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小明明 結果共23筆

  • 篠崎泫想婚了!曖昧超過1年「以結婚為前提」 讚他貼心卻遇致命點

    女星篠崎泫、陳艾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奇怪!條件明明那麼好,為什麼總是單身中」。篠崎泫透露:「我都會觀察很久,尤其我現在已經是適婚年齡,要先確定這個人,才會開始交往。」主持人吳宗憲覺得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會讓男生壓力很大。
    2024/03/13 06:59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資深男星跌倒猝逝!罹「肌少症」4症狀 中1個小心了

    近年發生不少名人跌倒過世的消息,像是資深台語歌手高向鵬在去年(2021)跌倒昏迷後,今年10月驚傳過世;而過去,資深本土劇演員馬如風、台泥集團董事長辜成允、歌仔戲國寶小明明、詩人余光中等人,皆因跌倒送醫不治。醫師提醒,肌少症是老年失能殺手,若出現4大徵兆要留意!
    2022/12/11 16:14
  • 昔罹腦瘤!70歲歌仔戲名旦驚爆「如廁突昏迷」送醫急救

    3歲就開始演歌仔戲的70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年輕時曾先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紅極一時。然而近年來卻鮮少見到她現身。先前連明月曾自曝因車禍撞擊瘀血罹患腦瘤,怎料近日驚傳她如廁時昏迷40分鐘,被家人緊急送醫急救,又發現恐怖病況。
    2022/10/25 08:13
  • 施易男夢中急尋病逝母親小明明 悲問:媽,妳在哪?

    演員施易男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他在臉書分享思念媽媽小明明(巫明霞)的悲痛心情,他表示某天在夢裡四處尋找媽媽的身影,正當他覺得自己要找到時,卻被電話聲吵醒;已經失去母親四年的他,也在文中呼籲粉絲「愛要及時」,好好珍惜身邊的親人。
    2021/12/11 12:29
  • 千萬房產全沒了!資深女星憶心酸血淚:怪我不夠聰明

    69歲資深女星連明月從3歲開始演歌仔戲,陸續加入光華興歌劇團、王明山歌劇團、小明明歌劇團等,紅極一時的她覺得賺錢太簡單,老是捧著現金買房,未料沒有存錢觀念,根本守不住錢財,最後為愛散財,好不容易走出低潮的她勸世,一定要好好存錢。
    2021/12/09 23:11
  • 小明明逝世4年!施易男演歌仔戲嘆:現在沒媽媽幫忙了

    公視台語台新型態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即將於本週日(17)日首播,劇情一大亮點有知名歌仔戲演員小明明的兒子施易男,偕同李千那飾演「梁山伯與祝英台」,施易男思母感嘆:「演這齣戲算是圓夢。」
    2021/10/15 17:55
  • 信義淹水「小明明戲服」放地下室!施易男:那間泡水嚴重

    一代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2017年初逝世後,令許多人相當悲痛,而昨(4)日受到彩雲颱風外圍環流和午後熱對流影響,北部多處淹水,小明明過往的戲服擺在信義區工作室的地下室,恐怕也因此泡湯,讓兒子施易男相當擔心「希望一切沒事安好」。
    2021/06/05 12:30
  • 小鬼驟逝!4藝人浴室出意外 阿嬌逃死劫「縫百針」

    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父親發現猝逝於北投家中,享年36歲。研判當時疑離開浴室後不慎滑倒頭部重摔,臉部朝下口鼻出血,且獨自在家錯過搶救時間,詳細死因待明(17)解剖釐清。有不少名人也是在浴室發生意外或不幸喪命。
    2020/09/17 11:05
  • 小明明病逝3年…施易男「2舉動」惹網淚崩:滿滿洋蔥

    一代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和柳青、楊麗花、葉青並稱「歌仔戲四大天王」,她2017年初因在家中跌倒、後腦勺嚴重受傷病逝,享壽75歲。兒子、46歲男星施易男當時因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相當悲痛,不過他將思念亡母的心情轉化到事業上,貼心的「2個舉動」藏了滿滿洋蔥。
    2020/06/30 10:17
  • 曾紅到捧現金買房!歌仔戲女星敗光家產「悲慘晚年曝光」

    68歲資深女星連明月曾紅極一時,3歲就開始出來演歌仔戲,後來陸續加入「小明明歌劇團」、「葉青歌仔戲團」,與葉青長期搭檔演出,後來才淡出圈子。儘管年輕時超會賺,都捧著現金買房,曾在台北市東區擁有多處房產,豈料錢財守不住,為愛散盡財產,晚年只能和姊姊租屋相依為命。
    2020/05/12 09:51
  • 一次都好!小明明過世656天 施易男:妳就到我夢裡來

    施易男的母親小明明感情親密,去年1月小明明意外跌倒逝世,當時人在大馬宣傳來不及見到媽媽最後一面,第一時間哭到臉變形,之後卻一滴淚也沒留,現在每天仍和媽媽在心靈上聊天,靠著料理來療癒心情。
    2018/10/26 14:10
  • 剛通話完無預警接母死訊!男星崩潰:無法形容我的痛

    歌仔戲國寶「小明明」巫明霞是藝人施易男的母親,去年1月7日她因在家中跌倒意外病逝,享壽75歲。施易男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媽媽過世前幾小時母子還通了電話,卻在起床後無預警接到媽媽死訊,讓他瞬間崩潰哭到眼睛和臉全變形。因為媽媽猝逝他暴瘦了十幾公斤,哀嘆「世上沒有任何形容詞,來形容我的痛。」
    2018/05/09 11:13
  • 忍一年才敢聽…施易男打開母「最後留言」痛哭

    在歌仔戲界有「四大天王」之一的「小明明」巫明霞,2017年1月在家中跌倒摔到後腦勺,送醫後仍不治,面對母親突然的離去,兒子施易男因來不及見最後一面十分悲痛,近日他出席世貿旅展活動,談到媽媽還是忍不住哽咽,透露忍了1年,最近才有勇氣打開媽媽跌倒前傳的語音訊息,還是崩潰痛哭。
    2018/01/08 17:19
  • 小明明告別式 施易男盼來生再續母子緣

    歌仔戲界「四大天王」之一的「小明明」巫明霞享年75歲,今天舉行公祭告別式,小明明兒子施易男神情憔悴,在追思影片中他說,「只要有來生,都願意當媽媽的小孩」。
    2017/01/22 16:53
  • 「浴室」長輩易跌倒 居家安全受關注

    年長者跌倒可別輕忽!歌仔戲天王小明明,驚傳在家跌倒後猝逝,就有許專家認為台灣即將進入超高齡化社會,隨著老年人越來越多,居家安全更為重要,尤其是老屋,許多老一輩的人住了三四十年,家人照顧費心費力,但居家安全設備顯得更為重要,現在民眾裝潢新房,也有人會希望,在浴室裝置安全活動把手,居家安全將隨著台灣老年人口趨漸成長,勢必將帶來另一波新商機!
    2017/01/11 21:07
  • 【銀髮健康】老人隱形殺手 髖部骨折高致死率

    歌仔戲天王「小明明」(巫明霞)驚傳因跌倒後驟逝。不少人驚呼:「只是跌一跤,怎麼會連寶貴的生命都丟了!」但其實,只要跌倒、髖關節骨折,就可能因嚴重併發症,導致死亡。
    2017/01/10 15:22
  • 小明明22日公祭 施易男懇辭奠儀謝關心

    歌仔戲界「四大天王」之一的「小明明」巫明霞7日過世。兒子施易男今天宣布22日在台北市第二殯儀館舉行公祭,懇辭奠儀,謝謝大家關心。
    2017/01/09 15:03
  • 媽媽3秒就猝逝...曹西平籲「好好珍惜還健在的父母」

    藝人施易男的媽媽「小明明」巫明霞,昨天(7日)因為在家中跌倒後送醫不治,讓身為家中獨子的施易男措手不及,趕緊丟下工作回台奔喪。有感於施易男的悲傷,曹西平也回憶起自己的母親。原來,曹西平的媽媽也是突然因為心臟猝死,3秒鐘就離世,讓他到現在都無法接受,但也因為媽媽的離世,讓他更珍惜與父親在一起的時光。
    2017/01/08 19:01
  • 施易男母親過世! 歌仔戲「小明明」享壽75歲

    藝人施易男的母親,同時也是歌仔戲天王小明明,昨天凌晨驚傳過世,享壽75歲,她昨天在家中浴室滑倒撞到後腦勺,緊急送醫後卻已經到院前死亡,施易男立刻從國外飛回台灣,並且宣布暫停所有宣傳行程,要陪媽媽走完最後一程。
    2017/01/08 11:23
  • 未能見最後一面…母跌倒過世 施易男急從馬國返台

    歌手施易男母親「小明明」巫明霞,驚傳今天清晨在家裡跌倒,施易男經紀人也證實這項消息,小明明跌倒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壽75歲。
    2017/01/07 21:51
  • 快訊/施易男母親今晨在家跌倒 送醫不治

    最新的不幸消息!藝人施易男的母親、歌仔戲天王「小明明」巫明霞今天清晨在家跌倒,被送往國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仍不幸去世,享壽75歲。
    2017/01/07 21:18
  • 〈獨家〉出門有規定 施易男:媽媽親一下

    母子相對論,今天要帶您看演員施易男和他的母親,施易男的母親,也就是資深戲曲小生「小明明」,同樣是小生,戲路大不同,不過母子情非常濃厚!施媽媽說,施易男小時候愛哭又愛漂亮;施易男說,以前上學出門前,媽媽規定一定要親一下才可以走,還說媽媽會用男生的腔調嚇退歹徒。
    2006/05/12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