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特斯拉全自駕幼兒園出國國民黨無套新北市抽獎阿拉比卡咖啡豆老婦老爸台北
  • 搜尋:

    小甜甜 結果共777筆

  • 先撒謊再說!「4生肖」面臨困難急避問題 兔子只為維持和諧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在5月7日捲入疑似虐狗爭議,網紅陳沂曾在臉書上發文表達自己的看法,並曬出與謝忻的對話紀錄,陳沂建議小甜甜如果狗狗生病了應該帶它去看醫生,而如今,小甜甜在一篇長達2千多字的文章中承認自己撒了謊,坦承不小心弄傷了狗狗,並且不斷道歉,然而12生肖當中,也有4位在面臨困難的第一時間,不是先想解決辦法,而是先以「說謊」來逃避問題,一起來看看有誰上榜吧!
    2023/05/18 14:44
  • 陳沂愛開砲「被拱出來選」回應了!只接受副總統職位:領乾薪不做事

    網紅陳沂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繼先前小甜甜(張可昀)、王思佳到今天的網紅莫莉在韓國硬拉IU(李知恩)事件,每個時事都逃不過她的針砭,就有網友覺得陳沂很有正義感,頻頻喊話:「出來選!」對此,陳沂也提出她的看法,倘若要選,只接受這個職位。
    2023/05/17 18:49
  • 小甜甜崩潰失聯! 還原「誇張行徑」情勒道歉:身心靈無法負荷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被小甜甜發文否認,小甜甜更為此在休息室開直播澄清,不過小甜甜13日發文承認說謊,向大眾道歉。小甜甜今(15)日再發文,強調自己沒有虐狗,「動保局已經介入大家不用擔心。」
    2023/05/15 13:30
  • 閨蜜撕破臉!小甜甜槓「養死狗」 謝忻不忍了:群組刪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謝忻過去曾是演藝圈中的姊妹檔,不過,先前小甜甜被前夫指控虐狗,她不僅努力在直播中自證,更提到謝忻在2015年,把自己的狗「養死」。對此,謝忻不忍了全盤托出,2人昔日姐妹情撕破臉,謝忻也自曝已經將所有小甜甜在的群組刪光了。
    2023/05/14 14:15
  • 馬國畢被質疑「幫小甜甜說謊」挨轟! 苦勸面對:不能一錯再錯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被小甜甜否認,小甜甜更為此在休息室開直播,一度氣到拍桌,更要馬國畢和賴慧如幫忙作證。事件峰迴路轉,小甜甜昨(13)日發文承認說謊,向大眾道歉,證實13歲茼蒿被她用安全剪刀不小心劃傷,貼文一出,馬國畢也在留言打氣,未料遭到質疑「說謊」。
    2023/05/14 13:00
  • 小甜甜承認說謊!道歉「狗狗確實受傷」 爆哭陷低落:想結束一切

    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被小甜甜嚴正否認。小甜甜今(13)日發文,「我要誠心誠意向大家道歉!致上最最最誠心的 #道歉我必須勇於坦承⋯關於我的愛犬茼蒿的事…我說謊了!」
    2023/05/13 16:27
  • 大S流產2次 小S「出這招」回應「認買愛馬仕也找代購」

    藝人小S受邀和韓國觀光公社合作,記者會現場分享對醬蟹情有獨鍾,不過不少人仍把焦點放在大S承認流產一事,但她被連問三次都巧妙避開;至於最近王思佳的假包疑雲,小S坦言自己也都買代購,是因為相信配合的賣家。
    2023/05/12 20:27
  • 影音/吳姍儒產後回歸「上圍爆了」 談小甜甜遭控虐狗他開撕陳沂

     
    2023/05/12 11:56
  • 吳宗憲酸「心不美人就變醜」 陳沂嗆爆:酒駕外遇逃漏稅天王

    向來個性敢說敢言的網紅陳沂,時常在臉書針貶時事,近來輪番開戰網紅、明星,頻登上媒體版面,女星小甜甜和謝忻一事也加入戰局,這讓宿敵「綜藝天王」吳宗憲受訪時要她「差不多就可以了」,還說心裡不美,人就變醜,對此,陳沂開嗆反擊。
    2023/05/12 11:35
  • 激瘦回歸!吳姍儒「被虧繼續生」 吳宗憲一招開示「小甜甜狗傷」

    女星吳姍儒3月底誕下兒子後,休息不到2個月就復出錄影,雖然身形恢復神速,但至今不敢量體重,對於生第二、第三胎選擇隨緣;身旁的吳宗憲受訪則被問到小甜甜狗受傷事件,他說希望小甜甜、謝忻各退一步,自己也願意當和事佬。
    2023/05/11 18:33
  • 謝忻暴氣對話「開撕小甜甜」 吳宗憲:陳三斤差不多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1)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女倆相隔5個多月又同台,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還沒跟上時事,當吳宗憲聊到張可昀(小甜甜)和謝忻近日紛爭,她多次露出疑惑神情,自嘲:「我現在好像局外人喔!」
    2023/05/11 18:21
  • 小甜甜暴走曬「死屍照」!謝忻飆粗口「X他老師」突道歉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遭爆出虐狗,為了證明自己清白,抖出謝忻曾將自己的法鬥犬養到熱死,甚至曬出愛狗的「遺體照」。謝忻暴走猛飆髒話,「X他老師」、「他X的」、「小甜甜真的生病了」,而今(11)日突然道歉了!
    2023/05/11 18:05
  • 謝忻公開「幫小甜甜顧狗內幕」 被指凶手心寒:做人不可這樣

    女星謝忻與小甜甜的閨密情已經決裂,2人昨(10)日晚間為了「狗狗被養死」一事,在陳沂的臉書上針鋒相對,甚至牽連到王少偉、愷樂等人,吵得不可開交。謝忻今(11)日就在臉書發長文,分享自己內心的委屈。
    2023/05/11 16:59
  • 小甜甜為說謊道歉認了狗受傷 再爆謝忻「養死狗」謝忻怒曝事實

    藝人小甜甜遭前夫指控虐狗事件延燒,她昨晚(10日)在影片中為做錯事道歉,說是因為想證明沒虐狗,這似乎也是想收回「指控前夫」的話!但現在也扯出案外案,小甜甜控訴昔日閨密謝忻曾把她的狗養死!
    2023/05/11 14:45
  • 小甜甜、謝忻撕破臉!貼狗「僵硬猝死照」對質 稱骨灰撒她家後院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和前夫宋晉賢近日為了狗狗、家人吵翻天。陳沂昨(10)日就在臉書貼出與謝忻的對話紀錄,內容提及當年謝忻受小甜甜的請託,幫忙照顧愛犬「爌肉」,沒料到狗狗卻意外喪生,姐妹情就此結下疙瘩;小甜甜看到貼文後,直接在留言貼出無碼的狗狗遺體照,不滿謝忻落井下石、棒打落水狗,要她出面直播說明,當時拿狗狗骨灰去製作項鍊的事,事件越演越烈。
    2023/05/11 13:34
  • 謝忻開撕小甜甜!認「關冷氣」狗猝死:因為她說整天開很貴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牽扯出虐狗事件,風波也扯到曾是閨密的謝忻。陳沂10日PO出跟謝忻的對話,對方不滿小甜甜重提「把狗養死」。謝忻坦言當時的確有關冷氣,但澄清是小甜甜嫌「整天開很貴」才關的!
    2023/05/11 12:26
  • 閨密鬧翻!小甜甜竟曬無碼「遺體照」槓謝忻 網嚇傻:快救牠出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原本和謝忻是演藝圈好閨蜜,種種原因下,2人漸行漸遠。近來小甜甜深陷虐狗疑雲,多次重砲批評時事的陳沂,昨(10)日深夜突公布自己和謝忻的聊天紀錄,對話中謝忻還撂重話,「我真的不想再和她有任何交集了!」,小甜甜也在下方不斷留言回應,甚至曬出當年愛狗的「遺體照」,讓網友們全都嚇傻。
    2023/05/11 12:22
  • 獨家/小甜甜「兒子」驚傳入院開刀 弄出一攤血現況曝光

    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現在在《市井豪門》中,飾演小甜甜兒子的男星郭忠祐,近日被民眾目擊前往醫院進行手術,不過從動態上卻看不出來任何異樣,對此,郭忠祐獨家向《TVBS新聞網》坦承自己在3月底因為鼻子長期阻塞,去動了「鼻中隔微創矯正手術」、「雙側前後鼻閥重建手術」、「內視鏡雙側鼻甲微創重建手術」、「右側功能性鼻竇內視鏡手術治療」,總共4種手術,原本以為只是小手術,沒想到術後疏忽醫生的話,在家大血崩,當場嚇壞。
    2023/05/11 11:14
  • 小甜甜堅稱「狗非常好」 獸醫曝光真實情況:在我這動手術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遭前夫宋晉賢指控虐狗,且曬出愛犬「茼蒿」血淋淋傷口畫面,但小甜甜否認更開直播要求前夫「放過我」,更表示狗狗狀況很好,且把牠帶到墾丁去,前夫拍的那隻不是她的狗,但宋晉賢發出的對話截圖小甜甜確實有提到自己要去屏東,並要求他救狗,事後卻說狗帶去墾丁,說法明顯有出入,而為茼蒿動手術的「嘉慶動物醫院」昨晚也說話了,表示茼蒿確實在院內診治,小甜甜因此被批說謊王。
    2023/05/11 11:06
  • 影音/小甜甜氣拍桌駁斥虐狗! 淚崩哀求前夫「放過我」

    2023/05/11 10:28
  • 謝忻開戰小甜甜!公開「過往心結」竟扯出愷樂 她回嗆:現在看清算早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過去跟謝忻是無話不談的好閨密,常常同框合影,展現好交情。豈料,陳沂10日深夜就在臉書PO出跟謝忻的對話,謝忻直言小甜甜生病了,甚至說「不想再跟她有交集」,指出小甜甜將「把狗養死」的舊事重提,澄清不是自己把狗狗養死的,不滿到髒話連發,跟小甜甜在臉書上開戰,還波及到許久未露面的愷樂(蝴蝶姐姐),心結內幕曝光。
    2023/05/11 07:25
  • 閨密正式決裂!謝忻怒飆小甜甜「他X的生病了」:不想再有交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與前夫宋晉賢再度開戰,雙方各說各話,真相讓人霧裡看花。小甜甜過往跟謝忻是閨密,2人後來因一些原因,漸漸沒了聯絡。豈料,陳沂10日深夜就在臉書PO出與謝忻的對話,內容提及當年謝忻幫忙照顧小甜甜的狗,結果狗狗意外過世,小甜甜頻頻在節目上說,是謝忻把她的愛犬「養死」。對此,謝忻相當不滿,直接砲轟:「他X的,她真的生病了。」
    2023/05/11 07:15
  • 小甜甜前夫2條件沒被認證! 17年好友怒轟她「戀愛腦」:就是看不慣

    張可昀(小甜甜)與前夫宋晉賢離婚後,雙方時常在社群上互槓。小甜甜近日與17年好友林利霏一起上節目,林利霏直言受不了小甜甜的「戀愛腦」,在小甜甜婚前,她覺得小甜甜應該要找個年紀較長、有經濟能力的人,想到小甜甜當初決定要結婚的對象,她難掩怒氣直呼:「我就是看不慣她戀愛腦。」
    2023/05/10 14:09
  • 小甜甜直播哭了!崩潰喊話前夫「到底要我怎樣」 飆髒話怒槓酸民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再度槓上,今(9)日她不忍了,親上火線開直播,當場控訴宋晉賢誣賴她虐狗,已經將案件交由動保局處理,她邊說邊落淚,崩潰地喊話:「你們到底要我怎樣!放過我,既然都分開了。」語無倫次地罵出髒話,情緒相當失控。
    2023/05/09 21:43
  • 小甜甜遭前夫控虐狗!宋晉賢PO狗傷影片 獨家訪問:「平常她都不遛狗」

    藝人小甜甜被前夫宋晉賢控訴虐狗,宋晉賢接受TVBS獨家訪問,原來是小甜甜這個月初,疑似幫愛狗修毛,卻不慎出意外,一大塊皮毛掉下來,趕緊傳訊息要宋晉賢幫忙送醫,但他質疑為何自己不第一時間處理?對於虐狗指控,小甜甜上午則發影片反擊!
    2023/05/08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