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小短片 結果共51筆

  • 80秒隨便挑!天后闆妹辦「美妝大富翁」破百萬觀看

    電商界知名直播主「天后闆妹」,日前在網路上發表小短片,介紹去連鎖美妝用品店的必買小物,引起不少人關注,而近日天后闆妹又辦起「美妝大富翁」活動,讓粉絲可以在80秒內隨便挑、隨便當,最終都由闆妹結帳買單,影片才推出沒多久,就已經超過百萬人次觀看。
    2024/04/18 22:01
  • 阿兜仔都看不下去! 女騎車蛇行超車當街遭飆罵

    日前台中出現一名女騎士在路上違規蛇行超車,停紅燈時遭到外國騎士,當場中英文飆罵太危險,目擊民眾把過程剪成小短片,直呼台灣交通連外國人都看不下去,呼籲大家要注意行車規則避免造成他人危險,事後也向警方檢舉女騎士違規。
    2024/03/22 13:26
  • 小心!連假首日入帳6000 若收簡訊通知是詐騙

    全民共享普發現金6000元,入帳日提前到4月1日,連假第一天就有民眾陸續領到普發現金大紅包。行政院長陳建仁與副院長鄭文燦也合拍小短片,提醒民眾政府不會發簡訊、打電話、email通知領取現金,若遇到上述情況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檢舉。另外,民眾對領取6000元現金有任何疑問,也可以撥打1988免費諮詢專線。
    2023/04/01 11:25
  • 除了紫渝還有她!永和雙姝里長任「反詐大使」偕警拍片甜喊話

    新北市永和永福里里長陳紫渝長相甜美可愛,深受大家喜愛、人氣超級夯,但永和除了她之外,桂林里里長盧宣蓉也是氣質正妹!日前永和警分局看準這點,特別邀請兩人擔任「反詐騙大使」,甚至還和偵查隊長一同拍攝小短片,希望能藉由雙姝魅力讓民眾們更懂得識詐,不落入詐騙集團陷阱。
    2023/03/30 17:28
  • Albee刷牙「狂晃超兇上圍」萬人搶看 加碼事業線網傻眼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甜美長相、火辣身材極受歡迎,經常受邀上各大綜藝節目,她私下也常在網路上與粉絲分享生活,上週她才分享日常生活的小短片,即使脂粉未施,但早上刷牙時豐滿上圍跟著晃動,吸引2萬人搶看,昨她又分享工作花絮,穿上黑色BRA的她這次則是大曬超深事業線。
    2023/03/27 07:18
  • 就是要讓你知道!新北警識詐動起來 拍短片公播、法會演講

    詐騙集團猖獗,利用各種話術、手法誆騙民眾,賺進大把鈔票!有鑑於此,警方為了不讓民眾再度落入嫌犯陷阱,展開一連串識詐宣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除了拍攝小短片於轄內電影院等地方播放之外,還請來街頭藝人林信宏參與宣導活動,邊唱歌、邊舉辦有獎徵答。另外新北市土城警分局還特別前進寺廟,結合宗教法會進行宣導,讓民眾更清楚知道,遇上詐騙該如何處理。
    2023/03/12 18:03
  • 人妻女星狂讚柯震東「又帥又有錢」 教表演被電暈

    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執行的「第44屆優良電影劇本」,今(14)日晚間公布得獎名單,首獎由身兼編劇、小說家、電影企劃的蕭瑋萱以〈夜鷹〉獲得。女星蔡嘉茵與温貞菱受邀擔任本屆評審,蔡嘉茵受訪時坦言,自己過去有寫過小短片劇本,知道寫劇本的痛苦指數,因此在最後開會決定要刷掉哪個劇本時,都覺得必須去贖罪。
    2022/11/14 21:35
  • 可樂能幫汽車除鏽?網實驗證實 專家:「這牌」效果最佳

    在網路影片如此發達的年代,你一定看過不少像「生活智慧王」這類小短片,用一些你可能想都沒想過的方法解決生活上的小麻煩與瑣事,這些看起來很神奇的小撇步似真似假,有些還會被當作是唬爛或者都市傳說,但其實有很多背後其實隱藏著科學原理在其中。
    2022/10/03 15:55
  • 不只同框梅西!周杰倫人脈超狂 「世紀合體」香港天后

    樂壇天王周杰倫近日帶著愛妻昆凌,赴法國巴黎參加時裝週,看秀前還俏皮地問:「鬍子要刮嗎?」,也上傳多張當地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喜悅。除了美景之外,周董展現超狂的人脈,與足球超級巨星梅西(Leo Messi)會面,也跟香港天后鄭秀文合體拍攝小短片,瞬間將巴黎行轉化為「星光集郵之旅」。
    2022/10/02 23:41
  • 張柏芝帥兒「超殺側臉」網戀愛 率性捲髮激似謝霆鋒

    香港「混血女星」張柏芝與前夫謝霆鋒育有2子Lucas和Quintus,近期雖活躍於大陸節目,仍不忘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而她日前在社群上發出一則小短片,只見她將兒子們年幼時的照片與現今的照片做對比,卻意外曝光兒子們的帥氣側臉,讓大票網友直呼「戀愛了」。
    2021/11/17 19:17
  • 小甜甜自爆「得了一種病」 對愛女唱歌露幸福燦笑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今(2021)年7月產下女兒「米苔目」後,時常在個人社群曬娃,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昨(5)日小甜甜分享了女兒的小短片,並自爆「我想我得了一種病」,一種看到女兒可愛就受不了的病。
    2021/11/06 14:12
  • 鍾欣凌、Darren再續前緣「婆婆」母子合體拍短片 賞車試乘趣

    藝人鍾欣凌和Darren,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母子,金鐘前再續前緣,延續"婆婆"的角色,拍攝小短片,宛如戲劇番外篇,另外,蔡凡熙、宋芸樺,也難得合體,開露營車打工換宿。
    2021/09/25 16:56
  • 《房客》重現短片!姚淳耀掌廚 鄭有傑圍爐

    過年在家圍爐看電影,線上平台卡司也比拚,像是金馬影后陳淑芳,一連兩部片《孤味》、《親愛的房客》,分別跨不同平台,在NETFLIX跟CATCHPLAY+上架,片商還找回原班人馬,拍攝小短片來宣傳。
    2021/02/10 19:54
  • 春節安維展開 北市警邀蔡阿嘎拍短片感謝員警

    春節將至,台北市警方3日起展開15天的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讓民眾過好年,YouTuber蔡阿嘎夫妻也應邀錄製新春小短片,除向辛勤員警致謝也提早賀新春。
    2021/02/07 15:17
  • 陳淑芳時尚裝扮拍雜誌! 灰大衣加大紅唇

    金馬影后陳淑芳睽違七年,在上個月底重啟IG,幾乎一個禮拜更新一次。昨天上傳了一小段身穿大衣、畫紅唇的時尚造型短片,還俏皮的用了濾鏡特效,原來是拍攝雜誌封面,特地拍成小短片上傳IG宣傳,分享好心情。
    2020/12/12 10:58
  • 耶誕氣氛! 惡搞阿姆名曲、凱蒂佩芮扮耶誕樹

    耶誕節快要到了,最近有很多節目,都推出有趣的小短片,要讓大家感受耶誕氣氛,像是饒舌之神阿姆經典名曲,就被惡搞成PS5廣告,本尊還驚喜客串現身!
    2020/12/10 19:56
  • 迪士尼推耶誕動畫 冰雪「雪寶」起源故事

    聖誕節下個月到來,動畫片商推出《魔法常在》,是以米奇娃娃為主軸講述愛與親情的小短片,《冰雪奇緣》新篇章《雪寶往事》,要探詢雪寶起源故事,也有另類題材《追殺胖老爹》,找來梅爾吉勃遜飾演聖誕老公公,要抵擋小孩派來的殺手。
    2020/11/09 23:59
  • 台灣團隊打造定格動畫 變形金剛吃炸雞追劇

    動畫片《變形金剛》塞伯坦大戰,最近在網路平台上架,宣傳小短片超吸睛,找台灣團隊合作,打造定格動畫,讓變形金剛人性化,還模仿韓劇各種浪漫巧段,讓人會心一笑。
    2020/08/21 17:57
  • 柯南「電影改明年播!」日拍趣味定格動畫片

    日本人氣動畫《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受到疫情影響,宣布最新集數延後到2021年播出,讓不少粉絲有些失望,但限定咖啡廳還是快閃台北,吸引動畫迷朝聖,還有日本動畫師透過定格動畫方式,為柯南拍攝有趣小短片。
    2020/06/15 20:25
  • 「雪寶」推新單曲 MV穿插懷舊動畫當彩蛋

    迪士尼動畫片《冰雪奇緣》中的雪寶,防疫期間在官網上,推出30秒到1分鐘的系列小短片,近來更推雪寶全新單曲《I Am With You》,上架兩天累積56萬次觀看,原唱喬許蓋德,也公布錄音過程。
    2020/05/16 11:49
  • 不老傳說幻滅!周海媚皺紋爬滿臉 0修圖崩壞照曝光

    53歲港星周海媚長相清新、氣質脫俗,曾飾演金庸名作《倚天屠龍記》中的周芷若,被稱為「最美周芷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相隔20多年,再次在該劇飾演「滅絕師太」,凍齡美貌完全不輸給後輩,讓觀眾看得嘖嘖稱奇。沒想到近日拍攝的小短片,意外讓她的不老傳說露出破綻,粉絲大嘆歲月不饒人,還酸「看臉就不幸福」。
    2020/05/08 20:37
  • 雪寶陪你在家防疫 40秒短片「你丟我撿」

    疫情雖然重創好萊塢電影產業,許多正在製作中的新作品被迫停擺,不過迪士尼腦筋動得快,即使在家工作,也能透過分工合作方式推出《冰雪奇緣》雪寶的療癒小短片,讓影迷一個人在家防疫也不無聊。
    2020/04/11 12:58
  • 「玩命9」開拍!唐老大.莉蒂入鏡 直呼奇蹟

    由巨石強森、傑森史塔森,主演的《玩命關頭》外傳,七月暑假即將上映,至於巨石強森鬧翻的馮迪索,則是旁著拍《玩命關頭9》,正式開鏡第一天,還開心拍小短片,直呼一切宛如奇蹟。
    2019/06/25 18:46
  • 看嘸!「怪獸2」埋哏太深 演員拍短片解釋

    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上映,在台灣票房達到2.3億,雖然成績亮眼,但不少影迷看得是一頭霧水,認為這一集實在藏了太多哏,實在看不太懂故事內容,主要演員們,趕緊拍小短片來解釋前因後果。
    2018/12/04 18:22
  • 金馬、HTC合拍VR片5x1 李安:大膽的嘗試

    金馬55今年跟HTC合作,找來五位導演拍VR短片,組合成一支電影叫做《5x1》,下午辦首映,金馬影展主席李安也到場,直說很佩服HTC敢大膽嘗試,另外也有演員分享,拍VR電影的不同之處。
    2018/11/15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