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小燕子 結果共88筆

  • 趙薇被封殺3年!驚爆復出時間點 網見「馬賽克消失」全嗨了

    48歲大陸藝人趙薇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2021年8月疑和馬雲交情甚篤,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時隔3年,有消息傳出她將在今年6月全面復出,社群平台也疑似解封。
    2024/03/16 15:01
  • 趙薇遭封殺2年驚傳輕生!粉絲急曝真實近況 本人無音訊

    憑藉著《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的47歲大陸女星趙薇,於2021年8月突傳遭當局列為「劣跡藝人」封殺,原因疑和馬雲交情甚篤有關。不僅所以有上線作品全遭下架,連原本要拍攝的新作都直接換角。而從此之後趙薇開始行蹤成謎,但仍會不時出現在機場,不過近日又傳趙薇疑似輕生的傳言,所幸有粉絲曬出她人在度假的照片,讓人鬆了一口氣。
    2024/01/20 13:00
  • 女星7件禮服塞不下!竟「纏10層保鮮膜」 粉絲驚:別這麼拚

    現年46歲的黃奕,為中國大陸女演員,因演出《還珠格格3》小燕子,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受邀參加時尚活動,預計要穿上禮服走紅毯,豈料試了7套都穿不下,結果黃奕使出1狠招,讓不少網友擔心了「奕姐沒必要這麼拚」。
    2023/12/25 22:17
  • 遭大陸封殺2年!趙薇「素顏現況」曝光 胞兄讚:依然很美 

    47歲女星趙薇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聲名大噪,之後星途便平步青雲,不過2021年卻無預警被大陸演藝圈封殺,其後再無任何新作品推出,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最近她現身機場被直擊,打扮樸素低調,許多網友心疼她看起來憔悴許多,然而,昨(3)日其胞兄洩露全新現況,引來粉絲大吐露思念之情。
    2023/09/04 09:59
  • 趙薇被陸封殺!「近期1舉動」準備復出? 粉絲敲碗:來台灣

    以《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全亞洲的47歲女星趙薇,2021年無預警被大陸點名為劣跡藝人,不僅過往作品被下架、未上線的作品被換角,此後也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形同遭全面封殺。但就在近日,她時隔一年罕見更新Instagram內容,讓粉絲好驚喜,紛紛敲碗求問「要復出了嗎?」、「期待你快點復出」。
    2023/08/23 22:27
  • 47歲趙薇遭封殺罕「憔悴現身」 粉絲接機互動曝光

    女星趙薇現年47歲,拍攝電視劇《還珠格格》飾演小燕子走紅,獲得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后與最佳導演,前(2021)年8月突然被演藝圈封殺,這兩年幾乎隱形,日前現身在北京機場,有許多紛絲很想念她,特地到現場接機,她也親民的和紛絲自在的聊天。
    2023/06/27 11:30
  • 盧秀燕曬20歲嫩照!青澀模樣曝 萬人暴動:真的是小燕子

    前陣子網路上颳起曬出自己「20歲時的模樣」風潮,台中市長盧秀燕事隔多日,也曬出自己的嫩照,只見她留著一頭長髮,身穿白色吊帶褲,看起來相當青澀,照片曝光後引起轟動,眾人紛紛誇「真的是小燕子」。
    2023/06/18 09:54
  • 遭封殺1年半!趙薇生日露臉 憔悴吐近況:謝謝你們沒走

    大陸女星趙薇憑著《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卻在2021年8月突被點名為「劣跡藝人」,作品無預警遭大陸各平台除名、下架,疑似被全面封殺,生活轉趨低調的她,直到近日迎接47歲生日才終於露臉,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3/03/13 21:33
  • 趙薇被消失9個月突「悲痛發聲」 116字哀悼:我一無所有

    46歲大陸女星趙薇去(2021)年8月26日演出作品無預警被大陸各平台除名、下架,更被點名為「劣跡藝人」,驚傳遭全面封殺,時隔近1年,她昨(10)日突然更新社交平台,悲痛寫下116字,並表示自己「一無所有」,引發外界熱議。
    2022/06/11 11:30
  • 郭品超神還原經典《鬥魚》! 網暴動:雞皮疙瘩都起來

    男星郭品超因2004年主演台灣偶像劇《鬥魚》爆紅,劇中飾演的角色「于皓」對女主角深情款款,帥氣形象成為當年許多少女們心中的男神。近日他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完美重現「于皓」英姿,吸引許多「鬥魚粉們」來朝聖,大喊「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2021/11/20 18:32
  • 封殺趙薇和他有關?吳亦凡爆求減刑供出「47大咖」

    45歲大陸女星趙薇憑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近來卻遭封殺並被代表作除名列為「劣跡藝人」,現在有大陸網友爆出她名列藝人吳亦凡供出的一份「47人名單」裡,名單內更包含當紅巨星及花旦。
    2021/09/06 11:50
  • 容嬤嬤「20歲少女照」曝光!網讚:比宋慧喬還美

     85歲的大陸資深演員李明啟,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角色莫過於《還珠格格》中的反派「容嬤嬤」,一心護主的她對小燕子等人百般算計,隨著近日趙薇「被消失」,讓不少網友笑說「原來容嬤嬤這麼會看人!原來她才是好人!」最近,李明啟年輕時候的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彷彿洋娃娃的外貌更是被粉絲大讚:「中國宋慧喬!」
    2021/09/06 11:29
  • 昔日螢幕情侶撕破臉?蘇有朋曝「不想再搭檔趙薇」原因

    45歲大陸女星趙薇憑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來卻遭封殺除名被列為「劣跡藝人」,實際行蹤至今不明,而據陸媒報導,當年《情深深雨濛濛》男主角原想找與她被視為螢幕情侶的蘇有朋飾演,怎料男方後來因為一項原因拒絕。
    2021/09/05 11:58
  • 孫燕姿也被點名?網傳列進大陸「限籍令」 經紀公司回應

    中國大陸演藝圈近期動盪不安,陸政府正清算「劣跡藝人」,而出演《還珠格格》「小燕子」爆紅的趙薇也被牽扯其中,微博、作品一夕間全遭下架,至今消息全無。除了趙薇外,微博還瘋傳一份「限籍令名單」,許多外國籍藝人遭點名,也包括來自新加坡的女歌手孫燕姿,而孫燕姿的經紀公司稍早出面回應。
    2021/09/04 17:52
  • 趙薇爆恐判死刑!涉政治抱錯大腿「惹怒習近平」

    中國大陸進行「劣跡藝人」清算,昔以《還珠格格》中的「小燕子」一角爆紅的趙薇也牽涉其中,微博和作品一夕消失,然而究竟罪名為何和身在何處,至今就連演藝圈內的大腕都噤若寒蟬。綜合外媒報導,趙薇事件外傳「水很深」,捲入政治風波得罪習近平,才慘遭開鍘。
    2021/09/03 11:48
  • 趙薇遭封殺行蹤成謎 林心如這舉動被讚「有先見之明」

    45歲知名女星趙薇曾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日前她的微博遭下架,影視作品也被除名,至今人也下落不明,慘遭封殺的背後原因更是眾說紛紜。資深媒體人狄志為在節目中談及趙薇事件,也不禁大讚「還珠3美」中的藝人林心如相當有先見之明。
    2021/09/03 10:47
  • 陸傳限籍令點名「台灣3男神」 鄉民看共通點:很意外!

    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先前男星吳亦凡被捕,女星鄭爽因逃漏稅遭重罰,就連演活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的女星趙薇都被因為曾披日本軍旗遭全面封殺,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肅清效應似乎擴大中。近來網傳一份「限籍令9人名單」,直指這些明星難以再站上大陸舞台,包括自台發跡的「台灣3男神」王力宏、趙又廷、潘瑋柏都被點名。
    2021/09/01 09:21
  • 趙薇到底做錯啥? 北京大腕「拋9字切割」秒掛電話

    大陸官方近日清算「劣跡藝人」,曾憑《還珠格格》中小燕子一角紅遍兩岸的女星趙薇也遭到波及,微博與作品一夜消失,甚至連人都不知去向,引發各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粘嫦鈺致電一名北京演藝圈大腕,詢問趙薇到底發生什麼事,怎料對方竟回答「驚人9字」就立刻掛掉電話,主持人劉寶傑聽完也十分震驚。
    2021/09/01 09:10
  • 趙薇太亂來!瓊瑤不忍了飆罵:妳毀了我創造的一切

    中國大陸官方進行「劣跡藝人」清算,曾演活《還珠格格》小燕子的趙薇也遭波及,影視作品和官方微博一夜消失,引起一片譁然,而過往她演出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以光頭造型亮相,卻因此被瓊瑤辱罵「妳簡直就是毀了我創造的東西!」也掀起討論。
    2021/08/31 11:21
  • 陸大咖藝人接連被消失 官媒祭「追星8限制」重拳出擊

    中國大陸演藝圈風波連連,繼鄭爽、吳亦凡、霍尊、張哲瀚等人接連被封殺,如今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的45歲中國大陸女星趙薇同樣被列入「劣跡藝人」名單,主演戲劇作品被相關平台下架,中國大陸當局親自整頓演藝圈,今(30)日官媒《央視》公布「追星8限制」。
    2021/08/30 18:59
  • 爆趙薇包機飛法國「現身機場被目擊」 藏身地點曝光

    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迅速走紅的45歲中國大陸趙薇,主演影視作品突然遭到所有平台下架、微博超話消失,引發外界譁然。只不過,趙薇始終未對外發聲,遭封殺原因無從而知,對此就有網友爆料,趙薇早已經包機飛往法國。
    2021/08/28 21:36
  • 趙薇一夕人間蒸發 遭爆「天后也找不到人」現況超慘

    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的45歲中國大陸女星趙薇,近來主演戲劇作品被下架、微博超話消失,一夕之間被消失,外界眾說紛紜,一派人指出疑似辱華,一派人猜測捲入杭州高官貪污案,情節比范冰冰還嚴重,至今趙薇尚未對外發聲,甚至有女星在網路論壇透露趙薇處境不妙。
    2021/08/28 19:42
  • 趙薇「踩紅線慘被消失」 陸官媒警告:走到演藝終點

    擁有姣好外貌的45歲中國大陸女星趙薇,1998年在電視劇《還珠格格》中飾演「小燕子」一角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導演等領域,不料,主演的戲劇作品一夕之間被所有影音平台下架,微博超話消失不見,如今尚未說明原因,對此,中國大陸官媒直言,「到了演藝之路的『終點線』!」
    2021/08/28 18:06
  • 還珠三美接連出事? 網友驚喊「原來容嬤嬤是好人」

    近期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除了偶像、藝人頻頻爆出欺騙金錢、感情,甚至性侵等事件,現在又有官方認定的「劣跡藝人」風暴,在台灣知名度也相當高的「小燕子」趙薇就被點名,不但過去的演出作品全被除名、下架,微博超話也都被封鎖,幾乎是全面封殺,引發諸多揣測。過去經典代表作「還珠格格」中的三位女主角們也成為網友關注的話題,甚至有許多人瘋傳劇照哏圖,直說「原來容嬤嬤才是好人」。
    2021/08/27 21:34
  • 豪門婚亮紅燈?爆女星夜會鮮肉 富尪欠債10億還不出

    憑著電視劇《還珠格格》「小燕子」一角走紅的45歲女星趙薇,2008年嫁給富商老公黃有龍,夫妻倆育有女兒「小四月」,事業順遂的她,近年來婚變傳聞不斷,尤其黃有龍還被債權人提告追討本金加利息約2.98億港幣(約10.6億元新台幣),2人婚姻再次引發外界關注。
    2021/08/03 0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