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小改款 結果共292筆

  • X3 M與X4 M官方預告曝光 小改款今年就將現身亮相

    在偽裝車間諜照曝光幾個月後,BMW終於首度釋出小改款X3 M與X4 M官方預告活動,宣告新車發表時間逐漸接近。在預告影片當中並沒有提到確切發表日期,僅表示「Coming Soon」即將登場,推測今年應該就有機會看到這兩款M Car上市。
    2021/06/06 17:15
  • 電動休旅iX3小改對岸無偽裝流出 臺灣靜待年底iX登陸亮相

    中國大陸工業和信息化部 (工信部) 《道路機動車輛生產業及產品公告》曝光BMW合作夥伴華晨寶馬提出的小改款X3資訊同時,以現行X3為基礎,鎖定純電動休旅市場開發的iX3小改款亦同步曝光。雖然距離首次亮相僅有不到1年時間,從這次申報資訊可以推測,iX3可能會跟隨小改款X3腳步,於幾年同步推出小改款更新。與有望於今年底前引進的小改款X3不同的是,由於臺灣依法不能進口銷售中國大陸成車製造車款關係,iX3並無法引進銷售,不過BMW總代理汎德已確認iX電動休旅引進規劃,有望年底在臺灣亮相。
    2021/05/19 00:00
  • 小改款X3外型意外流出 台灣預計最快9月登場

    現行BMW X3自2016年推出以來,歷經超過3年的產品週期,外媒也開始捕捉到全新X3測試車的身影。而先前BMW原廠在西班牙的官網,竟意外流出小改款X3廠照,藉此可以觀察到,全新小改款X3似乎沒有跟上4系列腳步,採用超大型水箱護罩。
    2021/05/18 15:46
  • 新款Santa Fe油耗數字曝光 預計暑假上市開賣

    除了休閒風氣之外,因疫情而揭起的國旅熱潮,更是讓5+2座休旅車款更加熱門。看準這樣的趨勢,Hyundai總代理南陽實業決定於今年第三季引進大規模小改款Santa Fe,強化品牌5+2座休旅車款競爭力。今日 (5/12) 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4月份車型耗能證明出現Santa Fe身影,其中包含3款柴油車型油耗數字,最高可繳出17.3km/L平均油耗,經與總代理南陽實業確認,這就是新款Santa Fe的耗能測試數據,新車預計於今年暑假期間在臺灣發表上市。
    2021/05/13 18:24
  • 7人座Tiguan改款首發亮相 臺灣規劃明年初上市

    一如Volkswagen原廠先前預告,軸距加長、採三排5+2座配置的Tiguan Allspace改款於今日 (5/12) 首發亮相,導入與小改款Tiguan相同設計元素,並昇級包含Matrix LED矩陣式LED頭燈、最高設定速度可達210km/h之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於歐洲上市。臺灣方面,Volkswagen Taiwan透露,小改款Tiguan Allspace規劃於2022年年初左右引進,目前正積極於原廠爭取能夠在年底左右先行在臺灣亮相。
    2021/05/12 19:19
  • 大改Golf預計最快6月上市 確定植入48V輕油電

    繼產品線中最暢銷的Tiguan小改款來臺上市之後,Volkswagen品牌最具代表性車款Golf的全新世代也將在今年在臺灣上市。Volkswagen Taiwan今日 (5/12) 再一次透露新世代Golf相關資訊,預告這款熱銷掀背距離上市之日已經不久。據了解,臺灣第8代Golf將以兩款eTSI輕油電複合動力作為銷售主力,上市日期則有望落在6月左右。
    2021/05/12 15:41
  • 小改款Kona售價86萬起 N Line加持更具跑格

    Hyundai近年來積極參與賽車運動,挑戰包含WRC、TCR、24小時耐久賽等國際賽事,所孕育出的賽車科技也應用於性能子品牌N。N品牌源自韓國南陽研發設計中心,運用新世代科技,在德國紐伯林賽道進行嚴酷測試調校,造就熱血的賽道品牌基因。
    2021/05/11 21:53
  • 小改Polo GTI強植Golf GTI元素 改款Polo預計明年第一季登臺

    第6代Polo小改款發表後不久,Volkswagen隨即於官方媒體網站釋出第6代Polo GTI小改款預告圖樣,原定將於Volkswagen車迷年度盛會Wörthersee嘉年華中現身亮相,不過,受到疫情影響Wörthersee被迫取消。但Volkswagen仍決定讓這款綜合小改款Polo設計元素,又融入8代Golf GTI特徵的全新性能鋼砲於6月下旬發表。而第6代小改款Polo則預計於2022年第一季左右登陸臺灣,Volkswagen Taiwan現正爭取讓這款都會掀背有機會於今年年底在臺灣現身。
    2021/05/11 01:00
  • 小改款3008/5008正式開賣 搭載完整ADAS售價133.9萬起

    Peugeot總代理寶嘉聯合於5/10宣布正式導入全新小改款3008/5008,承襲品牌設計語彙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觀面容,同時在安全配備方面也帶來完整呈現,搭配優異的動力科技。建議售價方面,3008售價自133.9萬元起,5008售價150.9萬元起,替喜愛法式休旅的消費者帶來全新選擇
    2021/05/10 17:35
  • 長軸Tiguan改款即將現身 7座休旅新樣貌12日發表

    隨著Tiguan於2020年7月發表改款更新,更在2021年4月正式登陸臺灣市場,Tiguan車系的長軸5+2座版本Tiguan Allspace也終於宣告將推出小改款更新。Volkswagen預告,這款立基在MQB模組化平台之上,承襲Tiguan設計風格的7座休旅將於歐洲時間5月12日發表改款更新,從目前釋出的車尾預告圖可見,將導入與小改款Tiguan相同的尾燈燈組,更進一步創造凸出視覺效果。
    2021/05/07 00:00
  • EV6電動車有望年底在臺亮相 Ceed SW旅行車年中引進

    從森那美起亞接手Kia品牌在臺灣代理權之後,幾乎從來沒有看過Kia品牌這麼密集的在臺灣市場發表新車。從去年年底到現在,短短不到半年時間,新世代Sorento、小改款Picanto、小改款Stonic、新世代Carnival,扣掉農曆春節期間,幾乎等於是一個月發表一款新車。而且,他們的腳步還沒有停止,接下來在上半年至年中期間,還有小改款Stinger以及全新導入的Ceed Sportswagon五門旅行車等待上市,年底更預計有EV6電動車亮相,展現積極搶攻臺灣市場的態勢。
    2021/04/28 21:01
  • 小改Polo全面標配數位儀錶與半自動駕駛 最快有望年底前來臺

    一如Volkswagen先前所預告,現行第6代Polo的小改款更新版本於歐洲時間4月22日上午11點以線上直播方式現身亮相。如同預告圖所示,車頭設計有大幅度調整,並換上與第8代Golf相似的尾燈燈組。同時,Volkswagen更表示,新款Polo將全面標配全數位儀錶板、ACC以及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並首度導入前座中央氣囊。臺灣方面,Volkswagen Taiwan表示,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快速導入當中,最快有望於今年底前來到臺灣。
    2021/04/22 19:32
  • 電動版Macan預計明年現身 現行汽油版還有最後一搏?

    身為Porsche品牌的金雞母之一,現行Macan自2014年發表至今已來到第7個年頭,雖然2018年時Porsche曾為其進行小改款更新,透過外觀與內裝細節升級,營造更新穎的產品個性。不過,掐指一算,Macan確實已經來到世代更替的時間點上,近日歐洲街頭再度捕捉Macan偽裝測試車身影。然而,就曝光的更新幅度來說,這很可能是汽油版Macan的最後一波更新,作為電動版Macan來臨之前的升級。至於電動版Macan,Porsche先前便已預告,將於2022年正式現身亮相。
    2021/04/20 11:00
  • 這條下眼線有勾人 Polo小改款預告22日發表

    雖然Volkswagen近來火力集中在ID. Family電動車家族,甫於2021年上海車展中發表鎖定6人與7人座市場的ID.6電動休旅,德國品牌並未忽略既有產品線更新。德國時間4月19日,Volkswagen就透過頭燈設計細節預覽圖釋出方式,預告現行Polo將於4月22日以線上直播方式發表現身。
    2021/04/20 08:00
  • ES車系小改款質感再進化 舒適寧靜同步升級

    除了先一步亮相的LF-Z Electrified電動概念車,Lexus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同步發表品牌主力銷售豪華房車ES車系的小改款更新。Lexus表示,現行世代ES車系改款更新除了外觀設計細節小幅度升級,更主要著重在於靜肅性以及行路質感提升,並且導入升級版Lexus Safety System+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強化整體產品競爭力。
    2021/04/19 14:54
  • 【黃金試車組】V10引擎連續轟炸! Huracán EVO Spyder只有最爽

    不像Ferrari,Lamborghini旗下車型大改款的速度比較慢,但小牛Huracán的小改款—Huracán EVO卻改得有大改款的味道。
    2021/04/14 12:17
  • 小改Kodiaq微整形升級 臺灣導入有待明年

    一如Škoda先前所預告,捷克品牌於今日 (4/13) 以線上直播方式正式發表Kodiaq小改款更新。主要焦點鎖定再於車頭面容整型、尾燈細部修改以及安全、照明等科技配備導入。Škoda表示,小改款Kodiaq預計今年7月於歐洲市場上市,臺灣保守估計需要等到2022年才有機會登陸。
    2021/04/13 19:00
  • 這台迷你很會跑 Mini休旅JCW版232萬剽悍登台

    Mini Countryman去年底小改款登台後,其亮眼外觀、實用寬敞空間,備受車迷喜愛。Mini總代理汎德再進一步推出Mini JCW Countryman ALL4性能化車型,透過Mini專屬賽車品牌John Cooper Works注入賽車元素,搭配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升級,開出232萬元建議售價。
    2021/04/12 19:40
  • Lexus ES小改款上海車展現身 預告19日展露全貌

    扮演Lexus品牌豪華房車銷售主力,現行ES車系自2018年北京車展現身以來,雖然數度藉由新年式車型推出方式進行升級,不過尚未現行世代的中期小改款更新。就在2021年上海國際車展正式開幕之前,Lexus表示,將在4月19日發表「New 2022 Lexus ES」,儘管並未明確表態,但如此大動作預告很可能就代表小改款ES將於上海車展中現身。
    2021/04/12 11:54
  • Honda Odyssey小改款 打造質感家庭座艙

    黃金試車組Michael、阿源與小捲,日前在節目裡開著日系7人座MPV小改款Honda Odyssey,進行露營大挑戰!
    2021/04/09 15:00
  • M-Benz CLS小改款曝光 換新車頭造型、方向盤功能升級

    M-Benz於4/6發表全新小改款CLS,這次主要針對外觀細節進行修改,並升級駕駛介面,同時也更新汽柴油動力,提供喜愛中大型跑房車的消費者全新選擇。小改款CLS入門配備Avantgarde外觀,同時也提供AMG Line套件供消費者選擇,帶來更具運動化的視覺效果。
    2021/04/07 17:55
  • 小改Kodiaq燈組更新是重點 臺灣保守估計明年導入

    日前Škoda才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預告小改款Kodiaq將於歐洲時間4月13日發表亮相。不過,當時僅藉由設計渲染圖透露小改款Kodiaq更新重點將落在頭、尾燈組重新設計。現在,Škoda更進一步公佈預告影片,實際展現小改款後Kodiaq頭、尾燈組樣貌,透過照明系統更新,為Kodiaq注入更多新穎元素。
    2021/04/07 13:16
  • 【試駕】Stonic小改全面補強 欲搶最超值小休旅頭銜

    先把時間拉回去年 (2020年) 8月,當時我們在試駕Kia Stonic時曾經提到,如果這輛已經配有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以及LKA車道維持輔助的入門跨界小休旅車款如果可以配備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那就更完美了。現在,隨著Stonic小改款導入臺灣,當時試駕留下的缺憾也終於補足,全面植入S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甚至還把置中式的LF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列為標配,不只補足我們期待,更進一步升級戰力。
    2021/04/05 09:59
  • 【特別企劃】和名模睡一晚 黃金戰隊野營陷分裂危機!

    看準旺盛的國旅風氣還有持續不輟的露營浪潮,《地球黃金線》特別企劃這次以「露營」為主題,邀請凱渥名模王心恬與露營車達人Peter組成兩隊,兵分兩路分別以福斯商旅T6.1 California Ocean與小改款Honda Odyssey前往南澳露營場挑戰露營與料理競賽。今晚十點56頻道TVBS《地球黃金線》節目播出之前,搶先一睹鏡頭背後精彩花絮!
    2021/03/31 12:00
  • 小改款Kodiaq縮眼更勾人,預告4月13日正式發表

    Škoda旗下被暱稱為棕熊,同時也是SUV銷售主力之一的Kodiaq車系確定4月13日全球首演。原廠透過預覽圖釋出方式透露,這次小改款外觀將著重在四眼式頭燈修飾,將棕熊招牌的分離式頭燈設計進行「縮眼」手術,讓棕熊眼神更為迷人。搭配同樣進行微縮手術、線條更為修長的尾燈組,從頭到尾讓Kodiaq展現新意。
    2021/03/31 0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