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小聲說 結果共14筆

  • 其他司機都會送!男大生搭Uber耍爛招 下車不爽秒評1星

    1名Uber女司機昨(26)日於臉書社團「UBER多元司機社團台灣」分享載送男大生的經歷,她表示該男大生把下車地點設定在校門口,怎料抵達學校時卻突然改變心意,要求她直接送進校園。後來,她提出更改目的地,而對方卻跟一旁同學小聲說不改可以省錢,不想妥協的她決定請男大生下車,馬上就收到了1星負評。
    2023/02/27 13:20
  • 酒駕撞死空少直呼「很倒楣」 富商被移送小聲說:對不起

    昨(1)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一名52歲向姓富商,喝了酒之後竟然還自己開著保時捷凱燕休旅車,打算要返回住家,行經敦化南路二段時,直接撞上穿越分隔島的美國聯合航空空少,雖然空少被緊急送醫救治,但仍傷重死亡。而向姓富商一早被移送地檢署,面對媒體提問,他用非常微弱的聲音說「對不起」。
    2022/11/02 11:20
  • 萌萌噠~桃捷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9/28童趣上線

    桃捷公司貼心服務再升級,為友善親子同遊、孕婦及攜帶嬰兒推車出遊的旅客,即日起,推出「Q版紫嘯鶇親子友善車廂」將全線普通車第三節車廂換上Q版紫嘯鶇彩妝,設計小朋友易懂的注音符號宣導標語,像是請戴上口罩、勤洗手身體好、小聲說話有禮貌、乖乖坐好不跌倒等讓小朋友搭車也能互動學習。桃捷公司更選定其中一列普通車打造「超卡哇伊紫嘯鶇公仔」,將於10月1日與大家見面,讓Q版紫嘯鶇陪您一起搭車,分享旅程中的美好時光。
    2021/09/30 09:59
  • 日本連兩天確診破2千 東京「五小」政策防失控

    日本19號(週四)一天確診爆增2386例,不只人數破紀錄,更連續兩天超過2千人感染。北海道、東京、大阪等8個行政區,新增患者也都創新高。但日本政府心繫經濟,不願暫停「GO TO系列」的振興活動,遭到醫學專家與在野黨批評毫無責任。地方政府只能自救,東京都因此推行「五小」政策,呼籲年末聚餐要小人數、小於一小時、小聲說話、餐點分小盤、小心謹慎地防疫。
    2020/11/20 20:00
  • 日本疫情拉警報 東京「五小政策」迎尾牙季

    日本在週四一天,就新增2385人確診,東京、大阪和名古屋的三大都會圈,新增確診也全寫下新高。日本掀起第三波疫情,不過政府似乎沒打算封城,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則打出「五小政策」,呼籲民眾外出用餐要小人數、小聲說話、料理分小盤裝、小心謹慎的消毒,而且最好能在一個多小時內結束,好避免疫情擴大。
    2020/11/20 13:11
  • 阿嬤買蝦「一斤450」小聲說貴 老闆丟籃子趕客人

    老人家問價,竟被攤販羞辱!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過年期間陪阿嬤到市場買蝦,阿嬤小小抱怨蝦子一斤450元有點貴,沒想到被老闆丟籃子趕人,還被水濺到身體,讓阿嬤嚇得不知所措,但又勸孫女不要跟攤販起衝突「會折自己的福分」,看到善良的阿嬤忍氣吞聲,女網友十分心疼。
    2019/02/11 16:33
  • Lulu無緣金鐘「躲後台偷哭」 阿達小聲說這句超暖

    Lulu(黃路梓茵)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可惜今年還是與獎項擦身而過,過去Lulu曾因沒得獎在後台失落大哭,不過她今年對於獎項似乎看淡不少,在台前保持大方的態度祝福得獎者,但到了後台卻難掩落寞的神情,男友阿達見狀,第一時間特地送花安慰女友,還伸手拍了拍Lulu的手臂,看得出對女友的不捨與愛惜。
    2018/10/08 12:39
  • 低聲道歉!終吐露「對不起」 懊悔仍遭聲押

    冷血分屍嫌犯,複訊後裁定收押獲准!本來始終冷靜的陳伯謙,最後吐露出懊悔神情,只敢小小聲說一句「對不起」,但現在說出口卻無法喚回高姓女子,因為她遭殺害後,陳伯謙竟然還能假裝沒發生過這件事,隱藏了18天,就連身旁的女密友也騙。
    2018/06/19 12:29
  • 滿桌紅豆餅!捨最愛求打包 馬英九怕怕:「美青會生氣」

    真的是美青在講,馬英九都有在聽!對紅豆餅無招架能力的前總統馬英九,今(20日)幫國民黨參選人造勢,來到內湖737市場,有民眾準備了他的最愛「紅豆餅」,滿滿一大盤,馬英九卻一個都沒吃。大夥好奇地問怎麼不吃?馬英九反笑說,怕太太周美青會看到,但還是難捨香噴噴紅豆餅,小聲說打包。
    2018/05/20 23:10
  • 蔡總統到新北! 朱立倫:我「小聲」爭取前瞻

    新北市長朱立倫,趁著蔡英文總統到新北市府參加活動,說自己「小聲」爭取前瞻計畫經費,希望總統聽見,暗指前一天,蔡總統說,聽到以後就不用再大聲;這也是兩人,在2016總統大選後,第一次公開場合碰面。
    2017/05/12 17:44
  • 飆車嗆警憑什麼抓 搜出信號彈才噤聲

    上百名飆車族深夜飆車,新北市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圍捕,不過到場時只抓到9名青少年,一開始警方要求全部的人都蹲下,他們還氣焰囂張的嗆聲說「我們又沒怎樣,為什麼要蹲下!」甚至還撥打手機,直到警方從其中一人的摩托車上找到信號彈,當場沒有人敢再大小聲。
    2015/07/24 17:40
  • 涉貪交保! 卓伯源弟小聲:我是無辜的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涉入縣府環保袋採購弊案,今年1月12日遭羈押,法官認為調查告一段落,沒有新事證,已經沒有羈押必要,裁定900萬交保,弟弟涉及舞弊,未來縣長哥哥卓伯源,還會讓弟弟參與縣政嗎,或者還會不會讓弟弟進出縣府,卓伯源一概以微笑謝謝回應,沒有其他說法,倒是卓伯仲釋放之後,小小聲說自己是無辜的。
    2013/04/08 17:18
  • 兒媳「白拿」母提告 和顏悅色換緩起訴

    開店裝監視器,卻錄到兒子朝鏡頭嗆聲!台北市一名80多歲的陳姓老婦人,不滿小兒子夫婦常對她大小聲,還擅自跑到家裡開的雜貨拿東西,從監視畫面更發現,兒子還對著鏡頭比中指,老婦人怒告兒媳竊盜,但提告後陳姓老婦人擔憂兩人真的吃上官司,向檢察官表示只想給晚輩一個教訓,檢方網開一面,裁定陳姓夫婦緩起訴,條件是2年內不可以把媽媽當成陌生人,不可以大聲說話,一定要和顏悅色。
    2012/04/06 12:08
  • 拿BB槍尋仇 小六畢業生嗆校長

    小學生竟然拿BB槍對校長嗆聲,宜蘭縣的古亭國小學生,因為跟鄰近的新南國小學生發生口角,5名學童竟然帶著BB槍去尋仇,在門口遇到校長,還對校長大小聲說,把人交出來,對於學童的惡劣行徑,校方很低調,直說沒這回事。
    2006/06/23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