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小木船 結果共7筆

  • 北韓4人「搭小木船脫北」逃往南韓江原道 表投誠意願

    《韓聯社》報導,有4名身分不詳的北韓人脫北,24日抵達江原道束草市來到南韓。據推測,4位北韓居民成坐的船是木製的小型捕魚船,從外觀上一眼就能看出其結構與南韓的船截然不同;南韓海警表示,這4人在抵達碼頭之前,就已在海上被抓獲,並被移交給南韓政府聯合情報調查組。
    2023/10/24 08:38
  • 越界的北韓小木船及3名船員 南韓已遣返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今天表示,27日深夜越過北方限界線(NLL)南下進入南韓海域的北韓小型木船和3名船員,下午已牽引移交給在東部海域分界線以北待命的北韓船舶。
    2019/07/29 17:41
  • 北韓3船員乘繫白巾小木船越界 南韓決定今天遣返

    南韓統一部表示,27日晚間越過東部海域分界線的北韓小木船和3名船員,南韓政府已知會北韓,將於今天下午依其自由意願遣送回北韓。
    2019/07/29 17:07
  • 梅姬颱風/〈獨家〉水淹冬山民宿 「小木船接駁」損失慘!

    超大豪雨重創宜蘭冬山河,周邊的民宿超過9成淹大水,水最深還淹到1個成人的肩膀高,損失慘重,其中一家借給偶像劇當拍攝場地的渡假飯店,雖然飯店裡頭沒淹水,但是週末的9成訂房全退,婚宴酒席也全數退掉,想修復完成,業者保守估計,至少得花1個月以上時間才行,只是大水遲遲不退,TVBS想前進民宿也只能搭小船,前進災區。
    2010/10/22 19:05
  • 國安漏洞?越南偷渡客 左營軍港旁上岸

    海巡單位發現,一艘載著多名越南偷渡犯的小木船,竟然從高雄柴山旁的海岸摸黑搶灘,海巡人員派人設關卡、崗哨,花了7小時,才終於逮捕其中5名偷渡男子,他們供稱,是從大陸廣東坐船坐了3天,才終於到達台灣,他們偷渡上岸的地點在軍事管制區內,就在左營軍港旁邊;海巡署說,這地方剛好是海巡署雷達的死角,如果軍方不注意,就容易成了偷渡客上岸的天堂。
    2010/04/22 11:53
  • 海上漂流無食物 86偷渡客39人存活

    86名多明尼加的偷渡客,日前試圖搭乘小木船前往波多黎各時,因為食物油料耗盡,從7月31號起就在波多黎各海域漂流,船上86人有人跳船,有人被迫寬衣讓其他人吸乳,甚至差點上演人吃人的慘劇。最後獲救時,只有39人生還。
    2004/08/13 11:32
  • 多國偷渡客翻船 海上救援驚險

    一艘載有63名多明尼加偷渡客的小木船,星期三在前往美國途中翻覆,幸好美國海岸巡防隊及時趕到救援,不過還是有3名偷渡客不幸溺斃,而整個驚險的救援過程全被拍攝下來。
    2004/07/15 16: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