用

    年底百里侯之爭,民進黨選對會拍板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北市!上午他悼念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時,出現意外插曲,寫錯字還換紙重寫。而他擔任防疫指揮官兩年來,也因為政策屢屢被檢視,甚至成為政壇金句製造機,回顧他從牙醫到全國防疫指揮官的崛起歷程,民進黨以及小英總統可說是扮演了關鍵角色。
    2022/07/11 18:18
  • 柯P選前八年五萬戶社會住宅跳票 年輕人嘆:租屋越來越辛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喊出八年蓋五萬戶社會住宅,日前柯市長自己表示,因為諸多因素,這個政見確定會跳票了,他也表示,他若做不到,小英總統的八年二十萬戶,也鐵定會跳票。不少年輕人表示,台北市租屋壓力已經很高,社會住宅中籤率又非常低,現在政見跳票,對年輕人來說,生活越來越辛苦。
    2022/07/06 23:01
  • 總統執政6周年!藍轟失職 柯文哲:小英勇敢點

    蔡政府執政6周年這天,各界紛紛評價,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怒批「防疫失職」,赴地檢署提告總統涉殺人罪等;另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PO臉書問大家「過的好嗎?」批政府對物價上漲等問題無力解決;而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要小英總統勇敢點,該做的改革要去做!
    2022/05/20 19:46
  • 有政府會做事?小英執政6周年 柯P:該做的事勇敢做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屢為防疫政策開砲蔡政府,而今(20)日適逢總統蔡英文執政滿六週年,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在臉書上細數政績,強調「有政府、會做事」,被問到做為第一線觀察,如何評價?柯文哲直呼,「我是覺得小英總統可以勇敢一點,因為對她來講,她也沒有選票壓力了,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啦」。
    2022/05/20 17:24
  • 莊瑞雄為催票提上屆總統初選挺小英 鍾佳濱批:陷她於不義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民調將在4月6日至8日展開民調,參選人之一、英系的莊瑞雄昨(28)日在臉書貼出影片,當中提到藍營正在插手綠營初選民調,「小英總統的故鄉不能讓地方派系抹黑」,「就像2019年民進黨的總統初選,我們一起站出來力挺小英」,但對手鍾佳濱今天發文,批此舉恐讓黨主席蔡英文陷入行政不中立處境、陷小英於不義。
    2022/03/29 10:04
  • 義大利富商跨國爭監護權案 空姐:女兒為希望而努力

    台灣1名詹姓空姐與義大利籍富商爭8歲女兒監護權,女童寫信給總統蔡英文希望留在台灣。詹女表示,女兒寫信給總統是希望自己的意願被外界聽到,令她感到很椎心。
    2022/03/11 16:18
  • 「離開媽媽我會心碎」 8歲台義混血女童寫信向小英總統求助

    台中一名八歲小女童,是台灣和義大利混血兒,最近她寫信向小英總統求助,說希望能留在台灣。原來女童的媽媽和義大利籍爸爸,跨國爭取撫養權,但法院判給了爸爸,母女無法接受,就讀小二的女兒寫信陳情,希望總統幫忙。
    2022/03/11 13:39
  • 空姐與義富商爭女 8歲童寫信淚求小英總統:想留在台灣

    台灣一名詹姓空姐和義大利富商相戀後產下一女,後來卻遭男方外遇、家暴,最終感情破裂,雙方為了爭奪女兒監護權跨國纏訟,富商也在台灣提出民事訴訟,如今法院將監護權判給父親。對此,廣播電台《好事903》主持人分享了詹女女兒的手寫信,只見女孩一字一句表達出想留在台灣陪伴媽媽、家人及朋友的意願,希望總統蔡英文、法官們可以幫忙,讓她「留在最愛的台灣」。
    2022/03/11 10:04
  • 吃不下去!小英總統印在蛋糕上 黨員:怎麼切?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為縣內黨齡達25年以上資深黨員慶生,生日送上一個蛋糕,上頭印有總統蔡英文及縣黨部主委江宗保的照片,讓黨員非常苦惱,因為不知道這蛋糕該怎麼切,難道要一口吞掉總統嗎?
    2022/02/16 14:04
  • NBA中鋒坎特超挺台 讚小英總統是英雄。把台灣印鞋上

    NBA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 Freedom)幾度為人權與民主發聲,還因此槓上中國大陸,他近日頻頻公開發文聲援台灣,大讚總統蔡英文是一位大英雄,坎特甚至將台灣國旗給印在鞋子上,用英文寫著「台灣屬於台灣人民」,甚至坎特透露自己和小英總統開始交流,小英還邀請他去台灣玩。
    2022/01/29 10:09
  • 連小英總統也忍不住!致電東京「麟洋配」:全台灣為你們瘋狂

    台灣羽球黃金雙打「麟洋配」王齊麟、李洋,今(31)日在東京奧運羽球男雙直落二擊敗中國隊組合,比賽過程精彩萬分,拿到金牌之後,就連總統蔡英文都發文說,實在忍不住,直接打電話去東京跟台灣聖筊通電話,告訴兩人「今晚,全台灣都在看你們比賽,為你們瘋狂。」
    2021/07/31 23:25
  • 元宵吃這味! 蔡總統點名「龍膽石斑湯圓」

    今天(26日)就是元宵節,家家戶戶團圓吃湯圓,屏東縣長潘孟安,日前在屏東熱博,品嚐到社區限定版的龍膽石斑鹹湯圓,兩天前北上中常會,還特地送給小英總統嚐鮮,意外讓龍膽石斑湯圓大爆紅。
    2021/02/26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